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景點》巨大貓咪車站~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門票可折抵消費,還有小動物小火車和水上咖啡廳。


嘉義景點: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

嘉義景點: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

嘉義新港必遊景點「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真的很好玩,板陶窯是一個將舊廠房重新打造的文青文藝園區,園區內分為五大區,分別有交趾陶剪貼工藝館、體驗工坊、販售區、水上玻璃屋餐廳、戶外庭園區,門票可以折抵消費,戶外庭園區就有二層樓大貓咪車站,還可以搭乘小火車相當的可愛,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是個適合親子同遊和情侶散步的可愛景點。

🆅 歡迎動動手加入小腹婆專屬社群,專屬連結 ↓↓↓

嘉義景點》巨大貓咪車站~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門票可折抵消費,還有小動物小火車和水上咖啡廳。嘉義景點》巨大貓咪車站~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門票可折抵消費,還有小動物小火車和水上咖啡廳。嘉義景點》巨大貓咪車站~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門票可折抵消費,還有小動物小火車和水上咖啡廳。
嘉義景點》巨大貓咪車站~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門票可折抵消費,還有小動物小火車和水上咖啡廳。嘉義景點》巨大貓咪車站~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門票可折抵消費,還有小動物小火車和水上咖啡廳。嘉義景點》巨大貓咪車站~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門票可折抵消費,還有小動物小火車和水上咖啡廳。
嘉義景點》巨大貓咪車站~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門票可折抵消費,還有小動物小火車和水上咖啡廳。嘉義景點》巨大貓咪車站~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門票可折抵消費,還有小動物小火車和水上咖啡廳。嘉義景點》巨大貓咪車站~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門票可折抵消費,還有小動物小火車和水上咖啡廳。

嘉義景點推薦:

嘉義景點:愛木村觀光工廠

嘉義景點:嘉義一日遊

嘉義景點:東石漁人碼頭

嘉義景點:洲南鹽場 

嘉義景點》巨大貓咪車站~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門票可折抵消費,還有小動物小火車和水上咖啡廳。 嘉義景點》巨大貓咪車站~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門票可折抵消費,還有小動物小火車和水上咖啡廳。 嘉義景點》巨大貓咪車站~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門票可折抵消費,還有小動物小火車和水上咖啡廳。 嘉義景點》巨大貓咪車站~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門票可折抵消費,還有小動物小火車和水上咖啡廳。

<歡迎加入小腹婆粉絲團.社團>

<最新親子旅遊資訊不漏接>

嘉義景點》巨大貓咪車站~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門票可折抵消費,還有小動物小火車和水上咖啡廳。DJI_0026

嘉義景點: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

板陶窯是我好愛好愛的景點之一…吃喝玩樂一次到位,非常的方便。最近大家很愛的就在這隻大貓底下玩..在下午日曬時間剛好成了最佳遮蔽處,完成就變成一隻太陽貓了,這附近周邊玩一玩一天剛剛好,是個很不錯的踏青景點。

DJI_0041

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 怎麼去

  • 開車:可以設定導航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或輸入地址(嘉義縣新港鄉板頭村45-1號)即可抵達
  • 大眾運輸:公車:嘉義火車站或民雄火車站出站→轉乘嘉義縣公車或嘉義客運搭往北港方向→搭至南港派出所站下車後,步行約15分鐘即抵達

嘉義景點》巨大貓咪車站~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門票可折抵消費,還有小動物小火車和水上咖啡廳。 嘉義景點》巨大貓咪車站~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門票可折抵消費,還有小動物小火車和水上咖啡廳。

L型建築物則是在水上的餐廳,前方後方都是美麗的落羽松林。

IMG_0831

IMG_0832

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文藝牆面

來到板陶窯這一區走走沿路都可以看到很多可愛的作品,而且非常逼真不會掉色。

IMG_0833

超可愛的小弟弟爬上牆面了~小心!

