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鹿港》鹿港馨雞財,只有賣平日,必吃超多汁炸雞翅、雞腿、雞排、薯條。


IMG_0367  

平日限定,鹿港必吃的「鹿港馨雞財」

每到下午時間一定會大排長龍的馨雞財,

吃過一次就讓人超懷念,每次經過都會想下車來買..

雞翅裹著薄薄的皮衣,一咬下去超多汁!!

炸雞排還插著一根竹籤,吃起來超方便。

獨特的胡椒調味,雞腿帶著一點點辣味,超級過癮啊!!

🆅 歡迎動動手加入小腹婆專屬社群,專屬連結 ↓↓↓

彰化鹿港》鹿港馨雞財,只有賣平日,必吃超多汁炸雞翅、雞腿、雞排、薯條。彰化鹿港》鹿港馨雞財,只有賣平日,必吃超多汁炸雞翅、雞腿、雞排、薯條。彰化鹿港》鹿港馨雞財,只有賣平日,必吃超多汁炸雞翅、雞腿、雞排、薯條。
彰化鹿港》鹿港馨雞財,只有賣平日,必吃超多汁炸雞翅、雞腿、雞排、薯條。彰化鹿港》鹿港馨雞財,只有賣平日,必吃超多汁炸雞翅、雞腿、雞排、薯條。彰化鹿港》鹿港馨雞財,只有賣平日,必吃超多汁炸雞翅、雞腿、雞排、薯條。
彰化鹿港》鹿港馨雞財,只有賣平日,必吃超多汁炸雞翅、雞腿、雞排、薯條。彰化鹿港》鹿港馨雞財,只有賣平日,必吃超多汁炸雞翅、雞腿、雞排、薯條。彰化鹿港》鹿港馨雞財,只有賣平日,必吃超多汁炸雞翅、雞腿、雞排、薯條。

彰化相關景點:

彰化景點:烤蚵吃到飽玩水

彰化景點:彰化市一日遊

彰化景點:溪湖一日遊

彰化景點:台梗9號體驗館

彰化景點:唯美風力發電場

彰化景點:晨荷精品旅館粉紅城堡

苗栗苑裡景點》灣麗親子公園,第一座在地農業主題特色公園!樹屋遊戲區.斗笠攀爬網.天空隧道.戲沙區,放風小孩的新景點苗栗苑裡景點》灣麗親子公園,第一座在地農業主題特色公園!樹屋遊戲區.斗笠攀爬網.天空隧道.戲沙區,放風小孩的新景點苗栗苑裡景點》灣麗親子公園,第一座在地農業主題特色公園!樹屋遊戲區.斗笠攀爬網.天空隧道.戲沙區,放風小孩的新景點苗栗苑裡景點》灣麗親子公園,第一座在地農業主題特色公園!樹屋遊戲區.斗笠攀爬網.天空隧道.戲沙區,放風小孩的新景點

<歡迎加入小腹婆粉絲團.社團>

<最新親子旅遊資訊不漏接>

IMG_0356

每次到鹿港如果突然想吃炸的,除了之前推薦的 好客雞排 之外,

還有一間在地人推薦的 馨雞財,整個就是夯夯夯,

不用電視節目、網路介紹就一定大排長龍..((電視節目千萬別來拍啊!!))

今天是平日,我們兩個女孩子就趴趴走來到了鹿港。

鹿港必吃:鹿港馨雞財

 

IMG_0358

其實今天還滿臨時的來到了鹿港一日遊,不過幾乎一整路上都在吃吃喝喝…

完全不顧體重阿T_T..鹿港真的很好逛,如果要深度玩一整天都怕不夠呢。

 

馨雞財,就位於鹿港城隍廟旁,也靠近鹿港老街。

不過要從鹿港老街逛過來大概還是有個100~200m,鹿港真的是不太好停車啊。

IMG_0363

一整個店面就是一個攤子,販賣的品項很清楚,就是上面那幾種。

在買的時候可以看一下攤位上現有的東西,比較不用久候。

IMG_0365 

一旁還有一個炸區,完全就是沒辦法停下來,訂單一直接不停阿。

鹿港馨雞財|菜單價位

IMG_0366 

我們兩個女孩子第一次點,當然要點…意思意思XD。

所以我點了一份杏苞菇、雞腿、雞翅x2、雞排x1、麥克雞塊20元。(這是我的一人份XDD)

價格可能會有點異動,請依照現場賣的為準哦。

IMG_0367 

好在我已經趁人少的時候先買,買到巷弄裡一邊逛一邊吃,沒想到一吃驚為天人啊!!

馬上又再回頭再買第二次,這次就真的等了好一陣子彰化鹿港》鹿港馨雞財,只有賣平日,必吃超多汁炸雞翅、雞腿、雞排、薯條。..(前面約有10人左右QQ)

IMG_0364 

就這樣一大包,馨雞財是不用回鍋油的,當日現炸現賣。

IMG_0374 

炸杏苞菇,每一個杏苞菇個頭都剛剛好一口大小,不過我買的時候不是很燙。

IMG_0378 

鹿港馨雞財  鹿港小吃  鹿港炸雞

一咬下去皮和菇分離,杏苞菇很Q彈,不知道是不是冷掉了所以比較沒有水分了。

IMG_0382 

雖然是孕婦,可是我還是好愛吃炸雞塊>_<就是總吃一些有的沒的..

