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甜點]小熊菓子 ,草莓季限定:360度從裡到外滿滿新鮮草莓的草莓蛋糕!!酸酸甜甜好滋味搭配甜而不膩的奶油,綿密口感讓人難忘阿。


首圖 

草莓季要吃什麼?當然要來顆限定版的草莓蛋糕啊!!

蛋糕外層鋪滿了新鮮草莓,連夾層也都被新鮮草莓攻佔,

甜而不膩的奶油餡和草莓搭成絕妙的夥伴,

鬆軟綿密的海綿蛋糕搭配卡士達,內層再出現囂張的新鮮草莓,

草莓季怎麼可以錯過這顆CP值超高的草莓蛋糕呢(彰化限定!)

 

 

 

↓↓快加入粉絲團跟著小腹婆一起旅遊吃美食

草莓爆炸的草莓蛋糕!!!!

❤草莓季來了,一起開啟你我的草莓少女心吧!!!❤

小腹婆大世界貼上了 2016年1月7日

話說小熊菓子 已經整整陪伴了我四年多,每年都是訂他家的蛋糕。

不過我每次都不是點冰箱裏基本款的那幾樣,每年都是客製化。

只要有圖片、創意,直接跟廚師討論,就有機會做出獨一無二的蛋糕呢。

記得某一年我做了一個大便、滅火器、小熊..

不僅可愛還好吃,主要是不會死甜的口感讓我變成死忠顧客。

 

小熊菓子 哪裡有?員林!北斗!

我當然是要來離我比較近的北斗小熊菓子採買這樣我已經肖想很久的蛋糕。

 IMG_9151 

小熊菓子 的店面不大,而且不好停車,所以各位饕客要注意阿。

注意自身安全和車子的安全,在這邊車速都頗快的。

 IMG_9150 

小熊菓子外頭的擺設也非常的可愛。

IMG_9152 

小熊菓子,就是一間迷你可愛的小蛋糕麵包店,規模越做越大。

 IMG_9154 

▼還有貼心的小提醒要告訴大家,不要亂停車唷。

 IMG_9156 

小熊菓子,就在北斗往交流道方向的右手邊,小小一間記得看這粉色招牌。

 IMG_9157 

▼進入店裡頭,左右都是麵包架,我每次都會來這邊買兩顆。

 IMG_9158 

▼大概要每天16:00左右才會進貨的「薩爾斯堡」和「Xx布丁」,

名稱我忘記了,不過那法國麵包外皮非常的Q和有嚼勁,

完全就是我踩中愛吃愛咬喜好。

 IMG_9159 

▼每個季節都會推出不同的麵包,不過我最愛的還是法國麵包類。

 IMG_9160 

▼大家說小熊菓子的單價偏高是真的,不過我喜歡他這種麵包口感。

台式麵包吃起來比較油,也比較沒有嚼勁,小熊菓子的真的比較不油。

 IMG_9161 

▼這一排則是到每天六點幾乎都被掃空的,整個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

很想要各買一個回去當輕食早餐阿。

 IMG_9163 

▼巧克力戚風蛋糕也不貴,一大顆80元。

 IMG_9164 

▼這排的蛋糕櫃則是玲瑯滿目,價格還是要去現場看比較清楚。

 IMG_9166 

▼這次我訂了草莓限定版,也就是左下角的那顆蛋糕,

我有會員卡所以可以打折,一大顆才450元,我個人覺得很划算。

 IMG_9168 

▼除了蛋糕、麵包之外,還有著手工餅乾可以選購。

 IMG_9169 

▼好囉,帶著我朝思暮想的草莓蛋糕回家囉。印象原價是500元,

不過打會員價只要450,一定要跟朋友借一下會員卡的啊!!

 IMG_9170 

小熊菓子另外還有得了金牌獎耶。

 IMG_9175 

▼這邊還可以買到一些可以當婚禮小物的東西,棉花糖棒等等的。

 IMG_9176 

小熊菓子的袋子非常的可愛,是一個淡淡的粉藍色。

 IMG_9192 

▼裏頭的盒子也是跟紙袋同一色的,簡單輕易擄獲女孩子的芳心阿。

 IMG_9194 

▼一旁還有附刀叉及盤子。

 IMG_9195 

▼在還沒打開蝴蝶結之前有點擔心會不會因為我的粗魯而毀容了。

 IMG_9198 

▼噹噹噹噹~一整個超完整的草莓蛋糕出現!!!整個滿滿都是草莓~

草莓~~

 IMG_9200 

▼從上而下,從左而右,都是新鮮的草莓。

 IMG_9201 

▼從上看下去還點綴了兩片巧克力裝飾,最上頭的草莓也是新鮮草莓。

 IMG_9207 

▼完全就是讓人會瘋狂地拍照,根本就是要融化你我的心啊。

 IMG_9212 

▼草莓季,就是要吃草莓,不然要幹嘛。

 IMG_9222 

▼緩緩地切下去,奶油非常的多(不會過油也不會過甜),切下去很軟。

 IMG_9226 

▼海綿蛋糕也非常的軟綿,中間搭配一層卡士達醬,內層依然還是新鮮草莓

(就這樣滾出來了)…

 IMG_9228 

▼這塊蛋糕不僅內層有新鮮草莓,連外面都是無死角的滿滿的新鮮草莓

讓最近採不到草莓的我的遺憾瞬間變成0,大大的滿足啊。

 IMG_9229 

▼酸酸甜甜的口感碰上輕飄飄的奶油兩者互相伴隨隨著,

刺激著唾液讓人會不自覺地想再挖一大塊入口。

 IMG_9239 

▼上頭一顆顆金黃色的吃起來很像酥脆的小餅乾,增添草莓蛋糕的口感。

不知不覺竟然就吃了1/4顆了阿~~~罪過!!!

