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育兒]嬰兒手推車推薦:酷貝比Cuibaby城市嬰兒推車,秒開秒收好收納,平價推車推薦入手,五點加強安全,大容量。


首圖 

嬰兒手推車推薦,平價安全款:酷貝比Cuibaby城市嬰兒推車。

秒開秒收好收納(內有影片),而且價格是名牌的1/3!!

單手收車完全不是問題,大容量卻不占空間(後座走道就可以放了!)

輕量鋁管好看有形,放大親子窗,國際認證。

 

 

 

 

↓↓快加入粉絲團跟著小腹婆一起旅遊吃美食

懷孕碎碎念,目前已經懷孕23週了。

因為小腹婆本人名字帶水氣,到哪裡都下雨..

私心之下,乾脆就把肚子裡的小名取作「小太陽」。

之後粉絲團也會陸續新增小腹婆這個懶人孕婦的日記。

IMG_9057 

小太陽的第一台車,推車:Cuibaby嬰兒推車

推車固然很重要,因為完全就是媽咪的大幫手,省力。

「總不可能一直抱著吧!!」~

小腹婆歸納幾個我自己覺得很重要的選項:

1.好收、好開[親子育兒]嬰兒手推車推薦:酷貝比Cuibaby城市嬰兒推車,秒開秒收好收納,平價推車推薦入手,五點加強安全,大容量。

2.好推[親子育兒]嬰兒手推車推薦:酷貝比Cuibaby城市嬰兒推車,秒開秒收好收納,平價推車推薦入手,五點加強安全,大容量。

3.價格不貴(嬰兒車其實是消耗品)[親子育兒]嬰兒手推車推薦:酷貝比Cuibaby城市嬰兒推車,秒開秒收好收納,平價推車推薦入手,五點加強安全,大容量。

4.安全性要高

5.好組裝

6.親子視窗

7.造型

8.置物籃要大[親子育兒]嬰兒手推車推薦:酷貝比Cuibaby城市嬰兒推車,秒開秒收好收納,平價推車推薦入手,五點加強安全,大容量。

((我有在我覺得特別重要的地方打上星號,僅供參考))

 

▼那就開始開箱囉,小太陽的第一台推車就獻給「酷貝比Cuibaby」囉!

雙手奉上影片,給懶得看字的讀者們:

Cuibaby 酷貝比城市嬰兒推車,這台型號是 Cui-9000。

 IMG_8895 

▼產品規格《 Cuibaby嬰兒推車 Cui-9000

空車重量 : 6.8kg

使用期間 : 新生兒滿月起 ~ 3歲為止體重限制15kg以下

展開尺寸 : 長75 x 寬53 x 高120cm

裝箱尺寸 : 長43 x 寬34 x 高61cm

材質 : 人工纖維布、六角輕量鋁管

國際認證 : EN-1888 台灣CNS

投保產物責任險 : 1000萬

 IMG_8899 

▼多款顏色,整個空車重量是6.8kg,其實也不輕,不過只有收和開要拿起來一下子而已。

 IMG_8902 

IMG_8896 

Cuibaby嬰兒推車 開箱之後就會先看到安裝說明書及序號,記得要先上網登錄唷。

 裏頭有:前後輪、握把,要安裝的就這兩樣東西而已。

前後輪是屬於前7後8,大輪尺徑,除了空間可以加大之外。

 IMG_8905 

Cuibaby嬰兒推車 還有前後避震,不過這個我覺得感覺上是還好。

 IMG_8906 

IMG_8907

IMG_8911

IMG_8915 

Cuibaby嬰兒推車 全鋁管車架,雙前輪加配金屬培林,隨意推都好推。

 IMG_8916 

Cuibaby嬰兒推車 把手部分,要清潔很方便(因為人總是會流手汗阿等等的)..

 IMG_8918 

Cuibaby嬰兒推車 而且在拉鍊部分還有用個套子套住,避免寶貝來亂拉,

好拆卸好清理。

 IMG_8919 

Cuibaby嬰兒推車 另外還附了一個遮雨罩,出門也不用怕下雨囉。

 IMG_8922 

Cuibaby嬰兒推車 整個收起來就這麼小。

 IMG_8923 

Cuibaby嬰兒推車 更重要的是,為了怕嬰兒隨意掙脫危險,所以在安全帶上面還增加了五點防護。

 IMG_8984 

Cuibaby嬰兒推車 在肩膀那邊還有加厚,不僅安全感,舒適度也大增。

 IMG_8928

IMG_8927 

Cuibaby嬰兒推車 側邊還有一些認證。

 IMG_8930 

Cuibaby嬰兒推車  安裝非常的簡單,再裝上去的時候要聽到喀擦地一聲卡榫聲才算成功。

點對點,洞對洞。

 IMG_8940

IMG_8934 

▼前後輪在安裝上都還滿穩的,推車最重要的還是安全性阿。

 IMG_8944

▼所有的卡榫都有隱藏版的按鈕,真的是要看說明書才會操作!!

