[彰化北斗早餐]點滿一整桌不用一百!超佛心早餐自助餐~必點酸菜鴨肉湯、三層肉、爌肉、青菜、荷包蛋!


IMG_0304 彰化人早餐吃飯不稀奇,一早就來吃自助餐的人好多。

這間在北斗轉角小店從凌晨四點開賣,總是絡繹不絕。

開貨車的來補足一下一天的體力,開賓士的董事長也會出現..

滿滿一桌雙主菜不用100元,想吃什麼就點什麼。

一日之計在於晨,深入北斗小鎮,就跟在地人一起吃。

↓↓快加入粉絲團跟著小腹婆一起旅遊吃美食

今天的董事長午餐:10元 (誤..其實這間店沒有菜單,所以只能看現場有啥點啥..很囂張地吃了雙主菜呢!拿了一張小朋友給老闆娘找,竟然找了我990元..感到納悶之餘回去給老闆娘,找錯啦XD

小腹婆大世界貼上了 2016年2月17日

如果住在北斗,可能會知道北斗有兩個早餐金三角的區域

一個是北斗國中旁的早餐區,早上整個就被學生擠爆啦!

另外一個則是弘爺、A-bao、維亞、董事長早餐的黃金四角巷弄,

小小的一個像弄裡竟然四個角就有四間早餐,今天想分享的就是其中一間[彰化北斗早餐]點滿一整桌不用一百!超佛心早餐自助餐~必點酸菜鴨肉湯、三層肉、爌肉、青菜、荷包蛋!

IMG_0295

IMG_0300 

店面多大,就大概這樣,真的沒幾坪,

一覽無遺,座位大概就五六桌。

這是一間沒招牌、沒名字,

但是人潮卻總是停不下來的超級飯店。

IMG_0307 

說真的,我已經來吃過四次了,

可是我永遠都不知道要怎麼點菜。

菜色就是檯面上有的東西,

許多饕客熟門熟路都自己裝菜裝飯..=O=

我還是乖乖地等店家幫我裝>///<

畢竟我完全認不得菜名阿。

IMG_0308 

小魚乾,補足妳一天的體力!來補一下鈣吧!!

整個小菜就是很豐富,非常的多,

不過在這邊可買不到清粥哦。

有一天我人不大舒服就想說這邊一定有清粥,

詢問之後,老闆娘說:『北斗人早上都吃白飯!』

IMG_0275 

沒錯,這就是我一個人的早午餐,我也不知道要怎麼點菜。

乾脆跟老闆娘說:「一個菜、一顆荷包蛋、一份三層肉、一碗湯、一份控肉」。

每天的湯品似乎都不一樣,今天是酸酸夠味的酸菜鴨肉湯唷。

上次還有碰到獅子頭,今天瞄瞄沒看到~

IMG_0281 

北斗美食 北斗便當 北斗早餐

今天的青菜可選:A菜、地瓜葉、高麗菜心,不愛吃綠色植物的我聽到高麗菜就點了。

第一次高麗菜心呢,整個很爽脆,沒有我害怕的菜味,一口接一口馬上掃盤。

IMG_0284 

北斗美食 北斗便當 北斗早餐

這是我一開始點的三層肉,薄薄的三層肉搭配蒜蓉醬,這一盤已經可以配半碗飯了!

IMG_0288 

北斗美食 北斗便當 北斗早餐

每天的湯都不同,好像還有魚湯呢O_o!今天的是酸菜鴨肉湯,整個料很足。

整個酸菜的酸都已經熬進去湯裏頭了,喝起來很過癮,酸菜還有一種脆口感,不錯。

IMG_0291 

北斗美食 北斗便當 北斗早餐

我本來點了一盤爌肉,可是上桌的是長得很像厚一點的三層肉,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這盤也很好吃,完全沒有肉的腥味,簡單川燙起鍋沾點醬油就剛剛好。

IMG_0279 

吃飯有一定的堅持,我以往希望飯是粒粒分明,不過還看的到一絲絲黃色的似乎是地瓜絲。

鄉下的美味,白飯也滿Q的,拿起筷子一口白飯一口菜,看著來往的人潮,

在這露天飯店吃飯也不錯。

北斗的小吃非常的多,真的很難介紹完,就只好每天三餐都吃不同間來介紹囉[彰化北斗早餐]點滿一整桌不用一百!超佛心早餐自助餐~必點酸菜鴨肉湯、三層肉、爌肉、青菜、荷包蛋!

