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員林]晴光湯圓一網打盡:鮮肉、花生、芝麻、紅豆湯圓通通各來一碗,享受在嘴裡爆漿的快感(冬至吃什麼)


首圖 

冬至到了,來碗熱騰騰的湯圓吧。

光明街附近就有一間有餡的湯圓,晴光湯圓

帶點蝦米香氣的蔥肉湯圓,一口一口大小40元,

花生香氣爆炸的花生湯圓,濃郁芝麻湯圓

當然也有紅白的紅豆湯圓,一起來一網打盡吧!!

祝福大家冬至快樂~一起長一歲!

 

 

 

↓↓快加入粉絲團跟著小腹婆一起旅遊吃美食

到了冬至,難免就想要來碗熱騰騰的湯圓,我好愛包餡的湯圓啊!!

在彰化區域賣這種包料的真的不多,終於在員林找到一間。

晴光湯圓」就在光明街旁邊的惠來街路上,從火車站過來也不遠。

IMG_5528 

▼晴光湯圓的座位大概10多個,不過吃湯圓換桌速度很快。

 IMG_5542 

▼在這邊有個缺點就是不太好停車,尤其冬至都要等很久。

建議先打電話再過去取單。

IMG_5534

▼另外店裏頭還有販賣生的湯圓呢,如果怕等太久可以買生的回家煮。

IMG_5537 

 

▼價目表很清楚,湯圓部分鹹的40,甜的30,因為今天冬至所以我只吃湯圓阿。

IMG_5539 

下午時間就有一堆人外帶..媽阿..40碗湯圓,建議大家還是打電話訂購。

▼生湯圓的價格。

IMG_5543 

▼首先先上桌的第一輪是鹹湯圓、花生湯圓,就是我的最愛了。

我很喜歡吃有包餡的東西:水餃、包子,湯圓當然也不可以錯過。

IMG_5551 

晴光湯圓 鮮肉湯圓個頭真的不大,大概就是一口大小。

IMG_5546 

▼簡單帶點鹹香的清湯搭配上蔬菜,還有那六顆飽滿的鹹湯圓。

IMG_5561 

▼輕輕咬下一口,似乎感覺到炒蝦米的香氣,肉塊並不是紮實的,

不過整個香氣很足,算是小巧玲瓏的鹹湯圓。

IMG_5591 

晴光湯圓 花生湯圓,六顆花生湯圓搭配簡單的糖水。

IMG_5571 

▼這花生湯圓也太香了吧!!而且完全不卡喉,這個我一次可以吃到兩碗。

花生香氣十足,搭配上有點Q軟的湯圓皮,好爽!

IMG_5580 

▼甜湯部分算是微甜,這樣配著有甜度的湯圓還不錯。

IMG_5583 

紅豆湯圓,上桌的時候有提醒要整個完整攪拌後再吃。

IMG_5597 

晴光湯圓 紅白湯圓非常的Q,搭配著古早味糖水的滋味,好幸福,還點綴著一絲絲紅豆粒,

真的也是一款很幸福的甜品。

IMG_5602 

芝麻湯圓,跟花生湯圓長得一模一樣。

IMG_5613 

晴光湯圓 芝麻湯圓也是爆口的香氣,一口大小的湯圓讓小朋友吃也不費力,

不小心估溜溜竟然兩個人吃了四碗湯圓!!!

IMG_5629 

冬至嫌麻煩懶得煮,就來這邊一網打盡所有不同口味的湯圓吧!

整個真的也很方便,重點是價格僅30元,30元買到幸福的溫暖滋味。

推薦給大家。

 

[彰化員林]晴光湯圓一網打盡:鮮肉、花生、芝麻、紅豆湯圓通通各來一碗,享受在嘴裡爆漿的快感(冬至吃什麼) 店家資訊:《晴光湯圓》也有賣生的。

[彰化員林]晴光湯圓一網打盡:鮮肉、花生、芝麻、紅豆湯圓通通各來一碗,享受在嘴裡爆漿的快感(冬至吃什麼) 店家地址:彰化縣員林鎮惠來街38之1號

[彰化員林]晴光湯圓一網打盡:鮮肉、花生、芝麻、紅豆湯圓通通各來一碗,享受在嘴裡爆漿的快感(冬至吃什麼) 店家電話:04-8383261

[彰化員林]晴光湯圓一網打盡:鮮肉、花生、芝麻、紅豆湯圓通通各來一碗,享受在嘴裡爆漿的快感(冬至吃什麼) 營業時間:11:00~22:30

🆅 歡迎動動手加入小腹婆專屬社群,專屬連結 ↓↓↓

[彰化員林]晴光湯圓一網打盡:鮮肉、花生、芝麻、紅豆湯圓通通各來一碗,享受在嘴裡爆漿的快感(冬至吃什麼)[彰化員林]晴光湯圓一網打盡:鮮肉、花生、芝麻、紅豆湯圓通通各來一碗,享受在嘴裡爆漿的快感(冬至吃什麼)[彰化員林]晴光湯圓一網打盡:鮮肉、花生、芝麻、紅豆湯圓通通各來一碗,享受在嘴裡爆漿的快感(冬至吃什麼)
[彰化員林]晴光湯圓一網打盡:鮮肉、花生、芝麻、紅豆湯圓通通各來一碗,享受在嘴裡爆漿的快感(冬至吃什麼)[彰化員林]晴光湯圓一網打盡:鮮肉、花生、芝麻、紅豆湯圓通通各來一碗,享受在嘴裡爆漿的快感(冬至吃什麼)[彰化員林]晴光湯圓一網打盡:鮮肉、花生、芝麻、紅豆湯圓通通各來一碗,享受在嘴裡爆漿的快感(冬至吃什麼)
[彰化員林]晴光湯圓一網打盡:鮮肉、花生、芝麻、紅豆湯圓通通各來一碗,享受在嘴裡爆漿的快感(冬至吃什麼)[彰化員林]晴光湯圓一網打盡:鮮肉、花生、芝麻、紅豆湯圓通通各來一碗,享受在嘴裡爆漿的快感(冬至吃什麼)[彰化員林]晴光湯圓一網打盡:鮮肉、花生、芝麻、紅豆湯圓通通各來一碗,享受在嘴裡爆漿的快感(冬至吃什麼)

