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區]隱藏版的甜點店「中村文御手作」,神奇的甜點豆塔店(陣陣蜂蜜香)。


IMG_1821 

高雄三民區有一間隱藏版的甜點店/伴手禮店「中村文 御手作」,

傳出了陣陣的蜂蜜香,藏在一些看不出來的甜點裡頭,

[高雄|三民區]隱藏版的甜點店「中村文御手作」,神奇的甜點豆塔店(陣陣蜂蜜香)。讓人驚艷豆塔,適合回來孝敬長輩小孩,

還有60%的巧克力,裡頭隱藏著是超大顆脆口的杏仁果,

整個香氣直逼腦門阿!!!少油、少糖的奇妙手作甜點店。

 

 

 

↓↓快加入粉絲團跟著小腹婆一起旅遊吃美食

▼高雄的伴手禮、甜點很多,最近收到這款有著”型男主廚”加持過的甜點。

(小編有偷看粉絲團有看到很有型的甜點主廚呢)~羞 (點我連粉絲團) [高雄|三民區]隱藏版的甜點店「中村文御手作」,神奇的甜點豆塔店(陣陣蜂蜜香)。

今天收到了讓人驚喜的兩盒禮盒,心情真的是無比的雀躍啊!!!

碎碎念OS: 生活就是需要許多酸甜苦辣,甜真的是很重要的,好心情。

IMG_1695 

▼『中村文御手作』就在大昌二路上,小小的店面,販賣著這式各樣的點心。

不僅有高人氣的塔類,還有手作蛋糕呢,聽說檸檬巧克力蛋糕超好吃,下次我決定要再來開團一下。

中村文的紙袋非常的高雅,暗紅色的包裝,很適合過年逢節送禮,拿出去非常好看阿,不過裡頭更是嚇嚇叫。

IMG_1697 

▼禮盒非常的精緻,整個有漸層色系的光澤,還有左邊那帶點粉色的花邊,摸一摸那個花紋還是立體的呢,

這個送人真的超有面子,而且收到也非常的開心。

IMG_1702 

IMG_1706 

▼今天收到的是综合的名點盒:『中村文御手作 (巧克力+核桃酥+瓦片)禮盒組合』 / 480元。

IMG_1714 

▼這種三個驚喜,一次滿足的禮盒,收起來整個超開心的啊!!

擺脫以前收到豆塔,整盒都只能吃豆塔,這樣的多選擇性讓我愛不釋手阿。

IMG_1722 

 

▼準備好了嗎,那我們準備進入下午茶囉,敲碗~[高雄|三民區]隱藏版的甜點店「中村文御手作」,神奇的甜點豆塔店(陣陣蜂蜜香)。

IMG_1726 

▼【中村文御手作 手工核桃酥】看起來有點像西點的小圓餅,大小就差不多是一口。

一個禮盒裡頭有兩小盒,話說這兩盒被我三天就吃掉了>”<~

IMG_1730 

▼圓形可愛的小圓餅,吃起來很像核桃酥,不過他沒有添加一般無法消化的”酥油

選用比較高品質的”安佳無水奶油“,以杏仁粉、砂糖、麵粉下去製作,整個奶味提升許多。

IMG_1733 

▼放入口中輕輕一咬,就在嘴巴裡脆掉,搭配茶也不錯,

不過我把它當早餐吃,泡一泡牛奶,配著牛奶吃,餅乾裡頭似乎還吃的到糖粒一樣,

咖擦脆口的一聲,配著冰牛奶,在嘴巴裡融合為一體,好奶好香阿!!!

IMG_1740 

▼【中村文御手作 焦糖杏仁克力豆】杏仁果、砂糖、苦甜巧克力、可可粉、奶油。

這款小巧可愛的巧克力豆也默默被我納入口袋名單之中,甜而不膩阿。

IMG_1742 

▼下午時間,來幾顆巧克力豆,開啟盒子的時候會先聞到濃郁的巧克力香氣

接著舌尖感覺到淡淡的苦味,一咬下去,是帶著獨特香氣的杏仁,一共有四層呢!!!超費工!!!~

[高雄|三民區]隱藏版的甜點店「中村文御手作」,神奇的甜點豆塔店(陣陣蜂蜜香)。 外層是巧克力粉,接著是巧克力,再來是焦糖,最裡頭是大顆的杏仁!!!

