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app推薦] Bubboe報報遊,懶人簡易操作,玩到哪分享到哪,最強大的影片照片編輯軟體。


IMG_7674   

想要跟旅遊、美食部落客一樣分享好康給大家嗎?

手機 app多了一套新的強大編輯軟體:「Bubboe報報遊」。

操作只有幾個簡單步驟,就可以完成圖片影片編輯,

不用回家開機,在外面一邊拍一邊玩一邊就可以分享了!

詳細的App教學介紹、分享快樂美景給朋友。

 

 

 

↓↓快加入粉絲團跟著小腹婆一起旅遊吃美食

以下為不專業教學,如有問題也可以在底下留言詢問哦^_^

[旅遊app推薦] Bubboe報報遊,懶人簡易操作,玩到哪分享到哪,最強大的影片照片編輯軟體。首先,要先準備個1~6張,妳覺得想要分享給大家這個景點的特色照片:

站存_6511站存_727站存_1248

站存_5230站存_5717站存_6494 

今天準備的是員林親子餐廳,詳細文章介紹:

[彰化親子景觀餐廳] 無敵夜景和親子遊樂設施兼具的超好拍照景點(可愛小動物.沙堆區.泡腳池.歌手表演):貝康休閒會館 


 

下載軟體教學一:使用QR-CODE下載:

unnamed (1)  unnamed  


 

下載軟體教學二:使用PLAY商店下載。

進入PLAY商店,輸入「Bubboe」,就可以查詢到「Bubboe報報遊」

站存_4732 

選擇下載「Bubboe報報遊」,依網路速度,大概2分鐘內就下載完囉。

記得是那顆紫色的圖案唷。

 

站存_8076 


 

接著就進入超簡單的操作說明,如果有問題一樣可以在底下留言詢問喔。

整個大類表分為:精選、最新、附近(要開GPS定位)、城市

精選則是在介紹最近最夯的旅遊景點。

站存_1775 

最新,則是最近新增的景點!!!搶先曝光搶先看!

站存_1562 

附近,可以找到離我們最近、有紀錄的景點。

站存_5036 

城市,也可以用縣市鄉鎮來尋找,搜尋功能很方便。

站存_4041 


 

製作專屬於自己的旅遊 APP:Bubboe報報遊 步驟教學。

左邊那個 圖案 的下拉式選單,則是讓妳可以製作屬於自己的旅遊影片。

站存_6018 

選擇最下方的:「新增 BUBBOE」,記得要先拍好照片在相簿裡哦。

 

 

站存_2100 

首先,先點選圓形區域,選擇你要放入的照片:記得依序放置。

接著按下:「圖片時間軸 00:00」,加入聲音。

站存_5226 站存_3669

不喜歡也可以重錄,有著錄音、重播、繼續、刪除案件,確認之後點選右上方「完成」。

也可以重播聽聽看自己的聲音(右圖)

站存_9681 

▲另外也可以選擇『加入背景音樂』,在放進去之前也可以先試聽看看 (►扭)。

需要則直接點選歌名區域,就會直接輸入了。

站存_2100 

▲整個都完成之後,就可以點選右上角的(→),就會進行轉檔。

站存_6496 

▲輸入名稱、地點、簡介,就完成整個影片製作囉!!!

站存_3315 站存_4215 

▲接著點選編輯右邊的分享按鈕,就可以分享到 LINE、FB等等,把更多旅遊資訊分享給親朋好友。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繼續閱讀文章: [旅遊app推薦] Bubboe報報遊,懶人簡易操作,玩到哪分享到哪,最強大的影片照片編輯軟體。[旅遊app推薦] Bubboe報報遊,懶人簡易操作,玩到哪分享到哪,最強大的影片照片編輯軟體。 [旅遊app推薦] Bubboe報報遊,懶人簡易操作,玩到哪分享到哪,最強大的影片照片編輯軟體。[旅遊app推薦] Bubboe報報遊,懶人簡易操作,玩到哪分享到哪,最強大的影片照片編輯軟體。 [旅遊app推薦] Bubboe報報遊,懶人簡易操作,玩到哪分享到哪,最強大的影片照片編輯軟體。[旅遊app推薦] Bubboe報報遊,懶人簡易操作,玩到哪分享到哪,最強大的影片照片編輯軟體。 [旅遊app推薦] Bubboe報報遊,懶人簡易操作,玩到哪分享到哪,最強大的影片照片編輯軟體。[旅遊app推薦] Bubboe報報遊,懶人簡易操作,玩到哪分享到哪,最強大的影片照片編輯軟體。 [旅遊app推薦] Bubboe報報遊,懶人簡易操作,玩到哪分享到哪,最強大的影片照片編輯軟體。[旅遊app推薦] Bubboe報報遊,懶人簡易操作,玩到哪分享到哪,最強大的影片照片編輯軟體。 [旅遊app推薦] Bubboe報報遊,懶人簡易操作,玩到哪分享到哪,最強大的影片照片編輯軟體。[旅遊app推薦] Bubboe報報遊,懶人簡易操作,玩到哪分享到哪,最強大的影片照片編輯軟體。 [旅遊app推薦] Bubboe報報遊,懶人簡易操作,玩到哪分享到哪,最強大的影片照片編輯軟體。[旅遊app推薦] Bubboe報報遊,懶人簡易操作,玩到哪分享到哪,最強大的影片照片編輯軟體。 [旅遊app推薦] Bubboe報報遊,懶人簡易操作,玩到哪分享到哪,最強大的影片照片編輯軟體。[旅遊app推薦] Bubboe報報遊,懶人簡易操作,玩到哪分享到哪,最強大的影片照片編輯軟體。 [旅遊app推薦] Bubboe報報遊,懶人簡易操作,玩到哪分享到哪,最強大的影片照片編輯軟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