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鹿港]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專屬於小朋友玩耍的起司屋,新鮮水果塔/輕食。


首圖  

鹿港巷弄間隱藏著一間藍色可愛的『Pause Bonheur 甜點實驗室』,

巨大起司屋,專屬小朋友玩耍的空間,大人用餐小朋友玩耍。

超特別水桶座位及階梯座位,讓你擁有完全不同質感的用餐區域,

[彰化|鹿港]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專屬於小朋友玩耍的起司屋,新鮮水果塔/輕食。激推甜點:酸酸甜甜檸檬塔、超級爆漿大泡芙、新鮮哈密瓜塔,

戶外還有一個媲美婚紗景點的大場景呢!!!(假日請先訂位)。

 

 

 

↓↓快加入粉絲團跟著小腹婆一起旅遊吃美食

▼今天來到傳說中的「甜點實驗室」,就在鹿港市區外的巷弄裡頭。

建議使用導航來會比較好找,因為路上沒有什麼地標>_<

IMG_6686 

▼或者到了附近之後可以找尋「福德宮」,正對面的小巷子彎進來。

IMG_6943 

▼看到遠方大概100公尺有一個藍色的建築物就是了。

IMG_6944 

▼鹿港『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有專屬停車場,不過假日建議還是先預約比較好。

因為用餐沒有時間限制,在這邊還有提供無線wifi網路一行人在這邊坐一整個下午真的不是問題阿!!

IMG_6941 

▼聽說是鐵工廠改建成一個新穎的甜點店,整個看起來就是放大版的甜點店,

有種來到巨人世界的錯覺(好大)!!

IMG_6684 

▼左邊還是有在製作應該是鋼鐵的工廠吧,平日來還安靜的,

感覺卻不會很突兀,就是滿特別的一個地方,誰會想到在鹿港小鎮會有這種店呢。

IMG_6940 

▼一進門就看到右手邊有兩個大水桶,黃色的顏色讓我想到萬聖節,

進門口服務生就有先詢問要內用還是外帶,如果要內用就要自行拿單子去填寫。

IMG_6931 

▼《一樓點餐區》填好數量之後就要自行拿來櫃台先做結帳動作。

在櫃檯還可以看到剛出爐的麵包,每天都是限量,所以晚來就沒有了。

IMG_6697 

IMG_6924 

▼還有各式各樣的甜點,大概種類10幾種,新鮮水果塔類真的非常的吸引人。

IMG_6702 

IMG_6705 

▼價格落在80~150之間,以法式甜點說貴不貴,說便宜也算還好。

IMG_6706 


鹿港『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環境介紹1F:戶外區、用餐區、兒童遊戲區。

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一樓戶外區

下午時間來到戶外區曬曬小黃昏感覺還不錯,只是白天藍天配上藍色牆壁,

有一種連成一天的感覺。

IMG_6902 

▼只可惜因為沒有圍欄,所以裡頭依舊是沒有開放(感覺可惜)。

IMG_6901 

IMG_6889 

▼感覺涼爽的時候,如果戶外也可以享用甜點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IMG_6894 

IMG_6885 

▼《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一樓用餐區》以白、藍、黃三種顏色的椅子點綴著一樓,

沒有鋼鐵工廠死板板的氣息,反而增添了不少的童趣。

IMG_6717 

▼也有高腳椅和水桶可以坐,很適合三五好友下午一起來這邊聊天。

IMG_6730 

▼桌上配著一些特殊的燈,整個氣氛更是upup。

IMG_6726 

▼還有滿多的裝置藝術,在這邊儼然不是鋼鐵工廠,變成一個小型的展覽場。

IMG_6719 

IMG_6718 

IMG_6728 

▼這邊大多是採用自助的,杯水、衛生紙、用餐用具都要自取。

IMG_6722 

▼上桌前記得先去取些杯水唷。

IMG_6727 

▼《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一樓兒童遊戲區》起司屋(大人須賠同)

