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林口]小朋友愛翻的品冰節,Cold stone經典品冰節/現折可愛的氣球/Wone/宏錦


首圖  

夏日消暑一夏,涼爽的品冰節來臨,

[台北/林口]小朋友愛翻的品冰節,Cold stone經典品冰節/現折可愛的氣球/Wone/宏錦知名冰淇淋 Cold stone炒冰揭開序幕,

還有串場的折氣球表演,想折什麼動物都可以。

一邊還有包肥(Buffet),想吃想玩想喝完全應有盡有。

W one-宏錦/國際精品飯店宅。


奇怪,品冰節是什麼?到底小朋友看到了什麼呢?

簡單的影片及照片短片介紹:


 

夏日品冰節:

由 W one-宏錦舉辦的賞冰活動,只要有報名的即可免費享用現場炒冰Cold stone

帶著小朋友在這邊吹冷氣,還有簡單的小點心吧檯,

大人在這邊聊天,小朋友開心的吃冰,消暑一夏。

IMG_8710 

IMG_8696 

我們家都愛吃冰,尤其是我爸跟我媽,家裡一定不會少的就是冰棒、冰淇淋,

所以以至於我們家的人都有點胖胖的,這也是小腹婆的名稱來源阿~~~嗚嗚(掩面

IMG_8645 

聽到林口舉辦的品冰節,馬上就跑去手刀報名了,

也馬上打電話跟我爸說!!如果報名上了就來去吃囉~

林口最近蓋了還滿多的房子的,整個大廈林立,而且生活機能感覺很不錯

附近都有幾個公園阿等等的~重點是我找停車位還滿好找[台北/林口]小朋友愛翻的品冰節,Cold stone經典品冰節/現折可愛的氣球/Wone/宏錦

 

▼就這樣到了林口家樂福附近的W-one宏錦,今天是由宏錦舉辦的品冰會。

主要以吃冰,現場還有小朋友為愛的折氣球。

IMG_8726 

▼就是右轉角那個兩層樓高的建築屋,就像是一間咖啡館一樣。

IMG_8729 

▼樓下就有專屬停車場了,停車非常的方便。只要停車就有專人來接待,

讓我覺得走路有風阿~~~~(因為面積太大XD)

IMG_8705 

▼品冰節流程 接待→櫃檯報到→享用甜點→宏錦介紹

IMG_8602  

▼一進入一樓就覺得很涼爽,外頭的高溫大概在34度左右,真的是非常的熱。

我這個胖子一直拼命的爆汗啊!!!一樓有一個非常有質感的展示間。

IMG_8599 

▼一樓的櫃檯小姐非常的親切指示路線,我們這就趕緊去樓上囉。

好多小朋友搶在我面前要衝上去,感覺樓上應該有好玩的。

IMG_8537 

▼二樓的空間非常的大,可以容納到百人左右,上頭的螺旋天花板超特別。

IMG_8680 

▼一旁還有簡單的小點心可以取用,果汁咖啡應有盡有。

IMG_8310 

IMG_8686 

▼這邊超適合拍照的,連洗手間外面都這麼好拍,讓人沒辦法聯想。

IMG_8320 

IMG_8647 

▼一格格的空間頗有隱密感,大家拿了一些小點心回到座位上享用。

IMG_8328 

IMG_8325 

▼謎:媽咪,冰呢?

IMG_8634 

▼轉身過去另外一邊的櫃台,登記一下我們預約的資料,就拿到號碼牌囉。

IMG_8298 

▼拿到號碼牌就可以去coldstone的櫃台領取現炒的冰,

冰品一共有提供四款經典款:草莓美莓、發現花生、就是愛攪和、香蕉焦糖卡滋卡滋。

IMG_8307

IMG_8338 

▼知名的coldstone冰淇淋,這次可是初次品嘗,直接在眼前拌冰,

然後再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帥氣的轉個圈,冰品就進入碗裡了(特技)

IMG_8462 

IMG_8355 

▼我和我爹各選了一個口味:花生跟草莓。

整個讓人垂涎三尺,夏天就是要吃冰阿,不然要幹嘛XD

IMG_8369 

▼巧克力濃郁的香氣,搭配上那些許的花生顆粒,花生配上巧克力真的是絕配。

IMG_8386 

IMG_8400  

▼草莓則是帶著淡淡的甜香,吃的到果肉的草莓,在舌尖上緩緩的融化。

IMG_8391 

IMG_8401 

▼謎:我最愛吃coldstone的冰了,餅乾也很酥脆好好吃。

IMG_8411 

▼一旁還有櫃台可以點選自己想喝的飲品,感覺就像是酒吧一樣。

(不過這邊的是提供咖啡~)