期待明年的草莓季,我今年草莓真的吃得太多啦~~好滿足。

IMG_9246 

店家資訊:小熊菓子 北斗店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斗苑路二段98號

電話:04-8877286
——————

員林店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林森路285號

電話:048339122

🆅 歡迎動動手加入小腹婆專屬社群,專屬連結 ↓↓↓

[彰化甜點]小熊菓子 ,草莓季限定:360度從裡到外滿滿新鮮草莓的草莓蛋糕!!酸酸甜甜好滋味搭配甜而不膩的奶油,綿密口感讓人難忘阿。[彰化甜點]小熊菓子 ,草莓季限定:360度從裡到外滿滿新鮮草莓的草莓蛋糕!!酸酸甜甜好滋味搭配甜而不膩的奶油,綿密口感讓人難忘阿。[彰化甜點]小熊菓子 ,草莓季限定:360度從裡到外滿滿新鮮草莓的草莓蛋糕!!酸酸甜甜好滋味搭配甜而不膩的奶油,綿密口感讓人難忘阿。
[彰化甜點]小熊菓子 ,草莓季限定:360度從裡到外滿滿新鮮草莓的草莓蛋糕!!酸酸甜甜好滋味搭配甜而不膩的奶油,綿密口感讓人難忘阿。[彰化甜點]小熊菓子 ,草莓季限定:360度從裡到外滿滿新鮮草莓的草莓蛋糕!!酸酸甜甜好滋味搭配甜而不膩的奶油,綿密口感讓人難忘阿。[彰化甜點]小熊菓子 ,草莓季限定:360度從裡到外滿滿新鮮草莓的草莓蛋糕!!酸酸甜甜好滋味搭配甜而不膩的奶油,綿密口感讓人難忘阿。
[彰化甜點]小熊菓子 ,草莓季限定:360度從裡到外滿滿新鮮草莓的草莓蛋糕!!酸酸甜甜好滋味搭配甜而不膩的奶油,綿密口感讓人難忘阿。[彰化甜點]小熊菓子 ,草莓季限定:360度從裡到外滿滿新鮮草莓的草莓蛋糕!!酸酸甜甜好滋味搭配甜而不膩的奶油,綿密口感讓人難忘阿。[彰化甜點]小熊菓子 ,草莓季限定:360度從裡到外滿滿新鮮草莓的草莓蛋糕!!酸酸甜甜好滋味搭配甜而不膩的奶油,綿密口感讓人難忘阿。

其他北斗美食推薦:

[彰化北斗]萬八鍋物,現炒石頭火鍋香氣十足,不用點就有超級大蝦(普通菜盤),美味爆漿乳酪球,必點麻辣鴨血(聚餐推薦)  

[彰化北斗]蝴蝶舞芭蕾,像在外國用餐的享受,義大利麵/美式漢堡/下午茶/鬆餅,聚餐,明道大學,北斗美食。 

[彰化北斗]即食樂(焗烤美食屋),義大利麵、焗烤、披薩,美味義大利麵(可愛的藍色小店面)。 

[彰化北斗]巷弄裡的暖廚:Mezzo中歐式小廚,就像回到家的溫暖,牽絲焗烤超過份(無限WIFI.免費充電) 

 [彰化北斗]三禾屋日式食堂:丼飯.御便當.鍋物(隱藏於巷弄中的小日食,平價日式料理,聚餐) 

[彰化北斗]五時午食(早午餐•晚餐),雞腿排超嫩、像花一樣的美麗薯泥、冰心地瓜、沙拉醬料任選、軟綿牛奶土司。(家庭.公司聚餐) 

[北斗|美食]台灣寶,護理長的美味小攤,一天限量50組(大腸包小腸創意吃法,混世魔堡,恐龍肉乾,招牌酸梅綠) 下午茶.點心.微熱山丘.奠安宮 

[北斗|美食] 麻辣麵線,古法自製鵝油豬油,有層次香氣的麻辣大腸麵線(張巍耀診所旁),早餐,下午點心。 

[彰化|北斗]家園藝術牛排館,彷彿在時光迴廊用餐一般, 一間充滿韻味的老式西餐廳。 

[北斗|甜點]強哥手工麻糬,日式麻糬口感,(土地公財神最愛吃)彰化伴手禮,超好吃的鹹麻糬.花生.紅豆.芝麻麻糬~ 

[北斗|隱藏甜品]沒有店面的私房甜點店”桃樂斯烘焙”,享受德國布丁在口中融化的滋味. 