在用餐區的旁邊,就有一間小小隔間的兒童區,說真的真的不大,

大概5個小朋友在裡頭玩應該差不多。

IMG_6734 

▼在裡頭還可以看到起司屋的特別洞洞,小朋友一邊玩一邊看著不同大小的圖形,

也是不錯。

IMG_6736 

IMG_6732 

▼一旁還有可愛的小椅子可以坐著等待,全部都是小小朋友專屬。

IMG_6917 

▼裡頭的玩具就是三個大枕、積木、小軌道,建議還是家長要陪同比較安心。

IMG_6731 

▼《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二樓用餐區》造型比較多且特別[彰化|鹿港]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專屬於小朋友玩耍的起司屋,新鮮水果塔/輕食。

有著以階梯式的甜點享用區,在這邊也可以躺著吃(誤)..

IMG_6883 

IMG_6874 

▼還有類似小聚會的中等包廂區,配上天空藍真的很可愛。

IMG_6879 

▼這邊還有間隔式的用餐區,有種來到紙箱王的錯覺。

IMG_6876 

▼從二樓還可以直接看到整體的起司屋的外觀,真的很可愛啊!!

IMG_6881 

整個空間還滿大的,桌與桌間隔都滿開的,讓人可以很放鬆的聊天。

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菜單介紹》甜點需自行去甜點櫃選擇。

現在就直接進入菜單的部份囉,我們今天兩個女生一起來享用。

菜單非常的可愛,是以圖繪的方式來呈現,不過個人感覺有點小差異。

IMG_6709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是中午時間,想說順便先吃一下正餐,

所以就點了「燻鮭魚起司三明治」250元,及「菇菇起司三明治佐羅勒青醬」220元。

另外再點飲品:「黑醋栗香檸茶」120元、「榛果拿鐵」-150元。

這邊全部都是以單點方式消費,個人感覺輕食沒有搭配飲品就要250元真的滿貴的,

要吃上完整一整套就要將近400元左右,真的滿不划算的。※建議大家還是來吃甜點就好了※

IMG_6711 

IMG_6714 

▼餐點介紹:「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黑醋栗香檸茶

富含豐富營養的黑醋栗果泥,加入綠茶為基底,調和檸檬後風味更佳。

這款喝起來茶香還滿濃郁的,綠茶味道>水果香氣。

所以整款喝起來酸氣及甜度都比茶味來著低,個人喜歡再更酸一點的。

IMG_6748 

▼喝到底部還有一點點碎碎的果粒,只是和店家介紹的果泥的感覺有點差異。

IMG_6745 

▼「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榛果拿鐵

有著榛果、拿鐵、奶泡,這款喝起來還滿有層次的,表現還好。

IMG_6746 

▼「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燻鮭魚起司三明治清爽代表

自家手工製作全麥麵包與燻鮭魚和馬芝瑞拉起司完美搭配

 IMG_6772 

▼輕食部分建議兩人點一份,因為這整個吃完真的很飽足,

幾乎就沒有胃口留給甜點了,我們大概也等了一個小時多才繼續點甜點。

 整份輕食有著厚土司夾的三明治,旁邊點綴著無糖優格及生菜沙啦。((照片是菇菇三明治的))

