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坑] 熬煮12小時,柴燒的美味:新凍嫩仙草,有顆粒的芋圓,在地人帶路(東山派出所旁),新社景點,新社一日遊,賞花趣。


IMG_2602  

大坑在地人帶路:推薦清爽可口的「新凍嫩仙草」,

木柴熬煮12小時,全台唯一有顆粒的芋圓(智慧財產權),

純自然古早味的仙草,滑嫩無負擔,好滑好入喉,

Q彈細緻口感當天現做,越嚼越香,一杯超多料才35元!(大坑必吃!!)~

 

 

 

↓↓快加入粉絲團跟著小腹婆一起旅遊吃美食

IMG_2601 

新凍嫩仙草,大坑芋圓推薦

大坑風景區附近有一個轉角,這邊就有許多好吃的。

知名的東東芋圓也在附近,不過這間新凍嫩仙草也真的很好吃,一定要來品嘗看看啦!!

IMG_2600 

新凍嫩仙草,大坑芋圓推薦

這間店面真的不大,一覽無遺,不過換桌速度很快,所以不會等太久。

IMG_2603  

新凍嫩仙草,大坑芋圓推薦

新凍嫩仙草,有著四不原則:不添加鹼粉、不添加防腐劑、不添加人工色素、不添加人工香料

IMG_2607 

新凍嫩仙草,大坑芋圓推薦

全年無休,不過一定要提早來,不然有些品項很容易就賣光呢。

IMG_2608 

新凍嫩仙草,大坑芋圓推薦

外頭還有一隻可愛的小木鴨。

IMG_2609 

新凍嫩仙草,大坑芋圓推薦

這邊都是自助式,吃完再來分類回收。

IMG_2605 

新凍嫩仙草,大坑芋圓推薦

可愛的店面有一個超大的大熊,整個牆壁還畫了可愛的櫻花。

IMG_2629 

新凍嫩仙草,大坑芋圓推薦

限量仙草原汁一杯35元,這邊一杯通通都是35元,而且是沒有賣加冰塊的唷。

詢問店員都還滿親切的。

IMG_2630 

新凍嫩仙草,大坑芋圓推薦

綜合嫩仙草-35元,必點!

仙草凍+珍珠,一杯也才25元,夏天喝了非常的消暑。

IMG_2612 

其實這樣一整碗,有芋圓、薯圓、手工珍珠、大豆、薏仁

整碗看起來歐嚕嚕的,就是柴燒限定的仙草呢~~[台中大坑] 熬煮12小時,柴燒的美味:新凍嫩仙草,有顆粒的芋圓,在地人帶路(東山派出所旁),新社景點,新社一日遊,賞花趣。

 IMG_2613 

整個芋園吃起來非常的Q,而且芋頭味很濃郁,越嚼越香。

IMG_2614 

地瓜圓也不輸給芋頭圓,自然的地瓜甜味好順阿~!!

IMG_2617 

最讓人訝異的,是35圓竟然有這麼多料,軟綿的花生跟小湯圓。

還有燉的軟爛的薏仁(孕婦不要多吃唷~

IMG_2620  

估溜估溜仙草就滑進喉嚨裡,而且整個仙草的香氣很自然!

聽店家標榜都是用特選的仙草,以後還會自己栽種仙草田呢~!!

比市面上的味道清爽許多,感覺吃起來比較沒負擔!

IMG_2628  

最後再帶了一杯仙草黑糖珍珠,這杯夏天一定非常的消暑!

仙草有種獨特的涼爽感,喝起來很過癮!

IMG_2624 

珍珠也是Q彈好吃,整個甜味都有熬煮進去了,這杯被我秒殺了!!

每次來到大坑都不知道要吃什麼,終於在這間在地人來的店家插旗了!!(成功)~

也非常推薦給大家,這種自然的仙草滋味,有看到可別錯過唷!

