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一日遊


 

 

田中一日遊

田中一日遊:

這次幫大家安排了一條不繞路的行程,可以一次玩透透最新的彰化田中一日遊景點,而且現在花開好開滿,正是最美的時候,第一站建議去口罩觀光工廠買最新的大甲媽祖口罩,接著來去田中九重葛步道賞花、日式庭園吃拉麵,接著吃飽就來去窯燒貓村、田中窯創意園區逛街,最後入住田中文旅,超級充實的一整天,沒想到田中一日遊這麼好玩!

田中景點:華新創意生活館 口罩觀光工廠

彰化田中一日遊來到「華新創意生活館 口罩觀光工廠」,上次來華新創意生活館大概是四年前,這次來發現新增了室內親子遊戲區!來到華新創意生活館可以直擊製作口罩的製程、三層口罩的材質為何,還有可愛的口罩DIY,這次還發現超Q的大甲媽祖口罩,整個景點不大,如果來到田中很適合來順遊一下哦。(室內遊戲區整修中,目前暫不開放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中州路二段751號

電話: 04 876 1226

營業時間:9:00~17:00(週一公休)

(詳細圖文介紹

田中景點:艸日金道

田中九重葛花道超級美!位於田中梅州街上的「艸日金道」七彩九重葛花牆綿延數公尺,一層樓高的九重葛花綻放中,浪漫指數破表讓人流連忘返,隨便都可以拍出被九重葛花環抱的照片,滿地花瓣真的美得不要不要啊~!

住址:彰化縣田中鎮斗中路一段232號(對面梅洲街)

拍攝時間:2021.4.1

備註:附近都有空地停車

(詳細圖文介紹

田中景點:田中央豚將拉麵

每次到田中經過「田中央豚將拉麵」都會被吸引,田中央拉麵一整個日式庭院真的讓人很有一秒飛日本的感覺,假日一位難求啊,現點現煮的拉麵還不錯吃,現場打卡評論還有送魚飼料可以餵魚,吃飽喝足後就去後方日式庭園玩噴水腳踏車、餵魚,還有必拍的落羽松鳥居和520郵箱可以拍拍照,真的很適合約上三五好友一起來吃麵享受一秒飛日本的田中景點,田中好好玩!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斗中路二段351號

電話:04 874 5370

營業時間:11:00~13:00,17:00~19:30(週二公休)

(詳細圖文介紹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繼續閱讀文章: 田中一日遊田中一日遊 田中一日遊田中一日遊 田中一日遊田中一日遊 田中一日遊田中一日遊 田中一日遊田中一日遊 田中一日遊田中一日遊 田中一日遊田中一日遊 田中一日遊田中一日遊 田中一日遊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