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宅配】草莓季不能錯過的(≖‿≖)✧那歐瑪烘焙,草莓天使之心✧草莓甜點霸主。


照片 189-2.jpg又到了每年的草莓季,一籃籃凗延欲滴的草莓出場。

不可錯過的那歐瑪(≖‿≖)草莓天使之心,融化於舌尖的曼妙美味,

切開來,草莓給的完全不手軟,每一口都好滿足 ̄▽ ̄吃不到怎麼辦..

 照片 085.jpg  

今天收到那歐瑪烘焙草莓天使之心

對於她們家的產品已經完全抓不到破綻,(你..抓不住我(≖‿≖))

舊文回顧( 【團購宅配】草莓季不能錯過的(≖‿≖)✧那歐瑪烘焙,草莓天使之心✧草莓甜點霸主。 玫瑰生乳酪布丁) (【團購宅配】草莓季不能錯過的(≖‿≖)✧那歐瑪烘焙,草莓天使之心✧草莓甜點霸主。不膩口乳酪球 

為了讓各位水美美都可以吃的健康和快樂,

都是選用低脂的原料,儘可能的降低熱量,

讓我們在享用的時候可以忘卻肥胖.. ╭(′▽`)╯過量還是不建議拉XD

照片 090.jpg

▲好囉,開始以下的美味開箱文。

打開箱子和上次一樣的可愛深咖啡紙袋,

照片 101.jpg▲這次不同的是,盒子上多了記號⊙ ⊙最近推出了滿多蛋糕系列產品,

可能要以此作為區分吧!!\( ̄▽ ̄)/

照片 108.jpg▲盒子與之前的盒子相同。

照片 093.jpg好期待盒子裡頭的東西是否和目錄一致,

有些目錄美的要命..收到其實完全相反Q口Q

照片 157.jpg▲NAOMA的盒子都走精簡可愛風,沒有過多的裝飾,

可是卻簡單的讓人覺得很好看(ノ≧≦)ノ害我拿著都想裝一下可愛了..(吐

照片 173.jpg▲拉出底下的盒子,裡面有附上塑膠刀、叉子、盤子。

 

打開盒子,主角【草莓天使之心】酷炫的外表就登場了~

登~登~登~登,裹著杏仁千層酥皮的天使之心,

▼很豪邁的鋪的滿滿滿的小心翼翼的打開..不過我還是很粗魯..

照片 171.jpg  

宅配蛋糕有一個問題,上面大部份不會有過多的裝飾,

如果有裝飾..大多會慘招毀容的下場,也不是宅配先生的錯..

只是太多大大小小的貨物時,傾斜倒置都有可能的.. (〃)~

▼可是這次鋪著滿滿的杏仁千層酥皮草莓天使之心..那歐瑪烘焙的小牌子真的很可愛~

照片 182.jpg▼竟然大多還紮實著黏著,看來果真下了重本!!

照片 188.jpg  

切開來,馬上看那飽滿的Q嫩草莓

▼香氣刺激著唾液,讓人很難不為他折服。

照片 189.jpg▼放上木盤之後,就是一個完美的下午茶了,好美好捨不得吃 (旁人:那你還吃?!

有時候壓力大的時候,擺上一塊蛋糕還是手工餅乾,

完全就是超舒壓的啊!!╭(′▽`)╯

照片 180.jpg  

▼來囉,先切一小塊看剖面,人客啊!!是不管你怎麼切,

站著切坐著切倒立著切,每一塊都一定有草莓阿(感動~

照片 206.jpg  

▼草莓天使之心的組合是以熱量比較低的蔓越梅天使蛋糕,

內層夾著夾草莓餡的卡式達醬,點綴著一絲絲的草莓醬。

草莓控~~~來嚐試看看吧!!

照片 209.jpg  

▼綿密的天使蛋糕配上那酸酸的草莓醬,淺嚐一口香氣十足的草莓,

整體完全就是飄著淡淡的草莓香氣(~ ̄▽ ̄~)

似乎..快要變成草苺小天使【團購宅配】草莓季不能錯過的(≖‿≖)✧那歐瑪烘焙,草莓天使之心✧草莓甜點霸主。…  (路人:你真的飛的起來嗎?

照片 195.jpg  

▼整體來說,我自己又回購了一次,

和市面上的草莓蛋糕比起來,真的算是清爽很多( 我可能太重口味了XD

但是吃起來也沒什麼負擔的感覺..

