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真槍實彈】四方林休閒飛靶射擊場 SHOOTING RANGE,實戰射擊的快感,觀光。採果。


 首圖 

擺脫線上虛擬的射擊遊戲,直接來宜蘭新景點:四方林休閒飛靶射擊場

挑戰那真槍實彈【宜蘭|真槍實彈】四方林休閒飛靶射擊場 SHOOTING RANGE,實戰射擊的快感,觀光。採果。的後座力,首先先上專業的執槍禮儀介紹,

接著直接拿著10幾公斤的長槍射擊【宜蘭|真槍實彈】四方林休閒飛靶射擊場 SHOOTING RANGE,實戰射擊的快感,觀光。採果。碰!快!狠!準!

回想當兵的時候拿著的65K2,四方林給你更過癮的。

IMG_5642 

四方林休閒飛靶射擊場,一個讓男生回憶起當年當兵的快感,

雖然我這個胖胖的弱女子真的很俗辣,對這些太刺激的東西都沒太大興趣,

不過..我可以在夜市裡面常常在繳學費的(【宜蘭|真槍實彈】四方林休閒飛靶射擊場 SHOOTING RANGE,實戰射擊的快感,觀光。採果。玩射氣球..

每次都百發百中,最近在練旋轉的-///-

所以小腹婆對射擊非常的有興趣,超級有成就感的

【宜蘭|真槍實彈】四方林休閒飛靶射擊場 SHOOTING RANGE,實戰射擊的快感,觀光。採果。

四方林休閒農場還滿深山的,距離市區有一段路程,

這邊有專屬的停車場

 IMG_5644   

▼在四方林不用擔心曬黑,因為都是在遮蔭的地方進行活動。

 IMG_5645 

▼接著教練就在桌上擺了我們今天要實際操作的槍枝

這邊都有再做槍枝子彈管理辦法的,所以不管什麼都是不可以帶走的唷。

(連彈殼都不行)

 IMG_5662 

▼我們今天要打的這種鈀就是散彈槍,所以他的射程範圍會比單顆的還廣。

所以難易度也隨之降低了一些【宜蘭|真槍實彈】四方林休閒飛靶射擊場 SHOOTING RANGE,實戰射擊的快感,觀光。採果。可是還是有些男生打不到阿~~~

 IMG_5651 

IMG_5666 

▼一顆子但裡面有這麼多顆小子彈(大概有360顆【宜蘭|真槍實彈】四方林休閒飛靶射擊場 SHOOTING RANGE,實戰射擊的快感,觀光。採果。),光想到被打到就很痛((不過這邊是有安全射程範圍的))

危險範圍禁止進入。

 IMG_5676 

IMG_5677 

▼必備的耳罩。

 IMG_5663 

▼接著教練就開始教我們一些槍枝的認識禮儀,在這時候歡迎發問。

IMG_5679 

【宜蘭|真槍實彈】四方林休閒飛靶射擊場 SHOOTING RANGE,實戰射擊的快感,觀光。採果。小腹婆問說:教練,難道妳們不怕學員直接拿起槍掃射嗎?

教練:我們這邊都是1對1教學,而且教練都會隨行在槍枝旁邊(子彈也都在教練手上)

當對方有一點怪異動作的時候,教練就會直接把槍枝握住,避免亂來。

 

【宜蘭|真槍實彈】四方林休閒飛靶射擊場 SHOOTING RANGE,實戰射擊的快感,觀光。採果。小腹婆:小朋友也可以玩嗎?有心臟病的人也可以玩嗎?

教練:小朋友超過6年級(握的住槍的話就可以來體驗看看)

(有心臟病的可能要自行評估,不過這個後座力習慣了其實就可以了。)

 

▼在靶場的錯誤拿槍方式:槍枝不可以是扣緊的(這是準備發子彈),

這樣不小心按到就會發生危險。

 IMG_5686 

正確示範:不管要怎麼拿,槍枝都是要在off狀態,這樣才會避免餘彈打出來..

 IMG_5689 

▼我們今天的目標靶心,這是陶瓷製作的,射擊中就會裂開變成碎片。

 IMG_5681 IMG_5682 

▼接著準備好我們今天要玩的子彈,直接先前往定靶區。

 IMG_5700  

▼教練先教我們正確握槍的方式:左腳向前,右腳在後,臉頰貼住,重心放在後腳,

身體向前傾,兩隻眼睛直視前方。

 IMG_5709 

▼看看小龍這幾張帥氣的照片,不過注意..小腹婆這是錯誤示範。

不可以站在槍枝(ready)的正前方,非常的危險。

 IMG_5741 

IMG_5745 

IMG_5746 

▼就這樣我們先玩玩看定靶(小龍1分,小腹婆2分)。

還頗有距離的,如果害怕的人可以戴一下護目鏡(自行準備),

第一發打下去,碰!慷噹!

