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員林]巷弄間的手作法式甜點:樂甜烘焙廚房,不一樣的牛軋糖(奶香濃郁、不硬也不黏牙、低糖順嘴),滿滿香草籽的法式布蕾塔。


首圖 

彰化員林巷弄間隱藏版的甜點:「樂甜烘焙廚房

綿密奶香滑順口感的法式布蕾塔,整個下重本的滿滿的香草籽,

法式鐵塔奶油塔皮酥脆不膩口,吃起來就像在吃滑順的布丁冰淇淋!

 

 

 

↓↓快加入粉絲團跟著小腹婆一起旅遊吃美食

還有『過年限定版』的牛軋糖終於開始推出了,終於搶到兩包><“

杏仁原味、伯爵紅茶杏仁、蔓越莓杏仁,甜而不膩,

吃起來較市面上奶味濃郁,跟傳統吃起來絕對不一樣。

杏仁的脆口,伯爵紅茶的茶香,搭配蔓越莓的酸甜,

很像在吃日本牛奶糖,卻讓人會想要一吃在吃的小糖果。

IMG_0102 

[員林|隱藏版甜點店]樂甜烘焙廚房(預約制),酸V酸V的檸檬塔,奶香濃郁的鹹派,手作烘焙/親子烘焙

樂甜廚房,這次是寫第二次的介紹文,沒辦法,這完全就是我的愛店阿。

畢竟販賣甜點的這麼多,不過大家的食材真的天差地遠,

我前陣子吃一些甜點都會想吐(不知道是不是糖精的關係),

樂甜廚房的很誇張,連香草籽都是忘卻重本的下..因為成品都看的到。

恩,那就開始來我今天的簡單介紹拉,第一次照片拍這麼少..文字也很少><

 

樂甜烘焙廚房,法式布蕾塔。

整個大小剛剛好3~4個人分,像我這樣狂妄的一個人吃完真得太過頭了。

IMG_2110 

樂甜烘焙廚房 剛捧出盒子,整個塔皮香氣撲鼻,是一種奶香帶著淡淡甜味的幸福滋味。

IMG_2115 

樂甜烘焙廚房 選用永興牧場土雞蛋的法式布蕾塔,金黃色的色澤讓人很想要一口氣整個拿起來吃。

IMG_2124 

IMG_2128 

▼這次先不貪心,切一小塊下來,整個質地就像冰淇淋一樣,但是口感卻又像布丁。

如果大家想吃不同口感,建議可以先吃冷藏的,是布丁的滑順口感。

也可以冰冷凍,則就是冰淇淋綿密滑順口感。

IMG_2131 

樂甜烘焙廚房 派皮不會像外面那麼的厚,幾乎都是在吃派皮,比例則是超漂亮的10:1,

濃郁的奶香,還有那一粒粒香草籽,根本是太多了!!!!~

IMG_2141

IMG_2140 

樂甜烘焙廚房 完全是讓人想要一吃再吃的惡魔甜點,不過這款訂單已經排到過年後了。

((因為過年階段,樂甜烘焙廚房 光賣等一下介紹的產品,就賣到供不應求囉)) 

IMG_2146 

樂甜烘焙廚房 每年都必吃的牛軋糖,樂甜的簡介在這邊:

一共分為三個口味:杏仁原味牛軋糖伯爵紅茶杏仁牛軋糖蔓越莓杏仁牛軋糖

12369228_1054467894574787_3787335034253923188_n 

▼不過當然建議大家一次買三個口味,交替著吃,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啊。

IMG_2148  

樂甜烘焙廚房 杏仁原味牛軋糖,整個杏仁非常大顆,每口都吃的到杏仁,

很脆口,奶香十足,有點像在吃日本牛奶糖(減糖版)那種感覺,奶香濃郁,

跟市面上一班印象中的牛奶糖的牛奶味真的有差異!

 IMG_2166 

樂甜烘焙廚房 蔓越莓杏仁牛軋糖,這款酸酸香香的,我爸一開始吃還有點嚇到..

跟我說這個壞了XD怎麼酸酸的..我說:不是,因為裡面有蔓越莓阿[彰化員林]巷弄間的手作法式甜點:樂甜烘焙廚房,不一樣的牛軋糖(奶香濃郁、不硬也不黏牙、低糖順嘴),滿滿香草籽的法式布蕾塔。頗得女孩心的!!

IMG_2163

▼最後我個人也頗喜愛的伯爵紅茶杏仁牛軋糖,則是在開袋的時候就有茶香。

IMG_2158

▼越嚼越香,那個茶香很自然地緩緩地飄入鼻尖,舌尖享受的是那不甜的奶味,

真的是一款讓人意猶未盡的牛軋糖,難怪過年每次都買不到>”<

IMG_2154

OS:要先跟讀者說一聲抱歉,剛剛詢問布蕾塔,現在已經排隊排到過年後囉。

牛軋糖則是每年都缺貨,建議不愛甜的、不想吃傳統牛軋糖的可以嘗試看看。

 

✨送大家像是日本牛奶糖的限定版牛軋糖✨彰化員林巷弄間隱藏版的甜點:「樂甜烘焙廚房」綿密奶香滑順口感法式布蕾塔,下重本滿滿的香草籽,法式鐵塔奶油塔皮酥脆不膩口,就像在吃滑順的布丁冰淇淋!『過年限定版』的牛軋糖終於開始作了,終於搶到…

