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北斗]五時午食(早午餐•晚餐),雞腿排超嫩、像花一樣的美麗薯泥、冰心地瓜、沙拉醬料任選、軟綿牛奶土司。(家庭.公司聚餐)


首圖

彰化/北斗 (新店推薦)

偶爾來輕食一下,很精緻細膩的早午餐。

脆皮鮮嫩多汁的雞腿肉馬鈴薯泥玫瑰花

滿滿的一碗沙拉(還有多種醬汁可以自己搭配),

還有那軟綿的吐司,銷魂帶著花生瀑布的無敵厚片。

[彰化北斗]五時午食(早午餐•晚餐),雞腿排超嫩、像花一樣的美麗薯泥、冰心地瓜、沙拉醬料任選、軟綿牛奶土司。(家庭.公司聚餐)早午餐也要享受一下:五時 午食

 

 

 

↓↓快加入粉絲團跟著小腹婆一起旅遊吃美食

前言,又是一間新開的店,北斗開的店越來越多拉~

也越來越好吃了,只是每次都是突然想吃,

所以都臨時找不到咖啦!!變成大家叫我先去試試看(痛哭)…

所以以下的介紹,也是我自己一個人去吃的唷。

口味都是個人觀感,大家請當參考書看唷。

IMG_0851 

五時午食 早午餐,就在北斗鎮的早餐區旁(之前是老先覺)

大概在2015.11月中旬的時候開幕,終於趕上拉~

今天我也來吃吃看。

IMG_0845 

▼整個店面還滿大的,坐在窗戶邊特別的有感覺(假文青),

太陽光曬不進去,不過整個就是滿自然舒服的感覺。

IMG_0852 

五時午食 早午餐,整個店面非常透明乾淨,希望就這樣繼續保持下去。

IMG_0839 

▼整個裝潢以木製地板為主,搭配著白色高雅的座椅,整個牆面打的是溫馨的光線。

IMG_0837

在等待區這一角也非常適合拍照,趕緊拿一本書來假裝拍雜誌封面XD~

IMG_0836 

五時午食 早午餐,櫃台這邊就在製作一些簡易的料理,不過不用擔心。

整個用餐之後身上都沒有什麼味道,出餐速度還滿快的,

空間非常的寬敞。

IMG_0833 

五時午食 早午餐,自助區:碗盤叉子、醬料都在同一取可以取用。

IMG_0828 

五時午食 早午餐,沙拉醬區,有多種醬料可以選擇:

柳橙醬、芒果醬、百香果醬、千島醬、和風醬。

比起市面上沙拉只能選一種醬料,這種多選擇更吸引女孩子。

醬料盤都還滿乾淨的,希望可以持續保持下去。

IMG_0827 

五時午食 早午餐 用餐區非常的長,也很寬敞,桌與桌的距離還滿大的,

在這邊大家不知不覺都會放低音量。

IMG_0824 

▼可愛的Logo圖案,大家都紛紛在這邊打卡作紀念呢。

IMG_0745 

▼我一個人坐窗邊,椅子非常的可愛,還有咖啡的圖案。

IMG_0703 

▼生活是一種態度,早午餐是一種享受。

life is an attitude, brunch is an enjoyment.

那就開始了我一個人的早午餐拉~

IMG_0704 

 

五時午食 早午餐 菜單,一份套餐落在100~160之間。

整個套餐吃起來真的非常的豐富,也很飽。

IMG_0689 

▼因為菜單會反光,所以我照了兩張讓大家參考。

IMG_0692 

我點了:

[彰化北斗]五時午食(早午餐•晚餐),雞腿排超嫩、像花一樣的美麗薯泥、冰心地瓜、沙拉醬料任選、軟綿牛奶土司。(家庭.公司聚餐) 九號 香草嫩煎雞腿排 NT 159.

(香草嫩煎雞腿排、小沙拉、冰心地瓜、烤蛋、馬鈴薯花、

酥烤麵包佐蔓越莓乳酪醬、古早味紅茶)

[彰化北斗]五時午食(早午餐•晚餐),雞腿排超嫩、像花一樣的美麗薯泥、冰心地瓜、沙拉醬料任選、軟綿牛奶土司。(家庭.公司聚餐) 鹹甜花生(顆粒) NT 40.