竟然打中了..後座力是沒有想像中那樣強大肩膀順著槍的擊出動作

不要太硬著去打,後座力其實是沒有影響的(只要姿勢正確)

 IMG_5773 

▼定靶只是一個暖身的起頭,接著還要玩一個從機器飛出來的飛靶。

這樣的起頭讓小腹婆信心大增,原來這個也不難阿(挖~

 IMG_5810 

▼定靶區就是在一個框框裡頭,教練依然很細心的在旁邊不厭其煩的指導。

 IMG_5812 

▼再繼續打個4發(小龍2分,小腹婆4分【宜蘭|真槍實彈】四方林休閒飛靶射擊場 SHOOTING RANGE,實戰射擊的快感,觀光。採果。),大家看到我這個女生打了滿靶真的是傻眼..

只是初試啼聲,卻得了滿堂彩ㄚ~~~(開心),對射擊有興趣的真的可以來玩玩看。

 IMG_5814 

▼不定向飛靶,這邊就屬於專業來著的,因為我們根本打不到所以乾脆跑進去參觀。

 IMG_5819 

▼整個靶就是多角度的發射出來,運用聲控的,在這邊也有機會碰到國手呢。

 IMG_5826 

在這邊體驗也大概花了1HR左右,教練細心的介紹講解,

實際下去體驗也發現,其實那個後座力很真實很過癮。

很適合男孩子來這邊回味一下,女孩子來這邊嚐鮮。

真的是一個很值得推薦的隱密景點。

 IMG_5836 

景點資訊:《四方林休閒飛靶射擊場

地址: 宜蘭縣大同鄉寒溪巷411號

電話:03-951-7398 0919-902-948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09:00~17:00(週一公休)

 

 

代訂票卷:鈞和國際旅行社

方案:宜蘭騎馬打仗團 行程連結:http://www.fun100-ilanbnb.com/traveltour.php

訂購電話:03-9550623(上午9:00~下午6:00)

0971285725(下午6:00以後,假日全天)

🆅 歡迎動動手加入小腹婆專屬社群,專屬連結 ↓↓↓

【宜蘭|真槍實彈】四方林休閒飛靶射擊場 SHOOTING RANGE,實戰射擊的快感,觀光。採果。【宜蘭|真槍實彈】四方林休閒飛靶射擊場 SHOOTING RANGE,實戰射擊的快感,觀光。採果。【宜蘭|真槍實彈】四方林休閒飛靶射擊場 SHOOTING RANGE,實戰射擊的快感,觀光。採果。
【宜蘭|真槍實彈】四方林休閒飛靶射擊場 SHOOTING RANGE,實戰射擊的快感,觀光。採果。【宜蘭|真槍實彈】四方林休閒飛靶射擊場 SHOOTING RANGE,實戰射擊的快感,觀光。採果。【宜蘭|真槍實彈】四方林休閒飛靶射擊場 SHOOTING RANGE,實戰射擊的快感,觀光。採果。
【宜蘭|真槍實彈】四方林休閒飛靶射擊場 SHOOTING RANGE,實戰射擊的快感,觀光。採果。【宜蘭|真槍實彈】四方林休閒飛靶射擊場 SHOOTING RANGE,實戰射擊的快感,觀光。採果。【宜蘭|真槍實彈】四方林休閒飛靶射擊場 SHOOTING RANGE,實戰射擊的快感,觀光。採果。

 

其他宜蘭美食:

【宜蘭|羅東宵夜場】俊豪活海鮮:精緻快炒。創意鍋物。串燒。和食,聚餐慶生一次搞定。 

【宜蘭|羅東美食】松滿緣手作料理,超級濕背秀:《火焰秀、魚拓鹽雕魚,創意聚餐》 

【宜蘭羅東/五結早午餐】黯然消魂油飯,型男主廚下麵給你吃..阿德早午餐(絕對不能錯過) 

【宜蘭/羅東美食】肉羹番,國宴等級小吃價位,外酥內軟的肉捲必點啊(好酥~ 

【宜蘭/羅東美食】菜根香麵粥鋪,充滿鍋氣的家鄉滋味,小菜.快炒.通通都有~(羅東聚餐) 

【宜蘭/羅東美食】香辣麵,放學補習前來一碗溫暖的香辣麵,麵條Q彈口口帶勁。 

【宜蘭美食】何家三星蔥餡餅,外酥。內軟。蔥多汁,不沾醬也好吃!!!(必推) 

【宜蘭/羅東下午茶】58cafe,出現綠色方塊吐司!?超萌喵星人拉花,酥脆軟綿的口感讓人想再來一份!!老屋改造咖啡廳。 

【宜蘭/羅東下午茶】蟻窩咖啡館,宜蘭人口袋名單的下午茶餐廳(一定要先預訂再去) 

