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主題餐廳】HELLO KITTY Shabu-Shabu涮涮鍋,超萌的Kitty席捲台北東區(已預約到9月份)


IMG_5858

【台北|主題餐廳】HELLO KITTY Shabu-Shabu涮涮鍋,超萌的Kitty席捲台北東區(已預約到9月份)全球第一間 HELLO KITTY Shabu-Shabu超萌火鍋席捲台北東區,

菜盤、白飯造型、飲品、茶碗蒸,通通都是Hello Kitty

創新研發養生湯底,讓火鍋不再是負擔,濃郁豚骨鍋、清爽番茄鍋,

麻而不辣的地獄麻辣湯,簡單的昆布湯頭,

現點現切的肉片,稍微輕輕涮一下的粉嫩牛五花。

天兒啊,超級可愛的銅鑼燒!!!~【台北|主題餐廳】HELLO KITTY Shabu-Shabu涮涮鍋,超萌的Kitty席捲台北東區(已預約到9月份)捨不得吃~

 

▼超級開心可以來HELLO KITTY Shabu-Shabu

目前HELLO KITTY Shabu-Shabu還沒有開始試營運唷,

不過已經開放訂位了,一起打電話訂位囉,菜單部分會等粉絲團公布同步刊登。

IMG_5855

▼進去會先看到右邊可愛的HELLO KITTY Shabu-Shabu logo

天兒阿~還沒進門就開始拍照了。

IMG_5858

▼大門口旁邊還有一隻捧著涮涮鍋的可愛HELLO KITTY

IMG_5887

▼不管正面拍側面拍都超級可愛,來這邊一定要來打卡一下【台北|主題餐廳】HELLO KITTY Shabu-Shabu涮涮鍋,超萌的Kitty席捲台北東區(已預約到9月份)

IMG_5895

IMG_5898

▼到了櫃台,先在這邊稍後一下,會有專人出來帶位。

IMG_5883

▼店裏頭的超萌牆壁,每個角落都看的到HELLO KITTY的蹤跡【台北|主題餐廳】HELLO KITTY Shabu-Shabu涮涮鍋,超萌的Kitty席捲台北東區(已預約到9月份)

IMG_5909

IMG_5911

▼這邊還有包廂可以包,大概可以容納10幾個,不過這應該是員工休息室吧!                            

又被我誤闖誤撞了>”<

IMG_5866

▼裏頭的燈全部都是HELLO KITTY粉嫩的燈罩,真的是無所不在阿。

IMG_5868

▼整間店座位大概是40個左右,還滿適合小家庭或者朋友一起來享受一下。

IMG_5874

▼座位的介紹,中間有一排是四人桌。

IMG_5871

IMG_5905

▼右邊還有一區是四人桌,後頭的hello kitty超可愛【台北|主題餐廳】HELLO KITTY Shabu-Shabu涮涮鍋,超萌的Kitty席捲台北東區(已預約到9月份)!!

IMG_5864

▼另外一區則是要脫鞋子的日式座位區,每桌大概都可以坐到6人左右,

如果有小朋友的話建議可以坐這桌。

IMG_5875

IMG_5877

▼這桌正前方,有一個亮點,有一個超可愛的kitty【台北|主題餐廳】HELLO KITTY Shabu-Shabu涮涮鍋,超萌的Kitty席捲台北東區(已預約到9月份)啊!!

