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二日遊行程推薦】宜蘭不同玩法!騎馬真槍實彈射擊(騎馬打仗)體驗不同的宜蘭之美,好吃好玩就在這(宜蘭一二日遊行程安排)。


首圖  

今天要推薦完整的,也是小腹婆親自去跑的行程(超豐富超充實!!),

不是常見的觀光客路線,宜蘭要怎麼玩?可以參考這個行程唷。

【宜蘭二日遊行程推薦】宜蘭不同玩法!騎馬真槍實彈射擊(騎馬打仗)體驗不同的宜蘭之美,好吃好玩就在這(宜蘭一二日遊行程安排)。Day1:早上出發宜蘭→中午享用最夯的創意料理接著來當貴婦騎馬做全身spa

接著入住可以游泳的民宿晚餐享用大排檔料理

【宜蘭二日遊行程推薦】宜蘭不同玩法!騎馬真槍實彈射擊(騎馬打仗)體驗不同的宜蘭之美,好吃好玩就在這(宜蘭一二日遊行程安排)。Day2:在民宿享用早餐→直接來場最刺激的真槍實彈打靶

買俗又大碗酸甜酸甜的蜜餞摸蛤仔兼洗褲享受農家午餐

到梅花湖騎木馬遊梅花湖一圈童話村農場餵魚喝捏捏旅程的最後再來一個養生不老餐(大滿足)【宜蘭二日遊行程推薦】宜蘭不同玩法!騎馬真槍實彈射擊(騎馬打仗)體驗不同的宜蘭之美,好吃好玩就在這(宜蘭一二日遊行程安排)。

 1040609騎馬打仗二日遊dm-01     

【宜蘭二日遊行程推薦】宜蘭不同玩法!騎馬真槍實彈射擊(騎馬打仗)體驗不同的宜蘭之美,好吃好玩就在這(宜蘭一二日遊行程安排)。感謝 鈞和旅行社的邀請,體驗了不同玩宜蘭的路線及玩法,大家可以來試試看這種充滿野性的玩法。

全家一起出來玩整個更是豐富有趣,不過大家可以參考一下行程及費用。

【宜蘭二日遊行程推薦】宜蘭不同玩法!騎馬真槍實彈射擊(騎馬打仗)體驗不同的宜蘭之美,好吃好玩就在這(宜蘭一二日遊行程安排)。一日遊($1499/人):

早上帥氣騎馬(全身spa)/中午廣興農場(桌菜或套餐)及摸蛤兼洗褲 或 童話村農場不老餐及DIY/下午四方林場真槍實彈打靶。

【宜蘭二日遊行程推薦】宜蘭不同玩法!騎馬真槍實彈射擊(騎馬打仗)體驗不同的宜蘭之美,好吃好玩就在這(宜蘭一二日遊行程安排)。二日遊($2999/人):day1:午餐:松滿緣/下午騎馬/晚餐自理/宿:配合民宿

day2:早餐:民宿/早上:打靶/ 午餐:廣興桌菜或童話村不老餐/下午:廣興摸蛤及童話村DIY

小腹婆體驗的是二日遊,不過因為我們希望讓大家可以看到廣興農場跟童話村,

就在兩日遊裡面排定了兩個,如果想要跟我們一樣的話,

可以直接播電話去詢問囉。


【宜蘭二日遊行程推薦】宜蘭不同玩法!騎馬真槍實彈射擊(騎馬打仗)體驗不同的宜蘭之美,好吃好玩就在這(宜蘭一二日遊行程安排)。第一站:中午12:00《創意料理/松滿緣》

松滿緣手作料理,目前推出上菜火焰秀、巨大的鹽雕烤魚(敲

還有讓人難以忘懷的創意融岩巧克力,

來自大溪漁港當日捕獲新鮮魚貨,松滿緣有機農場栽種,

吃的創意,也吃的健康,無菜單料理一起來Try!!