 IMG_0834

也很是來這騎乘腳踏車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繞這附近一大圈~

IMG_0836

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入口處

那就一起進去參觀吧!外頭也有許多板陶的作品,真的很值得來個新港一日遊的。

IMG_0839

IMG_0840

IMG_0841

一進來就看到可愛的佈告欄俏皮的麻雀和小朋友在嬉戲。

IMG_0842

IMG_0844

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門票收費

門票:一人100元,可折抵消費 (現在暫時是50元)

餐飲提供時間:午餐:11:00-17:00

板陶窯官網有公告:

本園區將於7/13日重新開園,防疫期間僅酌收門票清潔費50元/人,可用於折抵DIY體驗活動或商品購買,也籲請遊客配戴口罩遵循實聯制,量測體溫及消毒後入園,園區各場域及觸碰點採不定時消毒,體驗活動採一桌一組遊客為上限,控管室內人數,空調及透風並行,餐飲部份暫時不開放,防疫期間如有不便,敬請見諒,謝謝。

IMG_0845

一進門就看到假山小流水,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很美。

IMG_0847

IMG_0848

園區內也有設置很多小朋友高度,超可愛的椅子,當小朋友坐上時超級可愛的啊!

IMG_0850

也有適合親子合照的荷葉椅。

IMG_0854

IMG_0853

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餵魚區

在這邊還可以餵餵魚呢。

IMG_0856

有個小朋友看書看到睡著了!

IMG_0858

噓!不要太大聲,小學生翹課了。

IMG_0860

也有超可愛,體型肥嘟嘟的小鹿。

IMG_0861

在新港總是有種純樸鄉村的感覺,這邊也有擺設了一些農家的傳統器具。

IMG_0870

IMG_0863

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簡餐區

簡餐餐廳前的可愛青蛙桌椅。也可以在這邊享用一些餐點,不過現在大家都轉移去另外一間(超美的阿)。

IMG_0864

diy外頭繽紛可愛的洗手台!!!

IMG_0865

醫生說要多洗手,才可以預防腸病毒哦。

IMG_0866

俏皮的小朋友好像想要上廁所…

IMG_0867

超夯的屁股椅XD~看一看有點害羞呢。

IMG_0868

中國風的椅子。

IMG_0874

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體驗工坊

小朋友最愛的DIY教室,要完成一個作品..至少需要一個小時~就是慢慢做慢慢玩!

IMG_0876

平日時間也有許多人來報名呢..

害我一直擠不進櫃台阿>”<

IMG_0892

IMG_0879

大多都是彩繪,可以先來DIY在來逛園區,還可以用門票折抵真的超讚。

IMG_0886

也有這種需要腦力激盪的DIY。

IMG_0888

另外還有新的工藝坊,可以把作品買回家。

IMG_0889

有一種像是在逛精品館的錯覺..

IMG_0890

不過價格比我想像中的還可以接受!

這邊燒的碗大概100~200元。

IMG_0893

接著就跟著草尼瑪一起來參觀,

進入新的區域囉~

其實似乎已經開放很久了..因為小腹婆一直沒來更新一下..

IMG_0894

直接爬樓梯穿越囉!

IMG_0895

IMG_0896

樓梯上竟然長滿了會攀藤的葉子及花。

仔細一看也是窯製品呢!超酷的!

IMG_0899

還有屋頂上的俏皮喵咪一家人。

IMG_0917

下樓梯這棵櫻花樹很吸引人,旅人紛紛都站在上方..

由下方的朋友拍照,讓人完全進入櫻花世界。

\ IMG_0901

拍得忘我阿~可愛的愛心!

IMG_0902

走道這區有一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整個自然的造景,美麗的大地色彩。落羽松紅了,森林冒出一絲絲春天的氣息。

IMG_0903

淘氣的小孩兒還在玩水呢。

IMG_0905

IMG_0906

IMG_0907

園區內還有好多好多我喜歡的兔子呢。

IMG_0914

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小動物區

園區內有一些可愛的小動物,但就是比較農村點,有小雞小鴨小鵝等等的。

IMG_0913

大鵝鵝鵝鵝鵝~

完全是讓小朋友認識小動物的好所在,

連我這個鄉巴佬也看得目不轉睛。

IMG_0909

可愛立體的小朋友在玩沙玩土。

IMG_0911

這一區竟然下起雪花了~

雪花油桐花傻傻分不清楚..

IMG_0918

真的很好拍呢,還有對小情侶在欣賞落羽松。

IMG_0919

這一區則是有著美麗的櫻花。

IMG_0920

每一個作品都非常的可愛!

