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泰東北,平價泰國料理(一人約200~400),月亮蝦餅真有料!椒麻雞腿外酥內軟!超下飯的打拋豬,餐點不遜色的平價餐廳。


IMG_6686 

彰化市自強南路上不起眼的泰式料理店,整個店面真的很不起眼(走過會錯過),

合菜的價位超親民,兩人套餐399元(三菜),四人套餐799元(五菜)

泰東北自製的月亮蝦餅,口口厚實都吃的到蝦肉,

外酥內嫩的泰式椒麻雞,一上桌就被秒殺(想再加點)!!~

帶著鍋氣的蝦醬高麗菜,炒一點點辣搭配蒜香,爽脆又帶點甜,

我喜歡兩人享用四人餐,整個就跟吃到飽一樣超值。

滿推薦的平價泰式料理:泰東北

 

 

 

↓↓快加入粉絲團跟著小腹婆一起旅遊吃美食

IMG_6598

嘴饞的小腹婆在網路上看到一間頗有爭議性的泰國料理,愛吃微辣口感的我當然..

當然馬上來去報到啦!雖然有些店家被說是雷店,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

美食真的大家都有不同的口感感官,我還是要自己來嘗試看看(握拳),

雖然踩中地雷的機率頗高,可是寧可錯殺一百的我還是不可放過任何美味,

歡迎追追小腹婆的粉絲團,跟我一起旅遊、享受美食:

 

↓↓快加入粉絲團跟著小腹婆一起旅遊吃美食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繼續閱讀文章: [彰化美食]泰東北,平價泰國料理(一人約200~400),月亮蝦餅真有料!椒麻雞腿外酥內軟!超下飯的打拋豬,餐點不遜色的平價餐廳。[彰化美食]泰東北,平價泰國料理(一人約200~400),月亮蝦餅真有料!椒麻雞腿外酥內軟!超下飯的打拋豬,餐點不遜色的平價餐廳。 [彰化美食]泰東北,平價泰國料理(一人約200~400),月亮蝦餅真有料!椒麻雞腿外酥內軟!超下飯的打拋豬,餐點不遜色的平價餐廳。[彰化美食]泰東北,平價泰國料理(一人約200~400),月亮蝦餅真有料!椒麻雞腿外酥內軟!超下飯的打拋豬,餐點不遜色的平價餐廳。 [彰化美食]泰東北,平價泰國料理(一人約200~400),月亮蝦餅真有料!椒麻雞腿外酥內軟!超下飯的打拋豬,餐點不遜色的平價餐廳。[彰化美食]泰東北,平價泰國料理(一人約200~400),月亮蝦餅真有料!椒麻雞腿外酥內軟!超下飯的打拋豬,餐點不遜色的平價餐廳。 [彰化美食]泰東北,平價泰國料理(一人約200~400),月亮蝦餅真有料!椒麻雞腿外酥內軟!超下飯的打拋豬,餐點不遜色的平價餐廳。[彰化美食]泰東北,平價泰國料理(一人約200~400),月亮蝦餅真有料!椒麻雞腿外酥內軟!超下飯的打拋豬,餐點不遜色的平價餐廳。 [彰化美食]泰東北,平價泰國料理(一人約200~400),月亮蝦餅真有料!椒麻雞腿外酥內軟!超下飯的打拋豬,餐點不遜色的平價餐廳。[彰化美食]泰東北,平價泰國料理(一人約200~400),月亮蝦餅真有料!椒麻雞腿外酥內軟!超下飯的打拋豬,餐點不遜色的平價餐廳。 [彰化美食]泰東北,平價泰國料理(一人約200~400),月亮蝦餅真有料!椒麻雞腿外酥內軟!超下飯的打拋豬,餐點不遜色的平價餐廳。[彰化美食]泰東北,平價泰國料理(一人約200~400),月亮蝦餅真有料!椒麻雞腿外酥內軟!超下飯的打拋豬,餐點不遜色的平價餐廳。 [彰化美食]泰東北,平價泰國料理(一人約200~400),月亮蝦餅真有料!椒麻雞腿外酥內軟!超下飯的打拋豬,餐點不遜色的平價餐廳。[彰化美食]泰東北,平價泰國料理(一人約200~400),月亮蝦餅真有料!椒麻雞腿外酥內軟!超下飯的打拋豬,餐點不遜色的平價餐廳。 [彰化美食]泰東北,平價泰國料理(一人約200~400),月亮蝦餅真有料!椒麻雞腿外酥內軟!超下飯的打拋豬,餐點不遜色的平價餐廳。[彰化美食]泰東北,平價泰國料理(一人約200~400),月亮蝦餅真有料!椒麻雞腿外酥內軟!超下飯的打拋豬,餐點不遜色的平價餐廳。 [彰化美食]泰東北,平價泰國料理(一人約200~400),月亮蝦餅真有料!椒麻雞腿外酥內軟!超下飯的打拋豬,餐點不遜色的平價餐廳。
One comment Add yours
  1. 這家泰式餐廳滿特別~看起來每道料理充滿滿滿泰國風味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