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清境美食】普羅旺斯玫瑰莊園,浪漫法式鄉村料理,法式烤布蕾。義大利麵。手作麵包。


首圖

到了清境要來浪漫一下,來個雙人法式晚餐,每一樣都是親自手作烘焙出爐,

高海拔也可以享受異國料理,法式麵包搭配獨特的松子醬開啟味蕾,

帶著淡淡蒜香的凱隡沙拉濃郁脆口,烤雞肉包香草好鮮嫩,

再配個今日甜點法式焦糖米布丁,【南投/清境美食】普羅旺斯玫瑰莊園,浪漫法式鄉村料理,法式烤布蕾。義大利麵。手作麵包。幸福~我在普羅旺斯玫瑰莊園

 

上一篇已經介紹了完整的住宿篇(下午茶.早餐)一泊二食方案,介紹:

【南投/清境住宿】低調奢華『清境普旺斯玫瑰莊園』泳池villa/下午茶早餐

今天要追加的是要加點的晚餐部份,晚餐部分在Check in的時候可以進行加點,

其實在普羅旺斯這種浪漫的氣氛之下,小腹婆跟小龍倆人就很enjoy在這氛圍,

讓度假更加浪漫完美【南投/清境美食】普羅旺斯玫瑰莊園,浪漫法式鄉村料理,法式烤布蕾。義大利麵。手作麵包。

 

▼供餐時間,也是會先詢問,小腹婆預訂於晚上7:00。

IMG_7643

晚餐的菜單(可點這邊),晚餐提供的飲品是自助的,有著果汁,也有茶品。

IMG_7649

▼另外還有冰奶茶和熱紅茶(旁邊有附冰塊),冰奶茶很香濃好喝。

IMG_7650

IMG_7652

▼整個用餐區域就是這麼浪漫阿。

IMG_7654

那就來看一下小腹婆跟小龍小夫妻享用的餐點列表如下:

前菜:家常法式烘焙麵包佐羅勒松子醬。

沙拉:綠竹筍蕃茄乾培根時蔬沙拉佐芥末子醬凱隡沙拉

湯品:普羅旺斯南瓜濃湯新英格蘭文蛤巧達清湯

主菜:烤雞肉包鑲香草嫩肉慕斯 佐 杏鮑菇,蔬菜咖哩醬汁

慢燉羊膝配薯泥 佐 普羅旺斯烤番茄

今日甜點:焦糖米布丁

 

▼因為我們有預約時間,所以一上桌菜就跟著上菜了,

上菜速度剛剛好,都有專人在注意上菜時間,

在上菜間距都有專人詢問,感覺很被受尊重的感覺。

IMG_7648

▼家常法式烘焙麵包佐羅勒松子醬,麵包都是普羅旺斯玫瑰莊園自己烘焙的,

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手作麵包,香氣濃郁口感有紮實。

IMG_7690

脆口的麵包搭配羅勒松子醬,帶著濃郁的九層塔香氣,鹹香過癮

IMG_7697

▼沙拉(一):綠竹筍蕃茄乾培根時蔬沙拉佐芥末子醬

搭配著淡淡酸酸開胃的芥末子醬的綠竹筍沙拉,還有一絲絲的培根香氣。

IMG_7700 IMG_7703

▼沙拉(二):凱隡沙拉,醬料也是普羅旺斯特調的,味道濃郁,

淡淡的蒜香,麵包丁脆口。

IMG_7705

▼湯品(一):普羅旺斯南瓜濃湯,整個南瓜濃湯很簡單,有點像單純的南瓜湯。

IMG_7684

▼濃郁南瓜香氣、散發淡淡甜味,享受單純原味的氣息。

IMG_7689

▼湯品(二):新英格蘭文蛤巧達清湯,文蛤的味道很濃郁,還吃的到料。

IMG_7674

IMG_7678

▼主菜(一):慢燉羊膝配薯泥 佐 普羅旺斯烤番茄,整個份量很大,

IMG_7711

IMG_7715

▼一大隻羊膝的肉質很嫩,用刀子就可以緩緩切下,看的到肉汁

依然還是有一些些羊騷味,可是配著醬汁剛剛好。

IMG_7738

▼薯泥軟綿綿密,搭配著羊肉吃可以解一些油膩。

IMG_7736

▼烤番茄上面還有拔絲起司,趁熱吃享受那在口中爆口的感覺。

IMG_7714

IMG_7735

▼主菜(二):烤雞肉包鑲香草嫩肉慕斯 佐 杏鮑菇,蔬菜咖哩醬汁

整個一上桌好可愛,圓滾滾的一大顆,脆口的烤雞香氣瀰漫。

IMG_7725

▼旁邊也是特製的咖哩醬汁,可以切肉來搭配,又是多重口感。

IMG_7727

▼整個烤雞肉完全就是很紮實的飽滿,香草味道很濃郁,肉質還算嫩。

IMG_7745

IMG_7749 

▼底部的杏鮑菇還有一絲絲脆口。

IMG_7756

▼烤雞腿的皮也脆脆的,搭配上裡頭厚實的香草雞腿,好飽足。

IMG_7762

▼甜品:焦糖米布丁,這道深得我心啊!!!

