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香檸貝克,現烤甜甜圈(檸檬酸甜好過癮),季節限定必點新鮮草莓的「雪莓」,野餐好幫手,一起來台中野餐。


首圖2 

台中/南屯/北屯 (野餐不用準備!)

今天和朋友一起去野餐,發現了一個超好幫手(一網打盡)。

直接來去香檸貝克買當天現烤的甜甜圈,有甜有鹹,

最愛帶著檸檬酸香的香檸貝克,會牽絲爆漿的拔絲乳酪

台客酸菜越吃越順嘴,黃金G堡整個好飽足,

再點杯料滿出來的玫瑰蘋果醋,下午茶野餐去。

 

 

 

 

↓↓快加入粉絲團跟著小腹婆一起旅遊吃美食

常常嚮往著美好的下午野餐時光,今天帶大家找到一個野餐首選。

如果想要野餐,只要準備好以下幾樣東西:

1.野餐墊

2.餐具組

4.紙巾(餐巾紙,面紙)

5.野餐籃.野餐盒

6.水壺

7.遮陽帽

8.垃圾袋 等等…

 

不過最重要的是,要怎麼準備食物又要照顧小孩又要早起準備食材

[台中南屯」香檸貝克,現烤甜甜圈(檸檬酸甜好過癮),季節限定必點新鮮草莓的「雪莓」,野餐好幫手,一起來台中野餐。真的是超級麻煩的阿,不過今天在台中就找到一個野餐首選。

整個就是帶出去野餐超級有面子,而且每個都很精緻,

價格大概在30上下,比起忙碌的準備,我還是愛買香檸貝克當天現烤的啦!!

[台中南屯」香檸貝克,現烤甜甜圈(檸檬酸甜好過癮),季節限定必點新鮮草莓的「雪莓」,野餐好幫手,一起來台中野餐。 來看一下小腹婆大世界 今天來到香檸貝克的一分鐘影片介紹:

▼『香檸貝克甜甜圈專賣店

就在南屯警察局的正對面,在附近大約200m處就有停車場,

如果要購買還滿方便的。(停車場計次一次30元)

 IMG_3837 

香檸貝克甜甜圈專賣店 最近還推出『烤的甜甜圈』洛達多拿、純鮮奶的鮮奶豆腐,

真的就是整組野餐都在這邊買就夠了。

 IMG_3846 

香檸貝克甜甜圈專賣店 都是選用加拿大進口麵粉,並使用日本進口油炸專用油麵包專用油

而且還直接把油筒放在門口,完全就是下重本用最好的。

 IMG_4128 

香檸貝克甜甜圈專賣店  目前有南屯店及北屯同心店,南屯店這邊只有店外兩個座位,

平日下午滿多人來購買的,外送的也不少。

IMG_3840 

▼一邊點餐還可以看到左上方的介紹,整個甜甜圈品應該有將近40種,

除了幾款經典款,其他都是會不定期更換唷,

所以不一定我今天介紹的這些大家通通都買的到哦XD~(看運氣)。

 IMG_3848

▼不過基本上有甜的也有鹹的,而且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

非常的精緻,只要準備好野餐籃就好了。

 IMG_3854 

▼來看看今天檯面上有那幾款品項:

 IMG_3868IMG_3866

IMG_3864

IMG_3863

IMG_3862

IMG_3861

IMG_3859

IMG_3858

IMG_3856

IMG_3855  

▼香檸貝克,另外還有飲品(夏日限定),今天只剩下玫瑰蘋果醋,

那就來一杯吧!!!

