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日記] 要照顧寶寶要先養好自己的體力,推薦三餐三送到家,可免費試吃一整組的好婆婆專業月子餐,2016月子餐推薦


 首圖 

懷胎十個月,終於終於卸貨了...

不想被坐月子中心綁死死的我,選擇在家坐月子

不想要太麻煩家人的我,所以選了月子餐天天送。

推薦好婆婆月子餐,三餐三送到府,二菜兩湯一肉一水果超級飽!

歡迎加入 小腹婆大世界粉絲團(加入搶先看),跟著我一起吃喝玩樂去!

 

 

 

↓↓快加入粉絲團跟著小腹婆一起旅遊吃美食

 

懷胎十個月,其實除了初期我孕吐很嚴重之外..

後期只有一個問題了..就是我被醫生警告吃太多T_T

連到生產的前幾天我依然在趴趴走,還被醫生禁止去參加大甲媽祖繞境(根本去亂..

不過最近記憶力越來越差了,趕緊來分享我的月子餐!

IMG_2113 

觀望了好多間月子餐許久,也在社團裡和許多人討論過..但是依然還是無法下個結論。

感覺還是要自己去試吃過最準,所以第一間試吃選擇了好婆婆專業月子餐。

但..一開始我打電話去總公司的時候,他說我的區域可能是要從基隆店訂購,他會幫我聯繫基隆店洽詢。

但我等了一個禮拜過去依然沒消息..[育兒日記] 要照顧寶寶要先養好自己的體力,推薦三餐三送到家,可免費試吃一整組的好婆婆專業月子餐,2016月子餐推薦 所以我還是自己打去基隆店詢問,就很快來試吃囉!

IMG_2116 

拿到這個袋子頗沉的,他會詢問你要用餐的日期、時間,餐點就會有點不同。

像早餐幾乎都是稀飯、鹹稀飯在混搭著,中餐則多了甜湯,而晚餐則是多了水果。

IMG_2118 

一打開盒子裏頭有三個保溫瓶,保溫效果算還不錯,兩個小的是湯品,大的是放菜的,

前方白色那碗則是另外附的茶品:ex.止渴茶.杜仲茶.中將湯.發奶茶等等..

一般是提供一碗,如果需要的話可以來電告知,免費提供您所需的茶品。

因為我想要以這種補茶當開水喝(反正也很淡)..所以就請好婆婆每餐都多提供一碗發奶茶囉。

IMG_2121 

大的保溫鍋裏頭裝的就是主菜、二蔬菜、白飯。

在坐月子期間我拿了大概兩次起來(結果蓋子起來了..碗沒跟著起來)的尷尬..

IMG_2123 

一字排開的陣容浩大,不過我從來沒有一次把他成功地吃完過..

IMG_2124 

每天的午餐和晚餐大概都是這樣,有時候是兩肉一菜,有時候是兩菜一肉,

不過和其他的月子餐比較起來他們家的「有味道」很多了!他們有加鹽巴,也有用少許的油,

所以很多人評價是..比便當菜還清淡一點的菜色。

IMG_2126 

一字排開囉,準備開吃!!~要再重複說一次,這份量真的很多。 

IMG_2130

IMG_2129  

這道是燉雞腿肉,醬汁還滿香的,整體很夠味,是我愛的下飯肉..

不過坐月子聽說要少油少鹽..我就是無法接受那無鹽的滋味阿…

IMG_2131 

肉絲炒黑木耳,吃起來就是淡淡的鹹味,木耳還算脆口,肉質有嚼勁,

怕吃紅蘿蔔的我不怕吃這道,因為紅蘿蔔整個已經是煮的爛爛的,直逼入口即化程度。

IMG_2132 

炒蔬菜,今天的則是我愛的紅綠黃椒,也是簡單清炒吃原味的(有加鹽調味版),

吃到這邊已經八分飽了。

IMG_2133 

IMG_2134 

藥膳雞腿,湯品不知道是什麼的中藥,只是幾乎每天都會有一鍋黑嚕嚕的湯品,

喝起來不苦,反而倒是有一點點回甘..但這種補湯很少會超好喝的>”<就是補身體! 

