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宅配】Agroworks蔬果工場,激甜水果玉米,日本生吃等級。


AgroWork蔬果工場010.jpg  

甜度高達18度,咬下去的時候就像水梨一樣噴汁,

每隻玉米都特別的粗勇大隻,也過了intertek 525項農藥檢驗

讓家人可以安心的品嘗美味的水果玉米,就在Agroworks蔬果工場

AgroWork蔬果工場005.jpg  

很開心收到Agroworks蔬果工場邀請

超喜歡玉米的我完全無法拒絕阿,尤其是水果玉米

一般市面的已經很好吃了,Agroworks蔬果工場的更是美味,

【網購宅配】Agroworks蔬果工場,激甜水果玉米,日本生吃等級。真的很真心跟大家推薦她們家的水果玉米。

AgroWork蔬果工場006.jpg   

▲一整箱的水果玉米,還頗有重量的。

1  

2  

3  

3  

5  

裡面還有一張介紹,不過我有擷取官網的更是清楚。

通過Intertek 252項、TUV251項農藥殘留檢測(非基因改良)

超高甜度18度;遠高於一般甜玉米(12)

天然牛奶香味、超高甜度,色澤明亮、飽滿,又稱白珍珠水果牛奶玉米。

皮薄、多汁、口感鮮甜細緻,猶如嫩水梨般讓人讚不絕口且吃多不膩!

既是蔬菜,也是水果!生吃、沙拉、烹飪老少皆宜。

AgroWork蔬果工場007.jpg  

▲馬上躍躍欲試的拆箱來,奇怪,這玉米非常的白。

每箱玉米都有10隻一樣大小的特大隻玉米

AgroWork蔬果工場008.jpg  

▲連玉米的頭和玉米的葉子都非常新鮮的樣子,完全沒有乾枯,非常的翠綠,

是印象中看過最漂亮的玉米。

(印象中是黃玉米才會甜,那就來嚐試看看生吃!!)

AgroWork蔬果工場013.jpg  

帶著一點點害怕又雀躍的心情咬下一口,天啊!!!

整個噴汁,馬上轉頭跟小龍說(我在吃水梨吧)~

AgroWork蔬果工場014.jpg AgroWork蔬果工場015.jpg  

不要懷疑,就是那麼的多汁,而且非常的甜,

一粒粒玉米粒都非常飽滿分明的,每一隻都非常的漂亮!!!~

AgroWork蔬果工場002.jpg  

光是生吃就這麼好吃了,那下去煮了怎麼辦呢~?

現在夏日炎炎,很愛吃冰淇淋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冰淇淋。

那就把玉米加入冰淇淋當中看看。

AgroWork蔬果工場003.jpg  

冰淇淋很甜,不過搭上玉米粒的爽脆和多汁

完全就是相得益彰,互相再幫忙的樣子,

玉米的多汁讓冰淇淋吃起來完全不會膩,更是順口。

AgroWork蔬果工場016.jpg  

接著再嘗試把玉米粒下去炒飯,不過這款玉米真的激甜的。

炒飯下去依然還保有玉米的多汁跟甜度,感覺就是很厚石高強的玉米粒啊!!

AgroWork蔬果工場018.jpg  

▲馬上把這整箱搬回家,極力跟大家推薦這美味好吃的玉米。

在現在吃玉米的紀錄上,真的是前幾名的好吃玉米

大家可以訂購看看~~~

【網購宅配】Agroworks蔬果工場,激甜水果玉米,日本生吃等級。Agroworks蔬果工場【網購宅配】Agroworks蔬果工場,激甜水果玉米,日本生吃等級。

訂購方式(網路訂購~)登錄基本資料即可成為會員訂購商品。

電話訂購:

專線:05-3780249

手機:0978-770-889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嘉義)嘉義縣六腳鄉竹本村10-1

(桃園)桃園縣平鎮市復旦路2136-1

 

蔬果工場:http://www.agroworks.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groworksinc?fref=ts

 

