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溪湖]免出國就可享用的法式蝸牛料理(白玉蝸牛大餐),火鍋、簡餐也超好吃!溪湖小品蝸牛觀光農場(蝸老闆風味餐廳)


首圖 

彰化溪湖半日遊景點推薦:小品蝸牛觀光農場

富有寓教於樂性質,第一關親近大自然認識白玉蝸牛

第二關跟蝸牛一起秤重→第三關聽小品蝸牛故事

第四關動手做DIY→第五關認識台灣特有蝸牛、化石

第六關享用法式田園蝸牛餐→第七關免費試用蝸牛保養品

買面膜不用出國了,還有可以敷著睡覺的蝸牛面膜呢。

好吃、好玩、學習(聽導覽),大概4hr,平日免門票唷!

 

 

 

↓↓快加入粉絲團跟著小腹婆一起旅遊吃美食

小腹婆是一個很弱的又很愛寫旅遊的部落客,

大部分我會寫的地方,都是低危險性的(我怕高也怕快),

今天這個景點很適合全家一起出遊!

一起聽導覽,一起看看大自然中的蝸牛和吃的蝸牛的差異

這篇會分為幾個大項,可能文字滿多的,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影片

今天這篇文章很長,總類分成幾個大類:

小品蝸牛觀光工廠

一、小品蝸牛生態導覽(包含1~3約50分鐘)

二、小品蝸牛過磅區(約2分鐘)

三、小品蝸牛故事簡介(約5~10分鐘)

四、小品蝸牛DIY(約60分鐘)

五、小品蝸牛導覽:認識台灣特有蝸牛品種

六、小品蝸牛享用午餐(約90分鐘)

七、免費體驗小品蝸牛保養品、洗面乳等等..(因人而異,約30分鐘)

八、和小品蝸牛合照!

[彰化溪湖]免出國就可享用的法式蝸牛料理(白玉蝸牛大餐),火鍋、簡餐也超好吃!溪湖小品蝸牛觀光農場(蝸老闆風味餐廳) 整個花費時間約:50分鐘+60分鐘+90分鐘+30分鐘。

約3~4小時為一個慢慢玩,認真玩得時間。


小品蝸牛觀光農場,遊記在另外一篇:

[彰化親子景點]溪湖 小品蝸牛觀光農場(彰化半日遊行程推薦),平日免門票、好玩DIY、蝸牛面膜好好用、獨享法式焗烤蝸牛大餐!! 

時光飛逝,肚子也餓了! 

小品蝸牛觀光農場美食 041  

▼小品蝸牛觀光農場,雖然是農場,可是用餐的餐廳也不馬虎,非常的可愛。

 小品蝸牛觀光農場美食 045 

▼桌與桌的距離也滿大的,只是假日人應該很多,滿建議停留在這邊用餐的。

 小品蝸牛觀光農場美食 039  

▼彩色的牆面讓人放鬆步調,在小品蝸牛觀光農場享用午餐真的頗享受的。

 小品蝸牛觀光農場美食 003 

▼也有大圓桌適合合菜的(有合菜菜單可洽詢粉絲團),容納200人都不是問題。

 小品蝸牛觀光農場美食 002 

▼小品蝸牛觀光農場,菜單,有幾樣必點的推薦給大家:

蝸老闆主題餐,價格不貴,那六樣都是必點的唷!!

 小品蝸牛觀光農場美食 001 

▼今天小腹婆兩人點了以下這幾樣餐點:

梅干燒扣肉

招牌南瓜鍋

起司焗烤玉螺

香酥椒鹽玉螺

百香綠茶

特調奶茶

 

▼飲品可以告知餐前上或餐後上,剛逛完和DIY完剛好口渴,就決定先上了。

也可以選擇甜度、冰塊量多寡。

 小品蝸牛觀光農場美食 005  

▼奶茶甜度剛好(我喝半糖少冰),還算不錯。

 小品蝸牛觀光農場美食 004 

▼百香綠茶,用真的百香果下去特調的飲品,酸酸甜甜讓人頗開胃的。

 小品蝸牛觀光農場美食 006 

梅干燒扣肉,小龍特別喜歡吃這種家常菜,剛好在小品觀光農場這邊有簡餐、火鍋,

基本的款式都,所以大家可以任意挑選自己喜歡的餐點。

 小品蝸牛觀光農場美食 008 

▼梅干燒扣肉,非常的入味的,光用這旁邊的醬汁配飯就已經超下飯!

