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團購】滿滿滴雞精,香氣濃郁少油的雞精,簡單美味。


照片 650.jpg(╯◇╰)只要五分鐘,熱呼呼的低雞精上桌。

純正精華的低雞精,使用台灣土雞,

不加水稀釋,又濃又香的滿滿低雞精

坐月子、術後、發育期、想偶爾補補一下的首選。

 

最近工作很忙碌,總是感覺很疲乏的感覺。

雞湯又很費時,也怕吃中藥的那些苦。

又被我逛逛逛到愛評網這次推出的試喝,

(﹊∩∩﹊)就這樣幸運的投中了【宅配團購】滿滿滴雞精,香氣濃郁少油的雞精,簡單美味。

看到投中整個心情無敵HIGH!!~~【宅配團購】滿滿滴雞精,香氣濃郁少油的雞精,簡單美味。

 

(^(00)^)愛評網的效率總是這麼快,隔幾天馬上就收到了包裹。

低溫冷凍宅配,上頭還貼著大大清楚的「滿滿滴雞精」標示,

▼讓人不用拆開就知道裡頭是雞精~~

照片 613.jpg

▼打開裡頭,裡頭有一組禮盒,磁鐵,目錄

照片 621.jpg▼原來開味有限公司不只是販售滴雞精,還有販售乾麵耶(好酷!!

照片 622.jpg  

▼另外還有一張專門是滴雞精的介紹,很細心。

照片 624.jpg▼本來以為打開禮盒就會直接看到滴雞精包的真面目,

裡頭還有保冷袋保護著滴雞精阿~~= ̄ω ̄=

照片 631.jpg

▼露出真面目的保冷袋,一樣也是用和紙箱相同的貼紙。

照片 634.jpg

▼打開裡頭有七包滴雞精,打算每天早上都喝一包,

開啟每天的活力!!~每包都紮紮實實的100公

照片 636.jpg

▼每包的後面都有清楚的標註加熱的方式:隔水加熱照片 642.jpg隔水加熱將滴雞精包放入冷水中,置於火上隔水加熱

照片 644.jpg

待水沸騰即可觀火取起,在倒出即可享用

照片 646.jpg▼我另外又用了電鍋加熱

將冷凍的滴雞精直接倒入碗中,直接用電鍋加熱(蓋保鮮膜)

等約5分鐘(不要跳起)就可以享用了

照片 661.jpg    

照片 662.jpg 兩種方式都可以,只是如果你懶惰就可以選擇用電鍋。

不過盡量不要讓電鍋自動跳起來(=水乾了),這樣滴雞精也有可能會蒸發掉一些~

OO!完全就是要省錢小資女!!

 

▼好囉,滿滿100公克的滴雞精 簡單就上桌囉,

早上喝上一碗滿滿滴雞精,感覺在這個寒冬注入一道暖流。

照片 650.jpg▼喝起來完全不會油,看圖片也知道完全沒有油的蹤跡阿!!!

照片 660.jpg  

很簡單又很濃郁的雞湯香氣,喝起來沒有肉腥味,

第一次喝滴雞精的感覺,就像在喝沒有加鹹的雞湯,

不過喝滿滿滴雞精,卻又有一絲絲甜味在湯裡頭

這就是正統的土雞所滴出來的雞湯阿!! ( ̄▽ ̄)~*

好滿足!!~

照片 655.jpg感謝滿滿滴雞精和愛評網提供的機會,

讓我補了一整個禮拜!!~>﹏<

一起去買 滿滿滴雞精 吧!!