IMG_8453 

▼坐在鋼琴旁邊,聽著悠揚的音樂聲,吃冰,享受。

IMG_8654 

▼專業的折氣球高手,小朋友可以跟阿姨說想要的東西,阿姨的巧手就會變出來唷。

IMG_8361 

▼小企鵝拿到的是小男生最喜歡的帥氣的劍。

IMG_8425 

▼小海豚則是拿到好吃的劍=口= 我一邊看他咬一邊好怕阿~

IMG_8440 

▼夏日冰品節,涼爽一夏,小朋友的最愛。

在這邊,變成一個小朋友的天堂,一邊跑一邊跳,而家長就是一邊追><“

空間場地很大,整個場地也都是有地毯鋪著的,不過還是要顧好。

IMG_8513 

IMG_8515 

IMG_8663 

▼吃完冰品之後,我們就跟著帥氣的 W-ONE宏錦,去聽一下參觀和介紹囉。

參觀了一下模型屋,整個社區非常的大。

IMG_8702 

▼而且很誇張的是,這一戶竟然還有大大的草皮,很適合有養寵物的家庭。

IMG_8520 

▼再來就去到了樣品屋參觀,直接進入房間,讓我們參觀最新最夯的房型。

房間外頭就有一個小庭院,可以坐著曬日光浴。

IMG_8597 

IMG_8595 

▼門口的鞋櫃也很特別,客製化服務,會提供飯店等級的小點心外送及衣物送洗服務呢。

IMG_8551 

▼如果邀請客人來,這個客廳非常的舒適。

IMG_8559 

IMG_8564 

▼還有一個迷你的休息室,小海豚一看到馬上就躺了上去。

IMG_8570 

▼整個設計質感都非常的不錯,害我們有點小心動想要購屋。

IMG_8566 

整個活動,小朋友開心,大家也吃的開心。

夏天還不曉得要去哪裡嗎? 一起來參加林口夏日品冰節活動囉。

IMG_8500 

[台北/林口]小朋友愛翻的品冰節,Cold stone經典品冰節/現折可愛的氣球/Wone/宏錦 店家資訊:林口宏錦W one接待會館。

[台北/林口]小朋友愛翻的品冰節,Cold stone經典品冰節/現折可愛的氣球/Wone/宏錦 地址:林口文化三路及仁愛二段路口。

[台北/林口]小朋友愛翻的品冰節,Cold stone經典品冰節/現折可愛的氣球/Wone/宏錦 電話:02-2608 9999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繼續閱讀文章: [台北/林口]小朋友愛翻的品冰節,Cold stone經典品冰節/現折可愛的氣球/Wone/宏錦[台北/林口]小朋友愛翻的品冰節,Cold stone經典品冰節/現折可愛的氣球/Wone/宏錦 [台北/林口]小朋友愛翻的品冰節,Cold stone經典品冰節/現折可愛的氣球/Wone/宏錦[台北/林口]小朋友愛翻的品冰節,Cold stone經典品冰節/現折可愛的氣球/Wone/宏錦 [台北/林口]小朋友愛翻的品冰節,Cold stone經典品冰節/現折可愛的氣球/Wone/宏錦[台北/林口]小朋友愛翻的品冰節,Cold stone經典品冰節/現折可愛的氣球/Wone/宏錦 [台北/林口]小朋友愛翻的品冰節,Cold stone經典品冰節/現折可愛的氣球/Wone/宏錦[台北/林口]小朋友愛翻的品冰節,Cold stone經典品冰節/現折可愛的氣球/Wone/宏錦 [台北/林口]小朋友愛翻的品冰節,Cold stone經典品冰節/現折可愛的氣球/Wone/宏錦[台北/林口]小朋友愛翻的品冰節,Cold stone經典品冰節/現折可愛的氣球/Wone/宏錦 [台北/林口]小朋友愛翻的品冰節,Cold stone經典品冰節/現折可愛的氣球/Wone/宏錦[台北/林口]小朋友愛翻的品冰節,Cold stone經典品冰節/現折可愛的氣球/Wone/宏錦 [台北/林口]小朋友愛翻的品冰節,Cold stone經典品冰節/現折可愛的氣球/Wone/宏錦[台北/林口]小朋友愛翻的品冰節,Cold stone經典品冰節/現折可愛的氣球/Wone/宏錦 [台北/林口]小朋友愛翻的品冰節,Cold stone經典品冰節/現折可愛的氣球/Wone/宏錦[台北/林口]小朋友愛翻的品冰節,Cold stone經典品冰節/現折可愛的氣球/Wone/宏錦 [台北/林口]小朋友愛翻的品冰節,Cold stone經典品冰節/現折可愛的氣球/Wone/宏錦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