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竹山]台灣影城桃太郎村(1.29開幕免門票),熊本城搬過來了,慈祥阿婆阿公,勇闖惡魔島,復古日本街,像國外的美景(超殺底片)!


首圖 

竹山台灣影城:「桃太郎村」2016/1/29盛大開幕,

今天來參觀不用門票唷,趕緊趁這波免費機會來逛逛吧!!

整個放大版的庭園造景、桃太郎慈祥的阿公阿婆,

跟著桃太郎勇闖惡魔島,穿越時空來到日本街道,

再時空跳躍到七零年代的台灣,超復古超好拍!1/29完整記錄。

一起來追追小腹婆的粉絲團  和官方Line ID: @qls7439y 

 

 

 

↓↓快加入粉絲團跟著小腹婆一起旅遊吃美食

IMG_6716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網路上查詢的地址是保甲路,可是正確入口導航建議設定:

(竹山中油加油站):南投縣竹山集山路二段869號,正確停車場入口就在他旁邊。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6712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然後就會看到超大停車場啦,可容納幾百輛車,不怕沒位子。

IMG_6718

IMG_6720 

IMG_6721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一進來就會看到大大的桃太郎看板。

IMG_6724

IMG_6725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全票200元,學生票150元,有竹山鎮身分證的只要20元唷。

IMG_6728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這應該是剪票口,就會穿過一個大大的紅色拱門。

IMG_6730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大紅色燈籠高高掛,也希望這個景點可以大紅大紫囉。

IMG_6732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有著可愛的小花點綴著,讓整個路更美輪美奐。

IMG_6735

IMG_6736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一進去一開始會先看到庭院造景區,目前還在施工中。

旁邊大多是泥土也沒辦法踩進去,不過裏頭種植的樹木都很粗勇,以後一定會很美。

IMG_6740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跟著桃太郎一起勇闖惡魔島吧!!要先準備好船~

IMG_6744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這區有大紅的拱門,讓人有來到日本廟宇的錯覺。

IMG_6745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不用划船就可以到了惡魔島的惡魔洞,一起勇闖吧!!

IMG_6747

IMG_6748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在左邊一側還可以看到桃太郎的竹筏,迷你版小小的。

IMG_6750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惡魔島的小惡魔好可愛!!!

IMG_6752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聽說上方是桃太郎居住的家,所以有些比較簡陋的器具。

IMG_6755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漫步於人工造湖邊,怎麼拍都很美。

IMG_6758

IMG_6760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幸福庭院,這區則是簡單的日式庭院造景。

IMG_6763

IMG_6895

IMG_6941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熊本城,也是大家拍照的重點之一,1:1縮小比例的城池打造。

IMG_6764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買福義軒不用去嘉義了,南投就買的到囉。

IMG_6767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幽靜瀑布,左方之後應該會有人工瀑布,一定會更美。

IMG_6769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右側則是精緻細膩的日本城。

IMG_6770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很多座位可以休息,只可惜這邊沒有無障礙步道。

IMG_6771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這邊每間店都販賣不同的東西,儼然是小型的販賣區。

IMG_6773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好想要穿古裝走進來,完全無違合感阿。

IMG_6775

IMG_6779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左方是瀑布,右邊是日本城,大紅色超好拍照。

IMG_6789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再這邊還有一個會滾動的水車,聽說之後還會放一個桃子。

IMG_6792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一旁還有一個惡魔洞就直接進入公仔屋了。

IMG_6793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日本橋。

IMG_6795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日本橋旁邊還有竹子和日式造景。

IMG_6796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公仔屋則是從這個出口出來,可惜今天還沒開始販售。

IMG_6799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飄著一點霧氣,整個超級無敵美的。

IMG_6803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在這一區竟然還擺了一個燒金紙的金爐,整個跳tone。

IMG_6805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這一區則是有點像防空洞一樣,裏頭..空空的XD。

IMG_6806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男湯跟女湯,我猜這應該是洗手間吧!

IMG_6807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接著就進入七零年代的台灣了,理髮院。

IMG_6811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福星堂,難道是算命的?

IMG_6812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站前冰果室,以前大家都會在冰果室裏頭約會。

IMG_6813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也可以從這邊寄明信片唷。

IMG_6814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幸福車站。

IMG_6816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古早麵店。

IMG_6817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販賣著類似冰果店的小店,裏頭還有座位可以內用。

IMG_6818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幸福車行。

IMG_6820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連牆壁上也貼了許多古早的海報,真的很好拍。

IMG_6821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連中藥房都有呢。

IMG_6823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逛累了,來杯彈珠汽水或甘蔗汁吧!

