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五結早午餐》阿德早午餐:黯然消魂油飯,半熟蛋配上油飯和特製醬料,晚來吃不到!


阿德早午餐 036

宜蘭五結美食「阿德早午餐」

食神有個黯然消魂飯,宜蘭也有台式的黯然消魂油飯「阿德早午餐」,不早點來還吃不到,一定要抓緊時間在早餐時間前往,而且還是一個親切的型男老闆,重點..超有心的老闆會默默記住來客的名字,為什麼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油飯,煎的外層恰恰的半熟蛋和好吃的油飯,淋上一點辣醬,配上一碗湯,這個早餐讓人好滿足(疫情期間改為外帶)

🆅 歡迎動動手加入小腹婆專屬社群,專屬連結 ↓↓↓

宜蘭五結早午餐》阿德早午餐:黯然消魂油飯,半熟蛋配上油飯和特製醬料,晚來吃不到!宜蘭五結早午餐》阿德早午餐:黯然消魂油飯,半熟蛋配上油飯和特製醬料,晚來吃不到!宜蘭五結早午餐》阿德早午餐:黯然消魂油飯,半熟蛋配上油飯和特製醬料,晚來吃不到!
宜蘭五結早午餐》阿德早午餐:黯然消魂油飯,半熟蛋配上油飯和特製醬料,晚來吃不到!宜蘭五結早午餐》阿德早午餐:黯然消魂油飯,半熟蛋配上油飯和特製醬料,晚來吃不到!宜蘭五結早午餐》阿德早午餐:黯然消魂油飯,半熟蛋配上油飯和特製醬料,晚來吃不到!
宜蘭五結早午餐》阿德早午餐:黯然消魂油飯,半熟蛋配上油飯和特製醬料,晚來吃不到!宜蘭五結早午餐》阿德早午餐:黯然消魂油飯,半熟蛋配上油飯和特製醬料,晚來吃不到!宜蘭五結早午餐》阿德早午餐:黯然消魂油飯,半熟蛋配上油飯和特製醬料,晚來吃不到!

宜蘭相關文章推薦:

苗栗苑裡景點》灣麗親子公園,第一座在地農業主題特色公園!樹屋遊戲區.斗笠攀爬網.天空隧道.戲沙區,放風小孩的新景點苗栗苑裡景點》灣麗親子公園,第一座在地農業主題特色公園!樹屋遊戲區.斗笠攀爬網.天空隧道.戲沙區,放風小孩的新景點苗栗苑裡景點》灣麗親子公園,第一座在地農業主題特色公園!樹屋遊戲區.斗笠攀爬網.天空隧道.戲沙區,放風小孩的新景點苗栗苑裡景點》灣麗親子公園,第一座在地農業主題特色公園!樹屋遊戲區.斗笠攀爬網.天空隧道.戲沙區,放風小孩的新景點

<歡迎加入小腹婆粉絲團.社團>

<最新親子旅遊資訊不漏接>

阿德早午餐 001

今天來到宜蘭,晴朗的藍天白雲,完全看不出昨天下了大雨,

整個天氣也太好了,宜蘭的朋友跟我說他幫我預留了一份超好吃早餐,

叫我ㄧ定要過去,先吃了一點點小東西就直接從台北殺去宜蘭囉>口<

阿德早午餐:店面外觀

阿德早午餐 002 

阿德早午餐,店面不大,小小的,是我對他的第一個印象。

阿德早午餐 017

超牌就是油飯、麵,天氣熱有時候會送紅茶耶(揪咪 

阿德早午餐 003 

這間店面雖小,可是卻非常的有個性,門口貼著一些紅聯,

似乎在歡迎著招呼著客人說:來來來~

疑,不是幻聽,真的是老闆在店裡面招呼我們進去坐(宜蘭五結早午餐》阿德早午餐:黯然消魂油飯,半熟蛋配上油飯和特製醬料,晚來吃不到!老闆也太親民了)。

宜蘭五結早午餐》阿德早午餐:黯然消魂油飯,半熟蛋配上油飯和特製醬料,晚來吃不到!連忙問一問是不是會熱,就馬上開了冷氣給我們吹,老闆是不是在做民宿的,怎麼這麼貼心阿!!

阿德早午餐 008 

阿德早午餐 005

阿德早午餐 006

還有一罐罐特製的辣椒醬,這個辣椒威力很足,加了一點點就很辣了。 

 阿德早午餐 011

除了內用有著大約10來著空間之外,很多人是直接外帶的。

外帶區的窗口很大,我看好多個在地人騎機車來來去去..

聽…老闆還有記住某些客人的名字(也太高強了)!!! 

阿德早午餐 012 

阿德早午餐 013

從外帶區這邊可以直接養眼的看到型男老闆親自下”麵”給我們吃。

 阿德早午餐 014

阿德早午餐 015

在煎蛋的時候也有先詢問要半熟還是全熟(太貼心了,老闆你結婚了沒(誤…

阿德早午餐 016 

店裡店外兩種心情(羞..

我跟小龍半信半疑的先點了一份油飯跟综合湯,媽阿!!!!!!

阿德早午餐:必吃菜色

阿德早午餐 018 

這油飯加上半熟蛋哥,也太誘人了吧!!!

