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忠孝復興站] Wennce Naior乃渥爾料理,法式創意料理,吃巧吃精緻吃創意的西餐廳店。


首圖 

捷運忠孝復興站一號出口旁的創意法式料理,吃巧吃精緻吃創意,

從外酥內軟的麵包,炸的燙口的蝦球蝦卵,

炙燒鮭魚的細緻,牛肝菌野菇濃湯的綿密,

精緻的主餐,還有讓人難以忘懷的甜點,Wennce Naior乃渥爾料理

 

 

 

 

↓↓快加入粉絲團跟著小腹婆一起旅遊吃美食

▼今天邀約來到Wennce Naior乃渥爾料理,整個店面非常的高雅。

IMG_1795 

▼而且距離忠孝復興站一號出口只有1分鐘的路程,真的非常的方便。

IMG_1801

▼一入座就看到精緻的擺盤,不會有多餘的刀叉,吃到一個步驟才會換上,

空間頗為舒適,服務也算是還不錯。

IMG_1811 

▼桌上有酒杯,要加點才會用,沒加點就馬上收下去了。

IMG_1816 

▼整個質感非常的好,讓人享受被服務的感覺。

IMG_1817 

▼菜單就這樣一面,聽說會季節變換,價位是1080~1480元,

如果要多人組合套餐的話則要提早預訂。

我們兩個人,點了兩個不一樣價格的套餐:

[捷運忠孝復興站] Wennce Naior乃渥爾料理,法式創意料理,吃巧吃精緻吃創意的西餐廳店。 煎烤英格蘭盤克夏豬風鮮蔬薯泥搭肉汁 1280元。

[捷運忠孝復興站] Wennce Naior乃渥爾料理,法式創意料理,吃巧吃精緻吃創意的西餐廳店。 美國 prime肋眼眉上蓋肉,野菇醃製蔬食佐肉汁醬 1480元。

餐前麵包、開胃小點、精緻前菜、(特色沙拉)、美味湯品、創意主菜、嚴選飲品、創新甜點。

差異在1480套餐會多了一個特色沙拉。

IMG_1820 

Wennce Naior乃渥爾料理,首先上桌的是白開水

不過補水的速度頗快的,會一直持續的補水

IMG_1827 

▼整個空間算是滿舒適的,桌與桌的空間滿大的,要來也要先訂位。

IMG_1843 

▼隔壁的空間還滿大的,剛好碰到隔壁桌的六人桌在慶生,似乎還有多送一個慶生蛋糕,

如果是要慶生或情侶還滿適合來這邊用餐的,質感非常的不錯。

IMG_1845

Wennce Naior乃渥爾料理,應該有販賣不少酒品,不過也沒介紹所以不清楚。

IMG_1846 

▼底下那個是醒酒器,有著許多不一樣的酒品(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IMG_1847

Wennce Naior 乃渥爾料理餐前麵包

上桌的麵包有兩種:裸麥麵包、義式香料麵包

IMG_1852

▼可搭配油醋醬海鹽橄欖油,兩種不同的醬料搭配現烤的麵包還不錯。

IMG_1850 

▼裸麥麵包品嘗那濃郁的麵粉香,還可以吃到堅果,搭配油醋醬可再提升香氣。

IMG_1853 

▼義式麵包則是有著淡淡的香料味道,外酥內軟,越嚼越香,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IMG_1854 

Wennce Naior 乃渥爾料理開胃小點

[捷運忠孝復興站] Wennce Naior乃渥爾料理,法式創意料理,吃巧吃精緻吃創意的西餐廳店。 炸蝦球佐蝦卵美乃滋香煎杏鮑菇 因為有先詢問我們,因為我不吃蝦,所以我的是杏苞菇 )

▼現炸起來的炸蝦球,上面點綴著美乃滋及蝦卵,最底下還有一絲絲竹炭粉和杏仁角點綴。

IMG_1861 

▼外酥內軟的口感讓人感動,雖然是炸物但裡頭依然濕潤,創意料理在中日式中合體。

IMG_1872

▼我的是香煎杏鮑菇佐竹炭杏仁醬,一共有三大塊的杏苞菇。

IMG_1867 

▼咬下去非常的鮮嫩多汁,有點就像在吃超多汁的鮑魚口感,淡淡的乾煎油香頗過癮。

IMG_1878

Wennce Naior 乃渥爾料理精緻前菜 

小卷佐檸檬墨魚醬汁,要1480的才有精緻前菜,所以我看著朋友吃[捷運忠孝復興站] Wennce Naior乃渥爾料理,法式創意料理,吃巧吃精緻吃創意的西餐廳店。 建議大家要馬就點1280或1480的,

