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 256層酥皮蛋塔+咖啡免費吃(吃免驚!!) 滿口濃郁爆漿,有層次的銅板價格美味甜點:貝林古堡蛋塔


IMG_7536 

囂張!! 256層酥皮的蛋塔,一入口完全崩壞..

崩壞的不是塔皮,是裡頭的餡料兒阿~(要命!!)

要買之前可以通通都先吃過一輪再買,老闆超大氣!!

旁邊還有提供免費咖啡,來到彰化怎麼可以錯過..

不早點來買就買不到的 貝林古堡蛋塔。

 

 

 

↓↓快加入粉絲團跟著小腹婆一起旅遊吃美食

話說小腹婆這個孕婦已經懷孕八個多又不知道幾天,

依然每天趴趴走啊~到處吃吃喝喝,超級勇猛XD

今天竟然破下吃蛋塔的紀錄:一次吃了一盒(兩個女生)!!!

到底是什麼蛋塔讓小腹婆又忘記體重和肥肉..請繼續看下去…

也歡迎追蹤 小腹婆大世界粉絲團,給妳最真最真最胖的文章XD~~

IMG_7474 

貝林古堡葡式蛋塔 256層蛋塔  彰化免費吃蛋塔喝咖啡~

有個人很可惡,一直跟孕婦洗腦..貝林古堡的蛋塔超好吃,蛋塔超好吃,深深地烙印在我跟魚一樣的記憶裡。

畢竟我對美食真的很難以控制阿,尤其是甜點。

其實這邊不是很好找,要彎來彎去拐過來拐過去,才會看到這間小小的店舖。

IMG_7477 

貝林古堡葡式蛋塔 256層蛋塔  彰化免費吃蛋塔喝咖啡~

一旁還有浪漫的天主堂,之前朋友的哥哥還是來這邊拍婚紗的呢。

只是今天大逆光..我不會拍[彰化美食] 256層酥皮蛋塔+咖啡免費吃(吃免驚!!) 滿口濃郁爆漿,有層次的銅板價格美味甜點:貝林古堡蛋塔

IMG_7478 

貝林古堡葡式蛋塔 256層蛋塔  彰化免費吃蛋塔喝咖啡~

靠近一看,貝林古堡的蛋塔店面超可愛,有著許多可愛的蛋塔娃娃。

IMG_7479 

貝林古堡葡式蛋塔 256層蛋塔  彰化免費吃蛋塔喝咖啡~

每個蛋塔娃娃就代表不同的口味,可以全部都先吃過一輪再考慮要買什麼。

IMG_7480 

超可愛的蛋塔娃娃,雖然有點掉色了依然很可愛。

IMG_7483 

貝林古堡葡式蛋塔 256層蛋塔  彰化免費吃蛋塔喝咖啡~

這個大概兩三公斤重的巨無霸蛋塔就放在門口,歡迎大家一起來合照。

女生單手要舉起來真的頗吃力…

IMG_7485 

貝林古堡葡式蛋塔 256層蛋塔  彰化免費吃蛋塔喝咖啡~

店鋪旁則是蛋塔享用區,整個被綠意盎然的綠色植物環抱著,在裏頭曬不到太陽。

還有提供免費的黑咖啡可以喝唷。

IMG_7487 

貝林古堡葡式蛋塔 256層蛋塔  彰化免費吃蛋塔喝咖啡~

不過貝林古堡雖然空間不大,竟然還有提供無限wifi耶!吹著洋溢的風..一邊划手機..