🆅 歡迎動動手加入小腹婆專屬社群,專屬連結 ↓↓↓

【網購宅配】Agroworks蔬果工場,激甜水果玉米,日本生吃等級。【網購宅配】Agroworks蔬果工場,激甜水果玉米,日本生吃等級。【網購宅配】Agroworks蔬果工場,激甜水果玉米,日本生吃等級。
【網購宅配】Agroworks蔬果工場,激甜水果玉米,日本生吃等級。【網購宅配】Agroworks蔬果工場,激甜水果玉米,日本生吃等級。【網購宅配】Agroworks蔬果工場,激甜水果玉米,日本生吃等級。
【網購宅配】Agroworks蔬果工場,激甜水果玉米,日本生吃等級。【網購宅配】Agroworks蔬果工場,激甜水果玉米,日本生吃等級。【網購宅配】Agroworks蔬果工場,激甜水果玉米,日本生吃等級。

 

其他宅配團購推薦:

【網購宅配】二十六番老麵饅頭,會拉絲特技的美味起司饅頭。 

【宅配團購】滿滿滴雞精,香氣濃郁少油的雞精,簡單美味。 

【高雄好吃】奈瑪烘焙工坊 综合堅果塔禮盒(ノ≧∀≦)ノ送禮首選。 

【團購宅配】草莓季不能錯過的(≖‿≖)✧那歐瑪烘焙,草莓天使之心✧草莓甜點霸主。 

【宅配美食】盛頂泰〃黃金比例湯包,滿嘴爆漿鮮甜好滋味,送禮首選。 

【網購宅配】歐蕾手作甜點 ̄▽ ̄CP值爆表的甜點黑馬~快點訂購。 

【宅配美食】小琉球黃家麻花捲,甜在心坎裡的的幸福煉乳口味,團購伴手禮 

【宅配美食】天外飛鮮〃三種麻辣鍋湯底挑戰舌尖的味蕾,在宿舍煮火鍋的小確幸~宅配的麻辣火鍋!!!麻辣魚丸做法 

【宜蘭美食】羅東原宿手創烘培(>////<)可愛度爆表捨不得吃的馬卡龍,熊大KITTY饅頭人都出來了!!吃起來降低罪惡感,團購宅配手作下午茶點心美食羅東伴手禮~情人節女友男友生日~道歉禮物必備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繼續閱讀文章: 【網購宅配】Agroworks蔬果工場,激甜水果玉米,日本生吃等級。【網購宅配】Agroworks蔬果工場,激甜水果玉米,日本生吃等級。 【網購宅配】Agroworks蔬果工場,激甜水果玉米,日本生吃等級。【網購宅配】Agroworks蔬果工場,激甜水果玉米,日本生吃等級。 【網購宅配】Agroworks蔬果工場,激甜水果玉米,日本生吃等級。【網購宅配】Agroworks蔬果工場,激甜水果玉米,日本生吃等級。 【網購宅配】Agroworks蔬果工場,激甜水果玉米,日本生吃等級。【網購宅配】Agroworks蔬果工場,激甜水果玉米,日本生吃等級。 【網購宅配】Agroworks蔬果工場,激甜水果玉米,日本生吃等級。【網購宅配】Agroworks蔬果工場,激甜水果玉米,日本生吃等級。 【網購宅配】Agroworks蔬果工場,激甜水果玉米,日本生吃等級。【網購宅配】Agroworks蔬果工場,激甜水果玉米,日本生吃等級。 【網購宅配】Agroworks蔬果工場,激甜水果玉米,日本生吃等級。【網購宅配】Agroworks蔬果工場,激甜水果玉米,日本生吃等級。 【網購宅配】Agroworks蔬果工場,激甜水果玉米,日本生吃等級。【網購宅配】Agroworks蔬果工場,激甜水果玉米,日本生吃等級。 【網購宅配】Agroworks蔬果工場,激甜水果玉米,日本生吃等級。
One comment Add yours
  1. 很清爽的甜,一直吃都不會覺得膩,
    只是嘴巴會很酸就是了~
    超粗的水果牛奶玉米XD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