不然會有像我這樣呆愣在中間的空檔。

IMG_1904 

▼小卷也非常的新鮮,感覺是在吃原味的,很多汁,而且是完整的一整隻。

IMG_1910

▼上面點綴著一點點的鮭魚卵,醬汁有著濃郁的墨魚香和檸檬微酸的口感,

小卷非常的肥沃,很多汁,來這邊吃鮮味的。

IMG_1911 

炙燒鮭魚沙拉

 

▼炙燒鮭魚非常的好吃,外頭已經炙燒得有點熟成魚肉的口感,搭配裡頭的軟嫩。

 

IMG_1881

 

IMG_1889 

 

▼簡單的紫蘇梅醬佐沙拉,清爽的口感頗開胃。

 

IMG_1886 

 

Wennce Naior 乃渥爾料理沙拉

塞諾拉火腿溫泉蛋沙拉。

IMG_1890

▼整個上桌的時候讓人大開眼界,竟然有一個飽滿的水波蛋。

IMG_1894

▼輕輕地切下水波蛋,讓蛋液緩緩地流出,整個和沙拉拌一拌,濃郁中帶著清爽滋味。

IMG_1903 

Wennce Naior 乃渥爾料理美味湯品

湯品兩碗:牛肝菌野菇濃湯。

▼一上桌就看到裏頭有一個小小的小餃子,有包著一點點的牛肝菌野菇和一些料。

IMG_1915

▼上桌之後才會緩緩的淋上湯品,濃郁的香氣撲鼻。

IMG_1925 

▼整個牛肝菌野菇的香氣非常的濃郁整個口感很綿密,是一種讓人想一喝再喝的濃湯。

IMG_1941

Wennce Naior 乃渥爾料理創意主菜

煎烤英格蘭盤克夏豬風鮮蔬薯泥搭肉汁

美國 prime肋眼眉上蓋肉,野菇醃製蔬食佐肉汁醬

我的【煎烤英格蘭盤克夏豬風鮮蔬薯泥搭肉汁】首先先上桌了,份量就是這樣。

▼真的是吃得巧的,三塊有點厚度的粉嫩粉嫩的豬肉

IMG_1942

▼一旁還點綴著以馬鈴薯泥佐香草籽綿密的醬,可以增加一點飽足感。

IMG_1950

▼一旁還有簡單的蔬菜可以搭配,可惜我前菜就是杏鮑菇了,再吃杏鮑菇有點膩口。

IMG_1952 

煎烤英格蘭盤克夏豬,整個非常的有嚼勁,還吃得出肉原本的甜度

朋友吃了一口也說這豬肉超好吃,熟成度剛剛好,甜味彈味都到位了。

IMG_1957

佐一點點馬鈴薯泥,嫩嫩口感加上那綿密口感,每口都是享受。

IMG_1958 

▼【美國prime肋眼眉上蓋肉】整個就像藝術品一樣,讓廚師在上頭作畫。

IMG_1961 

▼可口的prime肋眼眉上蓋肉五分熟剛剛好,裡頭還帶著鮮甜的肉汁

IMG_1966

IMG_1962

IMG_1971 

▼搭配牛排醬汁或海鹽交替著口感,讓人意猶未盡阿。

IMG_1970 

Wennce Naior 乃渥爾料理嚴選飲品

飲品則是有果茶紅茶兩種可選擇。

我選的是紅茶,茶味濃郁,帶著一點點澀的感覺,配甜點吃還不錯。

IMG_1980 

▼朋友點的果茶則是越放越酸,香氣十足,酸酸的茶味還不賴,解膩。

IMG_1985 

Wennce Naior 乃渥爾料理創意甜點

終於上了傳說中最讓人吸晴的甜點了,兩人份就這樣一盤,分量不多,不過這是分子料理阿。

IMG_1992 

▼烏龍茶泡芙,裡頭以烏龍茶香最吸晴卡士達的微甜、一絲絲榛果的香氣,

整個甜點甜而不膩,有層次感的美味甜點,一口大小一人分還要一半,感覺不過癮。

IMG_1996 

山椒巧克力蛋糕,外頭有著濃郁的巧克力醬,裡頭有層次深度的蛋糕體,

享受巧克力在嘴邊短暫的氣息。

IMG_2000

IMG_2019 

▼一口大小的瑪德蓮,依然外皮酥脆裏頭軟嫩。

IMG_2002

▼瑪德蓮外頭的酥脆搭配裡頭的綿密,真的很好吃。