是不是想害我胖死…(待越久感覺吃越多啊)

IMG_7490 

貝林古堡葡式蛋塔 256層蛋塔  彰化免費吃蛋塔喝咖啡~

牆面上一共有六種口味的娃娃:原味、巧克力、北海道鮮奶、抹茶、竹炭、沖繩黑糖

聽說還有隱藏版的芒果口味,算是季節限定版。

IMG_7491  

貝林古堡葡式蛋塔 256層蛋塔  彰化免費吃蛋塔喝咖啡~

我朋友推薦:原味、黑糖,超級螞蟻的我則喜歡巧克力剛出爐的爆漿口感。

IMG_7489

IMG_7500 

貝林古堡葡式蛋塔 256層蛋塔  彰化免費吃蛋塔喝咖啡~

整個空間的座位很特別,是這種生鏽的桌椅,桌子上還一個一個洞的。

左邊的窗口有免費的黑咖啡可以享用,搭配蛋塔剛剛好。

IMG_7501 

貝林古堡葡式蛋塔 256層蛋塔  彰化免費吃蛋塔喝咖啡~

可愛的蛋塔翻牆了,要一起出去玩嘛!

IMG_7502 

貝林古堡葡式蛋塔 256層蛋塔  彰化免費吃蛋塔喝咖啡~

朋友最愛的黑糖跟原味蛋塔寶寶,俏皮可愛。

IMG_7506 

貝林古堡葡式蛋塔 256層蛋塔  彰化免費吃蛋塔喝咖啡~

整個空間的彩繪都是滿滿的,有種走進故事書裡頭的感覺,細膩又樸實。

IMG_7508 

貝林古堡葡式蛋塔 256層蛋塔  彰化免費吃蛋塔喝咖啡~

徐徐微風緩緩吹過來,心情也跟圖案中的孩子一樣,感覺著那春天的微風。

IMG_7503 

IMG_7504 

搖曳的牽牛花和陽光一起在這春天洋溢揮舞著自然氣息,這個季節來這邊真的剛剛好。

IMG_7499 

跟著可愛的蛋蛋走,就會直接到蛋塔的販賣處囉。

IMG_7510 

蛋塔出爐囉,燒燙燙的!!!~不過假日一定要早點來,因為我今天就有口味沒買到..

IMG_7511 

滿滿一整台車的蛋塔,竟然會在一小時內銷售一空…(奇怪..人都從哪冒出來的><)

IMG_7512 

老闆會先問說:「HI~請問從哪來的啊?有沒有吃過我們的蛋塔?」。

有許多是回購客,不過也有許多初訪的(像我..),因為我本來就打定要買一整盒綜合口味的。

所以我就沒像別的客人把每個口味都吃過一輪XD~老闆會切成四等份,不過吃四顆就等於一顆了耶!

IMG_7517 

貪吃的我竟然這次漏掉了價格,蛋塔價位落在35~45之間,

買兩盒還會特價,買10盒又送一盒!

IMG_7522 

IMG_7523 

剛出爐的蛋塔,當然要在旁邊的戶外區馬上開吃啦,一共有這幾種口味:

金蜜芒果 (季節限定版)

比利時巧克力

養生竹炭 

抹茶紅豆  

日式北海道鮮奶蛋塔

沖繩黑糖

原味葡式蛋塔

IMG_7518

IMG_7531 

貝林古堡葡式蛋塔 256層蛋塔  彰化免費吃蛋塔喝咖啡~

不過竹炭的竟然賣完了(痛哭),所以我又多買了一個黑糖。

那就開始不專業的食記口感介紹囉:

IMG_7536 

沖繩黑糖:人氣排行前兩名的,一定要來吃吃看!

IMG_7537 

一層層的塔皮非常的美,讓我印象滿深刻的美麗蛋塔。

IMG_7541 

其實吃蛋塔不能用刀子切開,一切開整個塔皮裂開,整個餡料非常的濃郁。

濃郁的黑糖香氣搭配上蛋塔的奶香濃醇,外頭的塔皮若有似無的點綴著,好好吃啊!

IMG_7547 

日式北海道鮮奶蛋塔,這是唯一一個沒有千層塔皮的蛋塔。

一開始我還滿納悶的..這..這會好吃嗎?