IMG_2138 

IMG_2140 

另外一鍋則是鮭魚味增湯,鮭魚很大塊,至少有三~四塊,上層的魚皮很肥厚(怕怕..

我只有訂16天,這個湯大概出現三次左右..哺乳就是要多喝魚湯的概念..

IMG_2141 

湯品就如同碗上印刷的,每天都有不同種的湯品,生化湯跟麥芽水是要特別跟他要才會有的。

不過我訂購16天通通都只有請他再多提供給我『每餐再多一碗』生乳水,把那碗當開水喝。

IMG_2143 

他們家的水果雖然長得不是很漂亮,不過16天裡面很少吃到不合格的水果(過熟..爛掉),

當送餐來時記得要先把水果拿出來,不然會悶再裡面太久。

我半個月吃家人煮的愛心月子餐,後半個月吃好婆婆 (16天),

不過我還是喜歡吃家裡煮的>///< 還是家裡的口味最合味 ..只是煮的人真的麻煩許多,感謝我媽!

 

我也有試吃大概三間月子餐,最終選了是好婆婆的原因:最便宜、有調味..

但說實話,真的有點像比較清淡的便當菜,然後湯品頗多的,藥味不會很重(所以有些人說藥性可能不夠強..

下午常常會有讓人驚喜的甜湯:紅豆湯圓、紅豆湯、紫米粥、薏仁湯、酒釀湯圓、芝麻糊等等的..

但我吃16天依然是會吃到重複的(好膩阿..

建議大家可以多吃多比較看看,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最重要(坐月子心情最重要!)

給正在坐月子的麻咪們加加油,或者正懷孕還在觀望的麻咪們加加油~撐過就過了!!!~

 

店家資訊:好婆婆月子餐到宅服務 (詳細菜單請點我)

電話:04-22021229 / 傳真:04-22023127

網站:http://www.mami520.com.tw/default.php

全省據點:http://www.mami520.com.tw/footholds.php

備註:小腹婆吃的是基隆店,服務很棒唷!!

🆅 歡迎動動手加入小腹婆專屬社群,專屬連結 ↓↓↓

[育兒日記] 要照顧寶寶要先養好自己的體力,推薦三餐三送到家,可免費試吃一整組的好婆婆專業月子餐,2016月子餐推薦[育兒日記] 要照顧寶寶要先養好自己的體力,推薦三餐三送到家,可免費試吃一整組的好婆婆專業月子餐,2016月子餐推薦[育兒日記] 要照顧寶寶要先養好自己的體力,推薦三餐三送到家,可免費試吃一整組的好婆婆專業月子餐,2016月子餐推薦
[育兒日記] 要照顧寶寶要先養好自己的體力,推薦三餐三送到家,可免費試吃一整組的好婆婆專業月子餐,2016月子餐推薦[育兒日記] 要照顧寶寶要先養好自己的體力,推薦三餐三送到家,可免費試吃一整組的好婆婆專業月子餐,2016月子餐推薦[育兒日記] 要照顧寶寶要先養好自己的體力,推薦三餐三送到家,可免費試吃一整組的好婆婆專業月子餐,2016月子餐推薦
[育兒日記] 要照顧寶寶要先養好自己的體力,推薦三餐三送到家,可免費試吃一整組的好婆婆專業月子餐,2016月子餐推薦[育兒日記] 要照顧寶寶要先養好自己的體力,推薦三餐三送到家,可免費試吃一整組的好婆婆專業月子餐,2016月子餐推薦[育兒日記] 要照顧寶寶要先養好自己的體力,推薦三餐三送到家,可免費試吃一整組的好婆婆專業月子餐,2016月子餐推薦