 小品蝸牛觀光農場美食 009 

小品蝸牛觀光農場美食 028 

▼扣肉部分則是瘦肉居多,已經燉的很軟嫩的,用筷子輕輕一剝開就分離了,

真的是來吃古早味的。

 小品蝸牛觀光農場美食 027 

▼不得不推薦他們的飯,粒粒分明,非常的Q彈好吃,似乎是台梗九號米(我忘了)~

 小品蝸牛觀光農場美食 014 

▼套餐部分的小菜也不馬虎,有著馬鈴薯泥、黃金蛋、番茄炒蛋

每樣都是小朋友愛吃的!

小品蝸牛觀光農場美食 010

小品蝸牛觀光農場美食 011

小品蝸牛觀光農場美食 012 

▼愛吃南瓜的我則點了火鍋:招牌南瓜鍋

 小品蝸牛觀光農場美食 019 

▼還沒喝之前整個湯頭就已經是黃金色的湯頭,喝起來帶著淡淡的南瓜甜味。

 小品蝸牛觀光農場美食 022 

▼這菜盤整個很誇張,除了肉片是另外放一盤,這一整個有深度的盤子還有著魚肉。

還有特選的蛤仔(超大顆),還有新鮮看得出來的鮮蝦。

 小品蝸牛觀光農場美食 020 

小品蝸牛觀光農場美食 021 

▼還有最讓人推薦的是小品農場自己栽種的南瓜也入菜囉,當南瓜稍微軟化之後來品嘗,

綿密細緻的口感,讓湯頭更加鮮甜,讓我現在還好想再來一鍋!!

 小品蝸牛觀光農場美食 025 

▼整個擺起來就是這樣的豪邁,全家來一定要有個人點個火鍋。

 小品蝸牛觀光農場美食 026 

小品蝸牛觀光農場美食 034 

▼剛煮好魚肉也不容易散,我想真的是有特選過,吃起來綿密又健康。

帶小朋友也可以點這個,有魚有肉又有海鮮。

 小品蝸牛觀光農場美食 036 

小品蝸牛觀光農場美食 038 

▼蛤仔飽滿的吸飽湯汁,爆漿口感讓人大喊吼依希!!

 小品蝸牛觀光農場美食 035 

▼蝦子也很新鮮,個頭算中等,新鮮度真的很不賴。

 小品蝸牛觀光農場美食 037 

香酥椒鹽玉螺,這道完全就是下酒菜阿,如果不跟我說他是蝸牛肉,

我還以為那是炸雞肉,好想要跟老闆說:「來杯啤酒!」

 小品蝸牛觀光農場美食 017 

▼一整盤分量真的滿多的,適合4~6人淺嚐分食,我們兩個人要吃玩真的太多了。

 小品蝸牛觀光農場美食 016 

▼搭配一點點的蒜頭、蔥花,豪邁的放入口享受那外酥內嫩的口感。

處理的完全不吃油,不過一定要一上桌馬上就吃啊(冷了會少了鹽酥風味)。

 小品蝸牛觀光農場美食 023 

小品蝸牛觀光農場美食 024 

起司焗烤玉螺,最後這道也是我個人最推薦的,焗烤迷絕對不可錯過。

有人說吃起來像干貝口感!!我覺得很像雞腿肉Q一點的口感。

 小品蝸牛觀光農場美食 029 

▼一整個上桌就瀰漫的濃郁的奶香,還有提醒這盤子很燙唷。

 小品蝸牛觀光農場美食 030 

▼用小叉子緩緩地一拔開,豪邁牽絲,用叉子轉動一起把乳酪和螺肉一起拉起來。

 小品蝸牛觀光農場美食 031 

▼非常的嫩和多汁,在嘴裡享受豪邁奶香和螺肉的鮮甜味(沒有腥味),

真的是讓人很想要獨享的一個。(這個我要獨享拉!!!)