 IMG_3871 

▼另外一頭的冰櫃則是有著手工做的牛奶豆腐芋頭牛奶、紅豆、

花生、抹茶紅豆、百香果、原味牛奶、草莓牛奶、巧克力

不過這個算是隱藏版,要到店才知道。

 IMG_3882

IMG_3881

IMG_3880 

▼客人一邊點甜甜圈,店員也頗親切的在招呼,短短一個月內我就再訪了(二次)。

 IMG_3889 

▼價目表落落長的,讓大家參考看看,另外還有彩色目錄。

 IMG_3896 

▼野餐Party,正文開始,要開始介紹口感拉~

[台中南屯」香檸貝克,現烤甜甜圈(檸檬酸甜好過癮),季節限定必點新鮮草莓的「雪莓」,野餐好幫手,一起來台中野餐。 季節經典版:香檸貝克 23元

[台中南屯」香檸貝克,現烤甜甜圈(檸檬酸甜好過癮),季節限定必點新鮮草莓的「雪莓」,野餐好幫手,一起來台中野餐。 季節經典版:酥酥圈 25元

[台中南屯」香檸貝克,現烤甜甜圈(檸檬酸甜好過癮),季節限定必點新鮮草莓的「雪莓」,野餐好幫手,一起來台中野餐。 季節限定版:雪莓 45元

兩個人的野餐,就是慢慢吃慢慢享受,第一輪先來基本款的。

 IMG_3907 

香檸貝克甜甜圈專賣店 香檸貝克,外頭有著酸酸甜甜的檸檬香氣、檸檬糖霜。

 IMG_3912 

▼第一次吃香檸貝克就黏上了,我好愛那檸檬自然的酸氣,

吃完連袋子裡剩的檸檬糖霜都會吃乾淨,是一款讓人難忘,無法自拔的一款。

甜甜圈麵體Q彈有咬勁,就算冰在冰箱那味道也沒有變呢(冰一天就吃光了)。

 IMG_3963 

香檸貝克甜甜圈專賣店 酥酥圈 25元,整個非常的酥脆,從外頭酥到裡層,

那甜度是有層次感的一層層的在舌尖散發,隱約還可以感覺到奶香。

 IMG_3934 

IMG_3979 

香檸貝克甜甜圈專賣店 雪莓,季節限定版,這款要價45元,個人覺得非常的超值。

 IMG_3928 

▼卡士達餡搭配新鮮草莓,每一口都吃的到料,那新鮮的酸甜在口中爆發,

帶著淡淡甜味的麵體,這款我也好愛哦。

 IMG_3952 

香檸貝克甜甜圈專賣店 的飲品是夏季的,冬天現在只剩下玫瑰蘋果醋

 IMG_3980 

▼滿滿的橘凍超滿!!喝起來還聞的到玫瑰的香氣,酸酸甜甜的滋味很清爽。

 IMG_3983 

▼這一杯非常的大杯,野餐就喝這杯剛剛好。

 IMG_3988 

▼第二輪開始,第二輪開始囉,首先登場的是香檸貝克甜甜圈專賣店 切達起司

外頭就跟甜甜圈長的一樣,不過這款是鹹香鹹香版本呢。

 IMG_3989 

▼一切開就可以看到切達起司,起司就在甜甜圈的內層,鬆軟的口感搭配起司的鹹香。

不小心一整個就吃掉了>_<真的是黑洞阿。

IMG_4017 

香檸貝克甜甜圈專賣店黃金G堡』,第二個上場的黃金G堡個頭非常的大。

 IMG_4004 

▼外頭吃起來有點像炸雙胞胎的那種外頭酥脆裏頭鬆軟,還隱約可以感覺一絲絲的甜味。

搭配裏頭黃芥末醬、雞丁,還有爽脆的生菜,女生應該吃這一份就飽了。

 IMG_4003 

▼接下了又準備進入下個階段,我們只有兩個人也太會吃了吧~~~

 IMG_4047 

香檸貝克甜甜圈專賣店拔絲乳酪』,新款當然也不能錯過,這款在吃的時候要小心。

 IMG_4053 

▼裡面整個料就是這麼多,而且隨便咬都會牽絲,整個醬料甜鹹甜鹹的,

吃起來超過癮的。

 IMG_4119 

香檸貝克甜甜圈專賣店奶香丸子』一份有六顆,剛好是一口大小。

吃起來就像迷你版的小甜甜圈一樣,軟軟甜甜的好過癮。

 IMG_4060 

香檸貝克甜甜圈專賣店抹茶洛達多拿』,烤的甜甜圈。

 IMG_4077 

▼本來以為會很硬,沒想到非常的鬆軟,一撥就開了,帶著淡淡的抹茶香氣,

甜味算是淡淡的,連不愛吃甜點的小龍都說愛。

IMG_4106 

香檸貝克甜甜圈專賣店蘋果洛達多拿』,烤的甜甜圈。

 IMG_4071 

▼一剝開就可以看到蘋果餡,吃起來酸甜酸甜,淡淡的甜香,入口即化的質地,

讓人滿難忘的,不過這跟一般的甜甜圈吃起來真的非常不一樣唷。

IMG_4094 

香檸貝克甜甜圈專賣店手工牛奶豆腐』:草莓、花生(必點)。

 IMG_4062 

IMG_4080 

▼看的到草莓果肉,也聞的到草莓香氣,質地非常的軟滑,

吃起來是濃郁的奶香搭配草莓醬,酸酸甜甜的好過癮。

 IMG_4086 

▼朋友吃的則是花生口味的,這款吃起來則是濃郁的花生香氣,愛花生不能錯過阿!

