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早午餐/下午茶】史努比陪你吃飯的 查理布朗咖啡廳(建議預約前往)


照片 229.jpg  

卡通系列餐廳:查理布朗/史努比餐廳,在高雄掀起一波波熱潮,

各個角落都有史努比的蹤跡,史努比迷必前往,

激推必點的燻鮭魚班尼狄克蛋(每日限量)【高雄早午餐/下午茶】史努比陪你吃飯的 查理布朗咖啡廳(建議預約前往),享受在口中爆漿的快感,

還有可愛的烙印史努比起司蛋糕,一起把它帶回家吧!

照片 049.jpg

照片 055.jpg  

台灣出了好幾款的卡通餐廳,高雄最近很夯的史努比:查理布朗咖啡廳

完全讓小腹婆真真實實見證了排隊熱潮,我們沒有插隊,

就這樣乖乖的排隊排兩小時,人潮滿滿(現在可以預約,所以就不用等那麼久啦)

▼查理布朗咖啡餐廳外觀最可愛的就是有一台史努比公車

大家一起乖乖排隊搭上史努比熱潮吧!!!

 照片 062.jpg  

照片 062-1.jpg  

▼還有可愛的史努比的小屋子,他喜歡在上面做日光浴呢。

照片 068.jpg  

▼外頭的放大版圖片也是必打卡景點之一,不過要等空景頗難阿ˊ ^ ˋ

照片 072.jpg  

第一次來大概等了3小時才能進去(試營運),當下就放棄了。

第二次來這次提早在營業時間前30分鐘來等,開店後還是等了30分鐘。

所以還是建議要先訂位在來,不然看著孕婦抱著小朋友超辛苦><“

照片 040.jpg  

照片 078.jpg  

▼接著跟小腹婆一起進去店裡面瞧瞧囉^_^

照片 115.jpg  

▼整個店裡頭還滿寬敞的,空位很多,可惜應該是餐點趕不上客人進來的速度,所以安排位子速度還滿慢的(裡面很空,外面還在排隊)

安排位子的速度其實可以加快..不然在外面真的太熱…

照片 109.jpg  

▼店裡頭只要你抬頭看,就可以發現可愛的史努比蹤影。

照片 143.jpg  

照片 093.jpg  

▼還有放大版的原圖漫畫在牆壁上,可惜我英文不太好。

照片 135.jpg  

照片 133.jpg  

▼桌上還有可愛的糊塗塌客,我以前都叫他小黃鳥….

照片 129.jpg  

史努比喝咖啡,你喜歡哪一杯?(我怎麼看起來來每杯都一樣)

照片 130.jpg  

▼在二樓的整個空間就是非常的舒適,桌子與桌子的間隔也滿大的,

以咖啡色做底,搭配可愛俏皮的查理布朗圖案,讓空間高雅卻又可愛。

照片 138.jpg  

照片 136.jpg  

▼在餐具取用區還可以看到查理布朗和史努比呢。

照片 169.jpg  

▼菜單:其實這個價格還滿不親民的,不過在高雄區域這樣應該算..OK吧!價位280起跳,

點個套餐+飲料就直逼400..

照片 083.jpg  

其實一開始在點餐的時候,整顆心上上下下的,吃個早餐花了400多> . <

不過吃完之後,真的覺得還不賴,整個餐點的等級真的有達到那個價位。

對於我個人的感覺是還滿偏愛的(好不好吃因人而異拉)

 

桌子上也有可愛的查理布朗唷^O^

照片 079.jpg  

▼我們點了兩個餐和兩杯咖啡:

小企鵝麻點的 Saved by a Pizza 史努比 召喚餐 $300

【高雄早午餐/下午茶】史努比陪你吃飯的 查理布朗咖啡廳(建議預約前往)調味雞肉、洋蔥片、起司絲、薄餅。

照片 189.jpg  

▼四塊比薩,一些些的炒菇菇,清爽的生菜沙拉、可愛的史努比果凍。

照片 179.jpg  

▼我點的菜單上面寫著限量的:燻鮭魚班尼狄克蛋 $350

【高雄早午餐/下午茶】史努比陪你吃飯的 查理布朗咖啡廳(建議預約前往)燻鮭魚、荷蘭醬、水波蛋、菠菜。

照片 193.jpg  

我的配菜也是一樣,菇菇、生菜沙拉、史努比果凍、濃湯。

▼意外的這個用杯子裝的濃湯喝起來很香濃很甜磨菇的香味很濃郁

似乎是洋蔥帶出來的甜味真想要再來一杯,不過喝完這杯就飽了阿>"<

照片 205.jpg  

▼生菜沙拉,清爽可口,獨特的醬汁非常的解膩,酸酸甜甜的讓人不小心就嗑光了。

照片 174.jpg    

▼炒菇,看起來無味,可是吃起來鹹度適中,一些些黑胡椒香讓人想再吃下去,很多汁帶著淡淡奶香。

照片 247.jpg  

▼拿了企鵝麻的一塊比薩吃,不過沒有特別的印象呢ˊ︿ˋ比較一般般。

照片 256.jpg  

▼脆薯也非常的燙口,一條接一條完全不夠啦!!!帶皮薯條,吃起來外酥內軟的,燒燒吃很美味!!

照片 254.jpg  

▼接著來到我的主餐,燻鮭魚班尼狄克蛋,整個看起來還好,

可是吃起來超級飽足= . = (我的胃最近似乎在瘦身)

照片 193.jpg  

▼切開班尼狄克蛋,蛋黃液就緩緩的流出(天阿!!!!!!【高雄早午餐/下午茶】史努比陪你吃飯的 查理布朗咖啡廳(建議預約前往)

照片 194.jpg  

照片 229.jpg  

▼翻開底下,還看的到燻鮭魚的蹤影,吃起來很嫩,早上來一份鮭魚配上菠菜【高雄早午餐/下午茶】史努比陪你吃飯的 查理布朗咖啡廳(建議預約前往)一整天的活力就夠了(雖然到中午又餓了..

照片 236.jpg  

▼一整口咬下去,是有著燻鮭魚的鮮嫩、班尼狄克蛋的順滑

在嘴巴飄出那濃郁的奶味,超級過癮!!!!

照片 244.jpg  

▼我想沒有來吃過,真的很難描述他的美味,真的是必點無誤。

照片 197.jpg  

▼雖然是史努比餐廳,可是這個餐點只有一個史努比小果凍

吃起來Q彈,果香還滿純滿濃郁的,只是史努比出現在餐點的亮點有點微弱。

照片 200.jpg  

▼接著上桌的是有拉花的查理布朗$130,恩..上桌的時候覺得我的查理布朗,

為什麼有點凶神惡煞的表情呢?這真的是天真單純的查理布朗嗎?【高雄早午餐/下午茶】史努比陪你吃飯的 查理布朗咖啡廳(建議預約前往)

照片 157.jpg  

▼企鵝麻點的義式摩卡$140,天阿這個看起來也太好喝了吧。

照片 151.jpg  

▼等服務生經過的時候,我又詢問了一下我的查理布朗咖啡的臉..

難道他是去整形了嗎(誤),只是問說正常的圖案是這樣嗎..

(拍照的時間 是馬上上桌就拍的,中間沒有停頓時間哦)

照片 165.jpg  

【高雄早午餐/下午茶】史努比陪你吃飯的 查理布朗咖啡廳(建議預約前往)不過服務生就來詢問,要不要在重新上一杯,點頭說好..

就跟凶神惡煞的查理布朗say bye(揮手【高雄早午餐/下午茶】史努比陪你吃飯的 查理布朗咖啡廳(建議預約前往))

▼接著重新上了一杯,這杯終於有那麼一點感覺了(我真的很奧客>”<)

因為想要來看可愛的查理布朗阿~~~堅持。

照片 233.jpg  

喝起來還滿香醇的,不懂咖啡的我偏好拿鐵的那股奶香,

奶泡還滿綿密的,不加糖喝起來剛剛好。

雖然中間有一點小插曲,不過查理布朗咖啡廳的危機處理還滿準確的。

當我反應的時候,馬上就說要重新再幫我上一杯,

雖然只是個早午餐就吃到450元,真的價格偏高,

不過班尼狄克蛋真的加分好多好多,還有可愛的史努比(YO)【高雄早午餐/下午茶】史努比陪你吃飯的 查理布朗咖啡廳(建議預約前往)

【高雄早午餐/下午茶】史努比陪你吃飯的 查理布朗咖啡廳(建議預約前往)有去高雄想去追史努比的各位,請記得訂位唷。

 