 小品蝸牛觀光農場美食 032 

小品蝸牛觀光農場美食 033

▼吃飽喝足之後還有簡單的小甜點,這布丁另外的還滿滑潤的,還不錯。

 小品蝸牛觀光農場美食 015 

景點資訊:

小品蝸牛生技   蝸牛博物館

地址:彰化縣溪湖鎮環河路一段170號

營業時間:9:00~21:00

電話:04-8821710

備註:記得要預約導覽比較有趣。

 

小品蝸牛農場-蝸老闆風味餐廳 

地址:彰化縣溪湖鎮環河路一段170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4-8611710

🆅 歡迎動動手加入小腹婆專屬社群,專屬連結 ↓↓↓

[彰化溪湖]免出國就可享用的法式蝸牛料理(白玉蝸牛大餐),火鍋、簡餐也超好吃!溪湖小品蝸牛觀光農場(蝸老闆風味餐廳)[彰化溪湖]免出國就可享用的法式蝸牛料理(白玉蝸牛大餐),火鍋、簡餐也超好吃!溪湖小品蝸牛觀光農場(蝸老闆風味餐廳)[彰化溪湖]免出國就可享用的法式蝸牛料理(白玉蝸牛大餐),火鍋、簡餐也超好吃!溪湖小品蝸牛觀光農場(蝸老闆風味餐廳)
[彰化溪湖]免出國就可享用的法式蝸牛料理(白玉蝸牛大餐),火鍋、簡餐也超好吃!溪湖小品蝸牛觀光農場(蝸老闆風味餐廳)[彰化溪湖]免出國就可享用的法式蝸牛料理(白玉蝸牛大餐),火鍋、簡餐也超好吃!溪湖小品蝸牛觀光農場(蝸老闆風味餐廳)[彰化溪湖]免出國就可享用的法式蝸牛料理(白玉蝸牛大餐),火鍋、簡餐也超好吃!溪湖小品蝸牛觀光農場(蝸老闆風味餐廳)
[彰化溪湖]免出國就可享用的法式蝸牛料理(白玉蝸牛大餐),火鍋、簡餐也超好吃!溪湖小品蝸牛觀光農場(蝸老闆風味餐廳)[彰化溪湖]免出國就可享用的法式蝸牛料理(白玉蝸牛大餐),火鍋、簡餐也超好吃!溪湖小品蝸牛觀光農場(蝸老闆風味餐廳)[彰化溪湖]免出國就可享用的法式蝸牛料理(白玉蝸牛大餐),火鍋、簡餐也超好吃!溪湖小品蝸牛觀光農場(蝸老闆風味餐廳)

 彰化好玩景點:

[彰化免費活動]田中稻草人藝術節(12/19~20)小小兵稻草人迷宮、12公頃花海、觀景台、免費品嘗、影片介紹。 

[彰化福興]運動用品特賣全面3折起:”當季鞋款”愛迪達Adidas.New Balance球鞋、服飾、羽絨衣(三件1000)、迪士尼童鞋

[彰化田中]新景點:田中稻站(田中火車站旁),尋米小旅行,租借腳踏車,免費行程安排、一元積木、玉米娃娃DIY

【彰化|親子景點】探索迷宮歐式莊園,玩水!玩沙!溜滑梯!大草原,消耗孩子體力的終極景點出場。 

【彰化景點】愛玩色創意館,全台灣唯一親子玩色館(觀光工廠),坐溜滑梯聽導覽!彩繪DIY。 

【彰化景點一日遊】百寶村+鹿世界+費茲洛公園,一整天免門票行程,親子好好玩。 

【彰化景點】☆百花齊放╮費茲洛公園(肥豬肉公園),被花海包圍住了!!2015花在彰化 

【彰化好玩】田尾一日遊(一日遊行程),有吃又有玩!海豐村+菁芳園+怡心園+田尾小吃~ 

【彰化好吃】北斗寶斗宴,美味小吃一次通通上桌(辦桌拉~~)!北斗小鎮巡禮 

【彰化景點】田中三民社區〃想/享幸福廊道,大型窯燒喵咪出場囉~ 

【彰化景點】尋米小旅行,田中一日遊,深度遊田中。  

其他美食:

[彰化埔心]深夜食堂,來鹽酥雞店買茶葉蛋!?(鹹甜鹹甜好滋味,越冰越好吃)-內有影片,巧味鹽酥雞大王 

[彰化和美]隱藏版甜點店:DeerHer甜點廚坊,限定草莓塔、檸檬塔、藍莓塔,爆漿泡芙流滿桌(好過分).. 