首圖 IMG_4751IMG_4680 

店家資訊:《松滿緣手作料理》

訂位電話:03-9504369

營業時間:上午11:00~2:00,下午5:00~9:00 星期三公休。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光榮路56號

詳細圖文介紹:https://fupo.tw/blog/post/289013173


 【宜蘭二日遊行程推薦】宜蘭不同玩法!騎馬真槍實彈射擊(騎馬打仗)體驗不同的宜蘭之美,好吃好玩就在這(宜蘭一二日遊行程安排)。第二站:下午3:00《騎馬體驗/大洲馬場》

騎馬的好處多多(馬術SPA):騎馬10分鐘相當於全身按摩10萬次,

宜蘭三星有一個隱藏版景點,可以近距離接觸駿馬(大小朋友都適合)

不僅僅單純的騎乘,以認識馬開始循序漸進,

最後竟然可以站在馬上奔馳(超酷),宜蘭好好玩,大洲馬場,去過了嗎?

首圖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大義路八路80號

營業時間: 早上08:00~下午06:00

馬場電話: 03-9897-252

詳細圖文介紹:https://fupo.tw/blog/post/289133104


 第三站:下午4:00《民宿/鹿兒島》

鹿兒島休閒民宿,專業音響配備、烤肉、早餐通通都幫你準備好了。

房客獨享可以游泳的水池(可以游泳可以游泳可以游泳!!!房間內還有高級的按摩浴缸,

八人房還有專屬的大陽台、大客廳,全員出動,來去宜蘭度假!

還有一個可愛的日本鹿兒島爺爺會說故事給大家聽唷^_^ +

首圖 

住宿資訊:《鹿兒島休閒民宿》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鹿安路585號

訂房電話:0910-101619

詳細圖文介紹:https://fupo.tw/blog/post/289229659


 第四站:下午6:00《晚餐/俊豪大排檔/俊豪排擋》不在旅行社行程裡面

羅東營業到1點的一個宵夜場:俊豪活海鮮,

打破一般對快炒店的印象,擺盤精緻細緻,

必點的鹽烤鳳螺,燙口又燙手,超搭的下酒菜,

上桌噗嗤噗嗤作響的醬爆豬肝,口味濃郁裡頭卻依然鮮嫩..

聚餐,慶祝的一個新聚點,俊豪活海鮮。

IMG_5491IMG_5508IMG_5502 

【宜蘭二日遊行程推薦】宜蘭不同玩法!騎馬真槍實彈射擊(騎馬打仗)體驗不同的宜蘭之美,好吃好玩就在這(宜蘭一二日遊行程安排)。這不在旅行社的行程安排裡面,大家可以參考看看,或者逛夜市。

營業時間:17:00 pm.~01:00 am.

電話:(03)9540731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二段40號

詳細圖文介紹:https://fupo.tw/blog/post/289297609


 第二天:

早上10:00《四方林休閒飛靶射擊場/真槍實彈,定靶飛靶一起來》

擺脫線上虛擬的射擊遊戲,直接來宜蘭新景點:四方林休閒飛靶射擊場,

挑戰那真槍實彈的後座力,首先先上專業的執槍禮儀介紹,

接著直接拿著10幾公斤的長槍射擊,碰!快!狠!準!

回想當兵的時候拿著的65K2,四方林給你更過癮的。

首圖  

地址: 宜蘭縣大同鄉寒溪巷411號

電話:03-951-7398 0919-902-948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09:00~17:00(週一公休)

詳細圖文介紹:https://fupo.tw/blog/post/289471594


早上11:30《順進蜜餞行/採買伴手禮》

酸酸甜甜,酸V酸V,百種蜜餞吃到飽。

到宜蘭想不到要買哪一間蜜餞嗎?直接去吃吃看就知道了。

順進蜜餞行,百種蜜餞讓你免費試吃,吃喜歡再買就可以了,

首圖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大進路438號

電話:03 951 2263

營業時間:08:20–20:30

【宜蘭二日遊行程推薦】宜蘭不同玩法!騎馬真槍實彈射擊(騎馬打仗)體驗不同的宜蘭之美,好吃好玩就在這(宜蘭一二日遊行程安排)。搭配鈞和旅行社還會送一人100元的消費卷,怎麼可以不買呢..