雖然彰化是最有錢的縣市,尤其是員林、社頭,不過其實會有錢的原因也看得出來,

大家都超省的啊!開著賓士或者BMW來吃自助餐的也不在少數, 

可別以為這只有勞工才能吃呢!

店家資訊:轉角董事長飯店 (名字我亂取的)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斗苑路一段157號 (大概地址)

營業時間: 凌晨5:00~12:00 賣完為止 (星期日公休)

🆅 歡迎動動手加入小腹婆專屬社群,專屬連結 ↓↓↓

[彰化北斗早餐]點滿一整桌不用一百!超佛心早餐自助餐~必點酸菜鴨肉湯、三層肉、爌肉、青菜、荷包蛋![彰化北斗早餐]點滿一整桌不用一百!超佛心早餐自助餐~必點酸菜鴨肉湯、三層肉、爌肉、青菜、荷包蛋![彰化北斗早餐]點滿一整桌不用一百!超佛心早餐自助餐~必點酸菜鴨肉湯、三層肉、爌肉、青菜、荷包蛋!
[彰化北斗早餐]點滿一整桌不用一百!超佛心早餐自助餐~必點酸菜鴨肉湯、三層肉、爌肉、青菜、荷包蛋![彰化北斗早餐]點滿一整桌不用一百!超佛心早餐自助餐~必點酸菜鴨肉湯、三層肉、爌肉、青菜、荷包蛋![彰化北斗早餐]點滿一整桌不用一百!超佛心早餐自助餐~必點酸菜鴨肉湯、三層肉、爌肉、青菜、荷包蛋!
[彰化北斗早餐]點滿一整桌不用一百!超佛心早餐自助餐~必點酸菜鴨肉湯、三層肉、爌肉、青菜、荷包蛋![彰化北斗早餐]點滿一整桌不用一百!超佛心早餐自助餐~必點酸菜鴨肉湯、三層肉、爌肉、青菜、荷包蛋![彰化北斗早餐]點滿一整桌不用一百!超佛心早餐自助餐~必點酸菜鴨肉湯、三層肉、爌肉、青菜、荷包蛋!

其他北斗美食推薦:

[彰化北斗]董事長早午餐,無菜單料理,看到什麼就點什麼,一整桌不用100元! (每天都是隨機菜色,每天人都好多>”<)台灣小吃.台灣味 

[彰化北斗] 小時候生日的回憶,宮後牛排,來去廟口慶生!? 彰化北斗深夜食堂,營業到12點的老夫妻廟口牛排. 

[彰化北斗] 淚推真材實料的檸檬塔&草莓塔,CIAO caf’e街頭巧遇,現點現做的限定鬆餅~下午茶聚餐點心甜點媽祖廟旁的好滋味~ 

[彰化北斗]萬八鍋物,現炒石頭火鍋香氣十足,不用點就有超級大蝦(普通菜盤),美味爆漿乳酪球,必點麻辣鴨血(聚餐推薦)  

[彰化北斗]蝴蝶舞芭蕾,像在外國用餐的享受,義大利麵/美式漢堡/下午茶/鬆餅,聚餐,明道大學,北斗美食。 

[彰化北斗]即食樂(焗烤美食屋),義大利麵、焗烤、披薩,美味義大利麵(可愛的藍色小店面)。 

[彰化北斗]巷弄裡的暖廚:Mezzo中歐式小廚,就像回到家的溫暖,牽絲焗烤超過份(無限WIFI.免費充電) 

 [彰化北斗]三禾屋日式食堂:丼飯.御便當.鍋物(隱藏於巷弄中的小日食,平價日式料理,聚餐) 

[彰化北斗]五時午食(早午餐•晚餐),雞腿排超嫩、像花一樣的美麗薯泥、冰心地瓜、沙拉醬料任選、軟綿牛奶土司。(家庭.公司聚餐) 

[北斗|美食]台灣寶,護理長的美味小攤,一天限量50組(大腸包小腸創意吃法,混世魔堡,恐龍肉乾,招牌酸梅綠) 下午茶.點心.微熱山丘.奠安宮 

[北斗|美食] 麻辣麵線,古法自製鵝油豬油,有層次香氣的麻辣大腸麵線(張巍耀診所旁),早餐,下午點心。 

[彰化|北斗]家園藝術牛排館,彷彿在時光迴廊用餐一般, 一間充滿韻味的老式西餐廳。 

[北斗|甜點]強哥手工麻糬,日式麻糬口感,(土地公財神最愛吃)彰化伴手禮,超好吃的鹹麻糬.花生.紅豆.芝麻麻糬~ 

[北斗|隱藏甜品]沒有店面的私房甜點店”桃樂斯烘焙”,享受德國布丁在口中融化的滋味. 