[彰化北斗]五時午食(早午餐•晚餐),雞腿排超嫩、像花一樣的美麗薯泥、冰心地瓜、沙拉醬料任選、軟綿牛奶土司。(家庭.公司聚餐)

一開始我覺得我應該不夠,沒想到我是在痴人說夢話阿。

整個吃到後面還打包了~

 

▼大概等待約5分鐘,我的冰紅茶就先上桌了。

紅茶喝起來是微糖那樣,茶香淡淡的,這樣的微甜的甜度很適合來配吐司。

IMG_0697 

▼在等待主餐的時候,靠窗拍一拍今天帶的小錢包,

太陽光淡淡的曬近來真的很舒適,一不小心就放空了。

IMG_0702 

九號 香草嫩煎雞腿排 NT 159.

(香草嫩煎雞腿排、小沙拉、冰心地瓜、烤蛋、馬鈴薯花、

酥烤麵包佐蔓越莓乳酪醬、古早味紅茶)

整個上桌的時候真的很嚇人,沒想到會這麼豐富。

IMG_0713 

馬鈴薯花,吃起來非常的令人意外阿,小朵小朵就像玫瑰花一樣。

IMG_0716 

▼外頭有點酥酥脆脆的,裏頭咬下去整個化開,好綿!

IMG_0776 

烤蛋,算是八分熟的蛋,還滿軟滑的,可以單吃也可以配土司吃。

裏頭已經有淡淡的鹹味了。

IMG_0717 

▼搭配吐司口感很不錯,蛋液很潤滑,淡淡的蛋香搭配著軟軟鬆彈的吐司

(吐司就像會呼吸一樣~)

IMG_0772 

▼小沙拉,這樣的小沙拉也太豐富了,底下以生菜鋪底,

上頭有著橘子、番茄、芭樂片,點綴著甜滋滋的玉米粒和葡萄乾。

※醬料要自己取用,我這個俗辣選了千島醬來沾。

IMG_0720 

IMG_0780 

▼千島醬味道算中等,下次我要選擇別的醬料可能會更清爽一點。

IMG_0781 

香草嫩煎雞腿排,第一眼看到..恩~好小的雞腿排,這個價位會多好吃?

外頭非常的酥脆,雞皮散發香味,有點像聞到烤雞的感覺。

IMG_0763 

▼不會有那種過度的醃料,整個雞腿非常的鮮嫩,吃起來也沒有肉腥味。

外脆內嫩的口感讓我秒殺了這整塊雞腿肉,每口都是享受阿。

IMG_0766 

IMG_0793 

▼另一半的吐司我來搭配蔓越莓乳酪醬,這款醬非常的清爽

不僅有著類似奶油的綿密,不膩口,吃起來還有種微微的蔓越莓酸香,

真的是讓人覺得很特別又清爽,會想要再吃一片的感覺。

IMG_0799 

冰心地瓜,冰冰涼涼的口感,裏頭似乎還有用糖下去醃漬,吃起來還甜的。

IMG_0779 

 

▼怕吃不飽的我,一開始就很ㄍㄟ掰的多點了一個厚片。

鹹甜花生(顆粒) NT 40.

這完全就是超級無敵罪惡的,超級厚實的厚片。

上頭抹著滿滿的花生醬,還看的到花生顆粒!!!

IMG_0801 

▼整個厚片已經先切半讓大家好分食,一分開就會看到花生瀑布

IMG_0813 

▼厚片也非常的有彈性,整個吃起來還算是軟綿,

搭配上面囂張的花生醬,鹹鹹甜甜的好過癮。

不過這道口味很濃郁,建議兩個人來吃一份可能會比較剛好。

IMG_0817 

終於北斗出現了這麼特別的早午餐(痛哭)~

這樣我以後11:00再出現來這邊把一次解決兩餐剛剛好,

建議大家可以來吃吃看,享受一下不一樣的早午餐。

 

彰化/北斗 (新店推薦) :http://goo.gl/eBF9p3脆皮鮮嫩多汁的雞腿肉、馬鈴薯泥玫瑰花,滿滿的一碗沙拉(還有多種醬汁可以自己搭配),還有那軟綿的吐司,銷魂帶著花生瀑布的無敵厚片。早午餐也要享受一下:五時 午食。…

小腹婆大世界貼上了 2015年11月28日

[彰化北斗]五時午食(早午餐•晚餐),雞腿排超嫩、像花一樣的美麗薯泥、冰心地瓜、沙拉醬料任選、軟綿牛奶土司。(家庭.公司聚餐) 店家資訊:五時午食 早午餐。晚餐

[彰化北斗]五時午食(早午餐•晚餐),雞腿排超嫩、像花一樣的美麗薯泥、冰心地瓜、沙拉醬料任選、軟綿牛奶土司。(家庭.公司聚餐) 旗艦店:彰化縣北斗鎮中正路195號