詳細圖文介紹:https://fupo.tw/blog/post/289585324


中午12:00《廣興農場享用午餐/摸蛤仔兼洗褲》

搭上時光機,一起回到60時代的台灣生活。

玩沙堆、跳格子、採高翹、摸蛤仔兼洗褲、可愛動物區。

一個消耗孩童MP的好地方,還有多種DIY可以選擇呢。

餓了,那就直接點個精緻的台菜,處處都是台灣味,廣興農場超好玩。

廣興農場首圖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柯林村光華三路132巷12號

營業時間:早上9:00~晚上6:00 (星期三公休)

電話:03-951-3946

門票收費:每人100元,可抵消費。

詳細圖文介紹:https://fupo.tw/blog/post/289703980


下午14:00梅花湖騎木馬《閑功夫/木頭腳踏車出租》

完全是木頭製成的木投腳踏車,特殊木頭質感的優質腳踏車,

來到梅花湖,就要騎最特別的。

閑功夫.jpg

下午14:00梅花湖騎木馬《閑功夫/木頭腳踏車出租》

完全是木頭製成的木投腳踏車,特殊木頭質感的優質腳踏車,

來到梅花湖,就要騎最特別的。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大埤五路208號。

電話:0978-170786(需要先事先預約)


下午16:00童話村享受餵魚喝ㄋㄟㄋㄟ,享用長生不老餐《童話村有機農場》

請先電話預約導覽,建議要安排導覽比較有趣。

童話村有機農場(民宿),好吃好玩好有趣【宜蘭二日遊行程推薦】宜蘭不同玩法!騎馬真槍實彈射擊(騎馬打仗)體驗不同的宜蘭之美,好吃好玩就在這(宜蘭一二日遊行程安排)。

首先先經過迷宮考驗(成功領獎)→進入綠色世界(認識花花草草)→

小魚小蝦親密接觸→餵魚喝捏捏→精緻下午茶→果醋DIY→”素顏”有機養生不老餐(豐富行程),宜蘭怎麼玩!!!到童話村玩!!!

首圖 

電話:03-9613385,0932-090003傳真:03-9512855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廣興村梅花路300號(羅東夜市&梅花湖小熊書房旁) 

詳細圖文介紹:https://fupo.tw/blog/post/290016565

【宜蘭二日遊行程推薦】宜蘭不同玩法!騎馬真槍實彈射擊(騎馬打仗)體驗不同的宜蘭之美,好吃好玩就在這(宜蘭一二日遊行程安排)。

最後,我們竟然在宜蘭玩到18:30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宜蘭,回到彰化已經11:30了QAQ我哭。

不過整個行程非常的充實有趣,大家可以在廣興農場童話村擇一,

這樣才不會像小腹婆玩的回家太晚>”<超有趣的騎馬打仗行程,非常的難忘,

因為跳出以前只是騎馬繞一圈的回憶,是完整的上馬騎馬教學,

【宜蘭二日遊行程推薦】宜蘭不同玩法!騎馬真槍實彈射擊(騎馬打仗)體驗不同的宜蘭之美,好吃好玩就在這(宜蘭一二日遊行程安排)。如果想要用特別一點宜蘭玩法,就要跟小腹婆這樣玩一趟看看唷。

這次的行程有吃有玩又有得拿(DIY),還滿適合國小以上的小朋友,

全家一起出遊,一起挑戰一些平常不會做的騎馬打仗

摸蛤仔兼洗褲,餵魚喝ㄋㄟㄋㄟ,這些都有做過,豐富的玩宜蘭行程。

 

【宜蘭二日遊行程推薦】宜蘭不同玩法!騎馬真槍實彈射擊(騎馬打仗)體驗不同的宜蘭之美,好吃好玩就在這(宜蘭一二日遊行程安排)。好康就是,以上的那些行程,如果請鈞和旅行社直接幫妳們安排,兩人就可以開團囉。

整個費用會比自己前往還便宜很多唷!!!強烈建議大家要委託他們安排。

(真的是玩到一回家就大睡了!!!

代訂票卷:鈞和國際旅行社

方案:宜蘭騎馬打仗團 行程連結:http://www.fun100-ilanbnb.com/traveltour.php

訂購電話:03-9550623(上午9:00~下午6:00)

0971285725(下午6:00以後,假日全天)

