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賞櫻秘境/夜櫻:樂活公園~免上高山的美麗櫻花林綻放了,筆直的櫻花大道,大草皮,遊樂設施,櫻花林,一起賞櫻野餐去,交通路線捷運。


首圖2 

內湖賞櫻秘境/夜櫻:樂活公園。

超美!白天美麗的粉紅櫻花林綻放..晚上夜櫻也超美,

不用登高山,就在內湖的公園..

一整排筆直的櫻花林綻放中,就像粉紅小精靈飛舞跳躍..

大草皮.溜滑梯.美麗的櫻花步道綻放..

搭乘捷運東湖站來賞櫻趣!

跟著小腹婆大世界粉絲團(加入搶先看),跟我一起吃喝玩樂。

 

 

 

 台北櫻花秘境 001 

看著武嶺的櫻花祭讓我好心動..

一邊跟媽媽聊天時,她跟我說內湖也有一個很美的阿..

幹嘛要跑那麼遠..就這樣我就跑來了><

 

內湖樂活公園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3號

開花訊息:(請點我)

未命名 

可以搭乘捷運到東湖站,

然後步行約10分鐘就可以到了。

也可以開車另外停在公園的外緣。

 

台北櫻花秘境 002

今天是平日,整個櫻花林的盛況真的是滿滿滿!

台北櫻花秘境 004

這兩天的天氣很好,走在筆直的樹蔭中前往櫻花林,

已經可以看到遠方的粉紅色櫻花林了。

台北櫻花秘境 005

很多人都是很靠近的貼近櫻花林,

也有人去攀折櫻花來拍照..真的是最美的風景(暈)

台北櫻花秘境 006

台北櫻花秘境 007

因為不用爬高山,

所以也很適合帶行動不便的長輩來賞櫻。

台北櫻花秘境 008

細看發現竟然還有小蜜蜂。

台北櫻花秘境 009

這邊的櫻花是寒櫻,與日本山櫻混和衍生的品種。

是日本最早開的櫻花,所以稱為寒櫻。

初開時帶著淡淡的粉白,接著慢慢轉為粉紅色。

大概都是一月下旬開花,花期較長。

台北櫻花秘境 010

還有許多了粉紅花瓣含苞待放中..

第一次看到花蕊這麼粉嫩的。

台北櫻花秘境 011

每一區的櫻花綻放期有一點差距,

目前最裡面最飽滿..人也是最多><

台北櫻花秘境 012

這幾天被小流感纏身,來賞櫻後感覺心情好超多的!

台北櫻花秘境 013

白天配上粉嫩的櫻花真的是無敵!

往上拍就對了~

台北櫻花秘境 014

免上高山,竟然在平地就有這麼美的櫻花。

台北櫻花秘境 015

遠遠的拍也很美。

台北櫻花秘境 016

有幾棵已經帶著一些綠芽,

增添了一些春天的氣息。

台北櫻花秘境 017

台北櫻花秘境 018

蜜蜂正在努力的採擷..怎麼可以這麼好拍啦!

台北櫻花秘境 019

遠遠的看不是很密集,大概花況是八成左右.

台北櫻花秘境 020

台北櫻花秘境 021

完全拍到忘我了…

台北櫻花秘境 022

超好~~拍!

台北櫻花秘境 024

我們一家三口都掛了病號,

發燒退燒發燒..在退燒時間來賞賞櫻,

轉換一下病態的心情。

台北櫻花秘境 026

台北櫻花秘境 027

爆滿之美!

台北櫻花秘境 028

粉紅精靈中又帶著一點點潔白的身影。

台北櫻花秘境 029

趕快來唷^^~已經綻放了!

台北櫻花秘境 030

就像是闖進市區的櫻花林..

台北櫻花秘境 031

跟路人借了一下玩偶拍照..好美!

 台北櫻花秘境 033

拍拍拍,拍到相機沒電了>”<

台北櫻花秘境 042 

台北櫻花秘境 043

台北櫻花秘境 038

最後來給大家看看現在開花的狀況,

畢竟近拍真的太美了..遠拍比較可以看到實景。

 

台北櫻花秘境 035  

台北櫻花秘境 044

台北櫻花秘境 045

台北櫻花秘境 057

遠遠看是一整片粉嫩,

細看則有一點稀稀疏疏,

近看則是粉嫩仙子。

台北櫻花秘境 046

剛開的花蕊有點白,

比較熟的花蕊比較紅。

台北櫻花秘境 047

對比照!

