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 不用排隊,一樣大火現炒的現炒鱔魚意麵,湯汁完全被麵條吸附,搭配爽脆新鮮的鰻魚(捨不得吃啊)..


DSC02994   

晚上好想吃消夜啊!來去吃個不用排隊的現炒鱔魚意麵。

大火快炒,麵條在鍋中翻滾,醬香完全吸附到面裏頭,

一定要把鱔魚留著..最後慢慢品嘗,塊塊彈牙好吃 >///<

海鮮什錦麵也很不錯,加麵吃份量剛剛好(我是大食怪…)

跟著 小腹婆大世界粉絲團(加入搶先看),跟我一起吃喝玩樂去。

 

 

 

 

↓↓快加入粉絲團跟著小腹婆一起旅遊吃美食

 

今天在民宿晃啊晃,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乾脆就問一下小管家,

他說報我一個不用排隊的小吃,而且是真的新鮮好吃哦。

就這樣我們一起悠哉地逛到了南興鱔魚意麵

DSC02970 

DSC02972 

南興鱔魚意麵  台南 午餐   台南 鱔魚意麵  台南 宵夜

台南人好像很喜歡吃宵夜,鱔魚意麵竟然賣到2:00…=w=+

南興鱔魚意麵店面小小的,但我在吃的時候竟然也陸陸續續來了不少客人。(大多都帶走)

DSC02976 

內用座位就大概這樣四五張左右,不過這種換桌速度很快,我是離峰時間來吃,

完全不用等阿~~~(灑花..)

DSC02977 

老闆大火快炒鱔魚意麵,轟轟轟的在鍋子裡翻滾著,飄出快炒香味就讓人垂涎了。

DSC02973 

價目表要自己畫,價格就在50~100間,第一次來不敢太囂張,就點了兩盤麵。

乾炒鱔魚意麵 100元

什錦炒麵 60元

DSC02978 

DSC02981 

都是現點現做,大概等了五分鐘左右就上桌了,一定要趁熱吃啊。

DSC02984 

桌上還有一些醬料可以酌量加,我吃重口味的加一點剛剛好。

DSC02985 

首先上桌的是我的什錦炒麵,我對什錦炒麵情有獨鍾阿!!!!~不過比較少吃炒的(大多吃湯的),

一上桌就有香香的鍋氣飄出,哦~~~馬上拿起筷子捲起兩口麵滿足一下。

DSC02988  

魷魚很Q彈,給的料還滿多的,搭配著洋蔥、肉絲等等,是一個清爽的什錦麵。

DSC02990 

南興鱔魚意麵  台南 午餐   台南 鱔魚意麵  台南 宵夜

現炒的麵條也有入味了,醬汁僅僅巴在麵上,炒的功夫真的不錯。

只可惜我不太習慣台南的味道,感覺比較甜一點,但是吃起來不會口渴。

DSC02991 

讓我們慕名而來的鱔魚意麵也上桌了,那鱔魚的紋路超級美的。

DSC02992 

DSC02993 

南興鱔魚意麵  台南 午餐   台南 鱔魚意麵  台南 宵夜

一整盤也是料和麵一樣多,以洋蔥的清甜下去炒,加上獨特的醬料,

整個台南意麵呈現美麗的咖啡色,趕緊趁熱吃啊!! 

DSC02996

DSC02995

南興鱔魚意麵  台南 午餐   台南 鱔魚意麵  台南 宵夜

第一次認真吃鱔魚,發現這鱔魚竟然還滿Q的,而且完全沒有腥味(很新鮮)~

在細嚼下還可以吃到鱔魚本身的一點點的甜味,我要留到最後再來享用!!!~

DSC02998 

南興鱔魚意麵  台南 午餐   台南 鱔魚意麵  台南 宵夜

鱔魚意麵的麵條味道就比較重一點,多了不一樣的醬香,吃起來跟什錦麵是完全不一樣的風格,

這種意麵吃起來感覺還好…但…但..不知不覺幾口就吃光了(好吃!!!!~

雖然說口味上還是偏甜一點,但醬香濃郁的鱔魚意麵還是會讓人難忘,如果到了台南不想要排隊..

就來南興吃大火現炒的鱔魚意麵囉!

DSC02974 

DSC02975  

 

南興鱔魚意麵  台南 午餐   台南 鱔魚意麵  台南 宵夜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92號

電話:06 228 5286

營業時間:12:00~2:00

粉絲團:https://goo.gl/3mSyLV

 

其他台南介紹:

[台南中西區] 冰鄉芒果冰:邪惡逆天的芒果冰,滿滿的芒果果肉,蝦米?要吃之前還要淋上芒果汁.. 