IMG_7548 

看起來薄,可是吃起來意外的有種酥脆又鬆軟的矛盾口感。

IMG_7549  

塔皮不會很多,整個餡料超濃厚,濃厚的奶香!個人覺得和原味有得比了。

IMG_7555 

比利時巧克力,這款是螞蟻人(我)的最愛,不過我兩個朋友吃都說太甜..

奇怪>"<我覺得剛剛好耶。

IMG_7557 

美麗的巧克力蛋塔,整個顏色較黑,還滿好分辨的。

IMG_7558 

這款就是要趁剛出爐的時候,整個巧克力還會燙嘴,超級超級享受啊!!

IMG_7562  

吃到最後一口還是讓我意猶未盡,整個甜的好暢快(好愛巧克力口味)。

IMG_7565 

抹茶紅豆,這款有點歪歪的,這款甜度較其他款還低了一些。

IMG_7571  

淡淡的抹茶香氣搭配上中間純紅豆餡的清甜(不會過甜),整個蛋塔餡的比例較少,

吃起來不僅有著紅豆的香氣,還隱約可以聞到那一絲絲抹茶香氣,

算是滿成熟的一款。

IMG_7573  

最後這個是原味葡式蛋塔,也是熱門的前兩名,我當下吃完也覺得!!這就是第一名了。

IMG_7578 

來到彰化,怎麼可以錯過這256層酥皮的原味葡式蛋塔呢?

IMG_7580 

切蛋塔真的不能緩緩的,要一口氣的直接豪邁的切下去。

稍微放涼的蛋塔已經沒辦法呈現爆漿狀,不過在嘴裡依然滑順阿。

IMG_7585 

看看我咬的這口,上層的派皮若有似無,整個內餡超級濃郁,256層薄的讓我一口消滅,

真的是有練過的塔皮:256層~層層見光,層層美味。

不過兩個人一口氣吃完一整盒蛋塔,回家真的不敢面對體重機了!!

還滿多饕客來這邊指名要買乳酪酥的,竟然沒買到…下回待續!

 

店家資訊:貝林古堡 葡式蛋塔

地址 彰化縣埔心鄉羅厝路二段29號

電話04-8284156 0977-204998

營業時間:9:00開始營業~賣完為止 (星期一公休)

粉絲團:https://goo.gl/OrLYil

🆅 歡迎動動手加入小腹婆專屬社群,專屬連結 ↓↓↓

[彰化美食] 256層酥皮蛋塔+咖啡免費吃(吃免驚!!) 滿口濃郁爆漿,有層次的銅板價格美味甜點:貝林古堡蛋塔[彰化美食] 256層酥皮蛋塔+咖啡免費吃(吃免驚!!) 滿口濃郁爆漿,有層次的銅板價格美味甜點:貝林古堡蛋塔[彰化美食] 256層酥皮蛋塔+咖啡免費吃(吃免驚!!) 滿口濃郁爆漿,有層次的銅板價格美味甜點:貝林古堡蛋塔
[彰化美食] 256層酥皮蛋塔+咖啡免費吃(吃免驚!!) 滿口濃郁爆漿,有層次的銅板價格美味甜點:貝林古堡蛋塔[彰化美食] 256層酥皮蛋塔+咖啡免費吃(吃免驚!!) 滿口濃郁爆漿,有層次的銅板價格美味甜點:貝林古堡蛋塔[彰化美食] 256層酥皮蛋塔+咖啡免費吃(吃免驚!!) 滿口濃郁爆漿,有層次的銅板價格美味甜點:貝林古堡蛋塔
[彰化美食] 256層酥皮蛋塔+咖啡免費吃(吃免驚!!) 滿口濃郁爆漿,有層次的銅板價格美味甜點:貝林古堡蛋塔[彰化美食] 256層酥皮蛋塔+咖啡免費吃(吃免驚!!) 滿口濃郁爆漿,有層次的銅板價格美味甜點:貝林古堡蛋塔[彰化美食] 256層酥皮蛋塔+咖啡免費吃(吃免驚!!) 滿口濃郁爆漿,有層次的銅板價格美味甜點:貝林古堡蛋塔 彰化一日遊文章+近期活動:(點文字直接連結)

