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親子] 家樂福”遊戲愛樂園”新開幕:超大球池,旋轉小馬,空氣球室,小朋友超市,小朋友擺攤,積木,扮家家酒,小車車應有盡有,一票到底。


首圖 03224  

彰化新…..新新新親子好去處!!!!占地 80坪大室內空間。

彰化家樂福遊戲愛樂園」開幕囉!

不僅有超大球池、彈跳池、氣球池,扮家家組合、積木組合,

連小朋友超市也有,一起來這邊買買菜做料理。

小朋友攤販:章魚燒、壽司、烤肉攤,讓小朋友角色扮演。

一票玩到底,小朋友絕對..不想回家。(歡迎分享)。

 

 

 

↓↓快加入粉絲團跟著小腹婆一起旅遊吃美食

雖然小太陽還在我的肚子裡,今天就真正的是第9個月囉!

大家都會問我緊不緊張,其實還好耶..他現在在肚子裡乖乖地QAQ

不過出來也希望還是可以乖乖地拉~遊戲愛樂園很適合學前的小朋友來玩,

價格是高了點,偶爾來玩玩真的是不錯。

歡迎來追蹤 小腹婆大世界粉絲團,跟著我一起吃喝玩樂 (搶先看!)[彰化親子] 家樂福”遊戲愛樂園”新開幕:超大球池,旋轉小馬,空氣球室,小朋友超市,小朋友擺攤,積木,扮家家酒,小車車應有盡有,一票到底。

IMG_0313 

彰化新開幕的親子好去處:遊戲愛樂園,就在彰化家樂福的二樓,

整個空間看起來應該是80坪大小(!??!?!),我也不確定,裏頭有限制進去人數。

IMG_0314 

平日時間不限時間玩耍,可以無限的玩!!

IMG_0315 

聽說遊戲愛樂園目前已經10周年了,今年才來彰化開分店呢。

IMG_0316  

從外頭往內望,整個就是超大的球池,上頭還有一個目前進場人數。

不過裡頭有一大一小,可是進場人數卻是0…= _ =

IMG_0325 

目前10週年慶有活動唷,只要來店就送造型貼紙一張 (我今天沒拿到)。

入園送刮刮卡:我今天抽到了折價50元..誰要=w=

IMG_0326 

來這邊玩有一個要求,就是一定要一大一小

大家也知道小腹婆的小太陽還在肚子裡面,哪來的小朋友呢= .. =|||

所以我就跟也在排隊進場的一個媽媽借了他的超可愛女兒,以下就是他女兒跟我一起進去玩的照片唷。

(([彰化親子] 家樂福”遊戲愛樂園”新開幕:超大球池,旋轉小馬,空氣球室,小朋友超市,小朋友擺攤,積木,扮家家酒,小車車應有盡有,一票到底。在此還是想要再跟他說一次感恩妳拉~~[彰化親子] 家樂福”遊戲愛樂園”新開幕:超大球池,旋轉小馬,空氣球室,小朋友超市,小朋友擺攤,積木,扮家家酒,小車車應有盡有,一票到底。))

IMG_0333 

IMG_6472(8)  

原價的票價是270元(可一大一小進場),如需再大人進場則須在加50元。

會員卡則是可享有250元的票價

另外還有超值票價,玩六次只要1000元。(這在前幾天銷售一空了)。

IMG_0323 

幾乎還沒進場的小朋友都會一直望著裡面,幾乎每個都笑容超開,

感覺大概三分鐘內就想要奔進去,今天來的時候有一個小小的感受是..可能是新開幕,

售票人員一碰到問題都還要一直打電話詢問,應對的方法就是:等一下我打電話問一下。

放行速度頗慢的,真的可以再加強訓練一下,我買個票大概等了20分鐘=.=前面只有一個人。


 彰化遊戲愛樂園 正文開始  小朋友完全不想回家的聖地!!!

