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消暑】深坑老街大樹下,北一綠豆沙牛奶.仙草茶,堅持現點現打,天然無添加。


IMG_6463.JPG    

今天來到深坑老街,不免俗的一定要吃一下臭豆腐,

不過要進入臭豆腐街前,一定要先買一杯冰涼消暑的飲料邊走邊喝才過癮啊!

堅持天然不添加,完全不用濃縮果汁現炒的砂糖(不添加果糖)、不含防腐劑

芒果季悄悄到來,必點芒果冰沙還有營養滿分的奇異冰沙呢!

推薦大樹下旁的 北一綠豆沙牛奶、仙草茶(健康飲品首選)。

IMG_6136.JPG  

▲深坑老街,在我的記憶裡面,爸媽很喜歡帶客人來這邊賞味。

已經默默的把口袋名單就這樣吃了好幾年(爸媽的口袋名單)

每次只要一來深坑,就是只吃那一間。

不過今天要特別介紹的,是大樹下旁邊的北一綠豆沙牛奶

IMG_6147.JPG  

▲台北這樣一間小小的店面應該就頗貴了,感覺這邊是深坑的黃金三角地帶。

IMG_6149.JPG  

IMG_6193.JPG  

▲店面不大,外面擺著幾罐剛拿出來的仙草茶(因為我太早來了)~

IMG_6185.JPG  

▲品項價格及內容都是放大版的,抬頭看很清楚,

冷飲類、冰沙類、冬天也有熱飲類。

IMG_6189.JPG  

▲櫃檯上就有仙草茶的介紹:北一仙草茶特選關西那邊運送上來的老仙草

單純只有用仙草下去熬製,絕不添加一些黏稠劑,不過熬煮的時間一定超過12小時

光想到要熬那麼久就要給老闆娘一個大大大的大拇指啦。

畢竟我爸也會熬仙草,每次一熬,整個廚房都是熱氣,

常常還沒消暑就要先中暑了~(汗)

IMG_6190.JPG  

▲一旁掛的牌子,這可是季節限定版,愛文芒果冰沙、奇異果冰沙 $60。

IMG_6192.JPG  

▲櫃台上的水果很新鮮,這可是真的水果= .. =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假的,偷偷一戳,阿~~是軟的~~~~~(左看右看假裝沒事)

IMG_6203.JPG  

▲我們全家人一起來喝,就一杯杯開始介紹啦。

仙草茶,我們叫了兩杯,一杯無糖,一杯微糖。

IMG_6207.JPG  

▲喝起來有一絲絲濃稠感,選用關西老仙草慢火熬製出的濃稠度。

滿滿濃郁的古早味。

接著上桌的這幾樣,單純是因為老闆娘看我拍的很開心,

就很熱心的端出來給我拍(小的受寵若驚,就這樣不小心揭密了。

IMG_6222.JPG  

▲芋頭牛奶,滿滿的芋頭(這杯還沒打)。

IMG_6233.JPG  

▲木瓜牛奶,特選超大顆甜度保證的木瓜,也是一樣杯子根本蓋不下去。

IMG_6251.JPG  

▲西瓜汁,我都想要直接偷偷拿起來吃了>口<

IMG_6264.JPG  

▲綠豆沙牛奶,眼睜睜的看著老闆娘豪邁的放了兩大匙在牛奶上。

IMG_6319.JPG  

▲奇異果汁,完整的一顆半奇異果,想到廣告說一天一顆奇異果,改善體質。

IMG_6390.JPG  

IMG_6411.JPG  

▲選用愛文芒果打成的芒果冰沙,剛好是這個季節的限定版過了芒果季就會喝不到囉。

老闆娘夠了夠了,好了XD 我就請老板娘先幫我拿去打成汁。

IMG_6273.JPG  

▲老闆娘每天早上現切的水果。

IMG_6309.JPG  

 ▲不一會兒,超級濃郁的木瓜牛奶就上桌了。

光看那股泡泡的密度,喝起來很濃稠,老闆娘有加入一些些自己熬的糖水。

連糖水都一定要選用台糖的二級砂糖(老闆娘在旁邊介紹= =+)

IMG_6285.JPG

▲整杯喝起來果然不同,很單純的木瓜香氣,那個甜喝起來很順嘴

這杯真好喝~~

IMG_6334.JPG  

IMG_6339.JPG  

芋頭牛奶,芋頭香氣搭配淡淡的甜香,芋頭和牛奶就在這時刻成為好朋友拉,

不會越喝越渴,好喝>3<

IMG_6349.JPG  

IMG_6352.JPG  

▲西瓜汁,單純的西瓜汁,完全就是像直接吃西瓜一樣,

只是這樣完整的打進去,營養價值更高。

IMG_6432.JPG  

IMG_6420.JPG  

▲奇異果冰沙,這款酸甜酸甜,女孩子應該會很熱愛的!!

而且感覺再補充維他命C一樣,戀愛的滋味。

IMG_6454.JPG  

IMG_6463.JPG  

▲芒果冰沙,光看照片就可以吃到他是貨真價實的芒果,

整個顏色非常的飽和,剛剛有看到芒果跟冰塊的比例就知道,

幾乎用了整整一顆的大芒果下去打成的冰沙!!