IMG_5878

▼今天是邀約體驗,所以菜單會和粉絲團同步,等粉絲團刊登最新菜單會一起列入。

 入席之後發現盤子、碗、筷、湯勺、紙巾全部都有kitty的可愛LOGO。

IMG_5928

IMG_5930

▼點菜方式:先選湯底→選肉品→kitty白飯or麵條→蘋果茶碗蒸→甜品。

 一杯熱呼呼的熱茶,也可以跟櫃台要冰水喝,炎炎夏日我要冰水~

IMG_5938

▼醬汁目前提供的是兩款:香濃胡麻醬、清爽澄醋醬

香濃胡麻醬:帶著一點點香香的麻將香氣,配起來多了一股濃醇香

清爽澄醋醬:吃這款有一點搭配日式醬汁的感覺,香澄的酸氣讓餐點更清爽

IMG_5915

▼接著滿有深度的菜盤就上桌了,基本上都是新鮮的蔬菜

今天來體驗完全沒有吃到火鍋料,不過菇類真的滿多的,現在吃火鍋就是要醬吃。

IMG_5948

▼火鍋料的菜類都還滿新鮮的,這些菜是滿滿滿滿的,完全不馬虎。

有著高麗菜、大白菜等等的菜類,加入火鍋內更是吸飽了湯的精華

第一次覺得大白菜入火鍋是這麼的配阿。

IMG_5949

IMG_5946

▼這邊的單人火鍋,都是有著雙重體驗呢,可以選兩種湯底。

左:鮮蔬豚骨鍋,喝起來非常的濃郁,點綴著一絲絲辣椒絲,超級濃郁阿。

右:活力充沛番茄湯,真的喝起來就是清爽的番茄湯底。

不過這款鍋底還滿讓人跌破眼鏡的,加入配料了之後整個湯頭多了一絲絲甜味

番茄完全就是畫龍點晴,我覺得女孩兒可以點這款吃吃看,清爽又好吃。

IMG_5986

▼左:招牌地獄麻辣湯,這是一款可以直接喝的湯底,麻而不辣。

以中藥調勻的湯底讓人喝起來很順口,還沒加料就狂喝湯是怎樣。

右:北海道昆布湯,這款湯底就是單純的昆布味道,很簡單的原味。

IMG_5988

▼接著HELLO KITTY Shabu-Shabu拿出可愛的鍋蓋,是實心的還頗有重量,

開啟爐火,這樣讓火鍋熟成的速度加速,重點是超可愛!!!

IMG_5952

▼豪邁的一次把所有的菜都給加進去,吃火鍋就是這麼豪邁阿。

而且HELLO KITTY無辜的表情讓人...更想吃她XD

IMG_6015

▼滾阿滾阿,整個湯底加上蔬菜的鮮甜之後喝起來更是清爽,好想加麵。

IMG_6020

▼原來HELLO KITTY的真面目是百頁豆腐,吃起還白泡泡嫩嫩的。

IMG_6023

▼接著上桌的是現點現切的 牛五花,大概有六大塊油花分布均勻

吃起來也非常的甜,完全就是大口吃肉的過癮。

IMG_5934

HELLO KITTY造型的白飯,白飯粒粒分明,吃起來超級過癮。

完全捨不得破壞他阿。

IMG_5955

▼再來上桌的是蘋果茶碗蒸,整個是用蘋果造型的容器裝起來。

IMG_5964

▼打開會有種看到潘朵拉的盒子一樣驚奇,裏頭竟然還有KITTY臉【台北|主題餐廳】HELLO KITTY Shabu-Shabu涮涮鍋,超萌的Kitty席捲台北東區(已預約到9月份)

飄出一絲絲四季豆香味,裝飾有四季豆及紅蘿蔔。

IMG_5968

▼茶碗蒸吃起來還滿清爽的,裏頭有一顆蛤蜊,我愛茶碗蒸配白飯吃。

IMG_5972

▼和風地雞唐揚,粉嫩的炸雞腿肉,肉質非常的軟嫩,讓我一塊接一塊,

完全不吃油,真的很推薦這道【台北|主題餐廳】HELLO KITTY Shabu-Shabu涮涮鍋,超萌的Kitty席捲台北東區(已預約到9月份)

IMG_6005

▼因為我不吃牛肉,所以又點了一盤梅花豬。

IMG_6052

▼每塊豬肉片都比我的手掌還大,因為是現切的,所以特別的甜。

IMG_6056

▼沾香濃胡麻醬,讓肉品多了一絲絲的濃稠感,滑順的豬肉片讓人意猶未盡。

IMG_6076

▼沾澄醋醬讓肉品吃起來很清爽,這款醬汁真的激推阿。

IMG_6072

▼涮涮涮,輕輕的涮5秒鐘,牛肉就帶著一絲絲粉嫩的顏色,

不會吃到筋的肉質,似乎有特選過,油花均勻,來這邊必點阿。

初嘗一片發現不過癮,第二片..第三片…第四片..