IMG_6824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中藥房。

IMG_6828 

IMG_6833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在廣場的正中間則是有一個台灣的廟宇。

IMG_6829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連電線杆的標語都好有趣唷。

IMG_6929 

IMG_6923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在廟宇的正對面則是一區販賣區。

IMG_6830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鞋店外面還有賣現宰豬肉呢。

IMG_6831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來訂做一下西裝吧!

IMG_6835

IMG_6837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在台灣廟宇旁邊還有一個迷你的日式鳥居,之後應該是可以許願的吧!

IMG_6839

IMG_6840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西藥房跟以前的警察局。

IMG_6848 

IMG_6846

IMG_6851

IMG_6853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幸福戲院,還有今日播放跟下棋放映的電影介紹呢。

IMG_6858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從戲院的另外一端出來就變成大歌廳了。

IMG_6931

IMG_6932

IMG_6933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整個連理頭都擺設得很精緻。

IMG_6861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幾乎每間都很好逛。

IMG_6864

IMG_6867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累了嗎?買杯咖啡休息一下。

IMG_6924

IMG_6925

IMG_6926

IMG_6927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連診所裡面也都很逼真,只是東西太新啦。

IMG_6936

IMG_6937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三合屋當然也有,整個就像是進入戲說台灣一樣。

IMG_6938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當鋪,其實這是…應該看的出來XD

IMG_6884

IMG_6888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城之屋,上面還有大大的可愛桃子呢。

IMG_6882 

IMG_6894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這一間最大間的就是桃太郎伴手禮區,還有看到超大的粉紅桃子。

IMG_6908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另外還有大型的會議廳,很適合團客來這邊。

IMG_6940 

大概這樣逛一逛竟然也拍了一個小時,如果想要多個場景都要拍到(一個小時真的是最少了),

整個就像走進了不一樣的世界一樣的氛圍,這個影城真的很特別,

可以花花200元,免出國就可以有享受在日本街弄的場景,一起來勇闖惡魔島吧!!

首圖3  

景點資訊:台灣影城 桃太郎村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保甲路186號

建議導航設定:南投縣竹山集山路二段869號 (中油加油站旁)

電話:049-2655333

營業時間:8:00~17:00

門票:全票200元(含保險),學生及兒童票150元(含保險),長青及幼童票50元(含保險)

備註:可以帶毛小孩,可是請勿隨地大小便。

搭乘大眾運輸往溪頭方向,請司機讓您在 竹山鎮集山路保甲路口(延平橋頭) 下車,就可以抵達。

12622255_946025765489735_3833443078692626701_o  

🆅 歡迎動動手加入小腹婆專屬社群,專屬連結 ↓↓↓

[南投竹山]台灣影城桃太郎村(1.29開幕免門票),熊本城搬過來了,慈祥阿婆阿公,勇闖惡魔島,復古日本街,像國外的美景(超殺底片)![南投竹山]台灣影城桃太郎村(1.29開幕免門票),熊本城搬過來了,慈祥阿婆阿公,勇闖惡魔島,復古日本街,像國外的美景(超殺底片)![南投竹山]台灣影城桃太郎村(1.29開幕免門票),熊本城搬過來了,慈祥阿婆阿公,勇闖惡魔島,復古日本街,像國外的美景(超殺底片)!
[南投竹山]台灣影城桃太郎村(1.29開幕免門票),熊本城搬過來了,慈祥阿婆阿公,勇闖惡魔島,復古日本街,像國外的美景(超殺底片)![南投竹山]台灣影城桃太郎村(1.29開幕免門票),熊本城搬過來了,慈祥阿婆阿公,勇闖惡魔島,復古日本街,像國外的美景(超殺底片)![南投竹山]台灣影城桃太郎村(1.29開幕免門票),熊本城搬過來了,慈祥阿婆阿公,勇闖惡魔島,復古日本街,像國外的美景(超殺底片)!
[南投竹山]台灣影城桃太郎村(1.29開幕免門票),熊本城搬過來了,慈祥阿婆阿公,勇闖惡魔島,復古日本街,像國外的美景(超殺底片)![南投竹山]台灣影城桃太郎村(1.29開幕免門票),熊本城搬過來了,慈祥阿婆阿公,勇闖惡魔島,復古日本街,像國外的美景(超殺底片)![南投竹山]台灣影城桃太郎村(1.29開幕免門票),熊本城搬過來了,慈祥阿婆阿公,勇闖惡魔島,復古日本街,像國外的美景(超殺底片)!