[彰化美食] 256層酥皮蛋塔+咖啡免費吃(吃免驚!!) 滿口濃郁爆漿,有層次的銅板價格美味甜點:貝林古堡蛋塔[彰化親子景觀餐廳] 小朋友不想回家啦!!無敵夜景和親子遊樂設施兼具的超好拍照景點(可愛小動物.沙堆區.泡腳池.歌手表演):貝康休閒會館 

[彰化美食] 256層酥皮蛋塔+咖啡免費吃(吃免驚!!) 滿口濃郁爆漿,有層次的銅板價格美味甜點:貝林古堡蛋塔[彰化景點] 櫻花開滿了~假日來去賞花(拍攝2.27),白櫻花.粉紅櫻花.滿滿爆炸的櫻花超美的~芬園花卉生產休憩園區.2016櫻花祭(交流道旁) 

[彰化美食] 256層酥皮蛋塔+咖啡免費吃(吃免驚!!) 滿口濃郁爆漿,有層次的銅板價格美味甜點:貝林古堡蛋塔[彰化秘境] 超多汁!超大顆(不打生長激素)!免去苗栗大湖就可以採到超大顆多汁的草莓,好吃又過癮!!!大彰化草莓園,靠近溪湖和田尾.  

[彰化美食] 256層酥皮蛋塔+咖啡免費吃(吃免驚!!) 滿口濃郁爆漿,有層次的銅板價格美味甜點:貝林古堡蛋塔[彰化賞花秘境]免攀高山,免搭長途,每年都會爆炸的櫻花步道(400m藏著15種櫻花)山櫻花.八重櫻.富士櫻.吉野櫻..就在大葉大學!! 

[彰化美食] 256層酥皮蛋塔+咖啡免費吃(吃免驚!!) 滿口濃郁爆漿,有層次的銅板價格美味甜點:貝林古堡蛋塔[彰化活動]2016臺灣蜀藝節(2/20~4/6)最大蜀葵花海,免出國落羽松林,親子互動喵咪屋,蜀葵迷宮尋寶趣,親子DIY活動

[彰化美食] 256層酥皮蛋塔+咖啡免費吃(吃免驚!!) 滿口濃郁爆漿,有層次的銅板價格美味甜點:貝林古堡蛋塔[彰化好玩]2016花在彰化-溪州花博嬉遊記(2/8~2/22),孫悟空超大的芭蕉扇出場了!!

[彰化美食] 256層酥皮蛋塔+咖啡免費吃(吃免驚!!) 滿口濃郁爆漿,有層次的銅板價格美味甜點:貝林古堡蛋塔[彰化免費活動]2016北斗元宵燈會(奠安宮),浪漫花樹燈街、比人高燈籠群、小朋友猴燈創意燈海、美食小吃街(至2/22止) 

[彰化美食] 256層酥皮蛋塔+咖啡免費吃(吃免驚!!) 滿口濃郁爆漿,有層次的銅板價格美味甜點:貝林古堡蛋塔【彰化景點一日遊】百寶村+鹿世界+費茲洛公園,一整天免門票行程,親子好好玩。 

[彰化美食] 256層酥皮蛋塔+咖啡免費吃(吃免驚!!) 滿口濃郁爆漿,有層次的銅板價格美味甜點:貝林古堡蛋塔【彰化好玩】田尾一日遊(一日遊行程),有吃又有玩!海豐村+菁芳園+怡心園+田尾小吃~ 