 台北櫻花秘境 049

還有許多人來這邊玩泡泡,野餐。

台北櫻花秘境 058

聽說到星期五都是好天氣,

趕緊來抓到拍櫻花的最好時機,

聽說晚上也很好拍哦!

16716222_1053963298041375_3437627647948694032_o 

夜櫻也超美的!圖片為東湖櫻花林拍攝。

台北櫻花秘境 059

小朋友最愛玩的遊樂設施。

台北櫻花秘境 062 

還有人在草地打球呢,真的是好愜意。

這幾天一家人都病懨懨的,看到美麗的櫻花..

整個病懨懨的心情也洗淨了。

大家趕緊趁現在來賞花哦︿︿ 

內湖樂活公園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3號

開花訊息:(請點我)

未命名 

🆅 歡迎動動手加入小腹婆專屬社群,專屬連結 ↓↓↓

內湖賞櫻秘境/夜櫻:樂活公園~免上高山的美麗櫻花林綻放了,筆直的櫻花大道,大草皮,遊樂設施,櫻花林,一起賞櫻野餐去,交通路線捷運。內湖賞櫻秘境/夜櫻:樂活公園~免上高山的美麗櫻花林綻放了,筆直的櫻花大道,大草皮,遊樂設施,櫻花林,一起賞櫻野餐去,交通路線捷運。內湖賞櫻秘境/夜櫻:樂活公園~免上高山的美麗櫻花林綻放了,筆直的櫻花大道,大草皮,遊樂設施,櫻花林,一起賞櫻野餐去,交通路線捷運。
內湖賞櫻秘境/夜櫻:樂活公園~免上高山的美麗櫻花林綻放了,筆直的櫻花大道,大草皮,遊樂設施,櫻花林,一起賞櫻野餐去,交通路線捷運。內湖賞櫻秘境/夜櫻:樂活公園~免上高山的美麗櫻花林綻放了,筆直的櫻花大道,大草皮,遊樂設施,櫻花林,一起賞櫻野餐去,交通路線捷運。內湖賞櫻秘境/夜櫻:樂活公園~免上高山的美麗櫻花林綻放了,筆直的櫻花大道,大草皮,遊樂設施,櫻花林,一起賞櫻野餐去,交通路線捷運。
內湖賞櫻秘境/夜櫻:樂活公園~免上高山的美麗櫻花林綻放了,筆直的櫻花大道,大草皮,遊樂設施,櫻花林,一起賞櫻野餐去,交通路線捷運。內湖賞櫻秘境/夜櫻:樂活公園~免上高山的美麗櫻花林綻放了,筆直的櫻花大道,大草皮,遊樂設施,櫻花林,一起賞櫻野餐去,交通路線捷運。內湖賞櫻秘境/夜櫻:樂活公園~免上高山的美麗櫻花林綻放了,筆直的櫻花大道,大草皮,遊樂設施,櫻花林,一起賞櫻野餐去,交通路線捷運。 其他台北美食文章 

首圖

草莓季必吃的佐曼咖啡館:酸酸甜甜草莓鬆餅。

首圖3

[台北內湖] 超美超好拍也好好吃的鹹甜塔專賣:古斯塔·亨利 

[台北主題餐廳] 日本超療癒:小熊學校 來台囉!!還有小朋友最愛的沙堆,炸蝦外酥內嫩超好吃,金箔蘋果塔,栗子蒙布朗,最夯的蝶豆花飲品~(菜單介紹) 

[宅配限定] 打開巧克力香氣直逼腦門,冷凍吃起來就像冰淇淋,冷藏就像絲綢一樣滑順的巧克力內餡,80%巧克力蛋糕屆的LV:貝克街-謎巧克力蛋糕… 

[台北美食] 台北陽明山亞尼克夢想村,藏於陽明山中的白紅磚屋,浪漫亞尼克夢想村,帶領我們坐上了時光機回到50年代,野餐親子DIY

[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麗緻天香樓-sogo忠孝店,雙人套餐好驚豔!免出國即可享受杭州美味,團圓年菜這邊有。 