[彰化北斗]五時午食(早午餐•晚餐),雞腿排超嫩、像花一樣的美麗薯泥、冰心地瓜、沙拉醬料任選、軟綿牛奶土司。(家庭.公司聚餐) 電話:04-8782558

[彰化北斗]五時午食(早午餐•晚餐),雞腿排超嫩、像花一樣的美麗薯泥、冰心地瓜、沙拉醬料任選、軟綿牛奶土司。(家庭.公司聚餐) 營業時間:09:00~14:00,17:00~20:00

🆅 歡迎動動手加入小腹婆專屬社群,專屬連結 ↓↓↓

[彰化北斗]五時午食(早午餐•晚餐),雞腿排超嫩、像花一樣的美麗薯泥、冰心地瓜、沙拉醬料任選、軟綿牛奶土司。(家庭.公司聚餐)[彰化北斗]五時午食(早午餐•晚餐),雞腿排超嫩、像花一樣的美麗薯泥、冰心地瓜、沙拉醬料任選、軟綿牛奶土司。(家庭.公司聚餐)[彰化北斗]五時午食(早午餐•晚餐),雞腿排超嫩、像花一樣的美麗薯泥、冰心地瓜、沙拉醬料任選、軟綿牛奶土司。(家庭.公司聚餐)
[彰化北斗]五時午食(早午餐•晚餐),雞腿排超嫩、像花一樣的美麗薯泥、冰心地瓜、沙拉醬料任選、軟綿牛奶土司。(家庭.公司聚餐)[彰化北斗]五時午食(早午餐•晚餐),雞腿排超嫩、像花一樣的美麗薯泥、冰心地瓜、沙拉醬料任選、軟綿牛奶土司。(家庭.公司聚餐)[彰化北斗]五時午食(早午餐•晚餐),雞腿排超嫩、像花一樣的美麗薯泥、冰心地瓜、沙拉醬料任選、軟綿牛奶土司。(家庭.公司聚餐)
[彰化北斗]五時午食(早午餐•晚餐),雞腿排超嫩、像花一樣的美麗薯泥、冰心地瓜、沙拉醬料任選、軟綿牛奶土司。(家庭.公司聚餐)[彰化北斗]五時午食(早午餐•晚餐),雞腿排超嫩、像花一樣的美麗薯泥、冰心地瓜、沙拉醬料任選、軟綿牛奶土司。(家庭.公司聚餐)[彰化北斗]五時午食(早午餐•晚餐),雞腿排超嫩、像花一樣的美麗薯泥、冰心地瓜、沙拉醬料任選、軟綿牛奶土司。(家庭.公司聚餐)

其他北斗美食推薦:

[彰化北斗]三禾屋日式食堂:丼飯.御便當.鍋物(隱藏於巷弄中的小日食,平價日式料理,聚餐) 

[北斗|美食]台灣寶,護理長的美味小攤,一天限量50組(大腸包小腸創意吃法,混世魔堡,恐龍肉乾,招牌酸梅綠) 下午茶.點心.微熱山丘.奠安宮 

[北斗|美食] 麻辣麵線,古法自製鵝油豬油,有層次香氣的麻辣大腸麵線(張巍耀診所旁),早餐,下午點心。 

[彰化|北斗]家園藝術牛排館,彷彿在時光迴廊用餐一般, 一間充滿韻味的老式西餐廳。 

[北斗|甜點]強哥手工麻糬,日式麻糬口感,(土地公財神最愛吃)彰化伴手禮,超好吃的鹹麻糬.花生.紅豆.芝麻麻糬~ 

[北斗|隱藏甜品]沒有店面的私房甜點店”桃樂斯烘焙”,享受德國布丁在口中融化的滋味. 

