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首選】肚子餓了嗎?獨享超好吃PIZZA首選"瑪莉屋口袋比薩”(一袋女王/上班這檔事推薦)


首圖.jpg  

不同餅皮可以選購,不同口感在舌尖上打轉,

有著細膩的薄皮,厚實飽足的厚皮,一定要都嚐試看看。

午餐吃這一整塊超級無敵飽足~瑪莉屋口袋比薩

必點:韓風泡菜豬肉、南洋果風咖哩、豪華夏威夷、墨西哥辣腸。【宅配首選】肚子餓了嗎?獨享超好吃PIZZA首選"瑪莉屋口袋比薩”(一袋女王/上班這檔事推薦)

 

▼今天收到丸子麻咪激推的瑪莉屋口袋比薩,讓我一收到貨就滿心期待著的(

照片 001.jpg

照片 003.jpg

▼箱子外頭還有提醒宅配先生的注意事項,真的是很貼心~

照片 002.jpg  

▼瑪莉屋口袋比薩的口味有很多,詳情可以參考官方網站。(點我直接前往)

這次當然要點一些自己喜歡的口味來嘗試看看囉~

照片 005.jpg  

▼拿出來會先看到一般買比薩附的辣椒包及紙巾,繽紛彩色的圖案讓人好想要每個都嘗試看看!!

照片 010.jpg  

照片 009.jpg  

▼每款的背面都有詳細的比薩加熱方式,廚房新手完全不用怕,

這根本就是武功祕笈啦!

0415-STEPP1  

官方網站也有詳細的圖解介紹,真的非常的簡單。

我個人是超級無敵懶人是也,也懶得顧上下火,所以我用了鋁箔紙【宅配首選】肚子餓了嗎?獨享超好吃PIZZA首選"瑪莉屋口袋比薩”(一袋女王/上班這檔事推薦)

烤箱先加熱(預熱),小烤箱大概3~5分鐘左右,

接著用鋁箔紙把比薩統統都包進去然後進去烤大概10分鐘然後就悶著熟

【宅配首選】肚子餓了嗎?獨享超好吃PIZZA首選"瑪莉屋口袋比薩”(一袋女王/上班這檔事推薦)

這樣烤法比較容易悶住,不過失敗率幾乎是0唷~

瑪莉屋口袋比薩,大小真的是獨享,不過一個人吃還會覺得太多>"<

大概女孩兒一次吃一半剛剛好吧!

那就開始介紹我吃的比薩口感囉。

▼【韓風泡菜豬肉/厚】厚片的比薩比較軟Q一點,一邊烤一邊飄出香氣,

照片 027.jpg

照片 033.jpg

成份:豬肉片、泡菜、味增醬、韓式辣醬、蒜末、洋蔥、起司。

照片 039.jpg

可能我很愛吃韓國泡菜,所以這款真的算還滿濃郁的,

每一口都很有味道,完全不會有邊邊沒味道,淡淡的甜鹹甜鹹吃起來很順嘴。

 

▼【南洋果風咖哩/厚

照片 060.jpg  

成份:雞丁、馬鈴薯、紅蘿蔔、鳳梨汁、咖哩粉、辛香料、洋蔥、起司。

照片 063.jpg

照片 067.jpg  

誇張了!!這款竟然還吃的到馬鈴薯塊,豪邁大塊的雞肉讓人難以忘懷!!

味道還滿濃郁的,吃起來超級過癮,飽足感又因為馬鈴薯提升許多。

因為有加入 新鮮鳳梨水,所以整款吃起來還有著另外一絲絲的甜香氣。

 

▼【墨西哥辣腸/薄

照片 051.jpg  

成份:德國香腸、墨西哥辣椒、特調比薩醬、起司。

照片 054.jpg

照片 056.jpg  

這次選了薄皮的臘腸比薩,一般吃比薩我都會點墨西哥口味的,

當然這個也不能錯過>口<整個臘腸鋪滿了整個比薩麵皮上,

完全就是不可以不點!!!這個真的深獲好評,香辣香辣的墨西哥辣椒再提味,

每一口都吃的到彈牙的德國香腸,超級爽!