 

店家資訊:新凍嫩仙草

電話04-24392861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34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estGrassJellyEver

🆅 歡迎動動手加入小腹婆專屬社群,專屬連結 ↓↓↓

[台中大坑] 熬煮12小時,柴燒的美味:新凍嫩仙草,有顆粒的芋圓,在地人帶路(東山派出所旁),新社景點,新社一日遊,賞花趣。[台中大坑] 熬煮12小時,柴燒的美味:新凍嫩仙草,有顆粒的芋圓,在地人帶路(東山派出所旁),新社景點,新社一日遊,賞花趣。[台中大坑] 熬煮12小時,柴燒的美味:新凍嫩仙草,有顆粒的芋圓,在地人帶路(東山派出所旁),新社景點,新社一日遊,賞花趣。
[台中大坑] 熬煮12小時,柴燒的美味:新凍嫩仙草,有顆粒的芋圓,在地人帶路(東山派出所旁),新社景點,新社一日遊,賞花趣。[台中大坑] 熬煮12小時,柴燒的美味:新凍嫩仙草,有顆粒的芋圓,在地人帶路(東山派出所旁),新社景點,新社一日遊,賞花趣。[台中大坑] 熬煮12小時,柴燒的美味:新凍嫩仙草,有顆粒的芋圓,在地人帶路(東山派出所旁),新社景點,新社一日遊,賞花趣。
[台中大坑] 熬煮12小時,柴燒的美味:新凍嫩仙草,有顆粒的芋圓,在地人帶路(東山派出所旁),新社景點,新社一日遊,賞花趣。[台中大坑] 熬煮12小時,柴燒的美味:新凍嫩仙草,有顆粒的芋圓,在地人帶路(東山派出所旁),新社景點,新社一日遊,賞花趣。[台中大坑] 熬煮12小時,柴燒的美味:新凍嫩仙草,有顆粒的芋圓,在地人帶路(東山派出所旁),新社景點,新社一日遊,賞花趣。 其他台中美食:

[台中大坑] 熬煮12小時,柴燒的美味:新凍嫩仙草,有顆粒的芋圓,在地人帶路(東山派出所旁),新社景點,新社一日遊,賞花趣。 

[台中新社]綠大地景觀餐廳(草尼馬陪你用餐!!)超美的山水景一覽無遺,香酥內嫩的烤春雞、兒童餐必點(菜單.景色介紹)。 

[台中霧峰]港口直送超鮮,小胖鮮鍋,海龍王從海底跑出來了(超誇張的滿盤龍蝦火鍋!!明治冰淇淋無限提供) 

[台中南屯」香檸貝克,現烤甜甜圈(檸檬酸甜好過癮),季節限定必點新鮮草莓的「雪莓」,野餐好幫手,一起來台中野餐。 

[台中|西屯區] Faya life ice法雅法式甜點店(逢甲店),戀上熱鬆餅滋味 / 法雅雪花冰 /義式冰品 

【台中美食】現輾台灣米熊青,現輾現煮進駐知名平價小火鍋「五路鍋聖工學店」嚐鮮趣。 

【台中|日式料理】初曉 江戶天麩羅專賣店(新開幕/搶先報7/17~7/24,九折)酥脆的天婦羅,炸蝦頭超酥~日式風味的抹茶下午茶好文青。 

【台中|一中飲品】300% BAR,100%還好喝好幾倍,果粒爆炸的現打無加水的果汁(濃醇香)/一中商圈/一中街/外送服務。 

【台中|聚餐新選擇】星饗道國際自助餐,鮮嫩的鮮蝦、美澳牛肉節、百種選擇讓人眼花撩亂(父親節活動)/星享道飯店 

【台中|巷弄×甜點】兩個女孩的Bonbons Cafe甜點咖啡舖,綻放的蘋果派,烘焙開課囉,女孩兒看過來。 

【合歡山景點】全台灣最高的吃到飽餐廳,松雪樓餐廳(旅館)海拔3150,高山高麗菜真的好甜阿~~ 

【台中美食】鮨匠手作壽司,夏日限定漁貨,激推炙燒壽司(大口滿足)/東光市場旁.台中聚餐 

【台中美食】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推出雙主餐超滿足!!!!聚餐推薦.西屯區美食