[彰化員林]鄉村貝拉,超可愛地中海小店(激推版雙人套餐),義大利麵,火鍋,焗烤,法國吐司,鬆餅,下午茶聚餐。 

[彰化|鹿港]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專屬於小朋友玩耍的起司屋,新鮮水果塔/輕食。 

【員林】激推新鮮草莓草莓冰淇淋鬆餅《COCO鬆餅屋》現在打卡有送超濃巧克力冰淇淋。 

【員林美食】和平早點,超威的烤蛋餅,紮實麵皮還帶有蔥花蛋香水份。 

【員林美食】明倫蛋餅,隱藏巷弄美味,傳承一甲子(1978年開賣)~ 

【員林美食】創新日式料理美學,山井大肥鵝日式餐廳,創意烤鵝配日本料理。 

員林美食夏天也要吃麻辣鍋!!海底撈月麻辣鍋:麻而不辣的湯底

MIGO蜜果鬆餅,全台首推鬆餅漢堡,清爽可口,必點推薦。 

員林〃多多水餃火鍋ㄟ( ̄▽ ̄ㄟ)CP值爆炸,不得不推的好滋味

員林〃井澤屋日本料理 ̄皿 ̄100%想藏私的口袋名單.

員林〃好胃口胡椒餅..這麼滿的肉+這麼滿的菜是嚇不到我的!!

員林〃韓鮮韓國料理(30種小菜吃到飽~ 韓國銅板烤肉~泡菜火鍋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繼續閱讀文章: [彰化溪湖]免出國就可享用的法式蝸牛料理(白玉蝸牛大餐),火鍋、簡餐也超好吃!溪湖小品蝸牛觀光農場(蝸老闆風味餐廳)[彰化溪湖]免出國就可享用的法式蝸牛料理(白玉蝸牛大餐),火鍋、簡餐也超好吃!溪湖小品蝸牛觀光農場(蝸老闆風味餐廳) [彰化溪湖]免出國就可享用的法式蝸牛料理(白玉蝸牛大餐),火鍋、簡餐也超好吃!溪湖小品蝸牛觀光農場(蝸老闆風味餐廳)[彰化溪湖]免出國就可享用的法式蝸牛料理(白玉蝸牛大餐),火鍋、簡餐也超好吃!溪湖小品蝸牛觀光農場(蝸老闆風味餐廳) [彰化溪湖]免出國就可享用的法式蝸牛料理(白玉蝸牛大餐),火鍋、簡餐也超好吃!溪湖小品蝸牛觀光農場(蝸老闆風味餐廳)[彰化溪湖]免出國就可享用的法式蝸牛料理(白玉蝸牛大餐),火鍋、簡餐也超好吃!溪湖小品蝸牛觀光農場(蝸老闆風味餐廳) [彰化溪湖]免出國就可享用的法式蝸牛料理(白玉蝸牛大餐),火鍋、簡餐也超好吃!溪湖小品蝸牛觀光農場(蝸老闆風味餐廳)[彰化溪湖]免出國就可享用的法式蝸牛料理(白玉蝸牛大餐),火鍋、簡餐也超好吃!溪湖小品蝸牛觀光農場(蝸老闆風味餐廳) [彰化溪湖]免出國就可享用的法式蝸牛料理(白玉蝸牛大餐),火鍋、簡餐也超好吃!溪湖小品蝸牛觀光農場(蝸老闆風味餐廳)[彰化溪湖]免出國就可享用的法式蝸牛料理(白玉蝸牛大餐),火鍋、簡餐也超好吃!溪湖小品蝸牛觀光農場(蝸老闆風味餐廳) [彰化溪湖]免出國就可享用的法式蝸牛料理(白玉蝸牛大餐),火鍋、簡餐也超好吃!溪湖小品蝸牛觀光農場(蝸老闆風味餐廳)[彰化溪湖]免出國就可享用的法式蝸牛料理(白玉蝸牛大餐),火鍋、簡餐也超好吃!溪湖小品蝸牛觀光農場(蝸老闆風味餐廳) [彰化溪湖]免出國就可享用的法式蝸牛料理(白玉蝸牛大餐),火鍋、簡餐也超好吃!溪湖小品蝸牛觀光農場(蝸老闆風味餐廳)[彰化溪湖]免出國就可享用的法式蝸牛料理(白玉蝸牛大餐),火鍋、簡餐也超好吃!溪湖小品蝸牛觀光農場(蝸老闆風味餐廳) [彰化溪湖]免出國就可享用的法式蝸牛料理(白玉蝸牛大餐),火鍋、簡餐也超好吃!溪湖小品蝸牛觀光農場(蝸老闆風味餐廳)[彰化溪湖]免出國就可享用的法式蝸牛料理(白玉蝸牛大餐),火鍋、簡餐也超好吃!溪湖小品蝸牛觀光農場(蝸老闆風味餐廳) [彰化溪湖]免出國就可享用的法式蝸牛料理(白玉蝸牛大餐),火鍋、簡餐也超好吃!溪湖小品蝸牛觀光農場(蝸老闆風味餐廳)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