查理布朗咖啡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35號

預約電話:(07) 350-1850

營業時間:10:00-21:00,最後入席時間20:30。

🆅 歡迎動動手加入小腹婆專屬社群,專屬連結 ↓↓↓

【高雄早午餐/下午茶】史努比陪你吃飯的 查理布朗咖啡廳(建議預約前往)【高雄早午餐/下午茶】史努比陪你吃飯的 查理布朗咖啡廳(建議預約前往)【高雄早午餐/下午茶】史努比陪你吃飯的 查理布朗咖啡廳(建議預約前往)
【高雄早午餐/下午茶】史努比陪你吃飯的 查理布朗咖啡廳(建議預約前往)【高雄早午餐/下午茶】史努比陪你吃飯的 查理布朗咖啡廳(建議預約前往)【高雄早午餐/下午茶】史努比陪你吃飯的 查理布朗咖啡廳(建議預約前往)
【高雄早午餐/下午茶】史努比陪你吃飯的 查理布朗咖啡廳(建議預約前往)【高雄早午餐/下午茶】史努比陪你吃飯的 查理布朗咖啡廳(建議預約前往)【高雄早午餐/下午茶】史努比陪你吃飯的 查理布朗咖啡廳(建議預約前往)

 

其他高雄美食:

【高雄美食】聚梧桐臻品麻辣鍋物(二訪)可以喝的麻辣湯鍋,聚餐推薦。 

【高雄美食】蟹皇宴CrabParty,足足一台斤重的肥美沙公,特製醬汁讓人吮指回味,每日限量。 

【高雄美食】早餐吃燒肉咬蛋,大塊肉片飽足過癮!!~高雄必吃(文末送五份餐點) 

【高雄美食】樂樂將異國風味料理,巨無霸大起司餃子製作方法曝光(機密)噓~ 

【高雄美食】老魯記(山東)麵食館,傳承老眷村的滋味,苓雅師範大學美食,捷運美食(五塊厝站) 

【高雄美食】古味老薑鴨,讓人淪陷的鮮甜湯頭,澄清湖美食,高雄鳥松必吃。 

【高雄美食】樂樂將異國風味料理,激推超神濃有機草莓手工起司蛋糕≧◇≦酸甜的好滋味,宅配美食 

【高雄美食】試吃〃粒粒飽滿,送禮送到心坎裡:荳荳夫人元氣堅果屋~堅果腰果送禮必備~宅配網購團購美食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繼續閱讀文章: 【高雄早午餐/下午茶】史努比陪你吃飯的 查理布朗咖啡廳(建議預約前往)【高雄早午餐/下午茶】史努比陪你吃飯的 查理布朗咖啡廳(建議預約前往) 【高雄早午餐/下午茶】史努比陪你吃飯的 查理布朗咖啡廳(建議預約前往)【高雄早午餐/下午茶】史努比陪你吃飯的 查理布朗咖啡廳(建議預約前往) 【高雄早午餐/下午茶】史努比陪你吃飯的 查理布朗咖啡廳(建議預約前往)【高雄早午餐/下午茶】史努比陪你吃飯的 查理布朗咖啡廳(建議預約前往) 【高雄早午餐/下午茶】史努比陪你吃飯的 查理布朗咖啡廳(建議預約前往)【高雄早午餐/下午茶】史努比陪你吃飯的 查理布朗咖啡廳(建議預約前往) 【高雄早午餐/下午茶】史努比陪你吃飯的 查理布朗咖啡廳(建議預約前往)【高雄早午餐/下午茶】史努比陪你吃飯的 查理布朗咖啡廳(建議預約前往) 【高雄早午餐/下午茶】史努比陪你吃飯的 查理布朗咖啡廳(建議預約前往)【高雄早午餐/下午茶】史努比陪你吃飯的 查理布朗咖啡廳(建議預約前往) 【高雄早午餐/下午茶】史努比陪你吃飯的 查理布朗咖啡廳(建議預約前往)【高雄早午餐/下午茶】史努比陪你吃飯的 查理布朗咖啡廳(建議預約前往) 【高雄早午餐/下午茶】史努比陪你吃飯的 查理布朗咖啡廳(建議預約前往)【高雄早午餐/下午茶】史努比陪你吃飯的 查理布朗咖啡廳(建議預約前往) 【高雄早午餐/下午茶】史努比陪你吃飯的 查理布朗咖啡廳(建議預約前往)
3 comments Add your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