【台中美食】Fatty’s義式創意餐廳,現做現點的美味(服務加分),公益路餐廳。 

【台中美食】久享日歐式懷石料理吃到飽〃逢甲聚餐美食饗宴,ジョウシャン Ubike美食,星享道飯店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繼續閱讀文章: [台中大坑] 熬煮12小時,柴燒的美味:新凍嫩仙草,有顆粒的芋圓,在地人帶路(東山派出所旁),新社景點,新社一日遊,賞花趣。[台中大坑] 熬煮12小時,柴燒的美味:新凍嫩仙草,有顆粒的芋圓,在地人帶路(東山派出所旁),新社景點,新社一日遊,賞花趣。 [台中大坑] 熬煮12小時,柴燒的美味:新凍嫩仙草,有顆粒的芋圓,在地人帶路(東山派出所旁),新社景點,新社一日遊,賞花趣。[台中大坑] 熬煮12小時,柴燒的美味:新凍嫩仙草,有顆粒的芋圓,在地人帶路(東山派出所旁),新社景點,新社一日遊,賞花趣。 [台中大坑] 熬煮12小時,柴燒的美味:新凍嫩仙草,有顆粒的芋圓,在地人帶路(東山派出所旁),新社景點,新社一日遊,賞花趣。[台中大坑] 熬煮12小時,柴燒的美味:新凍嫩仙草,有顆粒的芋圓,在地人帶路(東山派出所旁),新社景點,新社一日遊,賞花趣。 [台中大坑] 熬煮12小時,柴燒的美味:新凍嫩仙草,有顆粒的芋圓,在地人帶路(東山派出所旁),新社景點,新社一日遊,賞花趣。[台中大坑] 熬煮12小時,柴燒的美味:新凍嫩仙草,有顆粒的芋圓,在地人帶路(東山派出所旁),新社景點,新社一日遊,賞花趣。 [台中大坑] 熬煮12小時,柴燒的美味:新凍嫩仙草,有顆粒的芋圓,在地人帶路(東山派出所旁),新社景點,新社一日遊,賞花趣。[台中大坑] 熬煮12小時,柴燒的美味:新凍嫩仙草,有顆粒的芋圓,在地人帶路(東山派出所旁),新社景點,新社一日遊,賞花趣。 [台中大坑] 熬煮12小時,柴燒的美味:新凍嫩仙草,有顆粒的芋圓,在地人帶路(東山派出所旁),新社景點,新社一日遊,賞花趣。[台中大坑] 熬煮12小時,柴燒的美味:新凍嫩仙草,有顆粒的芋圓,在地人帶路(東山派出所旁),新社景點,新社一日遊,賞花趣。 [台中大坑] 熬煮12小時,柴燒的美味:新凍嫩仙草,有顆粒的芋圓,在地人帶路(東山派出所旁),新社景點,新社一日遊,賞花趣。[台中大坑] 熬煮12小時,柴燒的美味:新凍嫩仙草,有顆粒的芋圓,在地人帶路(東山派出所旁),新社景點,新社一日遊,賞花趣。 [台中大坑] 熬煮12小時,柴燒的美味:新凍嫩仙草,有顆粒的芋圓,在地人帶路(東山派出所旁),新社景點,新社一日遊,賞花趣。[台中大坑] 熬煮12小時,柴燒的美味:新凍嫩仙草,有顆粒的芋圓,在地人帶路(東山派出所旁),新社景點,新社一日遊,賞花趣。 [台中大坑] 熬煮12小時,柴燒的美味:新凍嫩仙草,有顆粒的芋圓,在地人帶路(東山派出所旁),新社景點,新社一日遊,賞花趣。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