【彰化|北斗在地美食】大炮圓仔冰店/大炮冰店,巷弄內的隱藏古早味,35元四種料/粉粿/湯圓/超推薦~ 

【彰化|北斗美食】英國紅 茶館,巷弄美食:可愛童趣英國風,享受美好下午茶,火鍋、簡餐。 

【彰化|北斗美食】隱身於巷弄裡頭的小餐館:木木川定食鍋物,簡單美味日本料理,聚餐。 

【彰化/北斗美食】黃金比例(隱藏版)麻糬乳酪蛋糕(SFJ尚福記),像冰淇淋的口感超爽!!網購團購宅配~ 

【北斗美食】圓味壽司,夏日清爽輕食首選,創意壽司,現場打卡每盒折10元耶~ 吐司壽司.泡菜豬.鹹蛋每種都好吃 /午餐/下午茶 

【北斗美食】深夜食堂奠安宮1號豆花店,傳統實在的銅板美食/北斗好吃.銅板美食 

【北斗美食】可遇不可求,爆炸的(爆滿) 大菜市場紅豆餅,隱藏美食。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繼續閱讀文章: [彰化甜點]小熊菓子 ,草莓季限定:360度從裡到外滿滿新鮮草莓的草莓蛋糕!!酸酸甜甜好滋味搭配甜而不膩的奶油,綿密口感讓人難忘阿。[彰化甜點]小熊菓子 ,草莓季限定:360度從裡到外滿滿新鮮草莓的草莓蛋糕!!酸酸甜甜好滋味搭配甜而不膩的奶油,綿密口感讓人難忘阿。 [彰化甜點]小熊菓子 ,草莓季限定:360度從裡到外滿滿新鮮草莓的草莓蛋糕!!酸酸甜甜好滋味搭配甜而不膩的奶油,綿密口感讓人難忘阿。[彰化甜點]小熊菓子 ,草莓季限定:360度從裡到外滿滿新鮮草莓的草莓蛋糕!!酸酸甜甜好滋味搭配甜而不膩的奶油,綿密口感讓人難忘阿。 [彰化甜點]小熊菓子 ,草莓季限定:360度從裡到外滿滿新鮮草莓的草莓蛋糕!!酸酸甜甜好滋味搭配甜而不膩的奶油,綿密口感讓人難忘阿。[彰化甜點]小熊菓子 ,草莓季限定:360度從裡到外滿滿新鮮草莓的草莓蛋糕!!酸酸甜甜好滋味搭配甜而不膩的奶油,綿密口感讓人難忘阿。 [彰化甜點]小熊菓子 ,草莓季限定:360度從裡到外滿滿新鮮草莓的草莓蛋糕!!酸酸甜甜好滋味搭配甜而不膩的奶油,綿密口感讓人難忘阿。[彰化甜點]小熊菓子 ,草莓季限定:360度從裡到外滿滿新鮮草莓的草莓蛋糕!!酸酸甜甜好滋味搭配甜而不膩的奶油,綿密口感讓人難忘阿。 [彰化甜點]小熊菓子 ,草莓季限定:360度從裡到外滿滿新鮮草莓的草莓蛋糕!!酸酸甜甜好滋味搭配甜而不膩的奶油,綿密口感讓人難忘阿。[彰化甜點]小熊菓子 ,草莓季限定:360度從裡到外滿滿新鮮草莓的草莓蛋糕!!酸酸甜甜好滋味搭配甜而不膩的奶油,綿密口感讓人難忘阿。 [彰化甜點]小熊菓子 ,草莓季限定:360度從裡到外滿滿新鮮草莓的草莓蛋糕!!酸酸甜甜好滋味搭配甜而不膩的奶油,綿密口感讓人難忘阿。[彰化甜點]小熊菓子 ,草莓季限定:360度從裡到外滿滿新鮮草莓的草莓蛋糕!!酸酸甜甜好滋味搭配甜而不膩的奶油,綿密口感讓人難忘阿。 [彰化甜點]小熊菓子 ,草莓季限定:360度從裡到外滿滿新鮮草莓的草莓蛋糕!!酸酸甜甜好滋味搭配甜而不膩的奶油,綿密口感讓人難忘阿。[彰化甜點]小熊菓子 ,草莓季限定:360度從裡到外滿滿新鮮草莓的草莓蛋糕!!酸酸甜甜好滋味搭配甜而不膩的奶油,綿密口感讓人難忘阿。 [彰化甜點]小熊菓子 ,草莓季限定:360度從裡到外滿滿新鮮草莓的草莓蛋糕!!酸酸甜甜好滋味搭配甜而不膩的奶油,綿密口感讓人難忘阿。[彰化甜點]小熊菓子 ,草莓季限定:360度從裡到外滿滿新鮮草莓的草莓蛋糕!!酸酸甜甜好滋味搭配甜而不膩的奶油,綿密口感讓人難忘阿。 [彰化甜點]小熊菓子 ,草莓季限定:360度從裡到外滿滿新鮮草莓的草莓蛋糕!!酸酸甜甜好滋味搭配甜而不膩的奶油,綿密口感讓人難忘阿。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