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景點一日遊》五個景點不繞路景點~一秒飛日本的日式庭園、九重葛花道、最新彰化住宿,餵魚賞花一次達成!


田中景點一日遊》五個景點不繞路景點~一秒飛日本的日式庭園、九重葛花道、最新彰化住宿,餵魚賞花一次達成!

田中景點行前聊聊天:

彰化田中景點一日遊好好玩!小腹婆實地走訪田中景點,有最新的田中景點讓你體會一秒飛日本的日式庭園,可以與鳥居合照!也可享受被花團簇擁的感覺!餵魚賞花一次滿足!

田中景點一日遊》五個景點不繞路景點~一秒飛日本的日式庭園、九重葛花道、最新彰化住宿,餵魚賞花一次達成!

田中一日遊五個景點

田中一日遊推薦這樣玩:口罩觀光工廠田中央豚將拉麵田中九重葛花道中蜀葵花海田中文旅

田中景點:華新創意生活館 口罩觀光工廠

彰化田中一日遊來到「華新創意生活館 口罩觀光工廠」,上次來華新創意生活館大概是四年前,這次來發現新增了室內親子遊戲區!來到華新創意生活館可以直擊製作口罩的製程、三層口罩的材質為何,還有可愛的口罩DIY,這次還發現超Q的大甲媽祖口罩,整個景點不大,如果來到田中很適合來順遊一下哦。(室內遊戲區整修中,目前暫不開放

 

景點資訊:華新創意生活館 口罩觀光工廠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中州路二段751號

電話:04 876 1226

營業時間:9:00~17:00(週一公休)

詳細圖文:華新創意生活館 口罩觀光工廠

田中景點:田中央豚將拉麵

每次到田中經過「田中央豚將拉麵」都會被吸引,田中央拉麵一整個日式庭院真的讓人很有一秒飛日本的感覺,假日一位難求啊,現點現煮的拉麵還不錯吃,現場打卡評論還有送魚飼料可以餵魚,吃飽喝足後就去後方日式庭園玩噴水腳踏車、餵魚,還有必拍的落羽松鳥居和520郵箱可以拍拍照,真的很適合約上三五好友一起來吃麵享受一秒飛日本的田中景點,田中好好玩!

景點資訊:田中央豚將拉麵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斗中路二段351號

電話:04 874 5370

營業時間:11:00~13:00,17:00~19:30(週二公休)

詳細圖文:田中央豚將拉麵

田中景點:田中九重葛花道

田中九重葛花道超級美!位於田中梅州街上的「艸日金道」七彩九重葛花牆綿延數公尺,一層樓高的九重葛花綻放中,浪漫指數破表讓人流連忘返,隨便都可以拍出被九重葛花環抱的照片,滿地花瓣真的美得不要不要啊~!

景點資訊:田中九重葛花道

住址:彰化縣田中鎮斗中路一段232號(對面梅洲街)

拍攝時間:2021.4.1

備註:附近都有空地停車

詳細圖文:田中九重葛花道

田中景點:田中蜀葵花海

帶小孩就這樣玩:大泡泡、可愛動物區、玫瑰花區、巨無霸花海尋寶趣、超好玩手拉坏DIY!贈送超可愛的不倒翁豬(限量)。

再來份使用在地食材製作的家常菜,快帶小孩一起來放電!

景點資訊:田中蜀葵花海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斗中路二段230巷248號(田中窯)

電話:0953-752-159

開放時間:9:00~17:00(週四休息)

門票:100元可全園折抵50元(限量小豬豬贈品)

詳細圖文:中蜀葵花海

田中景點:田中文旅

彰化田中住宿推薦「田中文旅」位於田中火車站旁的田中文旅評價很好,是彰化最新的工業風設計潮流旅店,清水模加上純白色線條的外觀,免費的下午茶零食餅乾、宵夜泡麵,環島大推的免費洗衣機烘衣機,最新黑白漫畫風四人房,有免治有浴缸,房間內還可以看到火車往返,隔音不錯,適合三五好友、情侶、家庭的住宿選擇。

景點資訊:田中文旅房價查詢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福安路32巷16號

電話|04 875 3996

入住退房時間|15:00、11:00

停車|備有住宿客專屬停車場

詳細圖文:田中文旅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繼續閱讀文章: 田中景點一日遊》五個景點不繞路景點~一秒飛日本的日式庭園、九重葛花道、最新彰化住宿,餵魚賞花一次達成!田中景點一日遊》五個景點不繞路景點~一秒飛日本的日式庭園、九重葛花道、最新彰化住宿,餵魚賞花一次達成! 田中景點一日遊》五個景點不繞路景點~一秒飛日本的日式庭園、九重葛花道、最新彰化住宿,餵魚賞花一次達成!田中景點一日遊》五個景點不繞路景點~一秒飛日本的日式庭園、九重葛花道、最新彰化住宿,餵魚賞花一次達成! 田中景點一日遊》五個景點不繞路景點~一秒飛日本的日式庭園、九重葛花道、最新彰化住宿,餵魚賞花一次達成!田中景點一日遊》五個景點不繞路景點~一秒飛日本的日式庭園、九重葛花道、最新彰化住宿,餵魚賞花一次達成! 田中景點一日遊》五個景點不繞路景點~一秒飛日本的日式庭園、九重葛花道、最新彰化住宿,餵魚賞花一次達成!田中景點一日遊》五個景點不繞路景點~一秒飛日本的日式庭園、九重葛花道、最新彰化住宿,餵魚賞花一次達成! 田中景點一日遊》五個景點不繞路景點~一秒飛日本的日式庭園、九重葛花道、最新彰化住宿,餵魚賞花一次達成!田中景點一日遊》五個景點不繞路景點~一秒飛日本的日式庭園、九重葛花道、最新彰化住宿,餵魚賞花一次達成! 田中景點一日遊》五個景點不繞路景點~一秒飛日本的日式庭園、九重葛花道、最新彰化住宿,餵魚賞花一次達成!田中景點一日遊》五個景點不繞路景點~一秒飛日本的日式庭園、九重葛花道、最新彰化住宿,餵魚賞花一次達成! 田中景點一日遊》五個景點不繞路景點~一秒飛日本的日式庭園、九重葛花道、最新彰化住宿,餵魚賞花一次達成!田中景點一日遊》五個景點不繞路景點~一秒飛日本的日式庭園、九重葛花道、最新彰化住宿,餵魚賞花一次達成! 田中景點一日遊》五個景點不繞路景點~一秒飛日本的日式庭園、九重葛花道、最新彰化住宿,餵魚賞花一次達成!田中景點一日遊》五個景點不繞路景點~一秒飛日本的日式庭園、九重葛花道、最新彰化住宿,餵魚賞花一次達成! 田中景點一日遊》五個景點不繞路景點~一秒飛日本的日式庭園、九重葛花道、最新彰化住宿,餵魚賞花一次達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