IMG_0351 

彰化遊戲愛樂園,大概簡單的介紹他的遊樂區域 (完全是我個人的不專業筆記^_^)

超大球池

旋轉小馬

小朋友超市

小朋友攤販

小朋友益智玩具

扮家家酒組合

氣球池

大跳池

整個場地看起來不大,不過有限制進場人數,假日時間只能玩兩個小時。

還是平日來玩不限時間比較划算。

IMG_0320 

IMG_0321

首先進場時,不管是大人還是小朋友都需要先量溫度,然後放好鞋子後要噴消毒酒精才可進場。

裡頭是禁止飲食的哦。

IMG_0322 

在門口這邊都有做進出管制,不是直接推開就近去了,通通都是要等售票員開關門。

IMG_0334 

進去右手邊就可以看到那些應該都是刮刮樂的獎品,目前大獎還沒刮出哦。

IMG_0335 

左邊一側就是放置鞋子的,不過進場人數可高達80的話這邊想必不夠放。


第一關:超級大球池,安全溜滑梯。

IMG_0351

IMG_0353

IMG_0409

IMG_0415

IMG_0445 

我看很多媽咪都乾脆坐在球池旁邊休息,看著小朋友玩,這樣也不錯。


第二關:一整組扮家家遊戲組合:記得來當寶貝的客人唷。

IMG_0338 

整個顏色非常的繽紛,高度也是小朋友玩耍的高度。

IMG_0341 

就是這台冰淇淋機,小朋友製作冰淇淋,那家長們來當客人。

IMG_0342 

累了旁邊還有椅子可以坐唷,連椅子都是積木造型。

IMG_0439

IMG_0344 

 

一側還有一整排的安全木製玩具,通通都可以玩。

IMG_0346 

你來當我的客人好嗎?

IMG_0425 

今天放晴了,天氣不錯,來賣冰淇淋吧!!!!請問你要什麼口味?

IMG_0428 

小姐,給我一份巧克力,在這邊還可以讓小朋友玩著顏色配對。

我跟他點了一份巧克力..那妹妹會給我?

IMG_0431 

唯一的一個咖啡色冰淇淋^_^~

IMG_0434 

就連牆壁邊也有一整組的家庭組合可以玩,下方還有車庫。

IMG_0461  

妹妹:一台是爸爸,一台是媽媽,帶著我們一起出去玩^_^


第三關:跳跳床,讓小朋友變成可愛的跳跳虎。

IMG_0420 

好的,一開始我真的頗納悶這樣怎麼玩..不過不用擔心,小朋友自己都會玩=口=

IMG_0422  

在家不可以跳床,來這邊就可以盡情地跳了!!!!


第四關:汽球室,跟小朋友點說要什麼顏色的氣球來場抓氣球樂。

IMG_0408  

不要看他氣球在那飄阿飄,其實要抓住真的不簡單呢。

IMG_0401 

妹妹,我要一個粉紅色的好嘛!!!!ready GO!

IMG_0402 

很努力很努力,可是粉紅色好高唷。

IMG_0404  

哇哇,抓到一顆最大顆的給我了,太棒了。


第五關:旋轉馬、球、旋轉輪。

IMG_0455 

這一整個是會旋轉的,老實說我真的也不知道玩法。

IMG_0398 

不過妹妹跑上跑下的拉了拉球,這個不知道是可以坐還是可以打的呢..

IMG_0453  

另外這個造型長得有點像花生的也是會慢速度的旋轉。

IMG_0392 

啊我知道了,這就是迷你版的旋轉小馬阿~哈哈哈,很適合小小朋友來玩。

IMG_0447 

繽紛彩色的旋轉輪,慢速度的轉著。

IMG_0385 

妹妹要抓緊哦,不要掉下來哦!!

妹妹:不會啦 (心想這胖阿姨怎麼這麼囉嗦XD

IMG_0386 

不管怎麼玩都好好玩!!!!


 

第五關:超市買菜,今天換我下廚給你吃。(認識顏色、菜名)

IMG_0363 

接著進入超級繽紛的彩色超市了,山珍海味通通都有,全部都是擬真版的。

IMG_0356 

也可以一邊跟小朋友點菜,一邊認識菜色,不過這個妹妹超聰明的幾乎都知道耶。

IMG_0358 

生鮮蔬果都會擺在同一區。

IMG_0359 

妹妹,請給我一份西瓜。

真的就拿了一顆超可愛的小西瓜給我呢。

IMG_0361 

整個就頗有小大人的架勢阿。

IMG_0362 

雞腿10元,在這邊也可以玩個算術遊戲。

IMG_0365 

妹妹,我還想吃麵包。

完全擬真版的麵包,有幾個還真的是軟軟的呢。

IMG_0396 

買好了菜,當然就是要騎著跳跳馬回家煮菜囉,一整台下廚遊戲組合,連冰箱都還有呢。

IMG_0456  

不只一台可以用,一整個排開,整個讓我覺得現在的小朋友也太幸福了(驚


第六關:彩色創意遊戲,訓練你的腦力XD

IMG_0448 

這一區則是有著各種不同形狀的安全磁鐵,可以貼在大大的黑幕上。

IMG_0449 

不過這區真的比較乏人問津說..

