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 什麼烏醋麵?酸酸溜溜好開胃!!古早味的豬油麵?炸醬麻醬雙醬麵~每到用餐時間一定客滿的台北大稻埕乾麵.


IMG_0908   

每到用餐時間一定客滿的”大稻埕乾麵”,一位難求阿~

標榜不加肉燥,直接用醬搭配就好好吃的麵店:

超特別的烏醋麵,酸溜酸溜更開胃,讓人一口接一口..

古早味豬油麵,難以言喻的豬油香醇滋味,好像回到… 

兩個願望一次滿足的雙醬麵:炸醬和麻醬竟然這麼搭!!!~

跟著 小腹婆大世界粉絲團(加入搶先看),跟我一起吃喝玩樂去。

 

 

 

↓↓快加入粉絲團跟著小腹婆一起旅遊吃美食

 

這是一間小腹婆懷孕前好久就很常來吃的一間麵店,

算是在北斗鎮比較外環道的旁邊(北斗國中斜斜斜對面),

停車很方便,不過曾經有漲過一次價(淡淡的哀傷+.+),

但依然還是讓我很喜歡來吃這間麵,讓你心也跟著溫暖的麵。

IMG_0992 

大稻埕乾麵  彰化 乾麵  北斗 大稻埕麵店  晚餐

大稻埕乾麵,就位於大馬路旁的邊間,要看他有沒有開很簡單..

只要看外面有沒有停機車XD~每到用餐時間就會看到一整排的機車整齊排在一起,

換桌速度很快,所以不用等太久呢。

IMG_0990 

IMG_0993

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原因,就是因為他非常的乾淨整潔,

每次休息時間經過就會看到老闆或老闆娘努力的”洗”地板~沒錯..就是整個大掃除的概念阿。

IMG_0994 

大稻埕乾麵,令人懷念的味道。

我常常跟老闆和老闆娘聊天,他們都對我有一點點印象了呢:那個常來吃的胖子XD..

IMG_0985

老闆原本是台北人,這滋味是他爸爸傳承下來的,他搬到彰化依然不忘了延續那美好滋味。

聽說在台北也可以找到大稻埕麵店的總店哦!!!(聽說是哥哥開的)

IMG_0980

IMG_0997 

大稻埕乾麵  彰化 乾麵  北斗 大稻埕麵店  晚餐

菜單價位如上,不過我記得好像有漲價過一次,饕客依然不減啊!

IMG_0999 

IMG_1001  

認真的老闆及老闆娘,老闆對於麵條有一種堅持,從他開店開始到現在依然如一,

每次當麵條上桌時,他都會叮嚀:「趕快拌一拌」,熱熱吃最好吃,先吃一口麵。

IMG_0978 

一旁還有冰箱,如果想喝飲料也可以在這邊拿,付錢時在另外跟老闆告知算錢即可。

IMG_0981 

IMG_0983 

IMG_0984 

檯面非常的乾淨整潔(看了都心花開了),雖然說這是小吃,可是卻超乾淨的。

每道小菜都是店家自己魯、自製的,不能說每樣都”超級”好吃,但每樣真的都頗美味的呢。

IMG_0975 

店裏頭的座位不多,不過換桌速度很快,我今天1:00來吃還是有不少人.. 

又等了一輪才換我進場XD..店裏頭也都很乾淨,很少看到小吃麵店會這麼乾淨的。

IMG_0908 

大稻埕乾麵  彰化 乾麵  北斗 大稻埕麵店  晚餐

今天一樣是一個人出征,共點了三碗麵一個湯跟一個小菜。

結果老闆和老闆娘還在玻璃窗外頭看我=.=問店員說是不是拿錯單子了。

我笑笑地跟他說我想要拍照一次齊全,他還是再次地叮嚀我要先吃味道較淡的吃到重的,而且要趕緊吃哦!

IMG_0912 

味道最清爽的就是古早味的豬油麵,這種麵吃起來不會膩口,到底有什麼魔力呢。

IMG_0916 

IMG_0920 

大稻埕乾麵  彰化 乾麵  北斗 大稻埕麵店  晚餐

稍微拌一拌,整個豬油緊實的巴住麵衣,難怪不用加肉燥,竟然這樣吃就超好吃了o_O

真的很佩服古早人的聰明智慧:豬油不管配飯、配麵都好好吃哦。

IMG_0921 

IMG_0922 

第二碗是我平常,也是我懷孕時最愛點的烏醋麵,我大概吃了二十來次吧!!