 

其他文章:

[育兒用品] 專屬於新生兒的義大利頂級座椅: chicco “ELETTA”寶貝舒適全歲段安全汽座(適合新生兒到18kg),豪華舒適版,讓小朋友輕鬆出門去~ 

[育兒用品] 嬰兒床推薦:新生兒專屬超舒適安撫搖搖床,酷貝比Cuibaby新生兒專用護理床,透氣舒適震動旋轉音樂鈴,質感超優,推來推去好方便~ 

[育兒用品] 一整套哺乳用品清單,Ding baby液晶電動吸乳器+配件包+按摩器+NIP玻璃奶瓶+防溢乳墊+母乳冷凍袋+純水柔濕紙巾+柔濕紙巾蓋 

[親子育兒]嬰兒手推車推薦:酷貝比Cuibaby城市嬰兒推車,秒開秒收好收納,平價推車推薦入手,五點加強安全,大容量。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繼續閱讀文章: [育兒日記] 要照顧寶寶要先養好自己的體力,推薦三餐三送到家,可免費試吃一整組的好婆婆專業月子餐,2016月子餐推薦[育兒日記] 要照顧寶寶要先養好自己的體力,推薦三餐三送到家,可免費試吃一整組的好婆婆專業月子餐,2016月子餐推薦 [育兒日記] 要照顧寶寶要先養好自己的體力,推薦三餐三送到家,可免費試吃一整組的好婆婆專業月子餐,2016月子餐推薦[育兒日記] 要照顧寶寶要先養好自己的體力,推薦三餐三送到家,可免費試吃一整組的好婆婆專業月子餐,2016月子餐推薦 [育兒日記] 要照顧寶寶要先養好自己的體力,推薦三餐三送到家,可免費試吃一整組的好婆婆專業月子餐,2016月子餐推薦[育兒日記] 要照顧寶寶要先養好自己的體力,推薦三餐三送到家,可免費試吃一整組的好婆婆專業月子餐,2016月子餐推薦 [育兒日記] 要照顧寶寶要先養好自己的體力,推薦三餐三送到家,可免費試吃一整組的好婆婆專業月子餐,2016月子餐推薦[育兒日記] 要照顧寶寶要先養好自己的體力,推薦三餐三送到家,可免費試吃一整組的好婆婆專業月子餐,2016月子餐推薦 [育兒日記] 要照顧寶寶要先養好自己的體力,推薦三餐三送到家,可免費試吃一整組的好婆婆專業月子餐,2016月子餐推薦[育兒日記] 要照顧寶寶要先養好自己的體力,推薦三餐三送到家,可免費試吃一整組的好婆婆專業月子餐,2016月子餐推薦 [育兒日記] 要照顧寶寶要先養好自己的體力,推薦三餐三送到家,可免費試吃一整組的好婆婆專業月子餐,2016月子餐推薦[育兒日記] 要照顧寶寶要先養好自己的體力,推薦三餐三送到家,可免費試吃一整組的好婆婆專業月子餐,2016月子餐推薦 [育兒日記] 要照顧寶寶要先養好自己的體力,推薦三餐三送到家,可免費試吃一整組的好婆婆專業月子餐,2016月子餐推薦[育兒日記] 要照顧寶寶要先養好自己的體力,推薦三餐三送到家,可免費試吃一整組的好婆婆專業月子餐,2016月子餐推薦 [育兒日記] 要照顧寶寶要先養好自己的體力,推薦三餐三送到家,可免費試吃一整組的好婆婆專業月子餐,2016月子餐推薦[育兒日記] 要照顧寶寶要先養好自己的體力,推薦三餐三送到家,可免費試吃一整組的好婆婆專業月子餐,2016月子餐推薦 [育兒日記] 要照顧寶寶要先養好自己的體力,推薦三餐三送到家,可免費試吃一整組的好婆婆專業月子餐,2016月子餐推薦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