IMG_1750 

▼整款甜度比外面市面上少了非常多,真的是一款讓人幸福的甜點。

IMG_1754 

▼【中村文御手作  杏仁瓦片】低溫烘培 * 一大塊的杏仁瓦片,雖然運送過來有點裂開,

不過完全不影響美味啦,整個非常的薄,滿滿的杏仁鋪滿整片餅乾。

IMG_1759 

▼口感酥脆的杏仁瓦片,咬下去可以享受薄片杏仁的香氣,還有餅乾散發的那淡淡甜味,

選用進口奶油,奶香提升UPUP,這款真的是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的甜點阿。

IMG_1773 

▼這一盒禮盒,三種不同的甜點一次達成,下午茶就是要這樣豐富阿,

再來杯美味的茶,找幾個閨密一起聊是非。

IMG_1774 


 

中村文御手作 三種豆塔+黑糖養生燕麥餅 禮盒組】/ 530元

另外一盒禮盒則是有著四種甜點,豐富的豆塔及整個給的很大氣的燕麥餅乾。

IMG_1782 

IMG_1785 

▼就這樣擺一籃在客廳,客人來的時候擺上桌也很有面子,

一邊看電視一邊享受也是不錯。

IMG_1797 

▼這一盒豆塔裡面有三種口味:分別是夏威夷豆塔腰果堅果塔綜合養生堅果塔

IMG_1802 

▼個頭不大,不過想要一口吃是絕對不可能,這種東西還是要享受慢慢咀嚼的滋味。

IMG_1821 

中村文御手作  夏威夷豆塔嚴選澳洲夏威夷豆、麵粉、雞蛋、進口奶油蜂蜜砂糖進口奶油鮮奶油

大顆飽滿的夏威夷豆塔,上面還上了淡淡的糖霜,讓人垂涎欲滴,聞起來似乎有一種獨特的香氣。

IMG_1815 

▼我切的技術不太好,一切開就裂的不是美,可是口感依舊不變,

下層的塔皮薄薄的,帶著淡淡的奶香,夏威夷豆非常大顆,粒粒飽滿,和市面上的味道真的差很多,

整個一口咬下的時候,有一種吃到焦糖爆米花的香氣,真的是超幸福!!! 澳洲的夏威夷豆真的很好吃[高雄|三民區]隱藏版的甜點店「中村文御手作」,神奇的甜點豆塔店(陣陣蜂蜜香)。!!!

IMG_1822 

中村文御手作 腰果堅果塔腰果、麵粉、雞蛋、進口奶油

這款也是台灣人最愛的堅果類:腰果,營養非常豐富,

含維生素A、B1、B2及多種的礦物質及維生素。

IMG_1812 

▼平常只愛吃夏威夷豆塔的我,這次竟然也陶醉在腰果塔,

同樣的焦糖香氣,淺淺薄薄卻又紮實的包裹住腰果及塔皮,

這不是焦糖~~~那是蜂蜜阿。

IMG_1829 

中村文御手作 綜合養生堅果塔核桃、杏仁果、南瓜子、腰果、麵粉、雞蛋、進口奶油

口感最豐富的一款,看起來就超級的豪邁,這款完全治霸全場阿,多種堅果類,健康爆表阿!