IMG_0924 

酸酸溜溜地,卻不會有平常吃醋的那種嗆味,攪拌均勻,這絕對是夏天開味清爽的麵之一。

IMG_0937 

IMG_0938 

大稻埕乾麵  彰化 乾麵  北斗 大稻埕麵店  晚餐

炸醬麵,如果想要一次達成兩個口味可以選麻將+炸醬,不過我比較喜歡單吃炸醬。

IMG_0941 

IMG_0946 

炸醬就是味道比較濃郁的,整個就是黑嚕嚕的醬,有種很濃郁的肉香醬香~

愛吃重口味必選這道啊!!!經典啊!!!!~

IMG_0947 

必點一碗餛飩湯,餛飩也是店家自己包的((因為我有看到他們包))..

IMG_0951 

小小的一顆剛好一口大小,滑滑的餛飩外皮搭配細碎的絞肉,估溜估溜就吃完了。

IMG_0955 

涼拌洋菜,這也是我很愛的一道,很清爽開胃。

IMG_0961 

清爽的洋菜搭配小黃瓜絲,一點點的酸味調味,拌著一絲絲不會辣的辣椒絲,

炸醬麵配上這個又清爽!每次我都有點一盤。

IMG_0962 

高麗菜,燙青菜(季節食蔬),每個季節都不一樣,今天剛好碰到是高麗菜。

IMG_0963 

大稻埕乾麵  彰化 乾麵  北斗 大稻埕麵店  晚餐

高麗菜加上獨特沾醬,竟然把高麗菜本身著甜味更逼出來!!!!~

好想要跟老闆買一些醬料回家啊,清燙白肉來配應該也很搭。

這是我吃了大約二十幾次的麵店,因為人手問題沒辦法外送..

所以我以前常常自己騎腳踏車跑來買,每次都買兩三百..((順便幫公司的一起買><)),

分享給大家這間好吃的麵店~

 

大稻埕乾麵  彰化 乾麵  北斗 大稻埕麵店  晚餐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文苑路一段179號

電話:04-8872509

營業時間:10:30~14:30,16:30~20:00 每周日休息

🆅 歡迎動動手加入小腹婆專屬社群,專屬連結 ↓↓↓

[彰化美食] 什麼烏醋麵?酸酸溜溜好開胃!!古早味的豬油麵?炸醬麻醬雙醬麵~每到用餐時間一定客滿的台北大稻埕乾麵.[彰化美食] 什麼烏醋麵?酸酸溜溜好開胃!!古早味的豬油麵?炸醬麻醬雙醬麵~每到用餐時間一定客滿的台北大稻埕乾麵.[彰化美食] 什麼烏醋麵?酸酸溜溜好開胃!!古早味的豬油麵?炸醬麻醬雙醬麵~每到用餐時間一定客滿的台北大稻埕乾麵.
[彰化美食] 什麼烏醋麵?酸酸溜溜好開胃!!古早味的豬油麵?炸醬麻醬雙醬麵~每到用餐時間一定客滿的台北大稻埕乾麵.[彰化美食] 什麼烏醋麵?酸酸溜溜好開胃!!古早味的豬油麵?炸醬麻醬雙醬麵~每到用餐時間一定客滿的台北大稻埕乾麵.[彰化美食] 什麼烏醋麵?酸酸溜溜好開胃!!古早味的豬油麵?炸醬麻醬雙醬麵~每到用餐時間一定客滿的台北大稻埕乾麵.
[彰化美食] 什麼烏醋麵?酸酸溜溜好開胃!!古早味的豬油麵?炸醬麻醬雙醬麵~每到用餐時間一定客滿的台北大稻埕乾麵.[彰化美食] 什麼烏醋麵?酸酸溜溜好開胃!!古早味的豬油麵?炸醬麻醬雙醬麵~每到用餐時間一定客滿的台北大稻埕乾麵.[彰化美食] 什麼烏醋麵?酸酸溜溜好開胃!!古早味的豬油麵?炸醬麻醬雙醬麵~每到用餐時間一定客滿的台北大稻埕乾麵. 其他北斗美食:

[彰化美食] 一片片金黃色的圓餅,咬下超燙口阿:爽脆的高麗菜內餡,外酥內軟的麵衣,早上下午茶限定,配魚羹剛剛好~原之燒餅。 

[彰化北斗] 外酥內嫩帶點蜜汁的雞腿排,還帶著肉汁的菲力,奶油香氣粉嫩干貝:響樂鐵板燒,飲料.白飯.湯品無限暢飲。

[彰化北斗]董事長早午餐,無菜單料理,看到什麼就點什麼,一整桌不用100元! (每天都是隨機菜色,每天人都好多>”<)台灣小吃.台灣味 

[彰化北斗]花田巷,限定版奶酪早上就被秒殺(orz),就像在吃甘醇的巧克力,綿密細緻的重乳酪蛋糕,暖心拿鐵剛剛好。 

[彰化甜點]小熊菓子 ,草莓季限定:360度從裡到外滿滿新鮮草莓的草莓蛋糕!!酸酸甜甜好滋味搭配甜而不膩的奶油,綿密口感讓人難忘阿。 

[彰化北斗]萬八鍋物,現炒石頭火鍋香氣十足,不用點就有超級大蝦(普通菜盤),美味爆漿乳酪球,必點麻辣鴨血(聚餐推薦) 

