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景點】= ̄ω ̄=喵~擊掌!菁埔貓世界,超萌可愛喵星人…貓僕,來吧!!


嘉義景點 137 

愛喵族,貓星球的僕人們絕對不可以錯過的超萌景點。
嘉義 菁埔社區貓世界完全高畫質的彩繪牆面(3D),

超萌喵咪栩栩如生,搭配上喵喵的超可愛OS,每張照片都是精采紀念。

先google導航 菁埔派出所,貓世界有設置停車場,不過位子不多!!
請盡量以不打擾居民的方式,不要路邊亂停車或者阻擋出入^^

嘉義景點 023 

今天來到嘉義找可愛的喵星人,菁埔貓世界邀請雲林畫師田榮鈐在地畫師
來繪製,所以整個畫面的顏色跟圖面的勾勒幾乎都是pro級專業等級

嘉義景點 003 

▲接著首先先看到一小塊菁埔社區的立體牆面,不過這區就比較鄉村氣息些。

嘉義景點 005 

▲可愛的牛造型,尾巴還開花了呢~

嘉義景點 011 

▲接著慢慢步行,就會看到派出所旁大大的字樣:菁埔社區貓世界。

嘉義景點 020 

▲也是菁埔社區石雕公園的後方,也是派出所旁邊。

嘉義景點 013 

▲這條路不長,大概百公尺左右,從頭走到尾大概只要3分鐘。(快走)
那就慢慢欣賞今天拍到的美好喵星人描繪吧!!~

嘉義景點 014 

▲三隻小喵,各自做各自的事情,喵咪的眼神很無邪,都望著不同地方。
從這個做開頭,希望大家慢慢看慢慢逛阿^^

嘉義景點 019

▲在紅磚上作畫,一隻豹紋喵在草地上思考著。

嘉義景點 017

▲配合白花的白豹紋喵,眼睛嘴巴比例似乎有點怪怪的(可能因為 牆面凸起)

 咖啡喵的貓掌放在欄杆上,告訴大家要慢慢走阿~~

嘉義景點 026 

▲三隻小喵互相依賴著彼此,似乎躺在儲藏水果的地方,旁邊還有西瓜呢!!~

嘉義景點 029 

▲愛花的喵咪,脖子上還繫著蝴蝶結呢,超可愛!!

嘉義景點 031 

▲睡在碗公裡面的慵懶喵咪?!

嘉義景點 032 

▲似乎在打著商量的喵星人~

嘉義景點 034 

▲可愛的灰喵,不過這養隻好像頗胖的,一層層的看起來很好摸。

嘉義景點 040 

嘉義景點 037 

▲來吧,和喵星人擊掌!!!!喵星人的表情好像很得意阿~~

嘉義景點 041 

▲好高興認識你。

嘉義景點 042 

▲別惹我。

嘉義景點 043 

▲翹著屁股的喵星人。

嘉義景點 044 

▲噓!!低調。

嘉義景點 045 

▲慵懶的喵咪,感覺很有母愛!?

嘉義景點 046 

▲一整排超多種喵咪可以拍的,每一隻都是經典畫作。

嘉義景點 101 

嘉義景點 048

嘉義景點 047 

▲請幫小喵喵撐把傘吧!!!~

嘉義景點 052 

▲看山小朋友,小朋友誤學。

嘉義景點 053 

▲晚安,甜夢入眠。

嘉義景點 054 

▲我累了。

嘉義景點 097  

▲好想你

嘉義景點 055 

▲有影無??真的假的??

嘉義景點 056 

▲加油,你一定行。

嘉義景點 103 

▲最重要的彩繪牆,也是我心目中最喜歡的立體牆面,似乎走到早期台灣的感覺。

嘉義景點 096 

▲就在一個三合院旁邊,整個就是剛剛好,超級復古。

嘉義景點 137 

▲來這邊一定要合照的!!!

嘉義景點 099 

▲超酷的喵咪立體山水畫。

 

感想:雖然這邊的圖案不多,可是每一幅都非常的細膩精緻,
讓初次來訪的我大吃一驚(我剛好也沒有在做作業),
完全就是在地人帶我來才知道~~原來嘉義可以這麼的美,
嘉義真的很用心,還有好多彩繪點沒介紹呢(待續

 

菁埔社區貓世界
注意事項:由於是社區請尊重當地居民盡量放低音量,不要製造垃圾。
地址:菁埔村138號菁埔派出所旁:嘉義縣民雄鄉菁埔138號
交通資訊:座標可以先設定在菁埔派出所:嘉義縣民雄鄉菁埔138號
民雄交流道下往新港方向前進>直行約五分鐘見嘉77縣左轉>直行約2分鐘即可到達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繼續閱讀文章: 【嘉義景點】= ̄ω ̄=喵~擊掌!菁埔貓世界,超萌可愛喵星人…貓僕,來吧!!【嘉義景點】= ̄ω ̄=喵~擊掌!菁埔貓世界,超萌可愛喵星人…貓僕,來吧!! 【嘉義景點】= ̄ω ̄=喵~擊掌!菁埔貓世界,超萌可愛喵星人…貓僕,來吧!!【嘉義景點】= ̄ω ̄=喵~擊掌!菁埔貓世界,超萌可愛喵星人…貓僕,來吧!! 【嘉義景點】= ̄ω ̄=喵~擊掌!菁埔貓世界,超萌可愛喵星人…貓僕,來吧!!【嘉義景點】= ̄ω ̄=喵~擊掌!菁埔貓世界,超萌可愛喵星人…貓僕,來吧!! 【嘉義景點】= ̄ω ̄=喵~擊掌!菁埔貓世界,超萌可愛喵星人…貓僕,來吧!!【嘉義景點】= ̄ω ̄=喵~擊掌!菁埔貓世界,超萌可愛喵星人…貓僕,來吧!! 【嘉義景點】= ̄ω ̄=喵~擊掌!菁埔貓世界,超萌可愛喵星人…貓僕,來吧!!【嘉義景點】= ̄ω ̄=喵~擊掌!菁埔貓世界,超萌可愛喵星人…貓僕,來吧!! 【嘉義景點】= ̄ω ̄=喵~擊掌!菁埔貓世界,超萌可愛喵星人…貓僕,來吧!!【嘉義景點】= ̄ω ̄=喵~擊掌!菁埔貓世界,超萌可愛喵星人…貓僕,來吧!! 【嘉義景點】= ̄ω ̄=喵~擊掌!菁埔貓世界,超萌可愛喵星人…貓僕,來吧!!【嘉義景點】= ̄ω ̄=喵~擊掌!菁埔貓世界,超萌可愛喵星人…貓僕,來吧!! 【嘉義景點】= ̄ω ̄=喵~擊掌!菁埔貓世界,超萌可愛喵星人…貓僕,來吧!!【嘉義景點】= ̄ω ̄=喵~擊掌!菁埔貓世界,超萌可愛喵星人…貓僕,來吧!! 【嘉義景點】= ̄ω ̄=喵~擊掌!菁埔貓世界,超萌可愛喵星人…貓僕,來吧!!

發表迴響