【彰化|北斗在地美食】大炮圓仔冰店/大炮冰店,巷弄內的隱藏古早味,35元四種料/粉粿/湯圓/超推薦~ 

【彰化|北斗美食】英國紅 茶館,巷弄美食:可愛童趣英國風,享受美好下午茶,火鍋、簡餐。 

【彰化|北斗美食】隱身於巷弄裡頭的小餐館:木木川定食鍋物,簡單美味日本料理,聚餐。 

【彰化/北斗美食】黃金比例(隱藏版)麻糬乳酪蛋糕(SFJ尚福記),像冰淇淋的口感超爽!!網購團購宅配~ 

【北斗美食】圓味壽司,夏日清爽輕食首選,創意壽司,現場打卡每盒折10元耶~ 吐司壽司.泡菜豬.鹹蛋每種都好吃 /午餐/下午茶 

【北斗美食】深夜食堂奠安宮1號豆花店,傳統實在的銅板美食/北斗好吃.銅板美食 

【北斗美食】可遇不可求,爆炸的(爆滿) 大菜市場紅豆餅,隱藏美食。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繼續閱讀文章: [彰化北斗早餐]點滿一整桌不用一百!超佛心早餐自助餐~必點酸菜鴨肉湯、三層肉、爌肉、青菜、荷包蛋![彰化北斗早餐]點滿一整桌不用一百!超佛心早餐自助餐~必點酸菜鴨肉湯、三層肉、爌肉、青菜、荷包蛋! [彰化北斗早餐]點滿一整桌不用一百!超佛心早餐自助餐~必點酸菜鴨肉湯、三層肉、爌肉、青菜、荷包蛋![彰化北斗早餐]點滿一整桌不用一百!超佛心早餐自助餐~必點酸菜鴨肉湯、三層肉、爌肉、青菜、荷包蛋! [彰化北斗早餐]點滿一整桌不用一百!超佛心早餐自助餐~必點酸菜鴨肉湯、三層肉、爌肉、青菜、荷包蛋![彰化北斗早餐]點滿一整桌不用一百!超佛心早餐自助餐~必點酸菜鴨肉湯、三層肉、爌肉、青菜、荷包蛋! [彰化北斗早餐]點滿一整桌不用一百!超佛心早餐自助餐~必點酸菜鴨肉湯、三層肉、爌肉、青菜、荷包蛋![彰化北斗早餐]點滿一整桌不用一百!超佛心早餐自助餐~必點酸菜鴨肉湯、三層肉、爌肉、青菜、荷包蛋! [彰化北斗早餐]點滿一整桌不用一百!超佛心早餐自助餐~必點酸菜鴨肉湯、三層肉、爌肉、青菜、荷包蛋![彰化北斗早餐]點滿一整桌不用一百!超佛心早餐自助餐~必點酸菜鴨肉湯、三層肉、爌肉、青菜、荷包蛋! [彰化北斗早餐]點滿一整桌不用一百!超佛心早餐自助餐~必點酸菜鴨肉湯、三層肉、爌肉、青菜、荷包蛋![彰化北斗早餐]點滿一整桌不用一百!超佛心早餐自助餐~必點酸菜鴨肉湯、三層肉、爌肉、青菜、荷包蛋! [彰化北斗早餐]點滿一整桌不用一百!超佛心早餐自助餐~必點酸菜鴨肉湯、三層肉、爌肉、青菜、荷包蛋![彰化北斗早餐]點滿一整桌不用一百!超佛心早餐自助餐~必點酸菜鴨肉湯、三層肉、爌肉、青菜、荷包蛋! [彰化北斗早餐]點滿一整桌不用一百!超佛心早餐自助餐~必點酸菜鴨肉湯、三層肉、爌肉、青菜、荷包蛋![彰化北斗早餐]點滿一整桌不用一百!超佛心早餐自助餐~必點酸菜鴨肉湯、三層肉、爌肉、青菜、荷包蛋! [彰化北斗早餐]點滿一整桌不用一百!超佛心早餐自助餐~必點酸菜鴨肉湯、三層肉、爌肉、青菜、荷包蛋!
3 comments Add yours
  1. 對於不熟的觀光客來說
    無菜單也是蠻困擾的~
    看著熟客都坐下來開吃了
    自己還在那晃啊晃的….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