[中秋限定] 樂朋聖傑克干貝酥:北海道干貝碰到月餅?!~裏頭還是傳統綿密的綠豆餡,一層層酥皮包裹著綿密細緻的綠豆餡,干貝絲的鹹香。 

[台南|小吃]好吃到要翻牆的幸福鍋貼,建興國中下課回憶。 

【台南|傳統滋味】和美冰菓室(雪山冰),阿公阿嬤復古味道/仁德交流道旁。 

【台南|中西區美食】肥記港式燒鵝,粉嫩油膩順口的燒鵝,喀擦酥脆的脆皮燒肉飯,不夠!! 

【台南|銅板美食】半熟蛋攻佔鍋燒意麵;小茂屋(1977年創立)一碗鍋燒意麵配紅茶剛剛好。 

[台南特賣] 一年一次拍手特賣:迪士尼授權童裝99元(冰雪奇緣.MARVEL英雄.小熊維尼.米奇米妮,男女裝,運動品牌NIKE.adidas.PUMA

【台南|親子景點】樂高夢工場(文末抽親子票),走進樂高的迷你展覽館,飛機戰艦淺水挺城堡,大積木小積木溜滑梯。 

【台南景點】全台最具規模的 台鉅美妝觀光工廠,愛水女孩兒的聖地(試妝,免費) 

【台南景點】北門好好玩:錢來也雜貨店+北門遊客中心+白色水晶教堂(三個景點免門票玩過癮)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繼續閱讀文章: [台南中西區] 不用排隊,一樣大火現炒的現炒鱔魚意麵,湯汁完全被麵條吸附,搭配爽脆新鮮的鰻魚(捨不得吃啊)..[台南中西區] 不用排隊,一樣大火現炒的現炒鱔魚意麵,湯汁完全被麵條吸附,搭配爽脆新鮮的鰻魚(捨不得吃啊).. [台南中西區] 不用排隊,一樣大火現炒的現炒鱔魚意麵,湯汁完全被麵條吸附,搭配爽脆新鮮的鰻魚(捨不得吃啊)..[台南中西區] 不用排隊,一樣大火現炒的現炒鱔魚意麵,湯汁完全被麵條吸附,搭配爽脆新鮮的鰻魚(捨不得吃啊).. [台南中西區] 不用排隊,一樣大火現炒的現炒鱔魚意麵,湯汁完全被麵條吸附,搭配爽脆新鮮的鰻魚(捨不得吃啊)..[台南中西區] 不用排隊,一樣大火現炒的現炒鱔魚意麵,湯汁完全被麵條吸附,搭配爽脆新鮮的鰻魚(捨不得吃啊).. [台南中西區] 不用排隊,一樣大火現炒的現炒鱔魚意麵,湯汁完全被麵條吸附,搭配爽脆新鮮的鰻魚(捨不得吃啊)..[台南中西區] 不用排隊,一樣大火現炒的現炒鱔魚意麵,湯汁完全被麵條吸附,搭配爽脆新鮮的鰻魚(捨不得吃啊).. [台南中西區] 不用排隊,一樣大火現炒的現炒鱔魚意麵,湯汁完全被麵條吸附,搭配爽脆新鮮的鰻魚(捨不得吃啊)..[台南中西區] 不用排隊,一樣大火現炒的現炒鱔魚意麵,湯汁完全被麵條吸附,搭配爽脆新鮮的鰻魚(捨不得吃啊).. [台南中西區] 不用排隊,一樣大火現炒的現炒鱔魚意麵,湯汁完全被麵條吸附,搭配爽脆新鮮的鰻魚(捨不得吃啊)..[台南中西區] 不用排隊,一樣大火現炒的現炒鱔魚意麵,湯汁完全被麵條吸附,搭配爽脆新鮮的鰻魚(捨不得吃啊).. [台南中西區] 不用排隊,一樣大火現炒的現炒鱔魚意麵,湯汁完全被麵條吸附,搭配爽脆新鮮的鰻魚(捨不得吃啊)..[台南中西區] 不用排隊,一樣大火現炒的現炒鱔魚意麵,湯汁完全被麵條吸附,搭配爽脆新鮮的鰻魚(捨不得吃啊).. [台南中西區] 不用排隊,一樣大火現炒的現炒鱔魚意麵,湯汁完全被麵條吸附,搭配爽脆新鮮的鰻魚(捨不得吃啊)..[台南中西區] 不用排隊,一樣大火現炒的現炒鱔魚意麵,湯汁完全被麵條吸附,搭配爽脆新鮮的鰻魚(捨不得吃啊).. [台南中西區] 不用排隊,一樣大火現炒的現炒鱔魚意麵,湯汁完全被麵條吸附,搭配爽脆新鮮的鰻魚(捨不得吃啊)..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