 IMG_4088 

這一個下午,度過了美好的野餐時光。

也感謝「香檸貝克甜甜圈專賣店」,真的是大幫手阿,

讓我帶出場整個超有面子的,而且朋友都說好吃,

鹹甜鹹甜的好滋味,酸V酸V的檸檬口味,大小朋友都愛阿,推薦給大家。

IMG_3928 

[台中南屯」香檸貝克,現烤甜甜圈(檸檬酸甜好過癮),季節限定必點新鮮草莓的「雪莓」,野餐好幫手,一起來台中野餐。 店家資訊:香檸貝克甜甜圈專賣店-南屯店

[台中南屯」香檸貝克,現烤甜甜圈(檸檬酸甜好過癮),季節限定必點新鮮草莓的「雪莓」,野餐好幫手,一起來台中野餐。 地址:南屯區黎明路一段1105號

[台中南屯」香檸貝克,現烤甜甜圈(檸檬酸甜好過癮),季節限定必點新鮮草莓的「雪莓」,野餐好幫手,一起來台中野餐。 電話:04-2380-7603

[台中南屯」香檸貝克,現烤甜甜圈(檸檬酸甜好過癮),季節限定必點新鮮草莓的「雪莓」,野餐好幫手,一起來台中野餐。 營業時間:11:00~22:00(週六公休,平常賣完就休息囉)

[台中南屯」香檸貝克,現烤甜甜圈(檸檬酸甜好過癮),季節限定必點新鮮草莓的「雪莓」,野餐好幫手,一起來台中野餐。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iangningbeike/

其他分店資訊:

北屯同心店:(04)2436-7770

北屯區東山路一段189-16號(軍功路跟旱溪東路間)

[台中南屯」香檸貝克,現烤甜甜圈(檸檬酸甜好過癮),季節限定必點新鮮草莓的「雪莓」,野餐好幫手,一起來台中野餐。 最近好康活動:1.拔絲乳酪三個特價90。2.鮮奶豆腐任選3個100元(到2016年.1月底唷)!

12319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繼續閱讀文章: [台中南屯」香檸貝克,現烤甜甜圈(檸檬酸甜好過癮),季節限定必點新鮮草莓的「雪莓」,野餐好幫手,一起來台中野餐。[台中南屯」香檸貝克,現烤甜甜圈(檸檬酸甜好過癮),季節限定必點新鮮草莓的「雪莓」,野餐好幫手,一起來台中野餐。 [台中南屯」香檸貝克,現烤甜甜圈(檸檬酸甜好過癮),季節限定必點新鮮草莓的「雪莓」,野餐好幫手,一起來台中野餐。[台中南屯」香檸貝克,現烤甜甜圈(檸檬酸甜好過癮),季節限定必點新鮮草莓的「雪莓」,野餐好幫手,一起來台中野餐。 [台中南屯」香檸貝克,現烤甜甜圈(檸檬酸甜好過癮),季節限定必點新鮮草莓的「雪莓」,野餐好幫手,一起來台中野餐。[台中南屯」香檸貝克,現烤甜甜圈(檸檬酸甜好過癮),季節限定必點新鮮草莓的「雪莓」,野餐好幫手,一起來台中野餐。 [台中南屯」香檸貝克,現烤甜甜圈(檸檬酸甜好過癮),季節限定必點新鮮草莓的「雪莓」,野餐好幫手,一起來台中野餐。[台中南屯」香檸貝克,現烤甜甜圈(檸檬酸甜好過癮),季節限定必點新鮮草莓的「雪莓」,野餐好幫手,一起來台中野餐。 [台中南屯」香檸貝克,現烤甜甜圈(檸檬酸甜好過癮),季節限定必點新鮮草莓的「雪莓」,野餐好幫手,一起來台中野餐。[台中南屯」香檸貝克,現烤甜甜圈(檸檬酸甜好過癮),季節限定必點新鮮草莓的「雪莓」,野餐好幫手,一起來台中野餐。 [台中南屯」香檸貝克,現烤甜甜圈(檸檬酸甜好過癮),季節限定必點新鮮草莓的「雪莓」,野餐好幫手,一起來台中野餐。[台中南屯」香檸貝克,現烤甜甜圈(檸檬酸甜好過癮),季節限定必點新鮮草莓的「雪莓」,野餐好幫手,一起來台中野餐。 [台中南屯」香檸貝克,現烤甜甜圈(檸檬酸甜好過癮),季節限定必點新鮮草莓的「雪莓」,野餐好幫手,一起來台中野餐。[台中南屯」香檸貝克,現烤甜甜圈(檸檬酸甜好過癮),季節限定必點新鮮草莓的「雪莓」,野餐好幫手,一起來台中野餐。 [台中南屯」香檸貝克,現烤甜甜圈(檸檬酸甜好過癮),季節限定必點新鮮草莓的「雪莓」,野餐好幫手,一起來台中野餐。[台中南屯」香檸貝克,現烤甜甜圈(檸檬酸甜好過癮),季節限定必點新鮮草莓的「雪莓」,野餐好幫手,一起來台中野餐。 [台中南屯」香檸貝克,現烤甜甜圈(檸檬酸甜好過癮),季節限定必點新鮮草莓的「雪莓」,野餐好幫手,一起來台中野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