超級過癮,喝這一杯完全消暑。

IMG_6492.JPG      

▲一行人就決定各帶一杯在在老街上邊喝邊走囉。

IMG_6546.JPG  

結果媽突然追回來,又帶了大罐仙草茶跟白木耳汁。

白木耳汁非常的營養,完全就是老闆娘自己熬的,

有著蓮子、紅棗、枸杞、白木耳,比外面賣的還多了好幾樣【新北消暑】深坑老街大樹下,北一綠豆沙牛奶.仙草茶,堅持現點現打,天然無添加。

聽說女生喝很不錯耶,我也要帶幾罐回彰化。

IMG_6537.JPG  

北一綠豆沙牛奶,秉持著絕不添加防腐劑,就連果糖都是自己用砂糖炒的,

天然的口感,我相信來喝一杯就會喝的出來,

是真的有用心的飲品店家,大家到了深坑一定要帶上一杯唷!

IMG_6499.JPG  

北一綠豆沙牛奶.仙草茶 (此篇為邀約文)

地址:深坑北深路二段179之1號(大樹下旁邊第一間)

電話:(02)2662-2638

外送:需要深坑區域,滿200外送,買10送1唷。

粉絲團:

fb圖片店名  

🆅 歡迎動動手加入小腹婆專屬社群,專屬連結 ↓↓↓

【新北消暑】深坑老街大樹下,北一綠豆沙牛奶.仙草茶,堅持現點現打,天然無添加。【新北消暑】深坑老街大樹下,北一綠豆沙牛奶.仙草茶,堅持現點現打,天然無添加。【新北消暑】深坑老街大樹下,北一綠豆沙牛奶.仙草茶,堅持現點現打,天然無添加。
【新北消暑】深坑老街大樹下,北一綠豆沙牛奶.仙草茶,堅持現點現打,天然無添加。【新北消暑】深坑老街大樹下,北一綠豆沙牛奶.仙草茶,堅持現點現打,天然無添加。【新北消暑】深坑老街大樹下,北一綠豆沙牛奶.仙草茶,堅持現點現打,天然無添加。
【新北消暑】深坑老街大樹下,北一綠豆沙牛奶.仙草茶,堅持現點現打,天然無添加。【新北消暑】深坑老街大樹下,北一綠豆沙牛奶.仙草茶,堅持現點現打,天然無添加。【新北消暑】深坑老街大樹下,北一綠豆沙牛奶.仙草茶,堅持現點現打,天然無添加。

粉絲好康活動:《抽雙杯組(青草茶+綠豆沙牛奶) X10名粉絲》

1.按”“成為 小腹婆大世界 的粉絲 fb圖片店名  

2.針對此活動貼文按讚分享本則貼文到塗鴨牆 PS.此貼文隱私請設公開 小編才會看到你有分享

3.在活動貼文底下tag二位好友 留言回答【@tag1位好友 北一綠豆沙牛奶+青草茶最好喝

範例【李敏鎬 北一綠豆沙牛奶+青草茶最好喝】,一邊逛深坑老街一邊品嘗^^

完成以上步驟您將符合抽獎資格囉!!

活動至5/23(六)止、5/24抽選名幸運兒並公佈,得獎者未在5/29前回覆個資視同放棄領獎!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繼續閱讀文章: 【新北消暑】深坑老街大樹下,北一綠豆沙牛奶.仙草茶,堅持現點現打,天然無添加。【新北消暑】深坑老街大樹下,北一綠豆沙牛奶.仙草茶,堅持現點現打,天然無添加。 【新北消暑】深坑老街大樹下,北一綠豆沙牛奶.仙草茶,堅持現點現打,天然無添加。【新北消暑】深坑老街大樹下,北一綠豆沙牛奶.仙草茶,堅持現點現打,天然無添加。 【新北消暑】深坑老街大樹下,北一綠豆沙牛奶.仙草茶,堅持現點現打,天然無添加。【新北消暑】深坑老街大樹下,北一綠豆沙牛奶.仙草茶,堅持現點現打,天然無添加。 【新北消暑】深坑老街大樹下,北一綠豆沙牛奶.仙草茶,堅持現點現打,天然無添加。【新北消暑】深坑老街大樹下,北一綠豆沙牛奶.仙草茶,堅持現點現打,天然無添加。 【新北消暑】深坑老街大樹下,北一綠豆沙牛奶.仙草茶,堅持現點現打,天然無添加。【新北消暑】深坑老街大樹下,北一綠豆沙牛奶.仙草茶,堅持現點現打,天然無添加。 【新北消暑】深坑老街大樹下,北一綠豆沙牛奶.仙草茶,堅持現點現打,天然無添加。【新北消暑】深坑老街大樹下,北一綠豆沙牛奶.仙草茶,堅持現點現打,天然無添加。 【新北消暑】深坑老街大樹下,北一綠豆沙牛奶.仙草茶,堅持現點現打,天然無添加。【新北消暑】深坑老街大樹下,北一綠豆沙牛奶.仙草茶,堅持現點現打,天然無添加。 【新北消暑】深坑老街大樹下,北一綠豆沙牛奶.仙草茶,堅持現點現打,天然無添加。【新北消暑】深坑老街大樹下,北一綠豆沙牛奶.仙草茶,堅持現點現打,天然無添加。 【新北消暑】深坑老街大樹下,北一綠豆沙牛奶.仙草茶,堅持現點現打,天然無添加。
4 comments Add your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