增添了一絲絲的花椰菜點綴,超級大氣的一款比薩。

 

▼【蕈菇煙燻嫩雞披薩/薄

照片 070.jpg  

成份:桃木煙燻雞肉、蘑菇、黑胡椒、特調比薩醬、起司。

照片 078.jpg  

這款吃起來好美味(旋轉跳躍),煙燻的味道不會過重,剛剛好!

蘑菇似乎還帶著水分一樣,經過烤箱在加熱之後更是逼出水分,

鹹香又帶著水分的口感,讓薄片比薩完全不會孤單,多層次口感!

 

整體來說,瑪莉屋口袋比薩真的還滿適合小家庭來購買的,

完全不用怕太多吃不完,因為兩個人吃兩塊剛剛好,還可以分享。

厚片跟薄片都各有不同的風味,真的可以來試試看。

照片 058.jpg  

訂購方式:

【瑪莉屋口袋比薩】

網站:http://mhpizza.shop.rakuten.tw/

電話:0985-614912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繼續閱讀文章: 【宅配首選】肚子餓了嗎?獨享超好吃PIZZA首選"瑪莉屋口袋比薩”(一袋女王/上班這檔事推薦)【宅配首選】肚子餓了嗎?獨享超好吃PIZZA首選"瑪莉屋口袋比薩”(一袋女王/上班這檔事推薦) 【宅配首選】肚子餓了嗎?獨享超好吃PIZZA首選"瑪莉屋口袋比薩”(一袋女王/上班這檔事推薦)【宅配首選】肚子餓了嗎?獨享超好吃PIZZA首選"瑪莉屋口袋比薩”(一袋女王/上班這檔事推薦) 【宅配首選】肚子餓了嗎?獨享超好吃PIZZA首選"瑪莉屋口袋比薩”(一袋女王/上班這檔事推薦)【宅配首選】肚子餓了嗎?獨享超好吃PIZZA首選"瑪莉屋口袋比薩”(一袋女王/上班這檔事推薦) 【宅配首選】肚子餓了嗎?獨享超好吃PIZZA首選"瑪莉屋口袋比薩”(一袋女王/上班這檔事推薦)【宅配首選】肚子餓了嗎?獨享超好吃PIZZA首選"瑪莉屋口袋比薩”(一袋女王/上班這檔事推薦) 【宅配首選】肚子餓了嗎?獨享超好吃PIZZA首選"瑪莉屋口袋比薩”(一袋女王/上班這檔事推薦)【宅配首選】肚子餓了嗎?獨享超好吃PIZZA首選"瑪莉屋口袋比薩”(一袋女王/上班這檔事推薦) 【宅配首選】肚子餓了嗎?獨享超好吃PIZZA首選"瑪莉屋口袋比薩”(一袋女王/上班這檔事推薦)【宅配首選】肚子餓了嗎?獨享超好吃PIZZA首選"瑪莉屋口袋比薩”(一袋女王/上班這檔事推薦) 【宅配首選】肚子餓了嗎?獨享超好吃PIZZA首選"瑪莉屋口袋比薩”(一袋女王/上班這檔事推薦)【宅配首選】肚子餓了嗎?獨享超好吃PIZZA首選"瑪莉屋口袋比薩”(一袋女王/上班這檔事推薦) 【宅配首選】肚子餓了嗎?獨享超好吃PIZZA首選"瑪莉屋口袋比薩”(一袋女王/上班這檔事推薦)【宅配首選】肚子餓了嗎?獨享超好吃PIZZA首選"瑪莉屋口袋比薩”(一袋女王/上班這檔事推薦) 【宅配首選】肚子餓了嗎?獨享超好吃PIZZA首選"瑪莉屋口袋比薩”(一袋女王/上班這檔事推薦)
One comment Add your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