🆅 歡迎動動手加入小腹婆專屬社群,專屬連結 ↓↓↓

【宜蘭二日遊行程推薦】宜蘭不同玩法!騎馬真槍實彈射擊(騎馬打仗)體驗不同的宜蘭之美,好吃好玩就在這(宜蘭一二日遊行程安排)。【宜蘭二日遊行程推薦】宜蘭不同玩法!騎馬真槍實彈射擊(騎馬打仗)體驗不同的宜蘭之美,好吃好玩就在這(宜蘭一二日遊行程安排)。【宜蘭二日遊行程推薦】宜蘭不同玩法!騎馬真槍實彈射擊(騎馬打仗)體驗不同的宜蘭之美,好吃好玩就在這(宜蘭一二日遊行程安排)。
【宜蘭二日遊行程推薦】宜蘭不同玩法!騎馬真槍實彈射擊(騎馬打仗)體驗不同的宜蘭之美,好吃好玩就在這(宜蘭一二日遊行程安排)。【宜蘭二日遊行程推薦】宜蘭不同玩法!騎馬真槍實彈射擊(騎馬打仗)體驗不同的宜蘭之美,好吃好玩就在這(宜蘭一二日遊行程安排)。【宜蘭二日遊行程推薦】宜蘭不同玩法!騎馬真槍實彈射擊(騎馬打仗)體驗不同的宜蘭之美,好吃好玩就在這(宜蘭一二日遊行程安排)。
【宜蘭二日遊行程推薦】宜蘭不同玩法!騎馬真槍實彈射擊(騎馬打仗)體驗不同的宜蘭之美,好吃好玩就在這(宜蘭一二日遊行程安排)。【宜蘭二日遊行程推薦】宜蘭不同玩法!騎馬真槍實彈射擊(騎馬打仗)體驗不同的宜蘭之美,好吃好玩就在這(宜蘭一二日遊行程安排)。【宜蘭二日遊行程推薦】宜蘭不同玩法!騎馬真槍實彈射擊(騎馬打仗)體驗不同的宜蘭之美,好吃好玩就在這(宜蘭一二日遊行程安排)。

 宜蘭其他好玩:

【宜蘭|親子景點】宜蘭民宿童話村有機渡假農場,生態教學、餵魚喝奶、大肚魚咬腳皮、果醋DIY。 

【宜蘭|親子景點】廣興農場 體驗農村樂趣,玩沙玩水通通都有,焢窯好好玩。 

【宜蘭|真槍實彈】四方林休閒飛靶射擊場 SHOOTING RANGE,實戰射擊的快感,觀光。採果。 

【宜蘭|特殊旅遊景點】大洲馬場,最新雕塑身型的運動法,餵馬騎馬站著騎馬,白馬王子來也! 

【宜蘭好玩】頭城農場,兩天一夜(Day2)生態導覽尋找黃金蛹/金桔果醋DIY/葉拓DIY/現採蔬菜馬上吃!! 

【宜蘭好玩】頭城農場,兩天一夜(Day1)焢窯/釣魚/烤肉吃到飽/天燈祈福,吃吃喝喝超好玩!! 

【宜蘭/礁溪景點】尋找灰姑娘,湯圍溝溫泉公園,夜晚緩緩飄著白霧的浪漫世界。 

【宜蘭觀光工廠】博士鴨,聆聽小鴨的心跳聲,DIY讓你玩整天(接近羅東交流道) 

【宜蘭景點】南方澳觀景台(千萬海景),手機拍也超好看,早晚拍都好看。 

【宜蘭景點】台灣最美的海灣,內埤海灣北濱公園,南安國中旁。 

宜蘭在地美食

【宜蘭|懷念冰品】白雪都懷念的清冰:白雪懷念清冰,獨特苦瓜口味超消暑(敢吃嗎 

【宜蘭|伴手禮】順進蜜餞行,百種蜜餞免費品嘗,超便宜伴手禮(買很多荷包也不心疼) 

【宜蘭|羅東宵夜場】俊豪活海鮮:精緻快炒。創意鍋物。串燒。和食,聚餐慶生一次搞定。 

【宜蘭|羅東美食】松滿緣手作料理,超級濕背秀:《火焰秀、魚拓鹽雕魚,創意聚餐》 

【宜蘭羅東/五結早午餐】黯然消魂油飯,型男主廚下麵給你吃..阿德早午餐(絕對不能錯過)

 【宜蘭/羅東美食】肉羹番,國宴等級小吃價位,外酥內軟的肉捲必點啊(好酥~ 

【宜蘭/羅東美食】香辣麵,放學補習前來一碗溫暖的香辣麵,麵條Q彈口口帶勁。 

【宜蘭美食】何家三星蔥餡餅,外酥。內軟。蔥多汁,不沾醬也好吃!!!(必推) 