[彰化景點]最美的約會地點,灰姑娘的南瓜車降臨彰化:今夜星辰,草尼馬,天竺鼠,兔兔專區,沙堆,一票玩到底!全家親子趣 

 [彰化活動] 2015台灣泥雕藝術節(田中/彰化高鐵站)11/27~12/6,泥雕盛會、親子公仔彩繪

【彰化景點】愛玩色創意館,全台灣唯一親子玩色館(觀光工廠),坐溜滑梯聽導覽!彩繪DIY。

 【彰化好吃】北斗寶斗宴,美味小吃一次通通上桌(辦桌拉~~)!北斗小鎮巡禮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繼續閱讀文章: [彰化美食] 256層酥皮蛋塔+咖啡免費吃(吃免驚!!) 滿口濃郁爆漿,有層次的銅板價格美味甜點:貝林古堡蛋塔[彰化美食] 256層酥皮蛋塔+咖啡免費吃(吃免驚!!) 滿口濃郁爆漿,有層次的銅板價格美味甜點:貝林古堡蛋塔 [彰化美食] 256層酥皮蛋塔+咖啡免費吃(吃免驚!!) 滿口濃郁爆漿,有層次的銅板價格美味甜點:貝林古堡蛋塔[彰化美食] 256層酥皮蛋塔+咖啡免費吃(吃免驚!!) 滿口濃郁爆漿,有層次的銅板價格美味甜點:貝林古堡蛋塔 [彰化美食] 256層酥皮蛋塔+咖啡免費吃(吃免驚!!) 滿口濃郁爆漿,有層次的銅板價格美味甜點:貝林古堡蛋塔[彰化美食] 256層酥皮蛋塔+咖啡免費吃(吃免驚!!) 滿口濃郁爆漿,有層次的銅板價格美味甜點:貝林古堡蛋塔 [彰化美食] 256層酥皮蛋塔+咖啡免費吃(吃免驚!!) 滿口濃郁爆漿,有層次的銅板價格美味甜點:貝林古堡蛋塔[彰化美食] 256層酥皮蛋塔+咖啡免費吃(吃免驚!!) 滿口濃郁爆漿,有層次的銅板價格美味甜點:貝林古堡蛋塔 [彰化美食] 256層酥皮蛋塔+咖啡免費吃(吃免驚!!) 滿口濃郁爆漿,有層次的銅板價格美味甜點:貝林古堡蛋塔[彰化美食] 256層酥皮蛋塔+咖啡免費吃(吃免驚!!) 滿口濃郁爆漿,有層次的銅板價格美味甜點:貝林古堡蛋塔 [彰化美食] 256層酥皮蛋塔+咖啡免費吃(吃免驚!!) 滿口濃郁爆漿,有層次的銅板價格美味甜點:貝林古堡蛋塔[彰化美食] 256層酥皮蛋塔+咖啡免費吃(吃免驚!!) 滿口濃郁爆漿,有層次的銅板價格美味甜點:貝林古堡蛋塔 [彰化美食] 256層酥皮蛋塔+咖啡免費吃(吃免驚!!) 滿口濃郁爆漿,有層次的銅板價格美味甜點:貝林古堡蛋塔[彰化美食] 256層酥皮蛋塔+咖啡免費吃(吃免驚!!) 滿口濃郁爆漿,有層次的銅板價格美味甜點:貝林古堡蛋塔 [彰化美食] 256層酥皮蛋塔+咖啡免費吃(吃免驚!!) 滿口濃郁爆漿,有層次的銅板價格美味甜點:貝林古堡蛋塔[彰化美食] 256層酥皮蛋塔+咖啡免費吃(吃免驚!!) 滿口濃郁爆漿,有層次的銅板價格美味甜點:貝林古堡蛋塔 [彰化美食] 256層酥皮蛋塔+咖啡免費吃(吃免驚!!) 滿口濃郁爆漿,有層次的銅板價格美味甜點:貝林古堡蛋塔
7 comments Add yours
  1. 剛出爐真的豪豪吃~~>///<聽說回家冰冷凍更棒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