IMG_1810 

▼切開就可以清楚的看出來,整個糖附著的真的不多,

可是每一口都吃的到那獨特的香甜味,薄薄的派皮吃起來酥而不硬

[高雄|三民區]隱藏版的甜點店「中村文御手作」,神奇的甜點豆塔店(陣陣蜂蜜香)。 如果想要吃更脆一點,可以放入冰箱冷藏一下唷。

IMG_1839 

中村文御手作  黑糖養生燕麥餅黑糖、大燕麥、蔓越莓、萊姆酒、進口奶油、麵粉、雞蛋。

最後這款是吃最久的,因為他整個就是大容量大體積阿。不僅盒子大,裡頭的餅乾也非常的大片。

而且還選用品質比較穩定的桂格燕麥片,才可以保留完整的燕麥口感。

IMG_1847 

▼這款非常的適合女生吃,整個餅乾有點厚度,咬下去會有一點點黑糖香氣,

裡頭放著一顆顆的蔓越梅乾呢(每片都有,超級大氣),這款每一口都有不同的味蕾豐富度。

IMG_1848 

IMG_1853

▼在享受燕麥的同時,蔓越莓獨特香氣和酸氣緩緩脫穎而出,這款也超好吃。

酥脆的外皮,紮實的餅乾體,是一款越嚼越香的餅乾。

 IMG_1858 

▼上班休息的時候,大家一起分享餅乾真的很幸福,而且份量真的也滿多的。

中村文的禮盒,就可以一次達成好多願望,

而且最重要的是,少油、少糖、不使用人工香料、新鮮烘培

[高雄|三民區]隱藏版的甜點店「中村文御手作」,神奇的甜點豆塔店(陣陣蜂蜜香)。買來給小朋友吃也比較安心,下次我想要來追追看傳說中好吃的檸檬巧克力蛋糕!!!

IMG_1750 

[高雄|三民區]隱藏版的甜點店「中村文御手作」,神奇的甜點豆塔店(陣陣蜂蜜香)。 店家資訊:《中村文御手作 

[高雄|三民區]隱藏版的甜點店「中村文御手作」,神奇的甜點豆塔店(陣陣蜂蜜香)。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470號。

[高雄|三民區]隱藏版的甜點店「中村文御手作」,神奇的甜點豆塔店(陣陣蜂蜜香)。 訂購專線:07-3980158

[高雄|三民區]隱藏版的甜點店「中村文御手作」,神奇的甜點豆塔店(陣陣蜂蜜香)。 網站:http://nakamura.shoplineapp.com/

[高雄|三民區]隱藏版的甜點店「中村文御手作」,神奇的甜點豆塔店(陣陣蜂蜜香)。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Nakamura 

 

粉絲好康活動:《神秘甜點一盒)x3位粉絲》

1.按”“成為[高雄|三民區]隱藏版的甜點店「中村文御手作」,神奇的甜點豆塔店(陣陣蜂蜜香)。 中村文御手作 的粉絲   (到那邊選擇任意一篇貼文留言)

2.針對 小腹婆大世界活動貼文 按讚分享本則貼文到塗鴨牆 PS.此貼文隱私請設公開 小編才會看到你有分享 

3.在活動貼文底下tag3位好友 留言回答【@aaa @bbb @ccc “文章中最想吃的甜點+原因”複製別人的不算唷!!

4.回答留言後,小腹婆會依照留言的特別豐富及讚數來隨意選出得獎者,

完成以上步驟您將符合抽獎資格囉!

活動至11/4止、11/5抽選1名幸運兒並公佈,得獎者未在11/8前回覆個資視同放棄。

🆅 歡迎動動手加入小腹婆專屬社群,專屬連結 ↓↓↓

[高雄|三民區]隱藏版的甜點店「中村文御手作」,神奇的甜點豆塔店(陣陣蜂蜜香)。[高雄|三民區]隱藏版的甜點店「中村文御手作」,神奇的甜點豆塔店(陣陣蜂蜜香)。[高雄|三民區]隱藏版的甜點店「中村文御手作」,神奇的甜點豆塔店(陣陣蜂蜜香)。
[高雄|三民區]隱藏版的甜點店「中村文御手作」,神奇的甜點豆塔店(陣陣蜂蜜香)。[高雄|三民區]隱藏版的甜點店「中村文御手作」,神奇的甜點豆塔店(陣陣蜂蜜香)。[高雄|三民區]隱藏版的甜點店「中村文御手作」,神奇的甜點豆塔店(陣陣蜂蜜香)。
[高雄|三民區]隱藏版的甜點店「中村文御手作」,神奇的甜點豆塔店(陣陣蜂蜜香)。[高雄|三民區]隱藏版的甜點店「中村文御手作」,神奇的甜點豆塔店(陣陣蜂蜜香)。[高雄|三民區]隱藏版的甜點店「中村文御手作」,神奇的甜點豆塔店(陣陣蜂蜜香)。