【宜蘭/羅東下午茶】58cafe,出現綠色方塊吐司!?超萌喵星人拉花,酥脆軟綿的口感讓人想再來一份!!老屋改造咖啡廳。 

【宜蘭/羅東下午茶】蟻窩咖啡館,宜蘭人口袋名單的下午茶餐廳(一定要先預訂再去)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繼續閱讀文章: 【宜蘭二日遊行程推薦】宜蘭不同玩法!騎馬真槍實彈射擊(騎馬打仗)體驗不同的宜蘭之美,好吃好玩就在這(宜蘭一二日遊行程安排)。【宜蘭二日遊行程推薦】宜蘭不同玩法!騎馬真槍實彈射擊(騎馬打仗)體驗不同的宜蘭之美,好吃好玩就在這(宜蘭一二日遊行程安排)。 【宜蘭二日遊行程推薦】宜蘭不同玩法!騎馬真槍實彈射擊(騎馬打仗)體驗不同的宜蘭之美,好吃好玩就在這(宜蘭一二日遊行程安排)。【宜蘭二日遊行程推薦】宜蘭不同玩法!騎馬真槍實彈射擊(騎馬打仗)體驗不同的宜蘭之美,好吃好玩就在這(宜蘭一二日遊行程安排)。 【宜蘭二日遊行程推薦】宜蘭不同玩法!騎馬真槍實彈射擊(騎馬打仗)體驗不同的宜蘭之美,好吃好玩就在這(宜蘭一二日遊行程安排)。【宜蘭二日遊行程推薦】宜蘭不同玩法!騎馬真槍實彈射擊(騎馬打仗)體驗不同的宜蘭之美,好吃好玩就在這(宜蘭一二日遊行程安排)。 【宜蘭二日遊行程推薦】宜蘭不同玩法!騎馬真槍實彈射擊(騎馬打仗)體驗不同的宜蘭之美,好吃好玩就在這(宜蘭一二日遊行程安排)。【宜蘭二日遊行程推薦】宜蘭不同玩法!騎馬真槍實彈射擊(騎馬打仗)體驗不同的宜蘭之美,好吃好玩就在這(宜蘭一二日遊行程安排)。 【宜蘭二日遊行程推薦】宜蘭不同玩法!騎馬真槍實彈射擊(騎馬打仗)體驗不同的宜蘭之美,好吃好玩就在這(宜蘭一二日遊行程安排)。【宜蘭二日遊行程推薦】宜蘭不同玩法!騎馬真槍實彈射擊(騎馬打仗)體驗不同的宜蘭之美,好吃好玩就在這(宜蘭一二日遊行程安排)。 【宜蘭二日遊行程推薦】宜蘭不同玩法!騎馬真槍實彈射擊(騎馬打仗)體驗不同的宜蘭之美,好吃好玩就在這(宜蘭一二日遊行程安排)。【宜蘭二日遊行程推薦】宜蘭不同玩法!騎馬真槍實彈射擊(騎馬打仗)體驗不同的宜蘭之美,好吃好玩就在這(宜蘭一二日遊行程安排)。 【宜蘭二日遊行程推薦】宜蘭不同玩法!騎馬真槍實彈射擊(騎馬打仗)體驗不同的宜蘭之美,好吃好玩就在這(宜蘭一二日遊行程安排)。【宜蘭二日遊行程推薦】宜蘭不同玩法!騎馬真槍實彈射擊(騎馬打仗)體驗不同的宜蘭之美,好吃好玩就在這(宜蘭一二日遊行程安排)。 【宜蘭二日遊行程推薦】宜蘭不同玩法!騎馬真槍實彈射擊(騎馬打仗)體驗不同的宜蘭之美,好吃好玩就在這(宜蘭一二日遊行程安排)。【宜蘭二日遊行程推薦】宜蘭不同玩法!騎馬真槍實彈射擊(騎馬打仗)體驗不同的宜蘭之美,好吃好玩就在這(宜蘭一二日遊行程安排)。 【宜蘭二日遊行程推薦】宜蘭不同玩法!騎馬真槍實彈射擊(騎馬打仗)體驗不同的宜蘭之美,好吃好玩就在這(宜蘭一二日遊行程安排)。
One comment Add your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