完全沒有吃蛋糕那股吃完嘴唇都油膩的感覺

照片 196.jpg那歐瑪烘焙巧妙的運用輕盈的天使蛋糕配上那軟嫩的卡式達醬,

有著不同層次的美味,又讓人口齒留香不膩口~

很適合女孩兒下午茶的紓壓小甜點> 3 <

照片 206.jpg    

一起來訂 那歐瑪烘焙 美味甜點兒☆ 

粉絲團:01.14  

網站:http://www.naoma.com.tw/index.html_

 

NAOMA那歐瑪烘焙(現在只有開放網路訂購哦)

 

聯絡電話:06-205-6995
傳真電話:02-2395-5335#2056995
聯絡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1044巷11號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 歡迎動動手加入小腹婆專屬社群,專屬連結 ↓↓↓

【團購宅配】草莓季不能錯過的(≖‿≖)✧那歐瑪烘焙,草莓天使之心✧草莓甜點霸主。【團購宅配】草莓季不能錯過的(≖‿≖)✧那歐瑪烘焙,草莓天使之心✧草莓甜點霸主。【團購宅配】草莓季不能錯過的(≖‿≖)✧那歐瑪烘焙,草莓天使之心✧草莓甜點霸主。
【團購宅配】草莓季不能錯過的(≖‿≖)✧那歐瑪烘焙,草莓天使之心✧草莓甜點霸主。【團購宅配】草莓季不能錯過的(≖‿≖)✧那歐瑪烘焙,草莓天使之心✧草莓甜點霸主。【團購宅配】草莓季不能錯過的(≖‿≖)✧那歐瑪烘焙,草莓天使之心✧草莓甜點霸主。
【團購宅配】草莓季不能錯過的(≖‿≖)✧那歐瑪烘焙,草莓天使之心✧草莓甜點霸主。【團購宅配】草莓季不能錯過的(≖‿≖)✧那歐瑪烘焙,草莓天使之心✧草莓甜點霸主。【團購宅配】草莓季不能錯過的(≖‿≖)✧那歐瑪烘焙,草莓天使之心✧草莓甜點霸主。

 

其他團購甜點:

【團購必買】NAOMA那歐瑪烘焙❤玫瑰生乳酪布丁❤征服舌尖上的味蕾! 

【宅配美食】小琉球黃家麻花捲,甜在心坎裡的的幸福煉乳口味

【團購宅配】❤奈瑪生巧克力蛋糕❤新鮮頂級手作生巧克力蛋糕

【網購美食】宅配團購療癒系甜點 ̄▽ ̄綿菓子工坊-手工創意棉花糖

【宅配美食】天外飛鮮〃三種麻辣鍋湯底挑戰舌尖的味蕾,在宿舍煮火鍋的小確幸

【網購美食】汐止宅配〃康天養生黑糖SugarBabe・ω・暖胃舒心的秋天飲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繼續閱讀文章: 【團購宅配】草莓季不能錯過的(≖‿≖)✧那歐瑪烘焙,草莓天使之心✧草莓甜點霸主。【團購宅配】草莓季不能錯過的(≖‿≖)✧那歐瑪烘焙,草莓天使之心✧草莓甜點霸主。 【團購宅配】草莓季不能錯過的(≖‿≖)✧那歐瑪烘焙,草莓天使之心✧草莓甜點霸主。【團購宅配】草莓季不能錯過的(≖‿≖)✧那歐瑪烘焙,草莓天使之心✧草莓甜點霸主。 【團購宅配】草莓季不能錯過的(≖‿≖)✧那歐瑪烘焙,草莓天使之心✧草莓甜點霸主。【團購宅配】草莓季不能錯過的(≖‿≖)✧那歐瑪烘焙,草莓天使之心✧草莓甜點霸主。 【團購宅配】草莓季不能錯過的(≖‿≖)✧那歐瑪烘焙,草莓天使之心✧草莓甜點霸主。【團購宅配】草莓季不能錯過的(≖‿≖)✧那歐瑪烘焙,草莓天使之心✧草莓甜點霸主。 【團購宅配】草莓季不能錯過的(≖‿≖)✧那歐瑪烘焙,草莓天使之心✧草莓甜點霸主。【團購宅配】草莓季不能錯過的(≖‿≖)✧那歐瑪烘焙,草莓天使之心✧草莓甜點霸主。 【團購宅配】草莓季不能錯過的(≖‿≖)✧那歐瑪烘焙,草莓天使之心✧草莓甜點霸主。【團購宅配】草莓季不能錯過的(≖‿≖)✧那歐瑪烘焙,草莓天使之心✧草莓甜點霸主。 【團購宅配】草莓季不能錯過的(≖‿≖)✧那歐瑪烘焙,草莓天使之心✧草莓甜點霸主。【團購宅配】草莓季不能錯過的(≖‿≖)✧那歐瑪烘焙,草莓天使之心✧草莓甜點霸主。 【團購宅配】草莓季不能錯過的(≖‿≖)✧那歐瑪烘焙,草莓天使之心✧草莓甜點霸主。【團購宅配】草莓季不能錯過的(≖‿≖)✧那歐瑪烘焙,草莓天使之心✧草莓甜點霸主。 【團購宅配】草莓季不能錯過的(≖‿≖)✧那歐瑪烘焙,草莓天使之心✧草莓甜點霸主。
9 comments Add yours
  1. 包裝精緻讓人讚賞
    而切開看到那內層 更是好誘或人啊 推

  2. 冬天真的是屬於草莓的季節
    好多甜點都有草莓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