IMG_6084

▼單點的銅鑼燒,上面也烙印了可愛的HELLO KITTY

IMG_6092

▼讓人捨不得吃捨不得吃【台北|主題餐廳】HELLO KITTY Shabu-Shabu涮涮鍋,超萌的Kitty席捲台北東區(已預約到9月份)

IMG_6096

▼拿起來比一下,真材實料,裏頭滿滿的紅豆餡,摸起來冰冰的。

IMG_6099

▼這不是在玩食物,這只是在玩比例尺(被毆)。

IMG_6112

▼吃起來紅豆的甜味算是中等,不會過甜,一人吃一半剛剛好。

銅鑼燒的皮帶著淡淡的甜味,配上紅豆~恩~我戀愛了【台北|主題餐廳】HELLO KITTY Shabu-Shabu涮涮鍋,超萌的Kitty席捲台北東區(已預約到9月份)

IMG_6116

▼鹽味抹茶,想要直接親吻HELLO KITTY,就一定要來點個飲品。

讓你可以跟KITTY舌吻(羞

IMG_6034

▼上面的KITTY圖案超可愛的,完全就是捨不得喝。

喝起來綿密口感,帶著一點點鹹的點綴,有點像外面喝的奶蓋,Q

IMG_6038

▼只是HELLO KITTY Shabu-Shabu的更綿密一點,奶味大於抹茶味

IMG_6024

▼再來一杯夢幻泡泡,可愛的KITTY彈珠汽水+冬瓜茶+金桔,這點小朋友一定很愛。

IMG_6136

▼一整個大容量,幾乎一個人喝完就超飽的,建議兩人合點一杯。

IMG_6139

▼裏頭點綴著金桔,冬瓜茶配上彈珠汽水如此的妙,彈珠汽水增添了冬瓜茶的甜香,

金桔是點綴的,讓飲品多了一些些酸酸的香氣,喝完整個飽足感UPUP【台北|主題餐廳】HELLO KITTY Shabu-Shabu涮涮鍋,超萌的Kitty席捲台北東區(已預約到9月份)

IMG_6154

【台北|主題餐廳】HELLO KITTY Shabu-Shabu涮涮鍋,超萌的Kitty席捲台北東區(已預約到9月份)

整體來說,這間店根本就是超級可愛的一間萌店,

火鍋類吃起來真的滿清爽的,尤其現點現切的肉片,

更是讓人大推,幾乎都可以看到KITTY的蹤影,

阿~~我下次還想要再來啊!!期待海陸鍋~


 

店家資訊:HELLO KITTY Shabu-Shabu

地址: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6號

電話:02-2711-5216

0963-663-465 0963-663-469 ★電話的服務時間為12:00~18:00★

營業時間:11:30~22:00

🆅 歡迎動動手加入小腹婆專屬社群,專屬連結 ↓↓↓

【台北|主題餐廳】HELLO KITTY Shabu-Shabu涮涮鍋,超萌的Kitty席捲台北東區(已預約到9月份)【台北|主題餐廳】HELLO KITTY Shabu-Shabu涮涮鍋,超萌的Kitty席捲台北東區(已預約到9月份)【台北|主題餐廳】HELLO KITTY Shabu-Shabu涮涮鍋,超萌的Kitty席捲台北東區(已預約到9月份)
【台北|主題餐廳】HELLO KITTY Shabu-Shabu涮涮鍋,超萌的Kitty席捲台北東區(已預約到9月份)【台北|主題餐廳】HELLO KITTY Shabu-Shabu涮涮鍋,超萌的Kitty席捲台北東區(已預約到9月份)【台北|主題餐廳】HELLO KITTY Shabu-Shabu涮涮鍋,超萌的Kitty席捲台北東區(已預約到9月份)
【台北|主題餐廳】HELLO KITTY Shabu-Shabu涮涮鍋,超萌的Kitty席捲台北東區(已預約到9月份)【台北|主題餐廳】HELLO KITTY Shabu-Shabu涮涮鍋,超萌的Kitty席捲台北東區(已預約到9月份)【台北|主題餐廳】HELLO KITTY Shabu-Shabu涮涮鍋,超萌的Kitty席捲台北東區(已預約到9月份) 其他台北美食:

【台北|主題餐廳】HELLO KITTY Shabu-Shabu涮涮鍋,超萌的Kitty席捲台北東區(已預約到9月份) 

【新北|鶯歌美食】東街日本料理,創意套餐料理,滿滿海味CP值超高,季節限定馬糞海膽、黑鮪魚腹肉。 

【淡水美食/宅配】季節限定,三個小時賣完的《MORI夏日大芒輪》夏日必點 

【台北好吃/捷運中山站】都教授韓國炸雞(台北南西店),享受韓國氣氛,帥氣歐爸煮給妳吃

【台北美食】柒-串燒屋,下班小聚首選,慢慢吃慢慢聊的平價串燒 (外帶美食!!!) 用心的美味。 

【新北消暑】深坑老街大樹下,北一綠豆沙牛奶.仙草茶,堅持現點現打,天然無添加。 

【網購新寵兒】萌焙司千層酥,層層酥脆口感讓人停不下手(網購/新北市伴手禮推薦) 

【台北美食】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爆漿的太陽蛋,試營運階段打折。 

【蘆洲U-BIKE美食】肆囍BRUNCH,現點現做的美味餐點(超級飽足),從早吃到晚!!

【東區下午茶】C.C.KISS咖啡廳 (查理布朗烘培新品牌) 草莓千層塔/(現在免費打卡DIY),夏日午茶聚點。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繼續閱讀文章: 【台北|主題餐廳】HELLO KITTY Shabu-Shabu涮涮鍋,超萌的Kitty席捲台北東區(已預約到9月份)【台北|主題餐廳】HELLO KITTY Shabu-Shabu涮涮鍋,超萌的Kitty席捲台北東區(已預約到9月份) 【台北|主題餐廳】HELLO KITTY Shabu-Shabu涮涮鍋,超萌的Kitty席捲台北東區(已預約到9月份)【台北|主題餐廳】HELLO KITTY Shabu-Shabu涮涮鍋,超萌的Kitty席捲台北東區(已預約到9月份) 【台北|主題餐廳】HELLO KITTY Shabu-Shabu涮涮鍋,超萌的Kitty席捲台北東區(已預約到9月份)【台北|主題餐廳】HELLO KITTY Shabu-Shabu涮涮鍋,超萌的Kitty席捲台北東區(已預約到9月份) 【台北|主題餐廳】HELLO KITTY Shabu-Shabu涮涮鍋,超萌的Kitty席捲台北東區(已預約到9月份)【台北|主題餐廳】HELLO KITTY Shabu-Shabu涮涮鍋,超萌的Kitty席捲台北東區(已預約到9月份) 【台北|主題餐廳】HELLO KITTY Shabu-Shabu涮涮鍋,超萌的Kitty席捲台北東區(已預約到9月份)【台北|主題餐廳】HELLO KITTY Shabu-Shabu涮涮鍋,超萌的Kitty席捲台北東區(已預約到9月份) 【台北|主題餐廳】HELLO KITTY Shabu-Shabu涮涮鍋,超萌的Kitty席捲台北東區(已預約到9月份)【台北|主題餐廳】HELLO KITTY Shabu-Shabu涮涮鍋,超萌的Kitty席捲台北東區(已預約到9月份) 【台北|主題餐廳】HELLO KITTY Shabu-Shabu涮涮鍋,超萌的Kitty席捲台北東區(已預約到9月份)【台北|主題餐廳】HELLO KITTY Shabu-Shabu涮涮鍋,超萌的Kitty席捲台北東區(已預約到9月份) 【台北|主題餐廳】HELLO KITTY Shabu-Shabu涮涮鍋,超萌的Kitty席捲台北東區(已預約到9月份)【台北|主題餐廳】HELLO KITTY Shabu-Shabu涮涮鍋,超萌的Kitty席捲台北東區(已預約到9月份) 【台北|主題餐廳】HELLO KITTY Shabu-Shabu涮涮鍋,超萌的Kitty席捲台北東區(已預約到9月份)
3 comments Add yours
  1. 是很超級可愛,但還真的難吃,是我吃過最難吃的火鍋=_=&quot; 而且還很貴,不划算!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