【宜蘭美食】船來芋冰雪淇淋(羅東夜市旁),來宜蘭必吃冰店,激推波霸奶茶口味。 

【宜蘭美食】大福補天宮 阿伯米粉羹+燒粉圓,宜蘭美食進呼甲激推(特殊胡椒粉香氣) 

【宜蘭美食】冬山.罵子蛋,創意炸物必吃推薦~~好脆好酥好香(宵夜必吃)/旅行應援團介紹(文末抽300元兌換卷) 

【宜蘭美食】頭城阿ㄋ蔥油餅,20冬的好滋味(從小吃到大的好吃蔥油餅!!~ 

【宜蘭好吃】隱身於蘇澳(南方澳)的美味早午餐:Natural天然手作,必訪必吃 ,霜淇淋。冰沙。果汁。早午餐 /邀約 

【宜蘭好吃】從小到大記憶裡的美味,阿宗芋冰城,頭城好吃/蘭陽博物館 必吃 

【宜蘭美食】吃冰趣,冰島〃雪花妹,炎炎夏日要吃用心的冰品。 

其他宜蘭景點

【宜蘭|特殊旅遊景點】大洲馬場,最新雕塑身型的運動法,餵馬騎馬站著騎馬,白馬王子來也! 

【宜蘭好玩】頭城農場,兩天一夜(Day2)生態導覽尋找黃金蛹/金桔果醋DIY/葉拓DIY/現採蔬菜馬上吃!! 

【宜蘭好玩】頭城農場,兩天一夜(Day1)焢窯/釣魚/烤肉吃到飽/天燈祈福,吃吃喝喝超好玩!! 

【宜蘭/礁溪景點】尋找灰姑娘,湯圍溝溫泉公園,夜晚緩緩飄著白霧的浪漫世界。 

【宜蘭觀光工廠】博士鴨,聆聽小鴨的心跳聲,DIY讓你玩整天(接近羅東交流道) 

【宜蘭景點】南方澳觀景台(千萬海景),手機拍也超好看,早晚拍都好看。 

【宜蘭景點】台灣最美的海灣,內埤海灣北濱公園,南安國中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繼續閱讀文章: 【宜蘭|真槍實彈】四方林休閒飛靶射擊場 SHOOTING RANGE,實戰射擊的快感,觀光。採果。【宜蘭|真槍實彈】四方林休閒飛靶射擊場 SHOOTING RANGE,實戰射擊的快感,觀光。採果。 【宜蘭|真槍實彈】四方林休閒飛靶射擊場 SHOOTING RANGE,實戰射擊的快感,觀光。採果。【宜蘭|真槍實彈】四方林休閒飛靶射擊場 SHOOTING RANGE,實戰射擊的快感,觀光。採果。 【宜蘭|真槍實彈】四方林休閒飛靶射擊場 SHOOTING RANGE,實戰射擊的快感,觀光。採果。【宜蘭|真槍實彈】四方林休閒飛靶射擊場 SHOOTING RANGE,實戰射擊的快感,觀光。採果。 【宜蘭|真槍實彈】四方林休閒飛靶射擊場 SHOOTING RANGE,實戰射擊的快感,觀光。採果。【宜蘭|真槍實彈】四方林休閒飛靶射擊場 SHOOTING RANGE,實戰射擊的快感,觀光。採果。 【宜蘭|真槍實彈】四方林休閒飛靶射擊場 SHOOTING RANGE,實戰射擊的快感,觀光。採果。【宜蘭|真槍實彈】四方林休閒飛靶射擊場 SHOOTING RANGE,實戰射擊的快感,觀光。採果。 【宜蘭|真槍實彈】四方林休閒飛靶射擊場 SHOOTING RANGE,實戰射擊的快感,觀光。採果。【宜蘭|真槍實彈】四方林休閒飛靶射擊場 SHOOTING RANGE,實戰射擊的快感,觀光。採果。 【宜蘭|真槍實彈】四方林休閒飛靶射擊場 SHOOTING RANGE,實戰射擊的快感,觀光。採果。【宜蘭|真槍實彈】四方林休閒飛靶射擊場 SHOOTING RANGE,實戰射擊的快感,觀光。採果。 【宜蘭|真槍實彈】四方林休閒飛靶射擊場 SHOOTING RANGE,實戰射擊的快感,觀光。採果。【宜蘭|真槍實彈】四方林休閒飛靶射擊場 SHOOTING RANGE,實戰射擊的快感,觀光。採果。 【宜蘭|真槍實彈】四方林休閒飛靶射擊場 SHOOTING RANGE,實戰射擊的快感,觀光。採果。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