阿德早午餐 019 

阿德早午餐 020

不管是那個角度,半熟蛋哥配上油飯小姐,都是台式銷魂飯的最佳男女主角。

 阿德早午餐 021

緩緩的戳破半熟蛋哥的酷子,緩緩的..緩緩的流下來..

 阿德早午餐 022

哦不,就是要這樣緩緩的讓蛋黃和油飯融合為一體。

 阿德早午餐 023

主角的油飯本身單吃就已經非常夠味,香、粒粒、黏、淡淡的甜,

就算沒有半熟蛋哥,光油飯小姐就已經可以獨撐全場。

正經來說,這個油飯吃起來還滿合中南部口味的,是一種越嚼越香,

不用沾醬就已經很夠味,在我心中分數很高的油飯,我好喜歡這種重口味的油飯。

阿德早午餐 024

加上了滑順的半熟蛋,真的是劃龍點晴,轉身跟老闆再點一碗:抱歉沒囉..- –

 阿德早午餐 026

好吧,吃不到油飯,接著來點一份乾麵。

阿德早午餐 032 

乾麵跟我們再南投吃的南投意麵的麵身頗像,細緻Q彈,獨家魯肉的肉燥香氣,

攪拌均勻,豪邁的一大口咕嚕吸進嘴哩,超級過癮。

 阿德早午餐 033

再搭配每桌都有的辣醬,這個辣醬帶著香、麻,切記嗜辣者沾一些些就夠了。

阿德早午餐 027

综合湯,倒是比彰化的综合湯硬是多了更多種料,所謂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就是這樣!XD

有著餛飩,小小的餛飩不小心就吞下去了=..= 

阿德早午餐 028 

阿德早午餐 029

貢丸,似乎是新竹來的香菇貢丸,口感紮實。

阿德早午餐 030 

魚丸,宜蘭在地魚丸,對湯品倒是沒有那麼深刻地印象。

 阿德早午餐 031

兩個人,一碗飯一碗麵再一碗湯,老闆沙必俗算100元。

因為天氣很熱又送我們喝紅茶,超級消暑。

一邊吃飯一邊觀察老闆跟客人的互動,發現老闆叫的出很多客人耶(記憶力超好),

就問老闆怎麼記人名的,原來老闆有一本簽到冊。

我們這種新的客人,就歡迎我們逐一寫上我們的名字,

型男老闆真的很體貼,也很注重和每一個客人的互動,

阿德早午餐 035

雖然我們吃的不是那種精品早餐,可是阿德早午餐,

卻是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一間早餐店(默默收入口袋名單宜蘭五結早午餐》阿德早午餐:黯然消魂油飯,半熟蛋配上油飯和特製醬料,晚來吃不到!)。

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去找帥哥阿德吃早餐,

油飯,早鳥限定唷。

阿德早午餐:餐廳資訊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二結村中正路三段159號 (TOYOTA斜對面)

營業時間:早上6點~下午2點 周日公休

電話:0939-855959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繼續閱讀文章: 宜蘭五結早午餐》阿德早午餐:黯然消魂油飯,半熟蛋配上油飯和特製醬料,晚來吃不到!宜蘭五結早午餐》阿德早午餐:黯然消魂油飯,半熟蛋配上油飯和特製醬料,晚來吃不到! 宜蘭五結早午餐》阿德早午餐:黯然消魂油飯,半熟蛋配上油飯和特製醬料,晚來吃不到!宜蘭五結早午餐》阿德早午餐:黯然消魂油飯,半熟蛋配上油飯和特製醬料,晚來吃不到! 宜蘭五結早午餐》阿德早午餐:黯然消魂油飯,半熟蛋配上油飯和特製醬料,晚來吃不到!宜蘭五結早午餐》阿德早午餐:黯然消魂油飯,半熟蛋配上油飯和特製醬料,晚來吃不到! 宜蘭五結早午餐》阿德早午餐:黯然消魂油飯,半熟蛋配上油飯和特製醬料,晚來吃不到!宜蘭五結早午餐》阿德早午餐:黯然消魂油飯,半熟蛋配上油飯和特製醬料,晚來吃不到! 宜蘭五結早午餐》阿德早午餐:黯然消魂油飯,半熟蛋配上油飯和特製醬料,晚來吃不到!宜蘭五結早午餐》阿德早午餐:黯然消魂油飯,半熟蛋配上油飯和特製醬料,晚來吃不到! 宜蘭五結早午餐》阿德早午餐:黯然消魂油飯,半熟蛋配上油飯和特製醬料,晚來吃不到!宜蘭五結早午餐》阿德早午餐:黯然消魂油飯,半熟蛋配上油飯和特製醬料,晚來吃不到! 宜蘭五結早午餐》阿德早午餐:黯然消魂油飯,半熟蛋配上油飯和特製醬料,晚來吃不到!宜蘭五結早午餐》阿德早午餐:黯然消魂油飯,半熟蛋配上油飯和特製醬料,晚來吃不到! 宜蘭五結早午餐》阿德早午餐:黯然消魂油飯,半熟蛋配上油飯和特製醬料,晚來吃不到!宜蘭五結早午餐》阿德早午餐:黯然消魂油飯,半熟蛋配上油飯和特製醬料,晚來吃不到! 宜蘭五結早午餐》阿德早午餐:黯然消魂油飯,半熟蛋配上油飯和特製醬料,晚來吃不到!
2 comments Add your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