IMG_6754 

▼煙燻鮭魚的份量算是中等,鮭魚吃起來滿嫩的,整體搭配蕃茄、洋蔥,

起司的奶香味淡淡的,吃起來真的滿清爽的。

IMG_6779 

▼鮭魚搭配上番茄,整個水分增加許多,所以吃起來不會很乾,

口感算還是滿不錯的。

IMG_6791 

▼旁邊還有無糖優格可以搭配,裡頭還有一些堅果類和果乾,

單吃就滿有口感的。

IMG_6785 

▼一旁的沙拉就沒有加任何的醬料,所以我就一邊沾取優格酸酸還滿開胃的,

整體的蔬菜吃起來滿新鮮脆口的。

IMG_6786 

▼「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菇菇起司三明治佐羅勒青醬重口味

自家手工製作全麥麵包加上磨菇與新鮮時蔬和起司,抹上香氣十足羅勒青醬

IMG_6761 

▼輕食三明治部分的擺盤都一樣,沙拉、優格、三明治。

搭配上青醬,整個口感提升很多,不過起司反而感覺可有可無。

IMG_6760 

▼磨菇個頭滿大,非常的多汁,搭配上洋蔥的清甜,

三明治抹著的青醬味道香濃但不搶味,先吃了鮭魚之後吃磨菇真的是剛剛好。

青醬鹹香鹹香菇菇爆漿,份量頗大。

IMG_6793 

 

因為肚子已經裝滿了輕食,所以甜點部份就只好含淚只點三樣了。

檸檬塔-90元、哈密瓜塔-130元、泡芙-70元。

IMG_6795 

▼「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檸檬塔

小腹婆超級喜歡吃超酸的檸檬塔,不過甜點實驗室的酸度算是中等,

裡頭的檸檬餡滿濕潤濃稠的,一切開就要滑出來出來的感覺。

IMG_6828 

▼塔皮還滿酥脆的,不會感覺油膩,淡淡的奶香配上檸檬餡,

檸檬餡初入口有那絲檸檬的酸香,最後會散發一絲絲的甜味,

還算是不錯。

IMG_6836 

▼「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哈密瓜塔

裡頭最欣賞的一款新鮮水果甜點,以哈密瓜果肉挖成的球狀堆疊在裡頭。

底部搭配著卡士達醬。

IMG_6815   

▼哈密瓜果肉入口的時候在口中爆漿,一整口有著派皮的奶香、卡式達的香甜,

搭配上哈密瓜果肉清爽單純的水果香氣,是一款讓人會想一吃在吃的清爽甜點。

IMG_6844 

▼「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泡芙

一整個泡芙非常的大,一手無法掌握,泡芙也非常的細緻。

IMG_6819 

▼因為太大了,所以我先把蓋子吃掉再來吃底部XD,蓋子沾一些卡士達醬外酥內軟。

IMG_6848 

▼下層整個就是爆滿的醬啊!!甜而不膩,有著奶香及香草籽香氣,

他的外衣真的滿薄的,吃起來非常的過癮,有著綿密滑順口感。

IMG_6855 

整個吃下來真的非常的飽,真的是多點了一份輕食,兩個人大概平均一人500元左右。

不過我看許多饕客就會單純點甜點,我們兩個真的是沒有做好功課啊!!

用餐的空間寬敞且舒適,只可惜小朋友玩樂區域也滿小的,

甜點價位也跟台中市區的差不多,CP值個人感覺不是很高

不過在鹿港小鎮這個區域,竟然還可以品嘗到這種等級的甜點真的算是不錯了。

如果要安排鹿港一日遊,不妨把這邊加入景點之一唷。

 

IMG_6860 

IMG_6861 

[彰化|鹿港]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專屬於小朋友玩耍的起司屋,新鮮水果塔/輕食。 店家資訊:《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

[彰化|鹿港]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專屬於小朋友玩耍的起司屋,新鮮水果塔/輕食。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鹿和路二段262巷52號

[彰化|鹿港]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專屬於小朋友玩耍的起司屋,新鮮水果塔/輕食。 電話:04-7778808

[彰化|鹿港]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專屬於小朋友玩耍的起司屋,新鮮水果塔/輕食。 粉絲團:https://goo.gl/AkMoa

[彰化|鹿港]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專屬於小朋友玩耍的起司屋,新鮮水果塔/輕食。 其他:大人低消100元,小朋友免低消,無用餐時間限制,有提供wifi,免費停車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歡迎動動手加入小腹婆專屬社群,專屬連結 ↓↓↓