 【南投景點】竹山「熊幸福」彩繪村莊,無敵可愛大熊出來陪客了~還有鞦韆、田園景,到竹山必打卡景點。家庭朋友出遊一日遊景點/半日遊 

【竹山景點】紫南宮拜拜求金路線,過年發錢母,七星級廁所介紹,寶寶兌換紀念幣。 

[南投竹山|旅遊] 光遠燈籠觀光工廠,走入時光隧道,聽亮亮姐姐講燈籠故事。 

【南投|秘境】龍鳳瀑布天空步道-空中步道,全台灣最美的透明步道(搶先報:7/6-7/19試營運優待) 

[南投|竹山]阿田豆漿,軟滑蛋餅搭配蔥香,一次要吃兩個才過癮,在地早餐推薦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繼續閱讀文章: [南投竹山]台灣影城桃太郎村(1.29開幕免門票),熊本城搬過來了,慈祥阿婆阿公,勇闖惡魔島,復古日本街,像國外的美景(超殺底片)![南投竹山]台灣影城桃太郎村(1.29開幕免門票),熊本城搬過來了,慈祥阿婆阿公,勇闖惡魔島,復古日本街,像國外的美景(超殺底片)! [南投竹山]台灣影城桃太郎村(1.29開幕免門票),熊本城搬過來了,慈祥阿婆阿公,勇闖惡魔島,復古日本街,像國外的美景(超殺底片)![南投竹山]台灣影城桃太郎村(1.29開幕免門票),熊本城搬過來了,慈祥阿婆阿公,勇闖惡魔島,復古日本街,像國外的美景(超殺底片)! [南投竹山]台灣影城桃太郎村(1.29開幕免門票),熊本城搬過來了,慈祥阿婆阿公,勇闖惡魔島,復古日本街,像國外的美景(超殺底片)![南投竹山]台灣影城桃太郎村(1.29開幕免門票),熊本城搬過來了,慈祥阿婆阿公,勇闖惡魔島,復古日本街,像國外的美景(超殺底片)! [南投竹山]台灣影城桃太郎村(1.29開幕免門票),熊本城搬過來了,慈祥阿婆阿公,勇闖惡魔島,復古日本街,像國外的美景(超殺底片)![南投竹山]台灣影城桃太郎村(1.29開幕免門票),熊本城搬過來了,慈祥阿婆阿公,勇闖惡魔島,復古日本街,像國外的美景(超殺底片)! [南投竹山]台灣影城桃太郎村(1.29開幕免門票),熊本城搬過來了,慈祥阿婆阿公,勇闖惡魔島,復古日本街,像國外的美景(超殺底片)![南投竹山]台灣影城桃太郎村(1.29開幕免門票),熊本城搬過來了,慈祥阿婆阿公,勇闖惡魔島,復古日本街,像國外的美景(超殺底片)! [南投竹山]台灣影城桃太郎村(1.29開幕免門票),熊本城搬過來了,慈祥阿婆阿公,勇闖惡魔島,復古日本街,像國外的美景(超殺底片)![南投竹山]台灣影城桃太郎村(1.29開幕免門票),熊本城搬過來了,慈祥阿婆阿公,勇闖惡魔島,復古日本街,像國外的美景(超殺底片)! [南投竹山]台灣影城桃太郎村(1.29開幕免門票),熊本城搬過來了,慈祥阿婆阿公,勇闖惡魔島,復古日本街,像國外的美景(超殺底片)![南投竹山]台灣影城桃太郎村(1.29開幕免門票),熊本城搬過來了,慈祥阿婆阿公,勇闖惡魔島,復古日本街,像國外的美景(超殺底片)! [南投竹山]台灣影城桃太郎村(1.29開幕免門票),熊本城搬過來了,慈祥阿婆阿公,勇闖惡魔島,復古日本街,像國外的美景(超殺底片)![南投竹山]台灣影城桃太郎村(1.29開幕免門票),熊本城搬過來了,慈祥阿婆阿公,勇闖惡魔島,復古日本街,像國外的美景(超殺底片)! [南投竹山]台灣影城桃太郎村(1.29開幕免門票),熊本城搬過來了,慈祥阿婆阿公,勇闖惡魔島,復古日本街,像國外的美景(超殺底片)!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