IMG_0450 

反而是跳跳馬比較熱門XD~~哈哈哈,每個小朋友愛玩的真的都不太一樣。


第六關:小小朋友自己開店囉!!!!~章魚燒。壽司。燒烤店。關東煮

IMG_0454 

接著最後一處是一整個排開的店面,大概有五六攤,這邊建議可以來個跟小朋友互動。

你當客人,他當老闆!!!!!

IMG_0366 

我們把剛剛買的蔬菜拿來這邊結帳XDDD~

IMG_0369 

整個結帳機還真的可以按,也可以收錢呢。

妹妹:一共是220元。  (( 我馬上遞了空氣鈔過去XD

IMG_0370 

老闆,請給我一份烤雞翅。

IMG_0376 

妹妹賣力的烤肉,我還一邊叫他要小心燙,我還要加辣XDDD

所以妹妹賞了我一塊看起來最好吃的一塊肉,還小心翼翼地用盤子裝給我。

IMG_0373 

另外這台則是超夯的章魚燒攤。

IMG_0377 

等了一陣子,終於換上我們玩了。

IMG_0380 

整個攤販琳瑯滿目,要什麼通通都有。

IMG_0381 

可愛的章魚燒丸子,非常吸引小朋友來玩(最熱門)。

IMG_0382  

就連咖啡機都有,完全都是擬真的(汗顏…

IMG_0430 

遊戲愛樂園,整個空間其實看起來還好不大,可是小朋友一玩就是兩個小時過去..(時間飛逝阿)。

平日沒有限制時間玩,整個可以玩到翻掉。但假日有限制兩小時玩耍時間(阿~~還是平日比較划算)。

如果怕小朋友在外頭風吹日曬的,這邊倒是一個不錯的室內選擇,

只是票價真的不是很便宜阿( 偶爾來玩玩真的不錯!!!!~建議買套票更便宜~

 

 

彰化家樂福-大魯閣遊戲愛樂園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金馬路二段321號 (愛樂園在二樓哦)

營業時間:10:00~22:00 

電話:(04)735-4058

🆅 歡迎動動手加入小腹婆專屬社群,專屬連結 ↓↓↓

[彰化親子] 家樂福”遊戲愛樂園”新開幕:超大球池,旋轉小馬,空氣球室,小朋友超市,小朋友擺攤,積木,扮家家酒,小車車應有盡有,一票到底。[彰化親子] 家樂福”遊戲愛樂園”新開幕:超大球池,旋轉小馬,空氣球室,小朋友超市,小朋友擺攤,積木,扮家家酒,小車車應有盡有,一票到底。[彰化親子] 家樂福”遊戲愛樂園”新開幕:超大球池,旋轉小馬,空氣球室,小朋友超市,小朋友擺攤,積木,扮家家酒,小車車應有盡有,一票到底。
[彰化親子] 家樂福”遊戲愛樂園”新開幕:超大球池,旋轉小馬,空氣球室,小朋友超市,小朋友擺攤,積木,扮家家酒,小車車應有盡有,一票到底。[彰化親子] 家樂福”遊戲愛樂園”新開幕:超大球池,旋轉小馬,空氣球室,小朋友超市,小朋友擺攤,積木,扮家家酒,小車車應有盡有,一票到底。[彰化親子] 家樂福”遊戲愛樂園”新開幕:超大球池,旋轉小馬,空氣球室,小朋友超市,小朋友擺攤,積木,扮家家酒,小車車應有盡有,一票到底。
[彰化親子] 家樂福”遊戲愛樂園”新開幕:超大球池,旋轉小馬,空氣球室,小朋友超市,小朋友擺攤,積木,扮家家酒,小車車應有盡有,一票到底。[彰化親子] 家樂福”遊戲愛樂園”新開幕:超大球池,旋轉小馬,空氣球室,小朋友超市,小朋友擺攤,積木,扮家家酒,小車車應有盡有,一票到底。[彰化親子] 家樂福”遊戲愛樂園”新開幕:超大球池,旋轉小馬,空氣球室,小朋友超市,小朋友擺攤,積木,扮家家酒,小車車應有盡有,一票到底。