不過人生就是要如此啊!!!盡情享受!!!

IMG_0385  

炸雞塊,吃起來有點像小時候媽媽給我帶便當裡頭,媽媽味炸雞塊,外酥內軟,

也不會過於鬆軟,還算不錯,才20元。

鹿港馨雞財|炸雞排

IMG_0391 

炸雞排,逛老街必點阿,第一次覺得吃炸雞排可以這麼順手。

IMG_0392 

一開始我還在納悶,為什麼他們的雞排會有一個叉子,難道是我這塊不一樣?

IMG_0397 

看了朋友的炸雞排一樣也插了一根竹籤,外頭的炸衣還滿特別的,

是那種酥脆型的,就算放了一段時間還是很酥脆。

IMG_0399 

直接就拖著竹籤,一邊逛街一邊吃很方便!!!

IMG_0400 

外頭的麵衣不會很多,雞排的肉質還滿嫩的,不過..個人最愛的還是雞翅!!

IMG_0402 

就這樣一整塊雞排僅40元,就可以陪伴我走過整個老街阿,剛剛好一整個胃口大小!

外頭還有獨特的胡椒香氣,好想要跟老闆娘買一罐回家灑阿~

鹿港馨雞財|炸雞翅

IMG_0405 

很常去夜市吃雞翅的我變得很挑,不過馨雞財的雞翅真的超好吃!

而且七支100元,雖然我和小龍才兩個人,可是我還是好想一次買七支阿。

IMG_0409 

剛一咬下外頭酥脆的雞皮,整個裏頭超多汁!!!

IMG_0414 

就連平常不太多肉的部位,也都是鮮嫩可口,讓我吃完還允指,意猶未盡的滋味。

完全沒有雞翅有時令人害怕的腥味,真的就是外酥內嫩,一次就秒殺兩隻!

鹿港馨雞財|炸雞腿

IMG_0418 

吃了雞翅,當然也要試試看雞腿,雞腿個頭算中等,不過看起來超誘人阿。

IMG_0420  

一咬下去就有感覺到一點點的醃料辣味,光看照片就知道這雞腿非常多汁!!!

雞翅與雞腿好像醃料有一點不同,兩種吃起來是截然不同的美味呢。

IMG_0369 

如果來到鹿港想要吃一下在地小吃,真的非常推薦馨雞財呢!

推薦雞翅、雞腿、雞排,最好一次買多一點一網打盡啦!!~

店家資訊:鹿港馨雞財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364號(城隍廟旁)

電話:0919-812205 建議先打電話訂比較不用等唷!!

營業時間15:00~22:30(周三公休)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繼續閱讀文章: 彰化鹿港》鹿港馨雞財,只有賣平日,必吃超多汁炸雞翅、雞腿、雞排、薯條。彰化鹿港》鹿港馨雞財,只有賣平日,必吃超多汁炸雞翅、雞腿、雞排、薯條。 彰化鹿港》鹿港馨雞財,只有賣平日,必吃超多汁炸雞翅、雞腿、雞排、薯條。彰化鹿港》鹿港馨雞財,只有賣平日,必吃超多汁炸雞翅、雞腿、雞排、薯條。 彰化鹿港》鹿港馨雞財,只有賣平日,必吃超多汁炸雞翅、雞腿、雞排、薯條。彰化鹿港》鹿港馨雞財,只有賣平日,必吃超多汁炸雞翅、雞腿、雞排、薯條。 彰化鹿港》鹿港馨雞財,只有賣平日,必吃超多汁炸雞翅、雞腿、雞排、薯條。彰化鹿港》鹿港馨雞財,只有賣平日,必吃超多汁炸雞翅、雞腿、雞排、薯條。 彰化鹿港》鹿港馨雞財,只有賣平日,必吃超多汁炸雞翅、雞腿、雞排、薯條。彰化鹿港》鹿港馨雞財,只有賣平日,必吃超多汁炸雞翅、雞腿、雞排、薯條。 彰化鹿港》鹿港馨雞財,只有賣平日,必吃超多汁炸雞翅、雞腿、雞排、薯條。彰化鹿港》鹿港馨雞財,只有賣平日,必吃超多汁炸雞翅、雞腿、雞排、薯條。 彰化鹿港》鹿港馨雞財,只有賣平日,必吃超多汁炸雞翅、雞腿、雞排、薯條。彰化鹿港》鹿港馨雞財,只有賣平日,必吃超多汁炸雞翅、雞腿、雞排、薯條。 彰化鹿港》鹿港馨雞財,只有賣平日,必吃超多汁炸雞翅、雞腿、雞排、薯條。彰化鹿港》鹿港馨雞財,只有賣平日,必吃超多汁炸雞翅、雞腿、雞排、薯條。 彰化鹿港》鹿港馨雞財,只有賣平日,必吃超多汁炸雞翅、雞腿、雞排、薯條。
One comment Add yours
  1. 看起來很嫩又很多汁耶
    好好吃的樣子~~~
    感謝版主分享好資訊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