[彰化|鹿港]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專屬於小朋友玩耍的起司屋,新鮮水果塔/輕食。[彰化|鹿港]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專屬於小朋友玩耍的起司屋,新鮮水果塔/輕食。[彰化|鹿港]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專屬於小朋友玩耍的起司屋,新鮮水果塔/輕食。
[彰化|鹿港]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專屬於小朋友玩耍的起司屋,新鮮水果塔/輕食。[彰化|鹿港]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專屬於小朋友玩耍的起司屋,新鮮水果塔/輕食。[彰化|鹿港]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專屬於小朋友玩耍的起司屋,新鮮水果塔/輕食。
[彰化|鹿港]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專屬於小朋友玩耍的起司屋,新鮮水果塔/輕食。[彰化|鹿港]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專屬於小朋友玩耍的起司屋,新鮮水果塔/輕食。[彰化|鹿港]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專屬於小朋友玩耍的起司屋,新鮮水果塔/輕食。

他彰化景點:

【彰化|親子景點】探索迷宮歐式莊園,玩水!玩沙!溜滑梯!大草原,消耗孩子體力的終極景點出場。 

【彰化景點】愛玩色創意館,全台灣唯一親子玩色館(觀光工廠),坐溜滑梯聽導覽!彩繪DIY。 

【彰化景點】全台最美的鳳凰花隧道 即將開花登場了!筆直的花隧道倚靠在滿稻穗的田旁邊,超美。自行車步道/健行步道。 

【彰化賞桐景點】來去芬園挑水古道賞花花(串花環教學),七個賞花景點免費賞花路線。 

【彰化景點一日遊】百寶村+鹿世界+費茲洛公園,一整天免門票行程,親子好好玩。 

【彰化景點】☆百花齊放╮費茲洛公園(肥豬肉公園),被花海包圍住了!!2015花在彰化 

【彰化景點】田中三民社區〃想/享幸福廊道,大型窯燒喵咪出場囉~ 

【彰化景點】大村〃私房景點_必打卡三寶(村東國小。雙心池。花樹銀行)情侶約會家人出遊完整一日遊行程 

【彰化景點]火車的旅館?扇形車庫~火車迷必去景點~不用門票~家人朋友聚餐出遊一日遊行程~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繼續閱讀文章: [彰化|鹿港]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專屬於小朋友玩耍的起司屋,新鮮水果塔/輕食。[彰化|鹿港]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專屬於小朋友玩耍的起司屋,新鮮水果塔/輕食。 [彰化|鹿港]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專屬於小朋友玩耍的起司屋,新鮮水果塔/輕食。[彰化|鹿港]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專屬於小朋友玩耍的起司屋,新鮮水果塔/輕食。 [彰化|鹿港]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專屬於小朋友玩耍的起司屋,新鮮水果塔/輕食。[彰化|鹿港]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專屬於小朋友玩耍的起司屋,新鮮水果塔/輕食。 [彰化|鹿港]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專屬於小朋友玩耍的起司屋,新鮮水果塔/輕食。[彰化|鹿港]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專屬於小朋友玩耍的起司屋,新鮮水果塔/輕食。 [彰化|鹿港]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專屬於小朋友玩耍的起司屋,新鮮水果塔/輕食。[彰化|鹿港]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專屬於小朋友玩耍的起司屋,新鮮水果塔/輕食。 [彰化|鹿港]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專屬於小朋友玩耍的起司屋,新鮮水果塔/輕食。[彰化|鹿港]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專屬於小朋友玩耍的起司屋,新鮮水果塔/輕食。 [彰化|鹿港]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專屬於小朋友玩耍的起司屋,新鮮水果塔/輕食。[彰化|鹿港]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專屬於小朋友玩耍的起司屋,新鮮水果塔/輕食。 [彰化|鹿港]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專屬於小朋友玩耍的起司屋,新鮮水果塔/輕食。[彰化|鹿港]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專屬於小朋友玩耍的起司屋,新鮮水果塔/輕食。 [彰化|鹿港]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專屬於小朋友玩耍的起司屋,新鮮水果塔/輕食。
2 comments Add your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