IMG_2017

茶香松露巧克力

外頭的巧克力有點脆度,搭配上裡頭濃醇軟滑的巧克力,

淡淡的苦味和巧克力醇味,讓人意猶未盡阿。

IMG_2011 

整體感想:Wennce Naior 乃渥爾料理,整個用餐時間大概為兩小時,

不過在上麵包之前等了有一點時間,補水的速度頗快,服務也不錯。

可能剛好看著朋友在吃小卷的時候,我剛好又有一大段時間空檔([捷運忠孝復興站] Wennce Naior乃渥爾料理,法式創意料理,吃巧吃精緻吃創意的西餐廳店。大眼瞪小眼),

不知不覺就跑到主菜了,主菜的表現真的非常創意又很驚豔,保留原汁原味,

甜點真的也非常的好吃,只可惜分量真的很少(回家看別人文章才知道麵包可以續耶!)

真的是來吃精緻和創意的,回家再買個麵包吃>_< 我是個大胃王孕婦阿~

 

店家資訊:Wennce Naior 乃渥爾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49號1F

電話:(02)2752-5205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8:00~22:0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繼續閱讀文章: [捷運忠孝復興站] Wennce Naior乃渥爾料理,法式創意料理,吃巧吃精緻吃創意的西餐廳店。[捷運忠孝復興站] Wennce Naior乃渥爾料理,法式創意料理,吃巧吃精緻吃創意的西餐廳店。 [捷運忠孝復興站] Wennce Naior乃渥爾料理,法式創意料理,吃巧吃精緻吃創意的西餐廳店。[捷運忠孝復興站] Wennce Naior乃渥爾料理,法式創意料理,吃巧吃精緻吃創意的西餐廳店。 [捷運忠孝復興站] Wennce Naior乃渥爾料理,法式創意料理,吃巧吃精緻吃創意的西餐廳店。[捷運忠孝復興站] Wennce Naior乃渥爾料理,法式創意料理,吃巧吃精緻吃創意的西餐廳店。 [捷運忠孝復興站] Wennce Naior乃渥爾料理,法式創意料理,吃巧吃精緻吃創意的西餐廳店。[捷運忠孝復興站] Wennce Naior乃渥爾料理,法式創意料理,吃巧吃精緻吃創意的西餐廳店。 [捷運忠孝復興站] Wennce Naior乃渥爾料理,法式創意料理,吃巧吃精緻吃創意的西餐廳店。[捷運忠孝復興站] Wennce Naior乃渥爾料理,法式創意料理,吃巧吃精緻吃創意的西餐廳店。 [捷運忠孝復興站] Wennce Naior乃渥爾料理,法式創意料理,吃巧吃精緻吃創意的西餐廳店。[捷運忠孝復興站] Wennce Naior乃渥爾料理,法式創意料理,吃巧吃精緻吃創意的西餐廳店。 [捷運忠孝復興站] Wennce Naior乃渥爾料理,法式創意料理,吃巧吃精緻吃創意的西餐廳店。[捷運忠孝復興站] Wennce Naior乃渥爾料理,法式創意料理,吃巧吃精緻吃創意的西餐廳店。 [捷運忠孝復興站] Wennce Naior乃渥爾料理,法式創意料理,吃巧吃精緻吃創意的西餐廳店。[捷運忠孝復興站] Wennce Naior乃渥爾料理,法式創意料理,吃巧吃精緻吃創意的西餐廳店。 [捷運忠孝復興站] Wennce Naior乃渥爾料理,法式創意料理,吃巧吃精緻吃創意的西餐廳店。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