[彰化北斗]蝴蝶舞芭蕾,像在外國用餐的享受,義大利麵/美式漢堡/下午茶/鬆餅,聚餐,明道大學,北斗美食。 

[彰化北斗]即食樂(焗烤美食屋),義大利麵、焗烤、披薩,美味義大利麵(可愛的藍色小店面)。 

[彰化北斗]巷弄裡的暖廚:Mezzo中歐式小廚,就像回到家的溫暖,牽絲焗烤超過份(無限WIFI.免費充電) 

[彰化北斗]五時午食(早午餐•晚餐),雞腿排超嫩、像花一樣的美麗薯泥、冰心地瓜、沙拉醬料任選、軟綿牛奶土司。(家庭.公司聚餐)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繼續閱讀文章: [彰化美食] 什麼烏醋麵?酸酸溜溜好開胃!!古早味的豬油麵?炸醬麻醬雙醬麵~每到用餐時間一定客滿的台北大稻埕乾麵.[彰化美食] 什麼烏醋麵?酸酸溜溜好開胃!!古早味的豬油麵?炸醬麻醬雙醬麵~每到用餐時間一定客滿的台北大稻埕乾麵. [彰化美食] 什麼烏醋麵?酸酸溜溜好開胃!!古早味的豬油麵?炸醬麻醬雙醬麵~每到用餐時間一定客滿的台北大稻埕乾麵.[彰化美食] 什麼烏醋麵?酸酸溜溜好開胃!!古早味的豬油麵?炸醬麻醬雙醬麵~每到用餐時間一定客滿的台北大稻埕乾麵. [彰化美食] 什麼烏醋麵?酸酸溜溜好開胃!!古早味的豬油麵?炸醬麻醬雙醬麵~每到用餐時間一定客滿的台北大稻埕乾麵.[彰化美食] 什麼烏醋麵?酸酸溜溜好開胃!!古早味的豬油麵?炸醬麻醬雙醬麵~每到用餐時間一定客滿的台北大稻埕乾麵. [彰化美食] 什麼烏醋麵?酸酸溜溜好開胃!!古早味的豬油麵?炸醬麻醬雙醬麵~每到用餐時間一定客滿的台北大稻埕乾麵.[彰化美食] 什麼烏醋麵?酸酸溜溜好開胃!!古早味的豬油麵?炸醬麻醬雙醬麵~每到用餐時間一定客滿的台北大稻埕乾麵. [彰化美食] 什麼烏醋麵?酸酸溜溜好開胃!!古早味的豬油麵?炸醬麻醬雙醬麵~每到用餐時間一定客滿的台北大稻埕乾麵.[彰化美食] 什麼烏醋麵?酸酸溜溜好開胃!!古早味的豬油麵?炸醬麻醬雙醬麵~每到用餐時間一定客滿的台北大稻埕乾麵. [彰化美食] 什麼烏醋麵?酸酸溜溜好開胃!!古早味的豬油麵?炸醬麻醬雙醬麵~每到用餐時間一定客滿的台北大稻埕乾麵.[彰化美食] 什麼烏醋麵?酸酸溜溜好開胃!!古早味的豬油麵?炸醬麻醬雙醬麵~每到用餐時間一定客滿的台北大稻埕乾麵. [彰化美食] 什麼烏醋麵?酸酸溜溜好開胃!!古早味的豬油麵?炸醬麻醬雙醬麵~每到用餐時間一定客滿的台北大稻埕乾麵.[彰化美食] 什麼烏醋麵?酸酸溜溜好開胃!!古早味的豬油麵?炸醬麻醬雙醬麵~每到用餐時間一定客滿的台北大稻埕乾麵. [彰化美食] 什麼烏醋麵?酸酸溜溜好開胃!!古早味的豬油麵?炸醬麻醬雙醬麵~每到用餐時間一定客滿的台北大稻埕乾麵.[彰化美食] 什麼烏醋麵?酸酸溜溜好開胃!!古早味的豬油麵?炸醬麻醬雙醬麵~每到用餐時間一定客滿的台北大稻埕乾麵. [彰化美食] 什麼烏醋麵?酸酸溜溜好開胃!!古早味的豬油麵?炸醬麻醬雙醬麵~每到用餐時間一定客滿的台北大稻埕乾麵.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