小腹婆大世界貼上了 2016年1月5日

[彰化員林]巷弄間的手作法式甜點:樂甜烘焙廚房,不一樣的牛軋糖(奶香濃郁、不硬也不黏牙、低糖順嘴),滿滿香草籽的法式布蕾塔。 店家資訊:【樂甜烘焙廚房】不開放參觀

[彰化員林]巷弄間的手作法式甜點:樂甜烘焙廚房,不一樣的牛軋糖(奶香濃郁、不硬也不黏牙、低糖順嘴),滿滿香草籽的法式布蕾塔。 電話:0936-308936 不開放參觀

[彰化員林]巷弄間的手作法式甜點:樂甜烘焙廚房,不一樣的牛軋糖(奶香濃郁、不硬也不黏牙、低糖順嘴),滿滿香草籽的法式布蕾塔。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林森路249巷7號(全家福後方)

[彰化員林]巷弄間的手作法式甜點:樂甜烘焙廚房,不一樣的牛軋糖(奶香濃郁、不硬也不黏牙、低糖順嘴),滿滿香草籽的法式布蕾塔。 粉絲團:https://goo.gl/gVMlNU《採網站預約制度,不開放參觀》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繼續閱讀文章: [彰化員林]巷弄間的手作法式甜點:樂甜烘焙廚房,不一樣的牛軋糖(奶香濃郁、不硬也不黏牙、低糖順嘴),滿滿香草籽的法式布蕾塔。[彰化員林]巷弄間的手作法式甜點:樂甜烘焙廚房,不一樣的牛軋糖(奶香濃郁、不硬也不黏牙、低糖順嘴),滿滿香草籽的法式布蕾塔。 [彰化員林]巷弄間的手作法式甜點:樂甜烘焙廚房,不一樣的牛軋糖(奶香濃郁、不硬也不黏牙、低糖順嘴),滿滿香草籽的法式布蕾塔。[彰化員林]巷弄間的手作法式甜點:樂甜烘焙廚房,不一樣的牛軋糖(奶香濃郁、不硬也不黏牙、低糖順嘴),滿滿香草籽的法式布蕾塔。 [彰化員林]巷弄間的手作法式甜點:樂甜烘焙廚房,不一樣的牛軋糖(奶香濃郁、不硬也不黏牙、低糖順嘴),滿滿香草籽的法式布蕾塔。[彰化員林]巷弄間的手作法式甜點:樂甜烘焙廚房,不一樣的牛軋糖(奶香濃郁、不硬也不黏牙、低糖順嘴),滿滿香草籽的法式布蕾塔。 [彰化員林]巷弄間的手作法式甜點:樂甜烘焙廚房,不一樣的牛軋糖(奶香濃郁、不硬也不黏牙、低糖順嘴),滿滿香草籽的法式布蕾塔。[彰化員林]巷弄間的手作法式甜點:樂甜烘焙廚房,不一樣的牛軋糖(奶香濃郁、不硬也不黏牙、低糖順嘴),滿滿香草籽的法式布蕾塔。 [彰化員林]巷弄間的手作法式甜點:樂甜烘焙廚房,不一樣的牛軋糖(奶香濃郁、不硬也不黏牙、低糖順嘴),滿滿香草籽的法式布蕾塔。[彰化員林]巷弄間的手作法式甜點:樂甜烘焙廚房,不一樣的牛軋糖(奶香濃郁、不硬也不黏牙、低糖順嘴),滿滿香草籽的法式布蕾塔。 [彰化員林]巷弄間的手作法式甜點:樂甜烘焙廚房,不一樣的牛軋糖(奶香濃郁、不硬也不黏牙、低糖順嘴),滿滿香草籽的法式布蕾塔。[彰化員林]巷弄間的手作法式甜點:樂甜烘焙廚房,不一樣的牛軋糖(奶香濃郁、不硬也不黏牙、低糖順嘴),滿滿香草籽的法式布蕾塔。 [彰化員林]巷弄間的手作法式甜點:樂甜烘焙廚房,不一樣的牛軋糖(奶香濃郁、不硬也不黏牙、低糖順嘴),滿滿香草籽的法式布蕾塔。[彰化員林]巷弄間的手作法式甜點:樂甜烘焙廚房,不一樣的牛軋糖(奶香濃郁、不硬也不黏牙、低糖順嘴),滿滿香草籽的法式布蕾塔。 [彰化員林]巷弄間的手作法式甜點:樂甜烘焙廚房,不一樣的牛軋糖(奶香濃郁、不硬也不黏牙、低糖順嘴),滿滿香草籽的法式布蕾塔。[彰化員林]巷弄間的手作法式甜點:樂甜烘焙廚房,不一樣的牛軋糖(奶香濃郁、不硬也不黏牙、低糖順嘴),滿滿香草籽的法式布蕾塔。 [彰化員林]巷弄間的手作法式甜點:樂甜烘焙廚房,不一樣的牛軋糖(奶香濃郁、不硬也不黏牙、低糖順嘴),滿滿香草籽的法式布蕾塔。
2 comments Add your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