[台北南港]小南港-懶人私廚(懶得上班必吃早午餐),小鮮肉手作新鮮三明治(招牌媽媽味.花生劈腿了.現做的美味) 

[台北|忠孝敦化站] Caffè Rody主題餐廳試營運囉!!!超療育可愛RODY出現了!!還有RODY旋轉木馬(菜單介紹.地圖.價位.交通方式)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繼續閱讀文章: 內湖賞櫻秘境/夜櫻:樂活公園~免上高山的美麗櫻花林綻放了,筆直的櫻花大道,大草皮,遊樂設施,櫻花林,一起賞櫻野餐去,交通路線捷運。內湖賞櫻秘境/夜櫻:樂活公園~免上高山的美麗櫻花林綻放了,筆直的櫻花大道,大草皮,遊樂設施,櫻花林,一起賞櫻野餐去,交通路線捷運。 內湖賞櫻秘境/夜櫻:樂活公園~免上高山的美麗櫻花林綻放了,筆直的櫻花大道,大草皮,遊樂設施,櫻花林,一起賞櫻野餐去,交通路線捷運。內湖賞櫻秘境/夜櫻:樂活公園~免上高山的美麗櫻花林綻放了,筆直的櫻花大道,大草皮,遊樂設施,櫻花林,一起賞櫻野餐去,交通路線捷運。 內湖賞櫻秘境/夜櫻:樂活公園~免上高山的美麗櫻花林綻放了,筆直的櫻花大道,大草皮,遊樂設施,櫻花林,一起賞櫻野餐去,交通路線捷運。內湖賞櫻秘境/夜櫻:樂活公園~免上高山的美麗櫻花林綻放了,筆直的櫻花大道,大草皮,遊樂設施,櫻花林,一起賞櫻野餐去,交通路線捷運。 內湖賞櫻秘境/夜櫻:樂活公園~免上高山的美麗櫻花林綻放了,筆直的櫻花大道,大草皮,遊樂設施,櫻花林,一起賞櫻野餐去,交通路線捷運。內湖賞櫻秘境/夜櫻:樂活公園~免上高山的美麗櫻花林綻放了,筆直的櫻花大道,大草皮,遊樂設施,櫻花林,一起賞櫻野餐去,交通路線捷運。 內湖賞櫻秘境/夜櫻:樂活公園~免上高山的美麗櫻花林綻放了,筆直的櫻花大道,大草皮,遊樂設施,櫻花林,一起賞櫻野餐去,交通路線捷運。內湖賞櫻秘境/夜櫻:樂活公園~免上高山的美麗櫻花林綻放了,筆直的櫻花大道,大草皮,遊樂設施,櫻花林,一起賞櫻野餐去,交通路線捷運。 內湖賞櫻秘境/夜櫻:樂活公園~免上高山的美麗櫻花林綻放了,筆直的櫻花大道,大草皮,遊樂設施,櫻花林,一起賞櫻野餐去,交通路線捷運。內湖賞櫻秘境/夜櫻:樂活公園~免上高山的美麗櫻花林綻放了,筆直的櫻花大道,大草皮,遊樂設施,櫻花林,一起賞櫻野餐去,交通路線捷運。 內湖賞櫻秘境/夜櫻:樂活公園~免上高山的美麗櫻花林綻放了,筆直的櫻花大道,大草皮,遊樂設施,櫻花林,一起賞櫻野餐去,交通路線捷運。內湖賞櫻秘境/夜櫻:樂活公園~免上高山的美麗櫻花林綻放了,筆直的櫻花大道,大草皮,遊樂設施,櫻花林,一起賞櫻野餐去,交通路線捷運。 內湖賞櫻秘境/夜櫻:樂活公園~免上高山的美麗櫻花林綻放了,筆直的櫻花大道,大草皮,遊樂設施,櫻花林,一起賞櫻野餐去,交通路線捷運。內湖賞櫻秘境/夜櫻:樂活公園~免上高山的美麗櫻花林綻放了,筆直的櫻花大道,大草皮,遊樂設施,櫻花林,一起賞櫻野餐去,交通路線捷運。 內湖賞櫻秘境/夜櫻:樂活公園~免上高山的美麗櫻花林綻放了,筆直的櫻花大道,大草皮,遊樂設施,櫻花林,一起賞櫻野餐去,交通路線捷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