彰化一日遊文章+附近美食:(點文字直接連結)

 [彰化免費親子景點] 走入童話故事:巫家捏麵館,歪腰郵筒,一整排溜滑梯,走入糖果屋,小朋友最愛大滑草皮,超可愛小火車,就像進入小人國

[彰化隱藏美食] 港口直出無菜單料理,道道新鮮吃得出來~生魚片激甜超嫩,每一道都是創意,吃得巧又吃得飽,讓人幸福的兩隻魚料理屋。 

[彰化溪湖] 為了它跑過三個鄉鎮連續兩天來回,彰化前三名的胡椒餅(香饌胡椒餅),超特別羊肉豬肉胡椒餅,細緻餅香蔥香肉汁合為一體.. 

[彰化親子景點] 達人帶路帶你玩溪湖糖廠:五分車+蒸氣火車+參觀製糖+超美森林步道+生態池敲幸福鐘+荷花池+親子大草原+溪湖糖廠冰店

[彰化親子] 家樂福”遊戲愛樂園”新開幕:超大球池,旋轉小馬,空氣球室,小朋友超市,小朋友擺攤,積木,扮家家酒,小車車應有盡有,一票到底。[彰化親子景觀餐廳] 小朋友不想回家啦!!無敵夜景和親子遊樂設施兼具的超好拍照景點(可愛小動物.沙堆區.泡腳池.歌手表演):貝康休閒會館 

[彰化親子] 家樂福”遊戲愛樂園”新開幕:超大球池,旋轉小馬,空氣球室,小朋友超市,小朋友擺攤,積木,扮家家酒,小車車應有盡有,一票到底。[彰化景點] 櫻花開滿了~假日來去賞花(拍攝2.27),白櫻花.粉紅櫻花.滿滿爆炸的櫻花超美的~芬園花卉生產休憩園區.2016櫻花祭(交流道旁) 

[彰化親子] 家樂福”遊戲愛樂園”新開幕:超大球池,旋轉小馬,空氣球室,小朋友超市,小朋友擺攤,積木,扮家家酒,小車車應有盡有,一票到底。[彰化秘境] 超多汁!超大顆(不打生長激素)!免去苗栗大湖就可以採到超大顆多汁的草莓,好吃又過癮!!!大彰化草莓園,靠近溪湖和田尾.  

[彰化親子] 家樂福”遊戲愛樂園”新開幕:超大球池,旋轉小馬,空氣球室,小朋友超市,小朋友擺攤,積木,扮家家酒,小車車應有盡有,一票到底。[彰化賞花秘境]免攀高山,免搭長途,每年都會爆炸的櫻花步道(400m藏著15種櫻花)山櫻花.八重櫻.富士櫻.吉野櫻..就在大葉大學!! 

[彰化親子] 家樂福”遊戲愛樂園”新開幕:超大球池,旋轉小馬,空氣球室,小朋友超市,小朋友擺攤,積木,扮家家酒,小車車應有盡有,一票到底。[彰化活動]2016臺灣蜀藝節(2/20~4/6)最大蜀葵花海,免出國落羽松林,親子互動喵咪屋,蜀葵迷宮尋寶趣,親子DIY活動

[彰化親子] 家樂福”遊戲愛樂園”新開幕:超大球池,旋轉小馬,空氣球室,小朋友超市,小朋友擺攤,積木,扮家家酒,小車車應有盡有,一票到底。【彰化景點一日遊】百寶村+鹿世界+費茲洛公園,一整天免門票行程,親子好好玩。 

[彰化親子] 家樂福”遊戲愛樂園”新開幕:超大球池,旋轉小馬,空氣球室,小朋友超市,小朋友擺攤,積木,扮家家酒,小車車應有盡有,一票到底。【彰化好玩】田尾一日遊(一日遊行程),海豐村+菁芳園+怡心園+田尾小吃~ 