滿滿滴雞精1份特價組

最優質的口感,最安心的品質,最純粹的保證

售價 NT$ 2450

照片 630.jpg  

網站:http://www.mm100.com.tw/index.html

名稱:開味有限公司

公司網站:http://www.mm100.com.tw

部落格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mm100kway

服務時間:09:00-18:00 星期一至星期五

聯絡電話:02-2531-0731

傳真電話:02-2531-0631

聯絡地址:104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1364 (顯示完整Google map)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粉絲團:fb圖片店名.jpg  

 

🆅 歡迎動動手加入小腹婆專屬社群,專屬連結 ↓↓↓

【宅配團購】滿滿滴雞精,香氣濃郁少油的雞精,簡單美味。【宅配團購】滿滿滴雞精,香氣濃郁少油的雞精,簡單美味。【宅配團購】滿滿滴雞精,香氣濃郁少油的雞精,簡單美味。
【宅配團購】滿滿滴雞精,香氣濃郁少油的雞精,簡單美味。【宅配團購】滿滿滴雞精,香氣濃郁少油的雞精,簡單美味。【宅配團購】滿滿滴雞精,香氣濃郁少油的雞精,簡單美味。
【宅配團購】滿滿滴雞精,香氣濃郁少油的雞精,簡單美味。【宅配團購】滿滿滴雞精,香氣濃郁少油的雞精,簡單美味。【宅配團購】滿滿滴雞精,香氣濃郁少油的雞精,簡單美味。

 

其他網購宅配美食:

【高雄好吃】奈瑪烘焙工坊 综合堅果塔禮盒(ノ≧∀≦)ノ送禮首選。 

【團購宅配】草莓季不能錯過的(≖‿≖)✧那歐瑪烘焙,草莓天使之心✧草莓甜點霸主。 

【宅配美食】盛頂泰〃黃金比例湯包,滿嘴爆漿鮮甜好滋味,送禮首選。 

【網購宅配】歐蕾手作甜點 ̄▽ ̄CP值爆表的甜點黑馬~快點訂購。 

【網購宅配】屏科大〃巧遇農情巧克力,聖誕老公公遺落的袋子,生巧克力,醍醐味巧克力..創意台灣道地口味 

【網購美食】媛の膳,冰冰女孩生理煲湯(男生也可以喝)*不用出門也以喝到的美味。 宅配美食 

【宜蘭美食】羅東原宿手創烘培(>////<)可愛度爆表捨不得吃的馬卡龍,熊大KITTY饅頭人都出來了!!

【團購宅配】❤奈瑪生巧克力蛋糕❤新鮮頂級手作生巧克力蛋糕,挑逗舌尖上的味蕾

【宅配美食】小琉球黃家麻花捲,甜在心坎裡的的幸福煉乳口味,團購伴手禮 

【宅配美食】天外飛鮮〃三種麻辣鍋湯底挑戰舌尖的味蕾,在宿舍煮火鍋的小確幸~宅配的麻辣火鍋!!!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繼續閱讀文章: 【宅配團購】滿滿滴雞精,香氣濃郁少油的雞精,簡單美味。【宅配團購】滿滿滴雞精,香氣濃郁少油的雞精,簡單美味。 【宅配團購】滿滿滴雞精,香氣濃郁少油的雞精,簡單美味。【宅配團購】滿滿滴雞精,香氣濃郁少油的雞精,簡單美味。 【宅配團購】滿滿滴雞精,香氣濃郁少油的雞精,簡單美味。【宅配團購】滿滿滴雞精,香氣濃郁少油的雞精,簡單美味。 【宅配團購】滿滿滴雞精,香氣濃郁少油的雞精,簡單美味。【宅配團購】滿滿滴雞精,香氣濃郁少油的雞精,簡單美味。 【宅配團購】滿滿滴雞精,香氣濃郁少油的雞精,簡單美味。【宅配團購】滿滿滴雞精,香氣濃郁少油的雞精,簡單美味。 【宅配團購】滿滿滴雞精,香氣濃郁少油的雞精,簡單美味。【宅配團購】滿滿滴雞精,香氣濃郁少油的雞精,簡單美味。 【宅配團購】滿滿滴雞精,香氣濃郁少油的雞精,簡單美味。【宅配團購】滿滿滴雞精,香氣濃郁少油的雞精,簡單美味。 【宅配團購】滿滿滴雞精,香氣濃郁少油的雞精,簡單美味。【宅配團購】滿滿滴雞精,香氣濃郁少油的雞精,簡單美味。 【宅配團購】滿滿滴雞精,香氣濃郁少油的雞精,簡單美味。
2 comments Add yours
  1. 我也好想喝看看哦~
    不過不敢亂喝哈
    台灣食安問題太多了&gt;&l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