高雄美食 相關文章:

【高雄早午餐/下午茶】史努比陪你吃飯的 查理布朗咖啡廳(建議預約前往) 

【高雄美食】聚梧桐臻品麻辣鍋物(二訪)可以喝的麻辣湯鍋,聚餐推薦。 

【高雄美食】蟹皇宴CrabParty,足足一台斤重的肥美沙公,特製醬汁讓人吮指回味,每日限量。 

【高雄美食】早餐吃燒肉咬蛋,大塊肉片飽足過癮!!~高雄必吃(文末送五份餐點) 

【高雄美食】老魯記(山東)麵食館,傳承老眷村的滋味,苓雅師範大學美食,捷運美食(五塊厝站) 

【高雄美食】古味老薑鴨,讓人淪陷的鮮甜湯頭,澄清湖美食,高雄鳥松必吃。 

【高雄美食】樂樂將異國風味料理,激推超神濃有機草莓手工起司蛋糕≧◇≦酸甜的好滋味,宅配美食 

【高雄美食】試吃〃粒粒飽滿,送禮送到心坎裡:荳荳夫人元氣堅果屋~堅果腰果送禮必備~宅配網購團購美食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繼續閱讀文章: [高雄|三民區]隱藏版的甜點店「中村文御手作」,神奇的甜點豆塔店(陣陣蜂蜜香)。[高雄|三民區]隱藏版的甜點店「中村文御手作」,神奇的甜點豆塔店(陣陣蜂蜜香)。 [高雄|三民區]隱藏版的甜點店「中村文御手作」,神奇的甜點豆塔店(陣陣蜂蜜香)。[高雄|三民區]隱藏版的甜點店「中村文御手作」,神奇的甜點豆塔店(陣陣蜂蜜香)。 [高雄|三民區]隱藏版的甜點店「中村文御手作」,神奇的甜點豆塔店(陣陣蜂蜜香)。[高雄|三民區]隱藏版的甜點店「中村文御手作」,神奇的甜點豆塔店(陣陣蜂蜜香)。 [高雄|三民區]隱藏版的甜點店「中村文御手作」,神奇的甜點豆塔店(陣陣蜂蜜香)。[高雄|三民區]隱藏版的甜點店「中村文御手作」,神奇的甜點豆塔店(陣陣蜂蜜香)。 [高雄|三民區]隱藏版的甜點店「中村文御手作」,神奇的甜點豆塔店(陣陣蜂蜜香)。[高雄|三民區]隱藏版的甜點店「中村文御手作」,神奇的甜點豆塔店(陣陣蜂蜜香)。 [高雄|三民區]隱藏版的甜點店「中村文御手作」,神奇的甜點豆塔店(陣陣蜂蜜香)。[高雄|三民區]隱藏版的甜點店「中村文御手作」,神奇的甜點豆塔店(陣陣蜂蜜香)。 [高雄|三民區]隱藏版的甜點店「中村文御手作」,神奇的甜點豆塔店(陣陣蜂蜜香)。[高雄|三民區]隱藏版的甜點店「中村文御手作」,神奇的甜點豆塔店(陣陣蜂蜜香)。 [高雄|三民區]隱藏版的甜點店「中村文御手作」,神奇的甜點豆塔店(陣陣蜂蜜香)。[高雄|三民區]隱藏版的甜點店「中村文御手作」,神奇的甜點豆塔店(陣陣蜂蜜香)。 [高雄|三民區]隱藏版的甜點店「中村文御手作」,神奇的甜點豆塔店(陣陣蜂蜜香)。
4 comments Add yours
  1. 這間我有去過,老闆很親切服務很好!
    店裡的餅乾超好吃的~送給朋友也都很喜歡。

  2. 餅乾超超超超好吃,吃了以後完全無法自拔阿(默默打電話訂購)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