IMG_0925

IMG_0930

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水上玻璃屋餐廳

轉身望去,美麗的落羽松及庭院造景,親人的魚群,就像看明信片一樣。

IMG_0923

IMG_0929

落羽松會依照季節變化,我們去的時候是二月份。

IMG_0987

IMG_0989

接著我們來去餐廳休息一下,喝杯飲料。有小朋友在外頭玩水呢。先找到位子,再去櫃檯先買當結帳,就可以進去等囉。

IMG_0999

這邊提供的就是簡餐的部分,不過我們已經吃飽了,就用折價50元來換飲料。

IMG_1002

餐廳裡也非常的好拍~!視野非常的好。

IMG_1006

飲料喝起來就是..附餐的飲料XD

沒什麼特別之處,我的紅茶有點淡。

不過這樣走下來拍一拍竟然也花了一小時之多..

如果再加上diy和用餐,半天時間可能都還不夠。

IMG_0963IMG_0975

IMG_0969

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巨大貓咪車站

讓小朋友瘋狂的還有這區~大貓區,這邊可以搭乘小火車跟小車。

 IMG_0961

火車竟然還要過隧道呢!比一般風景區的小火車細心許多。

IMG_0970

要搭乘的話就自備零錢到大貓咪的腳底下~

IMG_0933

IMG_0939

而且這個軌道還不短,五十元我覺得非常可以啊。

IMG_0942

IMG_0940

熊貓:123..木頭人!

IMG_0971

IMG_0968

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碰碰車

園區裡頭還有可愛的碰碰車可以玩,這個速度比較慢

IMG_0947

IMG_0948

IMG_0950

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花海園區

整個園區是有整理的,而且搭配可愛的作品在裡頭,真的很像進入童話故事

IMG_0955

IMG_0952

真的就是這麼浪漫,感覺物超所值阿。

IMG_0977

IMG_0978

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落羽松林

美麗的落羽松林和池塘。

IMG_0980

還發現超可愛的喵咪肉球。

IMG_0984

美麗的薰衣草加上落羽松林。

IMG_0985

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旅遊心得

不得不說這個景點真的太好拍,而且門票還可以折抵消費,可以餵魚和玩DIY還有小火車和碰碰車,熱熱的時候就去水上玻璃屋喝杯飲品,半天就這樣去了了,真的相當適合家庭親子同遊和情侶出遊哦,推推!

景點資訊|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

地址:嘉義縣新港鄉板頭村45-1號、45-2號

營業時間:9:30~17:30

電話:05-7810832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繼續閱讀文章: 嘉義景點》巨大貓咪車站~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門票可折抵消費,還有小動物小火車和水上咖啡廳。嘉義景點》巨大貓咪車站~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門票可折抵消費,還有小動物小火車和水上咖啡廳。 嘉義景點》巨大貓咪車站~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門票可折抵消費,還有小動物小火車和水上咖啡廳。嘉義景點》巨大貓咪車站~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門票可折抵消費,還有小動物小火車和水上咖啡廳。 嘉義景點》巨大貓咪車站~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門票可折抵消費,還有小動物小火車和水上咖啡廳。嘉義景點》巨大貓咪車站~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門票可折抵消費,還有小動物小火車和水上咖啡廳。 嘉義景點》巨大貓咪車站~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門票可折抵消費,還有小動物小火車和水上咖啡廳。嘉義景點》巨大貓咪車站~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門票可折抵消費,還有小動物小火車和水上咖啡廳。 嘉義景點》巨大貓咪車站~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門票可折抵消費,還有小動物小火車和水上咖啡廳。嘉義景點》巨大貓咪車站~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門票可折抵消費,還有小動物小火車和水上咖啡廳。 嘉義景點》巨大貓咪車站~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門票可折抵消費,還有小動物小火車和水上咖啡廳。嘉義景點》巨大貓咪車站~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門票可折抵消費,還有小動物小火車和水上咖啡廳。 嘉義景點》巨大貓咪車站~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門票可折抵消費,還有小動物小火車和水上咖啡廳。嘉義景點》巨大貓咪車站~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門票可折抵消費,還有小動物小火車和水上咖啡廳。 嘉義景點》巨大貓咪車站~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門票可折抵消費,還有小動物小火車和水上咖啡廳。嘉義景點》巨大貓咪車站~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門票可折抵消費,還有小動物小火車和水上咖啡廳。 嘉義景點》巨大貓咪車站~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門票可折抵消費,還有小動物小火車和水上咖啡廳。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