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媽日記] 小朋友跌倒了怎麼辦..繪圖日記(爸爸變超人,阿嬤打地板,媽媽超淡定,阿公打電話?!)..


1 

小朋友跌倒的時候怎麼辦?

全家人的反應大不同啊...

台灣人似乎就是會抱著小孩打地板阿(笑)..

地板os:通通都我的錯~>.<~

跟著小腹婆大世界粉絲團(加入搶先看),跟我一起聊媽媽經。

 

 

 

1

▲我和小龍是同一間房間,不過床是分左右兩邊的。

小龍在一邊看著另外一張床的小太陽。

我跑去整理電腦的資料..就這樣交給豬的隊友..

五分鐘(還跟他說要注意看他)..

就聽到!很大一聲,接著就聽到小太陽的哭聲。

七個月的小太陽,是第一次從床上摔到地上。

目視大概20~30cm左右吧(全家人馬上衝到房間..)

不過大家的反應真的是讓我很哭笑不得阿[婆媽日記] 小朋友跌倒了怎麼辦..繪圖日記(爸爸變超人,阿嬤打地板,媽媽超淡定,阿公打電話?!)..

2

▲小龍馬上從另外一張床過來抱起小太陽安撫。

我馬上就問他說:那你剛剛在幹嘛?

想當然爾就是在玩手機阿…T”T

真的是豬的隊友

不過小龍爸爸要上班賺錢也是很辛苦的啦!

回家也會幫忙顧小孩,真的也很棒了(補充)。

3

▲碰碰碰的聲音,阿嬤竟然拍打著地板:

都是地板的錯、都是床的錯。

安撫著小太陽。

我看一看網路上好像台灣的阿公阿嬤都是這樣說XD

4

▲稍微看了一下小太陽的額頭,淺淺的粉紅色。

高度聽豬隊友形容應該也沒多高,

所以淡定媽媽小腹婆就在旁邊說:那又沒多高

結果小太陽就哭得更兇了(其實只是希望他自己堅強點啊)..

5

▲其實阿公是最淡定的,只是一直說阿公秀秀a。

不過我聽說別人家的阿公比較誇張,

只是稍微跌倒就叫救護車了 =_=

(大家還是要判定狀況,不是孫a跌倒馬上就打電話..)

6

▲最後,還是抱起了小太陽輕輕地安撫他。

一直跟他說:真的沒事啊!真的沒事!

你看~~~真的沒事啊!

小太陽就漸漸停止哭泣了。

大家都說小朋友是會越摔越大的,

也希望小太陽下次跌倒時..不要再這樣大哭拉=口=

(這招對我這個虎媽沒用阿)..

希望小朋友可以自己爬起來,堅強點。

最後附上Facebook的完整漫畫版:

跌倒

歡迎大家一起來粉絲團跟我聊聊天留言,

一起聊媽媽經。

*期許一個禮拜可以出一小則親子漫畫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繼續閱讀文章: [婆媽日記] 小朋友跌倒了怎麼辦..繪圖日記(爸爸變超人,阿嬤打地板,媽媽超淡定,阿公打電話?!)..[婆媽日記] 小朋友跌倒了怎麼辦..繪圖日記(爸爸變超人,阿嬤打地板,媽媽超淡定,阿公打電話?!).. [婆媽日記] 小朋友跌倒了怎麼辦..繪圖日記(爸爸變超人,阿嬤打地板,媽媽超淡定,阿公打電話?!)..[婆媽日記] 小朋友跌倒了怎麼辦..繪圖日記(爸爸變超人,阿嬤打地板,媽媽超淡定,阿公打電話?!).. [婆媽日記] 小朋友跌倒了怎麼辦..繪圖日記(爸爸變超人,阿嬤打地板,媽媽超淡定,阿公打電話?!)..[婆媽日記] 小朋友跌倒了怎麼辦..繪圖日記(爸爸變超人,阿嬤打地板,媽媽超淡定,阿公打電話?!).. [婆媽日記] 小朋友跌倒了怎麼辦..繪圖日記(爸爸變超人,阿嬤打地板,媽媽超淡定,阿公打電話?!)..[婆媽日記] 小朋友跌倒了怎麼辦..繪圖日記(爸爸變超人,阿嬤打地板,媽媽超淡定,阿公打電話?!).. [婆媽日記] 小朋友跌倒了怎麼辦..繪圖日記(爸爸變超人,阿嬤打地板,媽媽超淡定,阿公打電話?!)..[婆媽日記] 小朋友跌倒了怎麼辦..繪圖日記(爸爸變超人,阿嬤打地板,媽媽超淡定,阿公打電話?!).. [婆媽日記] 小朋友跌倒了怎麼辦..繪圖日記(爸爸變超人,阿嬤打地板,媽媽超淡定,阿公打電話?!)..[婆媽日記] 小朋友跌倒了怎麼辦..繪圖日記(爸爸變超人,阿嬤打地板,媽媽超淡定,阿公打電話?!).. [婆媽日記] 小朋友跌倒了怎麼辦..繪圖日記(爸爸變超人,阿嬤打地板,媽媽超淡定,阿公打電話?!)..[婆媽日記] 小朋友跌倒了怎麼辦..繪圖日記(爸爸變超人,阿嬤打地板,媽媽超淡定,阿公打電話?!).. [婆媽日記] 小朋友跌倒了怎麼辦..繪圖日記(爸爸變超人,阿嬤打地板,媽媽超淡定,阿公打電話?!)..[婆媽日記] 小朋友跌倒了怎麼辦..繪圖日記(爸爸變超人,阿嬤打地板,媽媽超淡定,阿公打電話?!).. [婆媽日記] 小朋友跌倒了怎麼辦..繪圖日記(爸爸變超人,阿嬤打地板,媽媽超淡定,阿公打電話?!)..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