其他美食:

[彰化和美]隱藏版甜點店:DeerHer甜點廚坊,限定草莓塔、檸檬塔、藍莓塔,爆漿泡芙流滿桌(好過分).. 

[彰化|鹿港]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專屬於小朋友玩耍的起司屋,新鮮水果塔/輕食。 

【員林】激推新鮮草莓草莓冰淇淋鬆餅《COCO鬆餅屋》現在打卡有送超濃巧克力冰淇淋。 

【員林美食】和平早點,超威的烤蛋餅,紮實麵皮還帶有蔥花蛋香水份。 

【員林美食】明倫蛋餅,隱藏巷弄美味,傳承一甲子(1978年開賣)~ 

【員林美食】創新日式料理美學,山井大肥鵝日式餐廳,創意烤鵝配日本料理。 

員林美食夏天也要吃麻辣鍋!!海底撈月麻辣鍋:麻而不辣的湯底

MIGO蜜果鬆餅,全台首推鬆餅漢堡,清爽可口,必點推薦。 

員林〃多多水餃火鍋ㄟ( ̄▽ ̄ㄟ)CP值爆炸,不得不推的好滋味

員林〃井澤屋日本料理 ̄皿 ̄100%想藏私的口袋名單.

員林〃好胃口胡椒餅..這麼滿的肉+這麼滿的菜是嚇不到我的!!

員林〃韓鮮韓國料理(30種小菜吃到飽~ 韓國銅板烤肉~泡菜火鍋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繼續閱讀文章: [彰化員林]晴光湯圓一網打盡:鮮肉、花生、芝麻、紅豆湯圓通通各來一碗,享受在嘴裡爆漿的快感(冬至吃什麼)[彰化員林]晴光湯圓一網打盡:鮮肉、花生、芝麻、紅豆湯圓通通各來一碗,享受在嘴裡爆漿的快感(冬至吃什麼) [彰化員林]晴光湯圓一網打盡:鮮肉、花生、芝麻、紅豆湯圓通通各來一碗,享受在嘴裡爆漿的快感(冬至吃什麼)[彰化員林]晴光湯圓一網打盡:鮮肉、花生、芝麻、紅豆湯圓通通各來一碗,享受在嘴裡爆漿的快感(冬至吃什麼) [彰化員林]晴光湯圓一網打盡:鮮肉、花生、芝麻、紅豆湯圓通通各來一碗,享受在嘴裡爆漿的快感(冬至吃什麼)[彰化員林]晴光湯圓一網打盡:鮮肉、花生、芝麻、紅豆湯圓通通各來一碗,享受在嘴裡爆漿的快感(冬至吃什麼) [彰化員林]晴光湯圓一網打盡:鮮肉、花生、芝麻、紅豆湯圓通通各來一碗,享受在嘴裡爆漿的快感(冬至吃什麼)[彰化員林]晴光湯圓一網打盡:鮮肉、花生、芝麻、紅豆湯圓通通各來一碗,享受在嘴裡爆漿的快感(冬至吃什麼) [彰化員林]晴光湯圓一網打盡:鮮肉、花生、芝麻、紅豆湯圓通通各來一碗,享受在嘴裡爆漿的快感(冬至吃什麼)[彰化員林]晴光湯圓一網打盡:鮮肉、花生、芝麻、紅豆湯圓通通各來一碗,享受在嘴裡爆漿的快感(冬至吃什麼) [彰化員林]晴光湯圓一網打盡:鮮肉、花生、芝麻、紅豆湯圓通通各來一碗,享受在嘴裡爆漿的快感(冬至吃什麼)[彰化員林]晴光湯圓一網打盡:鮮肉、花生、芝麻、紅豆湯圓通通各來一碗,享受在嘴裡爆漿的快感(冬至吃什麼) [彰化員林]晴光湯圓一網打盡:鮮肉、花生、芝麻、紅豆湯圓通通各來一碗,享受在嘴裡爆漿的快感(冬至吃什麼)[彰化員林]晴光湯圓一網打盡:鮮肉、花生、芝麻、紅豆湯圓通通各來一碗,享受在嘴裡爆漿的快感(冬至吃什麼) [彰化員林]晴光湯圓一網打盡:鮮肉、花生、芝麻、紅豆湯圓通通各來一碗,享受在嘴裡爆漿的快感(冬至吃什麼)[彰化員林]晴光湯圓一網打盡:鮮肉、花生、芝麻、紅豆湯圓通通各來一碗,享受在嘴裡爆漿的快感(冬至吃什麼) [彰化員林]晴光湯圓一網打盡:鮮肉、花生、芝麻、紅豆湯圓通通各來一碗,享受在嘴裡爆漿的快感(冬至吃什麼)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