【彰化|北斗在地美食】大炮圓仔冰店/大炮冰店,巷弄內的隱藏古早味,35元四種料/粉粿/湯圓/超推薦~ 

【彰化|北斗美食】英國紅 茶館,巷弄美食:可愛童趣英國風,享受美好下午茶,火鍋、簡餐。 

【彰化|北斗美食】隱身於巷弄裡頭的小餐館:木木川定食鍋物,簡單美味日本料理,聚餐。 

【彰化/北斗美食】黃金比例(隱藏版)麻糬乳酪蛋糕(SFJ尚福記),像冰淇淋的口感超爽!!網購團購宅配~ 

【北斗美食】圓味壽司,夏日清爽輕食首選,創意壽司,現場打卡每盒折10元耶~ 吐司壽司.泡菜豬.鹹蛋每種都好吃 /午餐/下午茶 

【北斗美食】深夜食堂奠安宮1號豆花店,傳統實在的銅板美食/北斗好吃.銅板美食 

【北斗美食】可遇不可求,爆炸的(爆滿) 大菜市場紅豆餅,隱藏美食。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繼續閱讀文章: [彰化北斗]五時午食(早午餐•晚餐),雞腿排超嫩、像花一樣的美麗薯泥、冰心地瓜、沙拉醬料任選、軟綿牛奶土司。(家庭.公司聚餐)[彰化北斗]五時午食(早午餐•晚餐),雞腿排超嫩、像花一樣的美麗薯泥、冰心地瓜、沙拉醬料任選、軟綿牛奶土司。(家庭.公司聚餐) [彰化北斗]五時午食(早午餐•晚餐),雞腿排超嫩、像花一樣的美麗薯泥、冰心地瓜、沙拉醬料任選、軟綿牛奶土司。(家庭.公司聚餐)[彰化北斗]五時午食(早午餐•晚餐),雞腿排超嫩、像花一樣的美麗薯泥、冰心地瓜、沙拉醬料任選、軟綿牛奶土司。(家庭.公司聚餐) [彰化北斗]五時午食(早午餐•晚餐),雞腿排超嫩、像花一樣的美麗薯泥、冰心地瓜、沙拉醬料任選、軟綿牛奶土司。(家庭.公司聚餐)[彰化北斗]五時午食(早午餐•晚餐),雞腿排超嫩、像花一樣的美麗薯泥、冰心地瓜、沙拉醬料任選、軟綿牛奶土司。(家庭.公司聚餐) [彰化北斗]五時午食(早午餐•晚餐),雞腿排超嫩、像花一樣的美麗薯泥、冰心地瓜、沙拉醬料任選、軟綿牛奶土司。(家庭.公司聚餐)[彰化北斗]五時午食(早午餐•晚餐),雞腿排超嫩、像花一樣的美麗薯泥、冰心地瓜、沙拉醬料任選、軟綿牛奶土司。(家庭.公司聚餐) [彰化北斗]五時午食(早午餐•晚餐),雞腿排超嫩、像花一樣的美麗薯泥、冰心地瓜、沙拉醬料任選、軟綿牛奶土司。(家庭.公司聚餐)[彰化北斗]五時午食(早午餐•晚餐),雞腿排超嫩、像花一樣的美麗薯泥、冰心地瓜、沙拉醬料任選、軟綿牛奶土司。(家庭.公司聚餐) [彰化北斗]五時午食(早午餐•晚餐),雞腿排超嫩、像花一樣的美麗薯泥、冰心地瓜、沙拉醬料任選、軟綿牛奶土司。(家庭.公司聚餐)[彰化北斗]五時午食(早午餐•晚餐),雞腿排超嫩、像花一樣的美麗薯泥、冰心地瓜、沙拉醬料任選、軟綿牛奶土司。(家庭.公司聚餐) [彰化北斗]五時午食(早午餐•晚餐),雞腿排超嫩、像花一樣的美麗薯泥、冰心地瓜、沙拉醬料任選、軟綿牛奶土司。(家庭.公司聚餐)[彰化北斗]五時午食(早午餐•晚餐),雞腿排超嫩、像花一樣的美麗薯泥、冰心地瓜、沙拉醬料任選、軟綿牛奶土司。(家庭.公司聚餐) [彰化北斗]五時午食(早午餐•晚餐),雞腿排超嫩、像花一樣的美麗薯泥、冰心地瓜、沙拉醬料任選、軟綿牛奶土司。(家庭.公司聚餐)[彰化北斗]五時午食(早午餐•晚餐),雞腿排超嫩、像花一樣的美麗薯泥、冰心地瓜、沙拉醬料任選、軟綿牛奶土司。(家庭.公司聚餐) [彰化北斗]五時午食(早午餐•晚餐),雞腿排超嫩、像花一樣的美麗薯泥、冰心地瓜、沙拉醬料任選、軟綿牛奶土司。(家庭.公司聚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