[彰化景點]最美的約會地點,灰姑娘的南瓜車降臨彰化:今夜星辰,草尼馬,天竺鼠,兔兔專區,沙堆,一票玩到底!全家親子趣 

 [彰化活動] 2015台灣泥雕藝術節(田中/彰化高鐵站)11/27~12/6,泥雕盛會、親子公仔彩繪

【彰化景點】愛玩色創意館,全台灣唯一親子玩色館(觀光工廠),坐溜滑梯聽導覽!彩繪DIY。

 【彰化好吃】北斗寶斗宴,美味小吃一次通通上桌(辦桌拉~~)!北斗小鎮巡禮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繼續閱讀文章: [彰化親子] 家樂福”遊戲愛樂園”新開幕:超大球池,旋轉小馬,空氣球室,小朋友超市,小朋友擺攤,積木,扮家家酒,小車車應有盡有,一票到底。[彰化親子] 家樂福”遊戲愛樂園”新開幕:超大球池,旋轉小馬,空氣球室,小朋友超市,小朋友擺攤,積木,扮家家酒,小車車應有盡有,一票到底。 [彰化親子] 家樂福”遊戲愛樂園”新開幕:超大球池,旋轉小馬,空氣球室,小朋友超市,小朋友擺攤,積木,扮家家酒,小車車應有盡有,一票到底。[彰化親子] 家樂福”遊戲愛樂園”新開幕:超大球池,旋轉小馬,空氣球室,小朋友超市,小朋友擺攤,積木,扮家家酒,小車車應有盡有,一票到底。 [彰化親子] 家樂福”遊戲愛樂園”新開幕:超大球池,旋轉小馬,空氣球室,小朋友超市,小朋友擺攤,積木,扮家家酒,小車車應有盡有,一票到底。[彰化親子] 家樂福”遊戲愛樂園”新開幕:超大球池,旋轉小馬,空氣球室,小朋友超市,小朋友擺攤,積木,扮家家酒,小車車應有盡有,一票到底。 [彰化親子] 家樂福”遊戲愛樂園”新開幕:超大球池,旋轉小馬,空氣球室,小朋友超市,小朋友擺攤,積木,扮家家酒,小車車應有盡有,一票到底。[彰化親子] 家樂福”遊戲愛樂園”新開幕:超大球池,旋轉小馬,空氣球室,小朋友超市,小朋友擺攤,積木,扮家家酒,小車車應有盡有,一票到底。 [彰化親子] 家樂福”遊戲愛樂園”新開幕:超大球池,旋轉小馬,空氣球室,小朋友超市,小朋友擺攤,積木,扮家家酒,小車車應有盡有,一票到底。[彰化親子] 家樂福”遊戲愛樂園”新開幕:超大球池,旋轉小馬,空氣球室,小朋友超市,小朋友擺攤,積木,扮家家酒,小車車應有盡有,一票到底。 [彰化親子] 家樂福”遊戲愛樂園”新開幕:超大球池,旋轉小馬,空氣球室,小朋友超市,小朋友擺攤,積木,扮家家酒,小車車應有盡有,一票到底。[彰化親子] 家樂福”遊戲愛樂園”新開幕:超大球池,旋轉小馬,空氣球室,小朋友超市,小朋友擺攤,積木,扮家家酒,小車車應有盡有,一票到底。 [彰化親子] 家樂福”遊戲愛樂園”新開幕:超大球池,旋轉小馬,空氣球室,小朋友超市,小朋友擺攤,積木,扮家家酒,小車車應有盡有,一票到底。[彰化親子] 家樂福”遊戲愛樂園”新開幕:超大球池,旋轉小馬,空氣球室,小朋友超市,小朋友擺攤,積木,扮家家酒,小車車應有盡有,一票到底。 [彰化親子] 家樂福”遊戲愛樂園”新開幕:超大球池,旋轉小馬,空氣球室,小朋友超市,小朋友擺攤,積木,扮家家酒,小車車應有盡有,一票到底。[彰化親子] 家樂福”遊戲愛樂園”新開幕:超大球池,旋轉小馬,空氣球室,小朋友超市,小朋友擺攤,積木,扮家家酒,小車車應有盡有,一票到底。 [彰化親子] 家樂福”遊戲愛樂園”新開幕:超大球池,旋轉小馬,空氣球室,小朋友超市,小朋友擺攤,積木,扮家家酒,小車車應有盡有,一票到底。
One comment Add yours
  1. 這遊戲場居然在家樂福裡面太棒了吧!!!
    很完善的環境,小朋友一定會玩的很開心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