不過整個超好看的,很潮的外型。

 IMG_8942


 

Cuibaby嬰兒推車 背後還有貼心提醒。

 IMG_8948 

▼如果想要變更躺著還是坐著,媽媽只要在靠墊後方控制就好了。

 IMG_8952 

▼輕輕地往下拉,往上提,就可以超簡便的控制。

 IMG_8960

▼最重要的是底下還有大容量的放置區域。

 IMG_8967

IMG_8964 

▼三段高度控制,讓寶寶可以坐著躺著都舒適。

 IMG_8975 


 

▼因為小太陽現在還在肚子裡面,所以我先請出家裡的大胖熊來撐場一下。

  Cuibaby嬰兒推車  因為是五點控制,所以要扣得比較多,要開只要按同一個按鈕就開了(分段按鈕)

 IMG_8994

▼不過扣好之後,我想把大熊不拆鈕扣的狀態完全拿不出來(看你怎麼跑~)

 IMG_8997 

▼就算大胖熊這麼肥,也是難逃安全帶的掌握阿。

 IMG_9002 

▼而且無論要躺著做著都不是問題,這隻大胖熊都可以享受。

 IMG_9002 

IMG_9011 

▼上頭的遮陽罩則是幾乎要到180度,可以展的非常開。

 IMG_9016

IMG_9012 

▼透過遮陽罩還可以看到寶貝的動態,看他現在在做什麼。

 IMG_9016

IMG_9017 

▼如果不想看,也可以關起來。

 IMG_9025 


 

Cuibaby嬰兒推車  收起來真的是秒收,上方的影片也可以參考看看:

一、按下按鈕。

 IMG_9027 

二、隱藏握把在寶寶坐的地方。

 IMG_9028 

三、整個拉起。

 IMG_9031 

四、完成。

 IMG_9033 

▼而且收起來隨便擺在牆邊或者放駕駛座後方的空間都頗剛好。

 IMG_9042

 


 

▼終於放晴了,今天帶著酷貝比推車來去外拍。

 IMG_9053 

Cuibaby嬰兒推車  整個顏色和造型在路上就很顯眼,不僅安全也很潮。

 IMG_9057 

▼背面看空間真的很大。

 IMG_9072 

▼如果有點雨,就可以把遮雨罩蓋上,也可以遮風。

 IMG_9076 

▼遮雨罩也有小鈕扣可以扣住不用怕飛走。

 IMG_9079 

▼觀景窗拉鍊,隨心所欲控制。

 IMG_9082

IMG_9080 

▼在馬路上請準爸爸小龍試推,這台真的非常的好看。

 IMG_9114 

▼再來一下道路顛波測試,不過小龍爸爸一邊念我說:

誰會推嬰兒來這麼顛波的上下完全不平路面><“

 IMG_9123 

▼最後放進駕駛座後方,完全就是剛剛好!!!!

 IMG_9133 

IMG_9063 

誠楓國際有限公司 Cuibaby嬰兒推車

網站:http://www.cuibaby.com/index.php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五號6F 6G05.6G06

電話:02-27584143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繼續閱讀文章: [親子育兒]嬰兒手推車推薦:酷貝比Cuibaby城市嬰兒推車,秒開秒收好收納,平價推車推薦入手,五點加強安全,大容量。[親子育兒]嬰兒手推車推薦:酷貝比Cuibaby城市嬰兒推車,秒開秒收好收納,平價推車推薦入手,五點加強安全,大容量。 [親子育兒]嬰兒手推車推薦:酷貝比Cuibaby城市嬰兒推車,秒開秒收好收納,平價推車推薦入手,五點加強安全,大容量。[親子育兒]嬰兒手推車推薦:酷貝比Cuibaby城市嬰兒推車,秒開秒收好收納,平價推車推薦入手,五點加強安全,大容量。 [親子育兒]嬰兒手推車推薦:酷貝比Cuibaby城市嬰兒推車,秒開秒收好收納,平價推車推薦入手,五點加強安全,大容量。[親子育兒]嬰兒手推車推薦:酷貝比Cuibaby城市嬰兒推車,秒開秒收好收納,平價推車推薦入手,五點加強安全,大容量。 [親子育兒]嬰兒手推車推薦:酷貝比Cuibaby城市嬰兒推車,秒開秒收好收納,平價推車推薦入手,五點加強安全,大容量。[親子育兒]嬰兒手推車推薦:酷貝比Cuibaby城市嬰兒推車,秒開秒收好收納,平價推車推薦入手,五點加強安全,大容量。 [親子育兒]嬰兒手推車推薦:酷貝比Cuibaby城市嬰兒推車,秒開秒收好收納,平價推車推薦入手,五點加強安全,大容量。[親子育兒]嬰兒手推車推薦:酷貝比Cuibaby城市嬰兒推車,秒開秒收好收納,平價推車推薦入手,五點加強安全,大容量。 [親子育兒]嬰兒手推車推薦:酷貝比Cuibaby城市嬰兒推車,秒開秒收好收納,平價推車推薦入手,五點加強安全,大容量。[親子育兒]嬰兒手推車推薦:酷貝比Cuibaby城市嬰兒推車,秒開秒收好收納,平價推車推薦入手,五點加強安全,大容量。 [親子育兒]嬰兒手推車推薦:酷貝比Cuibaby城市嬰兒推車,秒開秒收好收納,平價推車推薦入手,五點加強安全,大容量。[親子育兒]嬰兒手推車推薦:酷貝比Cuibaby城市嬰兒推車,秒開秒收好收納,平價推車推薦入手,五點加強安全,大容量。 [親子育兒]嬰兒手推車推薦:酷貝比Cuibaby城市嬰兒推車,秒開秒收好收納,平價推車推薦入手,五點加強安全,大容量。[親子育兒]嬰兒手推車推薦:酷貝比Cuibaby城市嬰兒推車,秒開秒收好收納,平價推車推薦入手,五點加強安全,大容量。 [親子育兒]嬰兒手推車推薦:酷貝比Cuibaby城市嬰兒推車,秒開秒收好收納,平價推車推薦入手,五點加強安全,大容量。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