IMG_7765

▼上頭還有薄薄的焦糖,裡頭的布丁超級綿密,忍不住連小龍的也搶過來吃了。

IMG_7777

 

整個餐點還算不錯,畢竟要從山底下上來肉類蔬果運輸不易,

卻可以在清境享受法式套餐,如果想要度假也來個異國料理嘗鮮,

沒有住宿的旅客也可以預定晚餐來享受一下這浪漫氛圍

麵包真的好好吃~~

 

住宿資訊:《普羅旺斯玫瑰莊園》

地址:台灣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定遠新村 24-1號

訂餐電話:(049)2803990

訂房網站:http://www.prl.com.tw/

🆅 歡迎動動手加入小腹婆專屬社群,專屬連結 ↓↓↓

【南投/清境美食】普羅旺斯玫瑰莊園,浪漫法式鄉村料理,法式烤布蕾。義大利麵。手作麵包。【南投/清境美食】普羅旺斯玫瑰莊園,浪漫法式鄉村料理,法式烤布蕾。義大利麵。手作麵包。【南投/清境美食】普羅旺斯玫瑰莊園,浪漫法式鄉村料理,法式烤布蕾。義大利麵。手作麵包。
【南投/清境美食】普羅旺斯玫瑰莊園,浪漫法式鄉村料理,法式烤布蕾。義大利麵。手作麵包。【南投/清境美食】普羅旺斯玫瑰莊園,浪漫法式鄉村料理,法式烤布蕾。義大利麵。手作麵包。【南投/清境美食】普羅旺斯玫瑰莊園,浪漫法式鄉村料理,法式烤布蕾。義大利麵。手作麵包。
【南投/清境美食】普羅旺斯玫瑰莊園,浪漫法式鄉村料理,法式烤布蕾。義大利麵。手作麵包。【南投/清境美食】普羅旺斯玫瑰莊園,浪漫法式鄉村料理,法式烤布蕾。義大利麵。手作麵包。【南投/清境美食】普羅旺斯玫瑰莊園,浪漫法式鄉村料理,法式烤布蕾。義大利麵。手作麵包。

其他景點住宿介紹:

【南投/清境住宿】低調奢華『清境普旺斯玫瑰莊園』泳池villa/下午茶早餐,房間外專屬的山景泳池超美

【合歡山景點】全台灣最高的吃到飽餐廳,松雪樓餐廳(旅館)海拔3150,高山高麗菜真的好甜阿~~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繼續閱讀文章: 【南投/清境美食】普羅旺斯玫瑰莊園,浪漫法式鄉村料理,法式烤布蕾。義大利麵。手作麵包。【南投/清境美食】普羅旺斯玫瑰莊園,浪漫法式鄉村料理,法式烤布蕾。義大利麵。手作麵包。 【南投/清境美食】普羅旺斯玫瑰莊園,浪漫法式鄉村料理,法式烤布蕾。義大利麵。手作麵包。【南投/清境美食】普羅旺斯玫瑰莊園,浪漫法式鄉村料理,法式烤布蕾。義大利麵。手作麵包。 【南投/清境美食】普羅旺斯玫瑰莊園,浪漫法式鄉村料理,法式烤布蕾。義大利麵。手作麵包。【南投/清境美食】普羅旺斯玫瑰莊園,浪漫法式鄉村料理,法式烤布蕾。義大利麵。手作麵包。 【南投/清境美食】普羅旺斯玫瑰莊園,浪漫法式鄉村料理,法式烤布蕾。義大利麵。手作麵包。【南投/清境美食】普羅旺斯玫瑰莊園,浪漫法式鄉村料理,法式烤布蕾。義大利麵。手作麵包。 【南投/清境美食】普羅旺斯玫瑰莊園,浪漫法式鄉村料理,法式烤布蕾。義大利麵。手作麵包。【南投/清境美食】普羅旺斯玫瑰莊園,浪漫法式鄉村料理,法式烤布蕾。義大利麵。手作麵包。 【南投/清境美食】普羅旺斯玫瑰莊園,浪漫法式鄉村料理,法式烤布蕾。義大利麵。手作麵包。【南投/清境美食】普羅旺斯玫瑰莊園,浪漫法式鄉村料理,法式烤布蕾。義大利麵。手作麵包。 【南投/清境美食】普羅旺斯玫瑰莊園,浪漫法式鄉村料理,法式烤布蕾。義大利麵。手作麵包。【南投/清境美食】普羅旺斯玫瑰莊園,浪漫法式鄉村料理,法式烤布蕾。義大利麵。手作麵包。 【南投/清境美食】普羅旺斯玫瑰莊園,浪漫法式鄉村料理,法式烤布蕾。義大利麵。手作麵包。【南投/清境美食】普羅旺斯玫瑰莊園,浪漫法式鄉村料理,法式烤布蕾。義大利麵。手作麵包。 【南投/清境美食】普羅旺斯玫瑰莊園,浪漫法式鄉村料理,法式烤布蕾。義大利麵。手作麵包。
One comment Add your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